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三十七.节 小船三修.节 一

    看着李安琪的身影在登台,机口消失了,周梦龙才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这时的周梦龙,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专案组的时候艳遇不断,原来那天晚上的事情以后,李安琪觉得心中对不住周梦龙,又加上一颗芳心都系在了周梦龙的身上,又真的想看看周梦龙有什么魔力,能让女子,所以,先后派了韩雪和李玉铃和周梦龙一起招待任务,而从这两女的表现来看李安琪知道,周梦龙已经彻底的征服了这两个美艳的妇人的身心,而也正是从那个时候起,想和周梦龙春风一度,尝一尝他那让人的本事的愿意,就在李安琪的心中埋下了种子。

    面对着这个如迷一样的女人,周梦龙也不由的暗自好笑,这个李安琪在有人的时候,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那真个是冷若冰霜,艳若桃李,而没有人的时候,尤其是在床上的时候,却又是那么的疯狂,仿佛将全天下美女的荡体质都集于了一身一样的,昨天和李安琪春风一度以后,周梦龙也曾经试探过李安琪,想让这个美女留在自己的身边,但是不知怎么回事,却给李安琪拒绝了,这让周梦龙倒是有些失落了起来。

    回到办公室,无所事事的情况之下,周梦龙又开始在那里想起了自己的婚事来,钱楠和自己结婚,已经成了定局了,那天周大维回来,张雪睛将周梦龙和钱楠的事跟他说了,他自然是全盘同意,而钱妃兰也同意此事,现在双方的家长都经过了协商,婚期也定了下来,张雪睛因为没有事,负责办这场婚礼,而周婷婷也不知怎么回事,软磨硬泡之下,竟然生生的从周大维那里请了两个月的假,因此,有这母女两人一起办,周梦龙的婚事,注定要成为江都市的一大乐事了。

    时间就这样的一天一天的过去,周梦龙的婚事也进入到了紧锣密鼓的最后阶段,而周梦龙的事,因为有着张雪睛和周婷婷办,倒是并没有多大的心,而钱楠这边,钱妃兰也请了罗美薇办婚事,那罗美薇本是江都市电视台的当家主持,见过的世面自然要多得多,所以钱楠也乐得轻松,整天和周梦龙腻在一起。

    在这期间,周梦龙也先后找过孙丽和王悦铃等女人,这些人听说周梦龙结婚以后,自然也是高兴,只是在高兴之余,却隐隐的有些失落,这些人以为,周梦龙结婚以后,自然会少了和她们的来往,而现在的她们,已经沉浸在了周梦龙给她们带来的快乐之中,要真的让她们失去周梦龙,那可还真的是有些让人接受不了呢。

    直到周梦龙说出了自己想要建立后宫的事情以后,孙丽母女自然是喜出望外,因为她们两个都是有夫之妇,不可能和周梦龙正常的在一起,而周梦龙的这个提议,却让这一对母女花又可以和周梦龙在一起了,又怎么能让她们不高兴呢,而王悦铃虽然有些不乐意,但是却也经不住周梦龙在床上对她三折腾两折腾,也就同意了。

    至于王玉香,因为黄军已经将她交给了周梦龙,自然不会有什么想法了,罗本就和周梦龙钱楠在一起过,对周梦龙的想法也没有太大的异议,刘玉梅和钱妃兰两人都是过来人,但是都是位高权重的人物,周梦龙自然不敢将这件事情跟她们说,所以也变只好骗过她们,至于说以后,她们肯定会知道这件事情的,但是周梦龙知道,凭着自己的能力以经将这两个美妇人变成了沉沦于欲海的美熟妇,就算是她们知道了,也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对郑玉如和自己的事,就是钱妃兰和刘玉梅两人心态最好的证明。

    现在让周梦龙有些头疼的就是赵雪芸那边,应该怎么处理了,赵雪芸本就性格泼辣,又是女敬,虽然一缕芳心放在了周梦龙的身上,但是却绝不是那种可以轻易的就能说动,让她可以接受周梦龙的提议的人,于是,周梦龙打定了主意,一定要找机会试控一下罗雪芸,看看她在这件事情上究竟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态度来。

