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四十二.节 小船三修.节六

    看到赵雪芸的样子,陈可儿几乎笑破了肚子,一个初经人事的少女,又怎么会跟陈可儿这样的床上功夫老到的少妇相比呢,看到赵雪芸因为两腿之间正在那粉红色的丝蕾紧紧的包裹着的小展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而变得局促了起来以后,陈可儿不由的更加的想要捉弄一下这个一直在跟自己争风吃醋的女人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陈可儿悠然的叹了一口气:“梦龙,你看看你,我主动的将我的那里给你看,你却不想看,而人家不给你看,你却偏要看,这也真是的,你看看,雪芸妹妹都给你看得不好意思了,你就放过雪芸妹妹吧,你来看我的,我是过来人了,不怕你看的,你想怎么看就怎么看吧。”

    周梦龙正给赵雪芸那种欲拒还迎的动作弄得心头火起的时候,听到陈可儿这样一说,不由的下意识的转过头来,看起了陈可儿来了,看到周梦龙的样子,赵雪芸是又气又急呀,她气的是,周梦龙这个色中饿鬼,竟然这么的经不住诱惑,竟然给人家的一句话,就将魂儿给勾去了一样的。

    赵雪芸急的是,自己好不容易将周梦龙的目光吸引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将了陈可儿一军,而如果周梦龙不再看自己的话,那自己之前克服了种种的娇羞,而费力的做出来的举动,就一点也不值当了,而且,如果周梦龙不在看自己,那么这一阵的交锋之中,无疑自己又要输一场了。

    情急之下,赵雪芸再也顾不得娇羞了:“谁说,谁说我,我不愿意给你看了,梦龙,不要,不要听她的,我,我愿意给你看的,只是,只是你刚刚的目光,我,我有点不太习惯而已,梦龙,我,我现在习惯了,你,你看吧,你,你想要怎么看,就怎么看吧,真的,我愿意给你看呢。”

    一边说着,赵雪芸一边将手放在了一边,而本来夹着的玉腿,也再一次的放了开来,唉,好在这过山车两边的挡风车壁都高得很,就连旁边的人也看不到车内的情况,更何况现在周梦龙她们处在最高点呢,不然的话,这样的风光,让别人看了去,也就太不值了。

    想到自己堂堂一个女警,经常和不法份子斗争的英雄,竟然会在这露天的环境里,为了和另一个女人争风,将自己两腿之间的美妙风光展现在一个男人的面前,赵雪芸就不由的恨得牙痒痒的,但是周梦龙的目光仿佛有着一股无形的魔力一样的,刺激着赵雪芸,让赵雪芸的两腿之间的小里,又是一股流了出来。

    想到自己现在的这一切,都是因为陈可儿这个女人,赵雪芸的心中不由的一股恨意升了起来,她在心中暗暗的打定着主意,只要一找着机会,也一定会好好的将陈可儿戏弄一次,将这一场给板回来,打定了这个主意以后,赵雪芸虽然正在承爱着周梦龙火辣辣的目光在自己的两腿之间的视奸,但是心中却好过了许多。

    周梦龙这一下可是乐翻了天了,陈可儿和赵雪芸本都是万中挑一的美女,而这样的两个美女,都将她们两腿之间身体最敏感最神秘的地方,展现在了自己的面前,虽然那里还有着丝袜和的包裹,使得周梦龙无法真切的看到她们可以让男人的地方,但是那种刺激的感觉,却让周梦龙几乎怀疑自己不在人间了。

    可惜的是好景不长,周梦龙还觉得有些意尤末尽的时候,过山车却突然间动了起来,原来,大型的公园里面都有一套备用的电力系统,所以过山车也就很快的恢复了正常了,这让周梦龙无法再欣赏到陈可儿和赵雪芸两腿之间的美妙的风光了,但是两女刚刚在过山车上的举动,也更让周梦龙找到了一个可以化解两女之间矛盾的办法了。

