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三十.节安琪来了.节一

    自那以后,周梦龙就将家里的三个女人全部收为已用,而周大维因为常年在外,偶尔回家,也是暂时的停留,竟然对这事情一无所知,直到老死,也不知道自己这个家变成了乱之家,而周梦龙自然乐得其所,从些以后,家里就变成了他的天下,时不时的还会来个三p真个是其乐无穷呀,第二天一大早,周梦龙才想起了吴巧媚交待的事情,早早的爬了起来,昨天吴巧媚电话里说的自己要接的这个人,自己认识,但是吴巧媚就是不告诉自己那个人的名字,这让周梦龙有些奇怪了起来。

    反正周梦龙认识的人,也就那些,等到一见面不就都知道了么,所以,周梦龙也没有多想,来到纪委以后,周梦龙申请了一辆车,便赶往飞机场去了,今天周梦龙的运气似乎特别的好,其他的时候,飞机往往会晚点,但今天,这飞机却正点到达,因为不知道名字,所以,周梦龙早早的就来到了出机口,在人群之中寻找着自己认识的人。

    突然间,周梦龙眼前一亮,一个绝美的少妇,正在向着出机口看着,这美少妇一身职业套装,打扮得也很平淡,但是那高贵的气质,那绝美的容颜,却使得周梦龙在千万人中,一眼就锁定了她,看到这个足可以吸引任何男人的目光的绝美少妇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坏坏的一笑,原来是她。

    此人不是别人,正是那天周梦龙在厕所里错将她当成了韩雪,而偷窥了起来,而此人在自慰时因为不知道周梦龙的偷看,在发现周梦龙以后,竟然发生了,最后到了周梦龙的房间里,靠着周梦龙爱抚才使得她慢慢的松懈了下来的专案组的给长李安琪。

    此刻,李安琪也看到了周梦龙,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却并无多少喜色,而是表情复杂,快步的走向了周梦龙以后,周梦龙迎了上去:“李主任,昨天就说有贵客到来,真的没有想到是你呀,好长时间不见你了,你还好么。”李安琪似乎想起了什么一样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微微一红,点了点头,仿佛跟辩解着什么一样的:“梦龙,你是知道的,我是王远和那个市纪委的人,根据省纪委的要求,我们对他家人进行了一些调查,这次来,就是将调查材料给送过来的,我想你也是专案组的人,所以,就要你来接我了。”

    周梦龙看到,李安琪在说话的时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波光闪动着,也不知在想些什么,但是却始终不敢和自己的目光对视,不由的坏坏的一笑:“这个李安琪,也真是的,想见我就见我吧,却非得找出那么多的理由来干什么呀,也不知道,那天的事情以后,她是不是爱上了我的挑逗手法,所以这次来,想要好好的和我一起快乐快乐呢。”

    虽然知道自己的想法不太切合实际,但是想到李安琪那天晚上在厕所里自慰时的那种娇媚的样子,想到李安琪在自己的手下大声的呻吟时的情景,周梦龙却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一双色迷迷的眼睛,也不怀好意的在李安琪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上扫荡了起来。

    那天在最后的关头,周梦龙刚刚想要进入到李安琪的身体的时候,却因为李安琪的拒绝,从而失去了一次机会,但从那天以后,周梦龙先后和韩雪,李玉玲,黄玉蕾以及安兰郭海萍等人发生过关系,在众美面前,周梦龙一时间无瑕顾及到李安琪,所以,直到现在,周梦龙和她之间,还末曾真正的享受到之欢。

    李安琪似乎感觉到了周梦龙的目光,正在看着自己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俏脸微微的涨红了起来,但是却不知道怎么一回事,李安琪却好像并没有反对的样子,反而将胸挺了起来,使得自己丰满而坚挺的,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诱惑着周梦龙的眼球。