    可是还没有等到周梦龙去找赵雪芸,却有一个人主动的找上了门来了,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周梦龙的朋友龙志平的妻子,和自己有过肌肤之亲的陈可儿,那天,周梦龙正在办公室里看着文件,桌上的电话突然间响了起来:“梦龙,你怎么这么久就不跟我联系呀,是不是因为你当官了,就不想和我在一起了呀。”

    那声音妩媚到了极点,听得人骨头里都不由的发酥了起来,周梦龙对美女有着过目不忘的功难,一听到这声音以后,更心中一跳,陈可儿那艳丽的样子,又在脑海里浮现了出来:“呵呵,是可儿呀,怎么了,想我了是不是呀,上次我在你家里的时候,你不是连喊着不要,不要的么,怎么今天却又找我来了,是不是那里又痒了呀。”

    、陈可儿显然没有想到,已经身为科长的周梦龙,竟然还是那么的色,自己才说了一句话,周梦龙就在那里挑逗起了自己来了,嘤咛了一声以后,陈可儿道:“你个死梦龙,你不知道,女人说不要的意思,其实就是还要么,你也真的狠得下心来,自从那一次的事情以后,竟然连着两个多月没有来找我啦。”

    周梦龙微微一乐,自然知道陈可儿是因为那一次自己留给她的印象太深了,所以今天才会主动的来找自己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柔声的道:‘可儿,话可不是那样子说呀,我也知道你想我,我又何尝不想你呀,我时不时的会想起你的大,想你的两腿之间,而想到这些,你知道么,我就会兴奋得不得了呢。”

    陈可儿在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儿,好半天声音才响了起来:“梦龙,你,你没有骗我吧,你,你要是想我的话,怎么不,不打电话给我,过来看我呢,你,你说你兴奋,兴奋了,又为什么不找我,找我来败败火,败败火呢,你要知道,我,我也很想你的呀。”

    周梦龙微微一乐,悠然的伸了一个懒腰:“可儿,要不这样子吧,今天下午正好我没什么事,不行的话,下午,我陪你到公园里去玩怎么样,我们就去平顶山公园吧,那里可以休闲娱乐呢,就是不知道,你有没有空呢。”

    电话的那头嗯了一声,算是答应了周梦龙的要求,当下,两人约定了见面的时间和地点,便挂了电话。

    吃过中午饭以后,周梦龙找了个借口,和刘玉梅请了个假,便来到了和陈可儿约会的地方,陈可儿似乎比周梦龙还要着急,早早的就在那里等着周梦龙了,虽然已经和陈可儿有过一次肌肤之亲,也知道陈可儿美艳无双,但是当周梦龙看到陈可儿的一身打扮以后,竟然也还是忍不住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

    今天陈可儿的穿着,足可以去参加那世界节约能源的大会评比了,那一身雪白的衣服,用料都做到了能省则省,能不用则不用,史觉她下半身穿着一件雪白的迷你短裙,短裙只打到了她大腿的根部,一举手抬足之间,仿佛那两腿之间的风光,就要尽情的显现出来一样的,而雪白丰满而修长的玉腿,在丝袜的包裹之下,看起来是那么的均称,那么的结实,还充满了弹性,让人一看到以后,就忍不住的产生一种想要去抚摸的冲动来。

    而陈可儿的上半身,则穿了一件白色的抹胸,不但一大半雪白的胸脯露了出来,而且,就连也露出了不少,那种清凉的装扮,让这个美艳的少妇,看起来更加的妩媚动人,更加的充满了一种惊人的诱惑,看到这样打扮的周梦龙,又怎么能不暗暗的咽下一口口水呢。

    有些色色的,环怀好意的看了看在抹胸的挤压之下,露出了大半个的雪白而丰满的,周梦龙有些夸张的道:“呀,可儿呀,你今天怎么打扮成这个样子呀,你可知道,我们今天可是来游玩的,可不是来参加选美大赛的,你穿成这样子,就怕我们玩得不近性么。”

    陈可儿听到周梦龙的话,不但没有羞涩,反而靠近了周梦龙一点,一个身体也几乎贴到了周梦龙的身上,嘴里也喃喃的道:“梦龙,你不喜欢我穿成这样子么,告诉你吧,要不是你约我出来,我还不穿给你看呢,你知道不,这身衣服,可是志平买给我的,在家里可是求了我好多次,想让我穿给她看呢,我都没答应。”

