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三十九.节 小船三修.节三

    原来,这陈可儿和赵雪芸两人都同时的将头趴在了自己的大腿之上,就样一来,这两人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也就正好微微的和自己的大腿接触了起来,虽然只是微微的接触,但是周梦龙却还是感觉到,从两人的上散发出来的光滑而柔软温热的感觉,却清楚的传到了自己的心中,让自己感觉到了一阵异样折刺激,而在这种刺激之下,周梦龙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开始向着自己身体的某一个部位集中了起来。

    本来,光凭着这些,还是不足以让周梦龙安心的,但是,周梦龙感觉到,两女的呼吸,好像都微微的显得有些粗重了起来,这时的周梦龙才意识到,陈可儿和自己在一起,可是两个多月以前了,自从尝到了自己大的滋味以后,今天终于忍不住的约自己出来,就是想要和自己再续前缘的。

    而赵雪芸虽然是自己偶然之间碰上的,但是她和自己在一起也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因为赵雪芸是在自己的身上结束了生涯的,所以,食肉知味的她,自然也在感觉到了自己的大腿正在她的丰满而坚挺的上磨擦以后,也变得有些兴奋了起来。

    想到两个美女都是一般的敏感,都和自己有过肌肤之亲,周梦龙的眼前不由的一亮,目前,解决这两个相斗鸡一样局面的最好方法,就只有一个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又如何不露出一丝坏坏的笑容呢,想到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周梦龙一下子有了底气,当下,周梦龙开始行动了起来。

    由于赵雪芸和陈可儿两人都是趴在了自己的大腿之上的,所以眼睛,并看不到自己在对方的身上的行动,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放在了陈可儿的身上的一只手,首先开始行动了起来,只见周梦龙的手一伸,就在陈可儿光滑的背部抚摸了起来,一边感受着陈可儿身体给自己带来的美妙的感觉,一边挑逗起了陈可儿来了。

    陈可儿因为穿的只是一件抹胸,所以,大半个光滑如玉的背部,就暴露在了外面,周梦龙感觉到,陈可儿的皮肤是那么的光滑,那么的柔顺,还带着一丝温热的气息,那种感觉,就如同摸在丝绸上一样的,那种刺激的感觉,让周梦龙自然是眉开眼笑了起来。

    陈可儿本来正趴在了周梦龙的大腿之上的,只是因为气不过赵雪芸,而主动的趴到了周梦龙的身上,此刻的她,也感觉到,自己的一对正在抹胸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正贴在了周梦龙的大腿之上,从上面散发出来的火热的气息,让陈可儿也不由的心动了起来。

    而同时,陈可儿感觉得到,周梦龙的大手,竟然抚摸起了自己来了,这种抚摸,已经是超出了按摩的范围,反而是在挑逗着自己了,感觉到周梦龙的意图以后,陈可儿不怒反喜,在这种情况之下,陈可儿轻轻的晃起了身体,竟然借着身体的显动,开始用自己裸露在了外面的大半边,在周梦龙的大腿上磨擦了起来。

    当然,周梦龙在陈可儿的身上挑逗着的同时,也没有忘记了在赵雪芸的身上挑逗了,只见周梦龙的大手一伸,就轻轻的从赵雪芸的香肩之上滑落了下来,竟然伸到了赵雪芸的胸部,隔着衣服抓住了赵雪芸折一只丰满而弹性的大,在手里轻轻的揉捏了起来。

    赵雪芸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这么大胆,当着陈可儿的面,竟然揉捏起了自己的来了,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让这个美女警花忍不住的想要呻吟出声来,但是想到陈可儿还在一边,自己如果呻吟出声,势必会惹来陈可儿的注意,让陈可儿发现周梦龙在自己身上的不轨行动,从而也可忍住了,而是任由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的身上施为了起来,一颗心,也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看到两女好像都默许了自己在她们身上的行动,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放在了赵雪芸的一个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上揉捏着的手儿,也更加的大胆了起来,只见周梦龙渐渐的加大了力度,使得赵雪芸的,在自己的手里不停的变幻着形状。