    周梦龙提起了李安琪的行礼,向处走去,李安琪自然也跟在了周梦龙的身后,就在周梦龙要走出机场的时候,一个甜美的声音响了起来:“周先生,你好,好久不见了呀。”那声音不但甜美,而且仿佛有一股无形的幽怨在里面一样的,周梦龙微微一愣,回过头来,却正好看到一个空姐制服的女子,正快步向着自己走了过来。

    周梦龙这个人阅女无数,但是记性却特别的好,尤其是对美女,有着过目不忘的本领,看到那个美女空姐以后,周梦龙的心中也是不由的微微一热,放下行礼,向着那美女空姐迎了过去:“孙小姐,你好呀,好久没有见你呢,我还想着,这两天正好我手头上的工作忙完了,正想打电话跟你联系呢,却没有想到,竟然在这里见到你了,对了,孙小姐,真的没有想到,两个月不见,你竟然越发的漂亮了起来。”

    这个女子不是别人,正是周梦龙上海之行所结识的空姐,孙心洁,孙心洁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一丝的异彩:“周先生,你好,你还记得我呀,我正准备出发呢,看到有个人像你,所以喊了一声,真的没有想到,真的是你呢。”

    周梦龙看到孙心洁的样子,心中不由的一动,孙心洁在看到自己以后,本来是有些幽怨的,但是现在听到自己说出了她的名字,还称赞她,却变得容光唤发了起来,这种变化,只有在怀春的少女,听到了心爱的人称赞以后,才会有的明显的反应,莫非。

    还没有等到周梦龙想完,孙心洁就微微一笑:“周先生,我过来只是想要告诉你一声,这一周我们在进行服务质量月活动,都没有空,但这周末,我却有时间,你可不要忘记了,一定要给我打电话请我吃饭呀,告诉你吧,我可还一直都记得你差我一顿饭呢,对了,我的电话没换,还是那个。”说到这里,孙心洁仿佛想到了什么一样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但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虽然露出了妩媚的神色,但是却勇敢的看着周梦龙,一脸的期待,显然是想让周梦龙答应自己。

    看到到周梦龙点头以后,孙心洁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放出了一丝异彩,那样子,就像是一个小孩子拿到了一件最好的玩具一样的,挥了挥手,孙心洁道:“好了,周先生,我不跟你多说了,我们班组马上要起飞了,记得到周末打电话给我,不然,我可会生气的。”说到这里,孙心洁俏皮的跟周梦龙吐了吐舌头,又对着周梦龙微笑了一下,转身走开了。

    看着联心洁一个正在红色短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正随着她走路的姿势而左右摇摆着的美臀,周梦龙一时间有些感动了起来,没有想到,自己在飞机上一时的开心之举,逆时针征服了这个女子的身心,使得她恋上了自己,刚刚她虽然说一直记得自己一顿饭,那不是间接的在摆明着她一直在想着自己么,也许,自己的后宫里面,又要多上一个纯洁如玉的美少女了,而且这个少女,还是一个空姐,想到这些,周梦龙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坏坏的笑容。

    “梦龙,真的想不出来,你还真的是倒外处留情呀,真看不出来,你认识的女子,一个比一个漂亮呢。”正在周梦龙胡思乱想的时候,一个幽幽的声音传了过来,转过头来一看,却正是李安琪不知什么时候走到了自己的身后,正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孙心洁远去的身影,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李安琪的话虽然很平淡,就像是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和周梦龙交谈一样的,但是,周梦龙却听得出来,她的语气之中,似乎带着一丝淡淡的醋意,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心儿一动:“李主任,怎么了呀,你好像有些吃醋呀,不过我可先声明一点,机会我可是给过你了,你没有抓住而已。”

    周梦龙指的,自然是那天在自己的宿舍里面,自己想要上李安琪,却给她拒绝了的事,本来,周梦龙只是在那里调笑李安琪的,必竟,在这里见到曾经和自己一个战壕里面的战友,周梦龙的心中还是特别的高兴的,但是却没有想到,李安琪的脸色却一变:“周梦龙,你说什么呢,开什么玩笑呀,我来,可是来工作的呀,而且,我明天就走,你可不要想歪了。”