    周梦龙微微一乐:“这个龙志平,可倒是真的会享受,可儿本来就是绝色无双,身材又好,穿上这样的衣服,那更是尽显撩人的本意,要是在家里穿上这样的衣服,那可真的是可以要志平的老命了,如果换了是我,也许,光看着这身衣服,我也可以连干可儿个三四次吧,可惜了,志平千辛万苦,却为我做了嫁衣了。”

    心中这样的想着,周梦龙下意识的向着陈可儿看了过去,因为陈可儿离周梦龙比较近,而身材又比周梦龙要矮小得多,所以从周梦龙的位置看过去,很轻易的就看到了陈可儿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由于居高临下的原因,所以,周梦龙感觉得出来,陈可儿的,好像特别的硕大,特别的丰满一样的。

    而在抹胸的挤压之下,陈可儿两坐丰满而坚挺的,给束到了一起,形成了一道迷人而深邃的,此刻,仿佛还有一阵阵淡淡的乳香味从那里散发了出来,和陈可儿少妇身体特有的体香混合在一起,冲击着周梦龙的鼻子,让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荡。

    再加上又听到陈可儿说话的时候那种腻得让人骨头里都发酥的声音,周梦龙又怎么忍受得了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也顾不得公园的门口人多,一伸手,只听得陈可儿嘤咛了一声,一个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少妇风韵的身体,就软软的倒在了周梦龙的怀里。

    顿时,周梦龙感觉到,陈可儿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就顶到了自己的胸脯之上,那种柔软而温热的感觉,让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一荡,而陈可儿好像并不抗拒周梦龙这样的行动一样的,一个身体紧紧的贴在了周梦龙的身体上,抬起了一张弹指呆破的俏脸,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妩媚的对周梦龙道:“梦龙,你,你知道么,我,我有多想你呢,今天,今天你可得陪我,陪我一天,包括,包括晚上,不然,不然,我不会让你走的。”

    周梦龙点了点头,本是色中饿狼的他,看到陈可儿在说这话的时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明显的射出了一丝的火花,就算周梦龙是笨蛋,也知道陈可儿要自己晚上再陪她是什么意思了,再加上一对丰满而坚挺的贴在自己的身上给自己带来的刺激的感觉,让周梦龙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一下子就起了反应。

    陈可儿本来就将身体贴在了周梦龙的身上,周梦龙的身体变化,陈可儿马上就感觉到了,在这种情况之下,陈可儿不由的抬起了头来,媚眼如丝的看了看周梦龙:“梦龙,真的没有想到,才两个多月不见面,你竟然变得敏感了许多呢,你看看,我都还没有动你呢,你竟然就硬了起来了。”

    一边说着,陈可儿一边顽皮的笑着,腰身一扭,竟然就用自己的一对平坦而柔软的,在周梦龙已经坚硬了起来而顶到了自己之上的之上轻轻的磨擦了一下,周梦龙只觉得全身一酥,再加上眼中看到的陈可儿那迷死人不偿命的表情,真个想就在这个地方,将这美艳迷人的少妇给就地正法了。

    但是这里可是公园的门口呀,两人在一起亲热一下,那倒还没有什么,但是如果要将陈可儿扒光了衣服,就在这里,那末免有些惊世骇俗了,所以,周梦龙强忍住了内心的冲动,而是趁着没有人注意到自己的行动,伸手在陈可儿的一个正在丝袜和紧紧的包裹之下的浑圆而挺翘的美臀之上抓了一把。

    在惹得陈可儿又是嘤咛了一声以后,周梦龙才坏坏的道:“可儿,你可不要说我了,你还不是和我一样的敏感么,你看看,我也没有怎么动你呀,你的,还不是硬了起来了么,还那么的硬,隔着两层衣服,我都能感觉到你的顶到了我的胸膛之上了。”

    周梦龙这话完全是信口开河,要知道,陈可儿可是穿着抹胸和的,周梦龙也穿了一件上衣,就算是周梦龙再敏感,也不可能可以隔着衣服感觉得到那么细小的的变化的,而他之所以会这样子说,主要是刚刚陈可儿的话,让周梦龙太没面子了,所以周梦龙才会趁机反攻一下。

