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五十六.节

    虽然已经经过了一次大的洗礼,但赵雪芸的还是很紧凑,汁又多,滑滑的。从周梦龙刚开始,赵雪芸的就夹个不停,夹得周梦龙十分舒服,而且伴随着周梦龙的每一次动作,她娇嫩的呻吟声就一直没有停止过。渐渐的,周梦龙不再满足于缓慢的搅动,把手向后伸去,周梦龙挽住赵雪芸的两条大腿,然后开始大力的。

    赵雪芸的随着周梦龙的不断的陷入翻出,黏稠的也一股股的顺着周梦龙的溢出体外,周梦龙一会如般狂抽,一会象和风细雨样缓插慢抽,把赵雪芸搞得疯了般,把脑袋甩来甩去,象磨盘一样不停的扭旋,口中无意识的发出阵阵呻吟。

    赵雪芸柔软的内部不停的收缩,令周梦龙舒爽万分,周梦龙心里痒痒得难受,急切的希望把体内的排泄出去。周梦龙紧紧抱住赵雪芸的两条大腿,在上面亲着舔着,下面一刻也不停的急速,和一阵快似一阵的撞击她的,发出的肉响。

    赵雪芸的呻吟声越来越嘹亮,周梦龙如此狂猛的数百下,虽然还没有要的感觉,但赵雪芸却又忍不住的再次大声的呻吟了起来「嗳哟……啧啧……我受不了了……不舒服,舒服死了……嗳哟……嗯啊……磨得我好美……你可把我了……干得我……浑身……爽死了……嗳,哟……今天我可……呀……嗳哟……我要上天了……」

    周梦龙边缓缓而又坚定的边低头看着,同时把手伸到她的白白的涨包,忽然发现赵雪芸的此刻居然宛如一颗小小的黄豆般凸出到极点!周梦龙轻轻的捏住它,赵雪芸身子一阵战抖,口中的呻吟声猛然提高,周梦龙剥开两边的让它更加凸出,然后用手指在上面轻轻磨擦,赵雪芸的阵阵抽搐,身子热得发烫,两手死死的抓扯着坐椅,嘴里发出长长的、十分奇怪的声音。

    赵雪芸满身大汗,身子一阵阵的发抖,周梦龙明显的能看到她发抖时腿上肌肉的波动,内的抽搐也不断的增强着力道。「啊……不行了……」

    赵雪芸嘶喊着,身子剧烈的扭动起来,丰满的也抬离坐椅不停的抖动着,周梦龙加强了,抬眼看去,赵雪芸狠狠的抚摸着自己的双乳。不住地抖抖抖着,双臂狠命撕扯着周梦龙。

    等到她的结束,周梦龙便一把将赵雪芸掀翻让她趴在船板,周梦龙扑了上去骑到她高翘的上面,趁着她的惊人的滑腻,狠狠的把尽根插了进去。由于她夹着双腿,周梦龙在她的内体会到了紧凑,同时赵雪芸也如刚才般从周梦龙刚刚开始就一下一下的夹弄着,周梦龙便在她里,边用双手揉抓着她的两瓣大。继而趴到她的背上,边边将手伸到她的身下握住她的两只。

    赵雪芸也再次兴奋起来,周梦龙喘着粗气摆动腰臀不止,在她的肩头后颈舔吻着,但由于赵雪芸的十分丰满,周梦龙起来虽到了深处却有些不着力的感觉,于是又直起身来。小船内充斥着的撞击声,赵雪芸上柔嫩的肌肤随着周梦龙的撞击如波浪般波动着,看着眼前的美景,周梦龙更加激动起来,不顾一切的着把向赵雪芸的内。

    赵雪芸深深的把脸埋在胳膊里,剧烈呻吟声不时传出。周梦龙渐渐感到处的阵阵酥酸,也慢慢收缩成一团,周梦龙呻吟着试图放松自己,但没有用,前的那种快感让周梦龙不能控制自己。周梦龙死死的抱着赵雪芸的疯狂的,终于,脊背一阵酸麻,在强烈的脉动中,周梦龙的向出了膛的炮弹般猛烈的喷射到赵雪芸那一刻也没有停止抽搐的深处……