    而同时,周梦龙一根手指也灵活的伸了出来,虽然隔着衣服和正紧紧的包裹着赵雪芸的的,但周梦龙却准确的摸上了赵雪芸的的位置,隔着衣服,大那里轻轻的按压了起来,才按压了几下,周梦龙就明显的感觉到,赵雪芸的,在自己的挑逗之下,似乎变得坚硬了起来。

    同时,周梦龙的另一只手也更加的大胆了起来,开始在陈可儿光滑如玉的香肩之上滑动了起来,向着陈可儿的大上挺进了起来,陈可儿感觉到周梦龙的行动以后,身体明显的僵了一下,但马上的放松了下来,而身体的扭动,也更加的剧烈了起来,更加买力的用自己的,挑逗起了周梦龙的大腿来了。

    陈可儿越发的买力,就使得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紧紧的贴在了周梦龙的大腿之上,从大腿上散发出来的男性火热的气息,也从钻入到了陈可儿的心中,让这个美艳的少妇,呼吸也不由的有些沉重了起来,而此刻的陈可儿,明显的感觉到,自己两腿之间,已经变得微微有些湿润了起来。

    此刻的周梦龙的大手,已经来到了陈可儿的大之上,开始轻轻的在那里抚摸着,抚摸了一会儿,周梦龙感觉到仿佛有些不过隐一样的,竟然手一伸,就将那迷你短裙给撩到了陈可儿的腰际,然后,周梦龙的大手一按,就盖在了陈可儿的大之上,一阵阵的弹性而温热的感觉涌上心头,让周梦龙的呼吸也微微有些急促了起来,一只手,更是着了魔一样的,开始大力的在陈可儿浑圆而挺翘的,正在丝袜和紧紧的包裹着的大上抚摸了起来,挑逗着这个美艳的少妇的神经。

    赵雪芸显然没有想到,当着陈可儿的面,周梦龙竟然这样的大胆,竟然摸起了自己的来了,但是想到陈可儿正趴在周梦龙的大腿上,应该看不到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的身体上的行动,心中也就释然了,本来是满腔的怒火,也不知不觉在周梦龙大手的抚弄之下,慢慢的平静了下来,此刻的赵雪芸,感觉到,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上的抚摸,和上次在专案组的时候,却又完全的不同。

    那一天,自己和周梦龙在一起的时候,和现在差不多,都是中午的时候,但是那天是上班的时间,虽然中午可以休息,但是那个地方,却随时有人会去,所以,赵雪芸的心中是即紧张,又刺激的,在那种情况之下,赵雪芸的全身心,都投入到了周梦龙将大到自己小里面以后,在那里着给自己带来的快感来了,而对于周梦龙的挑逗,却并没有细细的去体会。

    而今天却不一样,虽然也是中午,但是自己现在所处的位置,却是人迹罕至的,这样一来,赵雪芸就可以放心的享受起周梦龙的手在自己的上挑逗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了,赵雪芸感觉到,周梦龙的大手仿佛有魔力一样的,每在自己的上揉捏一下,就会让自己的快感,增加一分。

    而往往是这一下的快感,还末完全的消退,下一轮的快感,又升了上来,使得这种快乐的感觉,在自己的心中慢慢的积蓄了起来,更为要命的是,周梦龙的一只手指在自己上的挑逗,虽然隔着衣服和,但是自己却明显的感觉得到酥痒了,那种酥痒的感觉,以为中心,正在向着全身扩散着,受到这种刺激,赵雪芸虽然心中还有火气,但是一个香软而充满了少女风情的身体,却违背了内心的旨意,而轻轻的扭动了起来,这样一来,就使得赵雪芸本来空虚着的一边,紧紧的顶在了周梦龙的大腿之上,那种异样的男性火热的刺激,让赵雪芸也有些情动了起来。