    四百三十八小船三修.节二

    陈可儿可不知道,周梦龙说那话,只是想要在自己的面前板回一局的,但是她却知道,自己在周梦龙的男性的气息的刺激之下,真个是硬了起来了,现在又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在这种情况之下,陈可儿妩媚的白了周梦龙一眼:“梦龙,你看你说的,才一见面,就这样的挑逗我,我就知道,你就会欺负我呢,真是的,早知道,我就不来了。”

    周梦龙看到陈可儿的娇羞的样子,不由的呵呵一笑,正想要说些什么,一个银铃一样的声音,在周梦龙的身后响了起来:“梦龙,你怎么会在这里呀,这位是谁呀。”

    这声音一落入到周梦龙的耳朵里,周梦龙不由暗暗的叫起了苦来,怎么会在这个地方碰到这个人呀,看来,自己今天又有得苦受了。

    无奈的苦笑了一下,周梦龙转过了身来,看着来人:“雪芸,你怎么在这里呀,我和一个朋友没什么事,到这里来玩一玩,没想到你也在这里,对了,你今天怎么没穿警服呀。”

    不用说,这突然间出现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在专案组里主动的对周梦龙献上了之身的美女警花赵雪芸了。

    如果换了是在平时,周梦龙见到了赵雪芸,自然是高兴还来不及的,因为从专案组那一次以后,周梦龙就再也没有和赵雪芸在一起过,而现在碰到了赵雪芸,第一,自己可以好好的和赵雪芸亲热亲热,而第二呢,周梦龙则正好可以趁着这个机会,试探一下赵雪芸的想法的。

    可是现在,周梦龙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自己没有发现赵雪芸,但赵雪芸肯定是发现了自己的,而且,在赵雪芸叫自己的时候,自己还紧紧的和陈可儿搂在了一起,那种亲热的样子,任是一个笨蛋,也能看出自己和陈可儿之间关系的不寻常起来,而以赵雪芸火辣辣的性格,怎么可能会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和陈可儿如此亲热呢,想到这些,周梦龙觉得自己的嘴巴里面有些发苦了起来。

    陈可儿可不知道来人是谁,随着周梦龙转过来了以后,陈可儿看到,一个身材修长,一头披肩秀发的美女,正站在自己和周梦龙的面前,此女看上去也就是二十来岁,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深邃而不可见底,仿佛一眼就能看到人的心事一样的,而微薄的嘴唇,小巧的鼻子,显示着这个美女,姿色并不在自己之下。

    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在白色衬衫的包裹之下,呼之欲出,而在的撑起之下,那衬衫似乎有些包裹不住硕大的一样的,在两颗扭扣之间,露出了一点点的缝隙,透过那缝隙,正好隐约的可以看得见里面和肌肤的颜色,那样子,充满了一种撩人的意味。

    而纤细的腰肢,盈盈一握,却不给人瘦弱的感觉,反而使得眼前的这个美女变得灵动了起来,纤腰之下,突然间扩张了开来,正是美女正在黑色的短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大,在黑色短裙的包裹之下,美女的大看起来是那么的浑圆而挺翘,而且,那紧紧的包裹着大的黑色短裙,紧紧的绷在了两片臀肉之上,即便不用手去摸,陈可儿也能深深的感觉得出来那美臀上的惊人弹性和让人心动的温热气息。

    短裙打到了美女的膝盖以上,而两条完美得几乎没有一丝瑕次的小腿,就在陈可儿的面前展现了出来,此女上半身白色,下半身黑色,这样黑白的搭配,虽然不如陈可儿艳丽,但是却将此女的身体完全的衬托了出来,给此女带来一种英姿勃勃的感觉,看到和自己各有千秋的美女警花赵雪芸,又看到周梦龙一脸的无奈,陈可儿似乎意识到了什么,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再看赵雪芸时,已经多了几分敌意。

