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二十九.节刘姐婷婷.节十四

    见周梦龙死忍着不开口,连眼睛都闭了起来,一副想慷慨就义的模样,张雪睛盈盈一笑,纤指虽不再停在周梦龙处做文章,却逐渐移到了已萎下的坚硬而火热的大根处着手轻柔,小心翼翼地抚摩着那方才带给张雪睛无比痛楚和无比欢快的坚硬而火热的大,纤指轻挑处连棒底双丸都弄上了。

    这般动作在昨日钱楠为周梦龙品箫之时也曾做过,可在周梦龙心里的感觉却是完全不同;加上张雪睛另一手仍在周梦龙胸前轻勾缓挑,樱唇轻轻贴到周梦龙耳上,带着女体甜香的热气不住向周梦龙耳内涌去,即便周梦龙心知张雪睛正以牙还牙,用挑逗手段勾发周梦龙的,好对周梦龙大加折磨,让自己在刘玉芬和周婷婷的面前呻吟出声,从而展现张雪睛的高超,可张雪睛的手段都是从周梦龙那里学来,虽有点儿不伦不类,却也逐渐引发了效果,坚硬而火热的大竟渐渐硬了起来。

    感觉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逐渐在自己纤手中硬挺起来,粗到小手仅堪一握,还沾染着前头浸上、还未干涸的余液,张雪睛非但没有收手之念,反而抚得愈加细致,同时,张雪睛感觉到,自己两腿之间的小里,似乎又有一股泄了出来。

    张雪睛看着周梦龙的表情,感觉着周梦龙身体的震颤,纤手时而加力、时而放轻,指尖更在坚硬而火热的大上从头到尾一点不剩地大加抚摩,那火热的感觉,令周梦龙就想压抑,却仍忍不住腹下欲火狂烧,渐渐难以自抑;纵使不看张雪睛纤手不停,光鼻中流入的女体幽香、感觉的玉手纤巧,便将周梦龙本已旺盛的欲火更加高燃。

    「哎……不好玩……」见周梦龙虽是闭上了眼,全不打理自己,坚硬而火热的大却已逐渐复苏,偏偏在张雪睛手中的宝贝,却始终不若方才蹂躏得刘玉芬和周婷婷两人时时的雄伟,显然张雪睛虽是媚态万千,纤手施为间已渐渐诱发了周梦龙的本能,可周梦龙的抗拒,却仍小小地发挥了作用。

    又试得几下,张雪睛才放弃似地收了手。轻语之间,樱唇在周梦龙胸前重重一咬,即便周梦龙早有准备,可这般火热的一下子,仍让周梦龙面容扭曲,好生辛苦才忍着呼叫出声的冲动。「一点也不好玩……讨厌…小坏蛋,竟然一点也不知道要配合妈妈一下么…」

    「咦?」原本定了死心,任张雪睛再怎么的磨都不出一声,可没想到张雪睛动作之间,已经从周梦龙的身上翻了下来,正在一旁,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周梦龙不由开了口,连眼都睁了,傻愣愣地看着怀中美女,全不知张雪睛打的什么主意。

    「算你厉害……妈妈真的投降了……」盈盈一笑,声音笑貌带着无比妩媚的情态,看得周梦龙眼睛都直了,嘴巴大开,一副目瞪口呆的傻样。张雪睛不由笑了起来,在周梦龙怀中花枝乱颤,笑得好生得意,肌肤接触之间,那情火更旺盛地烧化了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愈来愈硬,甚已有些发疼。

    「好了,我知道你要男人的尊严的,妈妈抗不过你,只好下来了,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好不容易止了笑,张雪睛纤指轻轻戳点在周梦龙额上,巧笑倩兮,一点没有方才恐怖的痕迹。张雪睛低下头去,在周梦龙胸口舐了几下,方才咬出的红痕上登时染了一层薄光,异样的滋味让周梦龙整个人都软了几分,偏只更加硬挺,全然不知怀中这妈妈究竟打的是什么主意,只能等张雪睛的答案。

