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五十八.节

    少妇的,虽然只不过在领口露出来了四分之一左右,但是那一抹雪白,那暴露了出来那部位的弹性,那种坟起的程度,使得周梦龙不难想像得出,少妇的应该是多么的坚挺和丰满,而且,这少妇的,从肉眼看上去竟然一点下垂的迹象都没有,这还是没有带的结果,如果有了的衬托,那一对,足可以迷倒成万千男人的,看到这里,周梦龙就跟猫儿见到了腥一样的,一双眼睛,总是会有意无意的向着少妇的看过去,心中也在想像着,要是将这样的一对给抓在手里,会是一种什么样的香艳的感觉。

    少妇感觉到周梦龙火辣辣的目光,不停的打量着自己的,眉头不由的皱了一皱,但是却不知什么原因,这一次,少妇并没对周梦龙像发现了他正在盯着自己两腿之间的微微隆起看以后发出警告意味的目光,反而故意的将胸脯给挺了起来,使得少了束缚的,更加折在周梦龙的面前突出了出来。

    周梦龙看到,少妇的正在自己的面前突然间涨大了起来,那种诱惑的感觉更加的明显了,心中不由的怦的一跳,定睛看时,却发现少妇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拿起了一条白色的丝蕾,正在给孙心洁讲着功用,而正是因为这个姿势,使得少妇的两只胳膊,挤压在了她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之上,而受到挤压的,自然就更加的在周梦龙的面前突出了出来了。

    一阵阵的乳香味,从少妇丰满而坚挺的之间散发了出来,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俗话说得好妻不如妾,妾不如偷,虽然已经知道了孙心洁对自己有意思了,但是当周梦龙看到少妇的以后,心却活动了起来,心中在想着,如果能将这美艳的少妇给勾引上手,享受着将这个美艳的少妇人才一见面到压在自己的身下,将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到她的两腿之间的小里面尽情的的全过程,将是一件多么刺激和愉快的事情。

    正在周梦龙胡思乱想的时候,少妇的声音却传了过来:“小姐,你看看,你的身材这么好,穿上这件有提臀效果的,一定会让你的臀部看起来更加的结实而挺翘的,也会更给你多几分美感的,你的男朋友,一定会喜欢你穿上这的样子的,怎么样,小姐,心动不如行动,更何况,我们这里的,还打八折呢,现在买,可是很划算的呀。”

    周梦龙听到少妇这样一说,不由的微微一笑,看了看少妇手里的那件白色的丝蕾,心中在那里想像着,如果这件白色,穿到这个美艳的少妇的身上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效果来了,想到这香艳折一幕,周梦龙突然间觉得,自己的跨部的某个不争气的东西,又变得蠢蠢欲动了起来。

    “梦龙,你看看,这件,要是穿在我身上,会不会好看呢。”

    也许是刚刚说了周梦龙一通,孙心洁有些过意不去,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孙心洁有些意动的问起了周梦龙来了,虽然当着少妇的面问起这样的问题,让孙心洁感觉到很害羞,但是孙心洁却还是问出了这样的话来。

    周梦龙听到孙心洁这样一说,不由的看了看孙心洁,这时,周梦龙眼角的余光看到,少妇似乎也对孙心洁的感起了兴趣,正侧过了一双妙目,看着自己呢,在少妇的心目之中,眼前这个英俊的男人,虽然色迷迷的,但是对内衣的研究,却又怎么会如自己呢,所以,她想要看看周梦龙如何的回答孙心洁的话。

    可是少妇想错了,周梦龙虽然对没有研究,但是她可是阅女无数的花从老手呀,不管怎么样,各色美女,各色的美妇穿的各色的,周梦龙可见得多了,久而久之,周梦龙自然发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而现在少妇看着自己,也让周梦龙更加的想要买弄自己一下,一方面,震一下这个美艳的少妇,二来么,在谈论折时候,自己也可以说一些暧昧的词语,来刺激一下这个少妇了。

    当下,周梦龙清了一下嗓子,说了起来:“心洁,我认为,这件并不合适你你看看,你的已经很挺,很翘了,所以,这件提臀的功效,你并不需要的,以你的身材来看,我认识,你应该买一件平角的,因为你的职业的特点,天气热的时候,你们穿的是短裙,如果穿这些三角,很容易在臀部形成印迹,从而影响到你的美臀的美感的,你看看这位经理,她的就恰到好处了,你看看,她穿的是一件丝质的裙子,但是我相信,只要这位经理转过身来,你一定看不到她的臀部的的痕迹的。”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坏坏的看着那个美艳的少妇,美艳的少妇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本来正在点着着,同意着周梦龙的说法的,但是却听到周梦龙话锋一转,竟然将话题转到了自己的身上,而且还要求自己转过身来,让孙心洁看看自己穿着的效果,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

    孙心洁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心也是不由的怦的一跳,周梦龙要求美艳的少妇将给自己看,这个要求实在是有些过份,但是悄心洁只是想着周梦龙这样子说,是为了证明他的说法是正确的,倒并没有多想其他的什么,如果她知道了,周梦龙只是趁着这个机会,好让自己毫无顾忌的欣赏一下少妇的美臀的样子,也不知会做如何的感想,会不会飞起一脚,将周梦龙给踢出门去呢。

    看到少妇正在看着自己,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波光流动之中,带着一股撩人的意味,周梦龙不由的心中一荡,但是如果这个时候,自己打退堂鼓的话,那不是证明着自己刚刚所提出来的要求是别有用心的么,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对少妇的注视视而不见,反而转过头来看着孙心洁:“心洁,你放心,我不会骗你的,你等到经理转过了身来了,就知道,我说的有多么的正确了。”