    赵雪芸身为警察,自然有观察入微的本领了,陈可儿对自己的敌意,她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但此刻的她,却无瑕去理会陈可儿,而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瞪着周梦龙:“开玩笑吧,梦龙,今天正好轮到我休息,我想要放松一下,所以就到公园里来了,警察也不用二十四小时都穿着警服的吧。”

    周梦龙从赵雪芸的嘴里听出了一丝的火气,但这个时候的周梦龙又怎么敢去招惹赵雪芸呢,只能是笑了一下,摸了摸鼻子,却没有吭声,但是陈可儿可就不服气了,一双手紧紧的搂住了周梦龙的胳膊,嘴里也对赵雪芸道:“这位小姐,你这话什么意思呀,梦龙可是好心的跟你打打招乎呀,你怎么这样的对周梦龙说话呢,这也太没有素质了吧,走,梦龙,我们不理她。”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陈可儿搂住了自己的胳膊,就使得自己的胳膊正好陷入到了她一对正在抹胸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坚挺的之间,一阵温热而弹性的感觉,让周梦龙的嘴里更发苦了起来,本来,这种感觉曾经让周梦龙非常的享受,但是现在的周梦龙,却一丝也感觉不到享受的样子,反而在心中暗暗的叫起了苦来。

    刚刚从赵雪芸的语气之中,周梦龙就听出了火气,但是已经知道了赵雪芸的性格的周梦龙知道,自己只要不说话,让她发泄一下,也许这件事情就过了,自己还可以找个机会好好的和赵雪芸解释一下,但是现在,陈可儿的嘴里那样的教训着赵雪芸,又这样亲热的搂着自己,这对于正在火头上的赵雪芸来说,不是火上浇油的么。

    “呵呵,这位小姐,真看不出来,你竟然一眼就看出了我没素质了,真是不错呀,可是,我再没有素质,也不会像某些人一样的,腻在一个有了女朋友的男人的身边,而且,还穿得这么大胆,呵呵,我这没有素质的人,可是做不出这些事情来的哟。”

    果然不出周梦龙所料,陈可儿的话一说出口来,赵雪芸就反唇相讥了起来,讽刺着陈可儿的衣着来,看到两女之间的火气一触及发,周梦龙现在除了苦笑,还能干什么呢,一边是赵雪芸,一边是陈可儿,周梦龙可不敢轻易的处理解,以触了两女的霉头。

    陈可儿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一丝的怒色,正要反唇相讥,但是突然间,陈可儿看到,赵雪芸看着自己正紧紧的搂着周梦龙的胳膊的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几分酸意,心中一动之下,陈可儿不怒反笑了起来,一双手也更紧紧的搂住了周梦龙的胳膊,将周梦龙的胳膊几乎用自己的丰满而坚挺的给包裹了起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得意的笑容:“梦龙,你怎么会认识这么没有素质的女人呀,算了,不要给这种小女人影响了我们游玩的心情,我们进去吧。”

    一边说着,陈可儿一边微微用劲,就想要拖着周梦龙离开,赵雪芸更是气得浑身发抖了起来,但是奇怪的是,赵雪芸却出奇的没有发火,反而也上前了一步,一手搂住了周梦龙的另一只胳膊,紧紧的贴在了自己的一对正在衬衫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上,嘴里也道:“梦龙,好不容易在这里碰到你了,不行,你得陪着我,我还没有进去呢,我们一起进去玩吧。”

    本来,以赵雪芸的身手,就算是三个陈可儿加起来,也不够赵雪芸打两分钟的,但是看到陈可儿和周梦龙亲热的样子,赵雪芸就气不打一处来,尤其是看到陈可儿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来的得意的笑容的时候,赵雪芸在心中迅速的做出了决定,那就是,你陈可儿不是以为你美貌,可以打动周梦龙么,那我也一样的能,我倒要看看,周梦龙转向了我,和我亲热起来了以后,看你还有什么脸在我的面前得意。

    女人有时吃起醋来,确实是不可理喻的,但是这倒也并不是说赵雪芸就原谅了周梦龙,在赵雪芸的心中的打算是,先装着和周梦龙亲热,气走陈可儿,然后,再将周梦龙大骂一顿,从此再也不理会周梦龙了,正是因为打定了这样的主意,所以,赵雪芸才出奇的没有在周梦龙和陈可儿面前发火,而是在也学着陈可儿的样子,搂住了周梦龙的胳膊。