    「说句实在话……」眼中媚光流闪,张雪睛不住轻笑,唇舌轻柔地在周梦龙胸前咬痕上舐动流转,似在抚慰周梦龙的伤痕,又似在挑逗周梦龙的。「妈妈和你在一起以后,竟然,竟然发现,发现妈妈,妈妈已经爱上你了,而且,爱得不能自拨,本来,今天我喝酒,就是不想让你再碰我的,但是你,你却是我梦中的魔星,妈妈,妈妈越醉,但是,但是心中你的影子却越来越,越清楚了……偏偏你这坏蛋说的没错……妈妈竟然……竟然真的是那种浪到了骨子里的坏女人……偏偏妈妈的身子全给你征服了……若没有你,没有在床上被奸污得欲死欲仙的日子,妈妈都不知日子要怎么过……

    「哎……现在妈妈已说出了原因了,而你又不愿意接受我的新玩法,就看梦龙你打算怎样……那你就来玩妈妈,妈妈吧,这样子,你也会觉得兴奋的不是么,更何况,妈妈,妈妈的小里,也全,全都湿了,真的,真的好难受,就等着,等着你的大,大来干呢……」

    听张雪睛这么说话,周梦龙一时之间真是啼笑皆非,这时的周梦龙才知道,自己一开始就错解了张雪睛的心事了,早知道这样子,自己还抗拒个屁呀,说不定,自己现在已经在张雪睛的爱抚之下,射出精来了呢,但是自己又不能表现得太明显,所以,周梦龙只好将苦笑压在了心里。

    看来张雪睛到了现在,已经对自己是深深的迷恋上了,已经将母子的禁忌给抛到九霄云外云了,对已被种种手段勾起的本能,想到这里,周梦龙狠狠搂住张雪睛,大展手足技,逗得张雪睛软语呻吟不止。

    被周梦龙的手段又勾起了甜蜜醉人的记忆,张雪睛闭上美目,轻轻地哼出了声音,一对敏感高挺的酥胸早给周梦龙攫住,那技巧熟娴的口舌正施展着高明功夫,逗得张雪睛再没办法控制自己,酥快之间只听得周梦龙的声音闷闷地从胸前传上来:「我不奸死你……我要一次一次的玩你……把所有技巧都用上,让你知道滋味,奸的妈妈你……让你完全享受从妈妈变成我的玩具的滋味……」

    虽说两腿之间的小中刚刚因为手指抽得太猛了,还有些酸疼,但周梦龙的手段如此缠绵高明,张雪睛的仙肌玉体又早被周梦龙诱得敏感已极,自不堪魔手嬉玩;张雪睛娇慵地飘了几个媚眼,似可听到床上的周婷婷和刘玉芬松了一口气的声音。

    方才突然制住周梦龙时,张雪睛才意识到还有刘玉分和周婷婷观,虽羞也羞死了,可不知怎地,体内竟有种异样的感觉,让那余韵愈发香浓。张雪睛之所以对周梦龙大施手段,在错误的会意之下,吓得周梦龙差点没缩起来,一方面真是为了挑逗周梦龙,一方面也是想要在周婷婷和刘玉芬的面前展现一下自己做为母亲和家主的威仪。

    轻轻娇喘着,张雪睛凑首在周梦龙耳边,吐出的香气似可以融进周梦龙心里头似的,「梦龙……梦龙……妈妈……妈妈想要了……可是……」「不用担心,」张雪睛原就是天香娇姿的绝色,那欲拒还迎的情态,更令周梦龙不肯轻轻放过。想到当日自己在连着六回将张雪睛奸得浑然忘我,从一开始的要死要活的拒绝,到最后在自己千依百顺,周梦龙便知若要令张雪睛彻底臣服,今夜的自己非得好生努力不可。

    「长夜漫漫,我们还有的是时间……妈妈再多浪几次……不会伤身子……」「不……不是……」轻咬银牙,张雪睛不由羞赧;张雪睛知道自己的状况,那被诱发的春情荡漾体内,周梦龙若真想活活死自己,也只是动心间事。张雪睛早从自己的亲身经历知道,周梦龙不只容颜俊美,体力过人,床上功夫更是高明,很能在床上弄得女子虚脱失力,在刚刚看着周梦龙和刘玉芬两女大战的时候,张雪睛早有心理准备,说不定今夜自己就要经验过好几次的云雨狂欢!