    赵雪芸在船板上躺了好久,才起来,她的背全湿了,臀部也湿了,印在了船板上,周梦龙的身上也流了汗。特别是赵雪芸的液及周梦龙灌进她体内的倒流出来,流了船板上一大片。

    十分钟以后,周梦龙再次赤裸着身体,走向了还躺在了船板之上的陈可儿,又一轮的大战升了起来,在那天下午,周梦龙就如同一台的机器一样的,不停的在赵雪芸和陈可儿这两个绝色的美人的身上索取着,让她们的两腿之间的小一次次的接受着自己的洗礼,直到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小船才从那长满了水草的水道之中划了出来。‘和来的时候一样,赵雪芸和陈可儿两人,一边一个,搂住了周梦龙的胳膊,所不同的是,现在的两人,已经沉浸在了周梦龙给她们带来的超爽的体验之中,而两人搂着周梦龙的胳膊,也不是因为两人还在争风吃醋着,而是因为,连续的,让这两个风情万种的美人儿,已经泄软了身体,必需要靠着周梦龙的胳膊的支撑,两女才能免力的移动身体。

    自然的,周梦龙通过这一次的事情,得到了赵雪芸的认可,在走出公园的时候,周梦龙说起了自己后宫的计划,这时的赵雪芸软软的靠在了周梦龙的肩膀之上,对周梦龙的话完全没有一丝的反对的意思,在周梦龙说完以后,赵雪芸没有提出反对的意见,但是从她的表情来看,周梦龙知道,这个性格火辣的美女警花已经是离不开自己了,默许了自己建立后宫的计划。

    今天的出行,自然是让周梦龙收获不小,不但和美艳的少妇陈可儿再续前缘了,而且还碰巧遇到了赵雪芸,又凭着自己过人的本领,征服了这个初经人事的美女警花的身心,让她芳心默许了自己的后宫计划,这样一来,周梦龙担心的事,就基本上没有了,从而可以顺得的和郑玉如谈一谈用金色丽人做为自己后宫基地的想法了,当然,在这之前,周梦龙还得赴一个约会,一个和绝色的美女空姐的约会,如果顺得的话,也许,周梦龙的后宫之中,又会再多一人。

    星期天一大早,周梦龙就给电话声吵醒了,打开电话一看,正是孙心洁打来的,周梦龙温柔的一笑,接起了电话,电话那头的孙心洁显得很是兴奋,约周梦龙出来逛街,周梦龙反正准备了一天时间来和孙心洁在一起,所以想也没有想就答应了下来,当下,两人约好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便将电话给挂了,放下电话以后,周梦龙从床上弹了起来以最快的速度穿好了衣服,洗漱了一番以后,便出门去了。

    在出门的时候,周梦龙不由的得意的一笑,这个时候的周婷婷张雪睛和刘玉芬三人还末起床上,周梦龙也不知怎么一回事,现在自己对的事情,好像越来越历害了,昨天晚上,三个美女美妇一起上阵,但是周梦龙还跟游刃有余一样的,直将三女杀得溃不成军,直到现在还起不来呢。

    在外面吃了个早点,周梦龙拦了一辆出租车,向着约会的地点赶了出去,来到约会的地方一看,距离约会的时间还有十多分钟呢,周梦龙显然是来早了一点,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站在了街边,等着孙心洁,当然,周梦龙也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因为,趁着等人的时候,在大街上打量起了那些形男色女来了。

    看了一会儿,周梦龙有些索然无趣了起来,这大街上的行人,也不乏美女,但是却一个个只是中上之姿,周梦龙的身边的美女,随便拿一个出来,就能让这些个美女逊色好几分,看到大街上的美女,周梦龙不由的有些骄傲和自豪了起来,自己参加工作才短短的一年多时间,现在身边就有了不下二十个的女人,而且这些女人,各行各业的都有,而且一个个都是国色天香,姿色艳丽,不管不熟妇,美妇还是少女也好,走在这个大街之上,绝对是最引人注目的,而自己享尽了人间的艳福,这种感觉,又怎么能让周梦龙不骄傲呢。