    出得过山车来,周梦龙提议,大家一起去划船儿,赵雪芸正想要找个机会捉弄一下陈可儿,自然是毫不犹豫的就答应了,而陈可儿因为不想离开周梦龙,对周梦龙的提议,也没有提出什么反对的意见,当下,三人一起,来到了湖边,租了一艘小船,划向了湖中心。

    湖中心的人很多,三人坐在船上,由周梦龙充当苦力,而陈可儿和赵雪芸两人分坐在了周梦龙的两边,都一样的绷着个脸,谁也不理会谁。看到两女到了现在还是气鼓鼓的样子,周梦龙坏坏的一笑,手上和脚下一起用起了劲来,将船划向了一个僻静的地方,这是一条水草丛生的水道,因为已经到了公园的角落里了,这里自然也是人迹罕至。

    将船停了下来,周梦龙舒了一口气,看着一左一右的坐在了自己两边的两个绝世的美女,坏坏的一笑以后,周梦龙道:“唉,真的看不出来,你们两个人到了现在,还在那里生着气呢,有什么大不了的呀,不要生气了好不好呀,都别生气了,大家在一起,就是朋友吧,你们要是这样的话,那再玩下去可就没有什么意思了呀。”

    陈可儿和赵雪芸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心儿一跳之下,都不由的转过了头来看着周梦龙,但是两女在目光对视的那一瞬间,却又在空气中撞出了一窜火花,两个又都冷哼了一声,将头给别了过去,不想再看对方一眼,本来在树林里的时候已经有些淡化了的敌意,此刻,又回到了两女的身上。

    周梦龙看到两人的样子,微微一乐,突然间伸出了两只手来,一左一右的搂在了陈可儿和赵雪芸的香肩之上,两女都微微的挣扎了一下,便任由周梦龙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身体之上,这两个美貌的女子,不知不觉之中都上了周梦龙的当了,由最初的对周梦龙的的怨恨,已经被周梦龙成功的引到了对对方的敌意之上去了,当然,这也是周梦龙实现自己计划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

    看到陈可儿和赵雪芸两人挣扎了一下,便不再挣扎了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此刻,周梦龙感觉到,离自己计划的实施已经不远了,心中得意之下,已经没有了先前的那种患得患失了,所以行动语言之间,也变得越来越大胆了起来。

    周梦龙感觉到,自己挡着的这两个绝色佳人的身体,是那么的香软,那么的充满了诱惑,同时,一股股的香气,从陈可儿和赵雪芸两人的身体上散发了出来刺激着自己的神经,让自己仿佛享尽了人间艳福一样的,那种美妙的滋味,也只有周梦龙这个身在局中的男人,能够深深的体会到的,三人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了一起,那种漫香软玉,而且一抱就是两个的美妙的感觉,让周梦龙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

    看到陈可儿和赵雪芸两人,似乎都不反抗自己的搂抱以后,周梦龙的手开始行动了起来,只见周梦龙的一只搂在了赵雪芸的香肩上的手儿,慢慢的向下滑着,再一次的来到了赵雪芸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上面,但是周梦龙却并没有急着抓住赵雪芸的,而只是用一只手指在赵雪芸的边缘上挤压着,挑逗着赵雪芸,想试探一下赵雪芸的反应。

    与此同时,周梦龙另一只搂在了陈可儿的香肩之上的手,也一起行动了起来,不过,对陈可儿和对赵雪芸不一样的,周梦龙的手顺热的向下一滑,就顺着那正紧紧的包裹着陈可儿雪白的大的抹胸,伸入到了陈可儿的胸前,隔着,抓在了陈可儿的子上。

    入手入处那硬硬的的轮廓和陈可儿的坚挺而充满了弹性的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那种完全不同的感觉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使得周梦龙的大手一握,就将陈可儿的大给抓在了手里,这时的周梦龙,就感觉到有些不对头上,上一次,和陈可儿在一起的时候,陈可儿折,自己还是一手可以掌握的,但是现在,自己虽然将手掌撑得大大的,但是却还是有少半部分的,从自己的手掌边缘露了出来。