    少妇经理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也不知想到了什么,咬着嘴唇,想了一会儿以后,少妇突然间转过了身来,将一个正在大红色的丝质连衣[裙的包裹之下大转向了周梦龙和孙心洁两人,并微微的翘了起来,嘴里也轻声的道:“这位小姐,还真的看不出来,你的男朋友还挺有眼光的,对的研究,也有独到的见解,他说得没有错,你看看,我穿着这样的薄裙子,如果穿三角的话,那一定是会在裙子上印出来的,但是现在却什么也没有印出来,你知道是为了什么么。”

    说到这里,少妇似乎还有些意尤末尽一样的,突然间伸手拉住了自己的裙角,使得裙子紧紧的绷在了自己的大之上,本来,少妇在转过身来,微微的翘起了以后,周梦龙就几乎连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少妇的美臀,是那么的肥大,而且充满了弹性,那优美的轮廓,让周梦龙这个花丛老手,也感觉到了一种视觉上的震憾了。

    而现在少妇的这样的举动,让周梦龙看到,少妇的美臀,似乎是完全不设防一样的展现在了自己的面前,而那优美的轮廓,那弹性的感觉,也更加的明显了起来,而大红色丝质的裙子,也更给少妇的美臀增加了几分弹性和张力,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样的美臀,已经足可以勾起这个世界上大多数男人的了。

    孙心洁听到美艳少妇这样的问自己,微微一愣,却答不上话来,但是周梦龙的声音却响了起来,一边看着少妇的大的优美的轮廓,意着将大贴在上面时那种美妙的感觉,周梦龙一边款款而谈:“心洁,其实很简单的,你看看,经理的这么大,而且这么肥,如果穿着三角,肯定是会将那印迹给撑出来的,但是现在我们却根本看不到印迹,知道这是为了什么么,其实这道理很简单,要么,这位经理穿的是我刚刚所说的平角或者是丁子裤之类的,要么,就是她根本就没有穿。”

    听到周梦龙嘴里所说的根本没有穿的话的时候,美艳的少妇的身体明显的震了一下,马上的,少妇转过了头来,看着周梦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露出了几分复杂的神色,那神色之中,带着几分惊异,带着几分的兴奋,又带着几分的娇羞。

    虽然美艳少妇在那里刻意的压制着,但是随时都在留心着美艳的少妇的一举一动的周梦龙却还是观察到了,看到少妇的神色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看来,这个少妇还真的是性感得很呢,整天店里人来人往的,竟然还不穿和,看来,她的骨子里还是风的,只是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可以和她一亲芳泽呢,唉,要是心洁不在就好了,不然,我还可以挑逗她一下,看看她的心意,但心洁在身边,我可就什么事都做不了了。”

    周梦龙这样的想法,倒是有些误解了美艳的少妇了,因为这本就是一家女性的精品内衣店,进来的,自然百分之九十九是女性,纵使有男人进来,也会显得局促,只会站在门口,或者坐在那里休息,根本不会深入到店中来的,所以,少妇穿成这样子,也就无可厚非了,如果谁都跟周梦龙这样的,一进店以后,就深入其中,还和少妇讨论起了来了,就算是打死这个美艳的少妇,她也是不敢不穿和的。

    看到少妇的样子以后,周梦龙暧昧的看了少妇一眼:“怎么样,经理,我说得没有错吧。”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不怀好意的看了看美艳少妇的两腿之间,那火辣辣的目光,如同利箭一样的,仿佛要刺穿少妇的裙子,钻入到少妇的两腿之间,去看看这个美艳折少妇,究竟有没的穿一样的。

    少妇看到周梦龙的目光,没来由的身体一软,两腿之间甚至都感觉到了一阵的湿意,少妇没有想到,周梦龙的目光,竟然有如此的魔力,竟然那视奸着自己两腿之间微微隆起的的目光,竟然让自己的身体起了反应,一时间,不由的有些心慌意乱了起来。

    但心慌意乱归心慌意乱,但是周梦龙的问题,她又不能不回答,在这种情况之五,少妇只好红着脸点了点头,算是同意了周梦龙的说法,看到美艳折少妇白样子,周梦龙坏坏的一笑,突然间,周梦龙看到店里面的各色内衣以后,一个大胆的主意升了起来,他要利用这些内衣,让孙心洁离开自己一会儿,给自己制造一个可以和美艳的少妇独处的机会,从而可以借机试探一下少妇的心意。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侧过身来,对孙心洁道:“心洁,我看了一下,这件,这件,还有这件,都适合你的,你这样吧,拿着这些内衣,去试一下,不行,我帮你参谋参谋,你看怎么样。”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取下了五六件内衣,拉着孙心洁的手,就向最里面的试衣间走了过去。

    看到周梦龙如此大胆的拉着自己的手,要和自己一起进试衣间试内衣,孙心洁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手一缩,嘴里轻声的道:“梦龙,你说什么呀,你怎么可以跟我进试衣间呢,经理,你看看,我可以不可以试试这些衣服呀,”

    一边说着,孙心洁一边看着美艳的少妇。

    少妇点了点头:“当然是可以的了,小姐,试衣间就在那边,你去试试看吧,这些内衣,你可以一件一件的试,看看穿着效果,等到你觉得有合适了的,你再叫我吧,我会帮你参谋参谋的。”

    美艳少妇可不知道周梦龙打的是什么坏主意,听到孙心洁这样一说以后,连忙的答应了起来,因为想到可有会有生意做成,少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变得更加的热情了起来。

    孙心洁听到少妇经理答应了自己的要求,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几分喜色,当下,从周梦龙的手里接过了内衣,向着试衣间的方向走了过去,走到一半的时候,孙心洁突然间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转过身来,对着少妇道:“经理,你可得看好他呀,可不要让他过来,这个人,这个人真的好坏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