    约会的时间到了,周梦龙有些心急了起来,但突然间,周梦龙的眼前一亮,一个绝色的美女出现在了周梦龙的视线之中,此女上身穿着一件白色的支持衫,穿着一件迷你紧身提臀裤,那样的搭配,使得此女看起来身材高挑,性感迷人,一走在大街上以后,就引来了无数男人的侧目,正是和周梦龙约会的孙心洁。

    看到周梦龙已经在等着她了,孙心洁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喜色,当下,快速的向着周梦龙走了过来,周梦龙看到,孙心洁走动了起来以后,正在白色运动衫之下的,将白色运动衫高高的撑了起来的,就微微的颤抖了起来,透过白色运动衫,周梦龙仿佛能清楚的看得到上肌肤运动的节律。

    而提臀紧身裤,这时的功效也尽情的展现了出来,那紧身裤紧紧的包裹在了孙心洁的两腿之间,在她的两腿之间形成了一个倒三角,将女性最容易让人瑕想的部位,尽情的勾勒了出来,看到那倒三角的样子,不难猜出,孙心洁的两腿之间,应该是多么的丰腴,多么的肥美。

    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以后,周梦龙走向了孙心洁,一脸坏笑的看着孙心洁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嘴里也坏坏的道:“孙小姐,你打扮得这么性感,就不怕遇到色狼呀,你可要知道,这个世界上,可不是谁都跟我一样的,经受得起美女的诱惑的呀。”

    孙心洁俏脸微微一红,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白了周梦龙一眼:“你看你说的,你还经得起美女的诱惑呢,我看你,是最经不起美女的诱惑的。”

    说到这里折时候,孙心洁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更加的红润了起来,给这个美少女空姐,增加了几分妩媚的气息。

    周梦龙知道,孙心洁肯定是想起了自己在飞机上对她动手动脚的事情以后,才会说出那样的话来,才会脸红的,但是周梦龙的脸皮实在是太厚了,听到孙心洁这样一说以后,不但没有觉得不好意思,反而有些得意了起来:“孙小姐,我看你说的,如果在飞机上我不是那样的话,我不是失去了一个和你亲近的机会么,那么,我怎么还会荣幸的和你一起约会呢。”

    看到周梦龙那坏坏的样子,孙心洁不由的瞪了周梦龙一眼,但是孙心洁也知道,自己主动的约会周梦龙出来,如果就着这个问题和周梦龙纠缠下去,自己是占不到上风的,当下,孙心洁美目一转:“梦龙,你说我们主去哪里好呀。”

    周梦龙微微一笑:“心洁,你想去哪里,我们就去哪里好不好,你放心吧,今天我都有了准备了,给你当一天的护花使者,让你好好的享受一下,有男人关爱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呢。”

    孙心洁看了看周梦龙,在看到周梦龙一脸真诚的看着自己以后,知道周梦龙不是在跟自己开玩笑,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多了几分喜悦,在这种情况之下,孙心洁装着想了一会儿的样子,才对周梦龙道:“梦龙,我看,不如这样吧,上午么,你陪着我购物,中午呢,我们到旋转餐厅吃点东西,你看怎么样呀。”

    周梦龙听到孙心洁这样一说,不由的微微一愣,有些不解的看着孙心洁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心洁,上午和中午都有安排了,那下午我们怎么办呀,告诉你,为了陪你,我可是将今天所有朋友的约会都给推掉了的,如果我们的约会只到中午的话,那下午和晚上,我一个人能干什么去呀。”

    一这说着,周梦龙一边不怀好意的盯着孙心洁的两腿之间正在紧身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鼓鼓的肉包子看了一眼,那言下之意,不言而喻了,看到周梦龙的样子,孙心洁不由的跺了跺脚:“好你个梦龙,你看你说的,我只安排了上午和中午么,下午和晚上不是准备留给你不安排的么。”

    无意间流露出来的娇羞样子,让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微微一荡,但是孙心洁的话,似乎也隐隐的给周梦龙一种暗示了,周梦龙坏坏的一笑,看着孙心洁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知怎么的,孙心洁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和周梦龙的目光一接触,俏脸不由的一红,头也低了下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