    周梦龙的大手,开始抓着陈可儿的大,揉捏了起来,这一揉捏之下,周梦龙就感觉到了陈可儿的大的妙处了,一来,那丝袜紧紧的包裹着陈可儿浑圆而插翘的大,使得大更增加了几分光滑的感觉,使得周梦龙的手感更好,享受到的快乐也就更多一些。

    二来,周梦龙感觉到,只要自己的手微微一用劲,陈可儿的大上的臀肉就会陷进去一些,而只要自己一松手陷进的臀肉就会反弹回来,使得大始终紧紧的贴着自己的手指,那种异样的刺激,让周梦龙的大也变得越发的坚硬而火热了起来。

    陈可儿到了现在,感觉到,自己的也慢慢的萌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陈可儿轻晃着身体,享受着周梦龙的挑逗,在这样的挑逗之下,陈可儿感觉到,自己两腿之间正在丝袜和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变得更加的湿润了起来,甚至有一股酥痒的感觉,正从两腿之间升了起来,刺激着自己的神经,让自己突然间对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充满了向往和渴望。

    随着两女的呼吸有些粗重了起来,从两女的鼻子里呼出来的如兰的气息,也一阵阵的打在了周梦龙的大腿之上,那种异样的刺激,让周梦龙也感觉到有些躁动了起来,看着陈可儿和赵雪芸两人一样的如芸的秀发,周梦龙坏坏的一笑,身体突然间向前一伸,就样一来,就使得赵雪芸和陈可儿两人的头,离着自己的跨部更加的近了。

    赵雪芸正给周梦龙在自己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上挑逗着的手弄得有些心慌意乱着的,突然间感觉到,一股淡淡的味,虽然不太好闻,但是却很能让自己兴奋的味道,涌入到了自己的鼻子里面,这股味道,让赵雪芸感觉到又是陌生又是熟悉,在这种情况之下,赵雪芸一边享受着上传来的快感,一边想着自己在什么地方闻到过这么刺激的气息来了。

    想着想着,赵雪芸的心不由的怦的一跳,她想起来了,那天,周梦龙的大暴露在了外面的时候,好像就是这样的味道了,这肯定是周梦龙大的气息了,想到这里,赵雪芸的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一双本来是微微张开的玉腿,到了现在,也不由的夹了起来,这一夹之下,赵雪芸才发现,自己两腿之间,已经是湿湿的一片了。

    不可遏制的,赵雪芸突然间想起了周梦龙的大在自己的两腿之间挺进的时候给自己带来的美妙的感觉,想到这些,赵雪芸只觉得自己全身都变得躁热了起来,绝美的少女,在这一刻,竟然一下子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竟然伸出了手来,向着自己头的方向伸了过去,就想要将那根让自己的大给抓在手里,好好的享受一下那坚硬而火热的气息。

    而陈可儿到了现在,一对正在抹胸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坚挺的,正在周梦龙的大腿上磨擦着,而自己正在丝袜和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大,又落入到了周梦龙的魔手之中,双管齐下的挑逗,让这个敏感的少妇怎么会受得了呢,陈可儿感觉到,自己内心的冲动和渴望也变得更加的强烈了起来。

    就在这时,陈可儿感觉到,自己的头顶好像顶到了什么东西一样的,那东西硬硬的,根一根烧火棍一样的,好奇心之下,陈可儿动了两下头,凭着头顶传来的感觉,让陈可儿马上就意识到了,那根顶在了自己头顶上的,正是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想到大数次将自己送上,让自己尝到了那味道以后,对自己丈夫顿时失去了兴趣以后,陈可儿感觉到,自己也变得躁动了起来。

    仿佛心有灵犀一样的,陈可儿一边享受着那种美妙的感觉,一边也伸出了手来,想要将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给抓在手里,好好的安慰一下大,用自己的身体语言,向周梦龙的大述说一下自己内心的思念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