    周梦龙没有想到,才短短的两个多月的时间,陈可儿折就涨大了许多,只是不知道,这一对,是在经过自己的开发以后才涨大了起来,还是给龙志平抚摸揉捏得多了,才会变成这样的,这个自然只有陈可儿自己的心中清楚了,但想到自己竟然在玩弄着自己好朋友的妻子,周梦龙就感觉到了一阵异样的刺激。

    刚刚在小树林里和在过山车上的时候,陈可儿就给周梦龙的挑逗弄得有些萌动了起来,现在周梦龙又这样的挑逗起了自己,敏感的少妇陈可儿又怎么受得了呢,在嘤咛了一声以后,陈可儿不由的软软的倒在了周梦龙的肩膀之上,鼻子里的呼吸,也有些急促了起来。

    如兰一样的气息,喷打在了周梦龙的脸上,让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揉捏着陈可儿的丰满而弹性的的大手上,也不由的更加的用起了力来,使得陈可儿的子,在自己的手底之下,不停的变幻着形状,陈可儿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这么大胆,竟然当着赵雪芸的面,就这样的挑逗起了自己来了,一时间,也不由的有些心慌意乱了起来。

    但是,从一对正在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上传来的那种酥痒的感觉,却让陈可儿感觉到了一丝异样的刺激,在这种情况之下,陈可儿不但没有抗拒周梦龙的大手对自己的侵犯,反而趁着自己头靠在了周梦龙的肩膀之上喘息着的时机,伸出了灵活而香软的舌头,在周梦龙的脸上舔动了起来。

    陈可儿的主动,自然让周梦龙高兴万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手灵活的一翻,就伸入到了陈可儿的里面,和陈可儿的来了个零距离的接触,那种光滑而细腻的感觉,从大手上传到了周梦龙的心中,刺激得花从老手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倒吸了一口凉气。‘而陈可儿感觉到,周梦龙的手,就如同一个铁块一样的,烫得自己全身的毛孔都舒张了开来,那种异样的甜美的感觉,刺激着陈可儿的神经,让陈可儿的一只纤纤玉手也不安份的伸了出来,慢慢的向着周梦龙的挺进了起来,至于陈可儿想要干什么,周梦龙是用大腿,都能想得出来了。

    赵雪芸感觉到,周梦龙的手正不停的点在了自己边缘的皮肤之上,一下一下的,一触即走,每一下,都弄得自己心痒痒的,等到自己想要挺起胸脯,迎合周梦龙的动作的时候,周梦龙却又将手给拿开了,这样反复的挑逗,让赵雪芸的心儿也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虽然聪明的赵雪芸,也隐隐的猜到了,周梦龙在挑逗自己的同时,肯定也没有放过陈可儿的,但这个时候的她,却不想去问陈可儿的事,只想要好好的享受周梦龙的挑逗,自从那天和周梦龙在纪委专案组,自己主动的将处子之身献给了周梦龙以后,赵雪芸就发现,自己竟然迷恋上了这个有些坏坏的男子了。

    尤其是每当赵雪芸想到周梦龙的大深深的到自己两腿之间的小里,那阵疼痛以后带来的快乐的时候,总是会将给打湿一大片,只是,这段时间,赵雪芸的工作也很忙,也知道周梦龙忙着给王远和的案子结案,所以,赵雪芸才强忍着内心的冲动,没有去找周梦龙。

    但是赵雪芸却没有想到,自己今天却在公园里碰到了周梦龙,本来,看到周梦龙那不知在自己的梦里出现了多少次的背景以后,赵雪芸一下子就狂喜了起来,但是当她看到周梦龙和另一个美艳的女子在一起有说有笑,而且样子极为亲热以后,一颗心却不由的凉了起来。

    如果换着别的女子,在看到这种情况以后,一般都会偷偷的离开,然后找一个合适的机会,趁机发难,赵雪芸一开始也想这样子做的,但是那股不服输的性格,却让她勇敢的走向了周梦龙和陈可儿,因此,才发生了在公园门口的那一幕,本来,赵雪芸以为,周梦龙见到自己以后,一定会惊慌失措,甚至跪在地上求自己原谅的,但是当周梦龙只是慌乱了一会儿,便镇定了下来以后,心中不由的微微有气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