    周梦龙微微一愣,没有想到自己一句玩笑话,却惹得李安琪这么大的反应,而且,自己也没有多说什么呀,这李安琪怎么跟辩白一样的,说起了自己的来意,而且说明天要走呢,看着李安琪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因为生气而微微的涨红了起来,周梦龙若有所思,嘴角又露出了几分坏坏的笑容。

    李安琪这次到江都市来的工作十分的简单,将关于王远和家人的资料交给了江都市纪委,让他们转交检查院以后,便没有事了,而剩下来的,则是周梦龙陪着她在江都市游玩了,虽然李安琪因为专案组的关系,来到过江都市,但是却一来以后,便进了专案组,根本没有好好的在江都逛过。

    所以,一整天,周梦龙都陪着李安琪在江都市的风景名胜逛着,好在周梦龙体力过人,又加上是陪美女,周梦龙倒也没有觉得有多累,只是一件事让周梦龙闷闷不乐,因为在心中隐隐的意识到,李安琪这一次来,可能是找自己的,但是数次出言试探,李安琪都左右顾而言她,而且,也不知怎么回事,除了在周梦龙介绍风景名胜的时候,李安琪会和周梦龙说上几句话,但是周梦龙想要说点其他的什么,李安琪却又不理会周梦龙来了。

    晚上,周梦龙安排,请李安琪吃了一顿饭,而在饭桌之上,在周梦龙的刻意之下,李安琪喝了不少的酒,而酒力上涌的李安琪,才开始话又多了起来,这才使得有些压制的气氛,变得融洽了一些,一顿饭吃完,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周梦龙将李安琪送到了酒店里面。

    下得车来,李安琪一言不发的向着里面走着,但是脚步却越走越慢,似乎在思考着什么一样的,终于,李安琪忍不住的回过了头来,看着周梦龙,咬着嘴唇道:“梦龙,现在天色还早,你,你能不能陪着我到我的房间里坐一坐呀。”说到这里,李安琪的俏脸一红。

    周梦龙本就一直在等着这个机会,听到李安琪这样一说,周梦龙还有什么不乐意的,当下,周梦龙和李安琪一起,来到了豪华总统套房里,可是,将门关了起来以后,李安琪却又一言不发的坐在了沙发之上,竟然对周梦龙不理不睬了起来,周梦龙也不知李安琪心中打的什么主意,当下,也走到了李安琪折身边。

    “李主任,今天我看到你,可是十分的开心的,但是你却为什么要这样的对我,像防狼一样的,真是太让我伤心了,你看看你,叫我上来陪你聊天,可是你却又一句话也不说,李主任,你要是再这样子的话,我可是不知如何是好了,李主任,你是不是还记着我的仇呀。”

    周梦龙看到,在自己说话的时候,李安琪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几分不生然的神色,那神色之间,带着一丝的羞涩,一丝的渴望,又带着一丝的害怕,还有一丝的火热,这种目光,周梦龙自然心中有了底气,看到李安琪还是不说话,房间里气氛变得沉默了起来,周梦龙不由的坏坏的一笑。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又移动了一体,使得自己离得李安琪更加的近了,近得连李安琪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成熟少妇身人体模型里特有的幽香都变得清晰可闻了起来,看到李安琪似乎并没有什么反应以后,周梦龙故意的叹了一口气「……那……」切断的沉默,周梦龙一面说着一面手放在李安琪的肩膀上。

    手的感触是那样的柔软。李安琪的身体轻微的抖动着,想必是受到周梦龙的举动使身体有了紧张。周梦龙只觉得,一阵阵温热的气息,从手掌传到了自己的心中,虽然隔着一层衣服,但是周梦龙却还是感觉到了李安琪的肌肤是那样的柔软,那样的光滑,那如丝一样的触觉,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这个久经花丛的老手,对着这个绝美的少妇,再一次的心猿意马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