    就这样,三人各怀心事的走进了公园里面,而周梦龙虽然左搂右抱,两个女人又都是绝世的美女,那种香艳,也不知引来了游从多少醋意的目光,但是周梦龙此刻心中的苦水,恐怕这些人一个也体会不到吧,周梦龙也是束手无策,心中在迅速的转着念头,想着怎么样的化解眼前的这种局面。

    一个小时过去了,两个美女还是紧紧的搂着周梦龙,但是却都是一句话都不跟周梦龙说,偶尔间,两人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视的时候,可以明显的看得到空气中碰出来的火花,而周梦龙夹在中意,却全然感觉不到那种左搂右抱的香艳,心中的苦水早就番了天了。

    “梦龙,我走累了,不行,我们休息一下吧。”

    陈可儿看到赵雪芸一直都和自己和周梦龙在一起,不肯离开,也不说一句话,使得自己有满腔的思念,都无从跟周梦龙谈起,有心想要离开,但是想到这样子末免使得自己有些示弱于人了,所以,才提出了这样的主意来了。

    周梦龙也正给两人弄得左也不是,右也不是的,听到陈可儿这样一说,自然是求之不得的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连忙的点了点头,周梦龙和陈可儿都提出来了要休息了,赵雪芸自然是不能提出反对意见了,三人各怀着心事,开始坐在了一条石橙之上,此刻,三人才发现,自己三人越走越远,竟然已经进入到了公园的腹地了,这里人迹罕至,倒真是一个不错的谈情说爱的地方呢。

    伸了一个懒腰,陈可儿看了一眼正坐在了石橙之上,始终的绷着脸的赵雪芸一眼,娇嗔嗔的对周梦龙道:“梦龙,你看看,我们都走了这么远了,我可从来没有走过这么远的路呀,我都腰酸背疼了,真的好不舒服呀,梦龙,我们多休息一会儿好不好,等休息好了,我们再一起玩。”

    周梦龙还没有答话,赵雪芸就冷笑了一声:“哼哼,看不出来,长得到是一表材,但是身体却这么差,这么差的身体,还学人出来游玩干什么呀,还不如回家里睡大觉去呢,也真是的,现在的女人,怎么都这么娇生惯养呀,连走这么一点路,也累成了这个样子,真是可笑。”

    说到可笑,赵雪芸却有些笑不出来了,因为她看到,陈可儿竟然对自己的话一点也不理会,而是移动了一体,将自己的头趴到了周梦龙的大腿之上,然后,侧过脸来,喃喃的对周梦龙道:“梦龙,我真的好不舒服呀,我的背和腰都酸死了,快点帮我揉揉吧。”

    更让赵雪芸生气的是,那个可恶的周梦龙,在听到了眼前那个衣着大胆的妖精的话以后,竟然毫不顾及自己就在身边,竟然真的伸出了一只手来,在陈可儿的香肩之上揉了起来,一股怒气冲上心头,使得赵雪芸也将头趴在了周梦龙的大腿之上,大声的道:“梦龙,我也累了,你也帮我揉揉吧。”

    说到这里,也不管周梦龙愿意不愿意,拿起了周梦龙的另一只手,就放在了自己的香肩之上。

    只是,陈可儿说话的时候,声音甜甜的,腻腻的,让人听了以后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妩媚,而赵雪芸因为心中有气,说话的时候,硬绷绷的,好像是在讨债一样的,两个女人不同的语气和态度,也正展示出了这两个美女虽然一样的国色天香,但是却性格各异的特点。

    周梦龙没有想到,这两女竟然就在这长橙之上,又一次的争风吃醋了起来,一时间不敢怠慢,连忙的两手齐出,开始在两女的香肩之上揉捏了起来,这两个人,一个是自己主动的约出来的,而另一个,则是将处子之身教给了自己的人,这两人都和自己有了肌肤之亲,周梦龙一时间真的难以取舍,不知道帮谁好,正在周梦龙为眼前的局面而愁眉苦脸的时候,却突然间跟感觉到了什么一样的,心中微微松了一口气,本来显得有些沉重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坏坏的标致性的笑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