    「妈妈……哎……妈妈的身心全输给你了……要几次都看……看梦龙高兴啊……可是……可是你可别弄坏了自己的身体呀…,还有,她们,她们在一边,我,我有些放不开…」听怀中妈妈这样娇羞软语,周梦龙不由心旌摇荡,也不知是自己照搬照用的手段奏效,还是这张雪睛当真外表清丽如仙,内里却荡风流,竟对周梦龙如此痴缠。

    「妈妈放心……」见张雪睛热情中还带几分娇羞,周梦龙愈看愈爱,眼角余光一瞥,只见张雪睛股间波光娇艳,在微微的烛火照映下愈显妩媚,显然张雪睛一边害羞,一边身子却也已做好了任周梦龙入侵的准备。现在的张雪睛能如此投入,想来就连钱妃兰和她比起来也逊几分颜色,周梦龙不由色心大起,双手轻托着张雪睛的,迫张雪睛玉腿大张,环到自己腰上,泛着泉水的两腿之间的小再无防备,只待自己腰一挺便可再次享受张雪睛的窄紧火热,「她们看着,不是,不是更兴奋的么,妈妈,妈妈刚刚,刚刚不是也看了,看了我怎么们,她们的么」

    「坏……坏蛋梦龙……」没想到周梦龙竟然这么说,羞得张雪睛娇躯发烫,偏生羞意混在早已高燃的当中,竟没一点冷却效果,反似火上加油;已然兵临城下的两腿之间的小早已大开,只待这周梦龙再次占有自己荡的胴体,偏自己已是肉在嘴上,张雪睛唯一能做的,只有娇滴滴地在周梦龙胸口轻搥,一边媚声不依,一边被周梦龙大展技,滑两腿之间的小已润得再不堪泉水湿滑。

    「要早点习惯……」感觉张雪睛轻槌的小拳头如此无力,颇有些欲迎还拒的柔媚样儿,周梦龙心中大喜,托着张雪睛轻轻滑动,让张雪睛敏感的两腿之间的小口与坚硬而火热的大顶端保持着若有似无的接触,轻轻磨动之下,勾得张雪睛呻吟愈软、媚眼如丝,嘴上更是轻薄:「以后不只我要……偶尔她们也会帮帮忙……妈妈知不知道,你这荡美丽的身子……早晚会被我们……你不只要对我乖……对她们要更乖……不然她们玩的妈妈火热却忍着不……会很难受的……」

    「你……哎……你们都……都坏透了……偏偏……偏偏妈妈已上了贼船……下不来了……」被周梦龙迟迟不肯剑及履及地进入张雪睛的体内,狂张的情火早烧得张雪睛化了几遍,明知周婷婷和刘玉芬看着听着,声音却压不下去了,娇吟声几乎是要叫给她们听的。

    「妈妈知道……求求你……唔……占有妈妈吧……妈妈会很乖……会乖乖的……让梦龙和她们都……都满意……满意妈妈的身子……梦龙……求你……妈妈求你干了……」好不容易才真正将这妈妈弄了个服服贴贴,周梦龙只觉胸中溢得满满的,这段日子的辛苦都似在张雪睛娇媚的求饶声中得到了回报。周梦龙俯下头去,在张雪睛贲张娇挺的乳上轻咬一口,连吸带吮,逗得张雪睛体内欲火一发不可收拾,偏生坚硬而火热的大仍固执地在两腿之间的小口徘徊不进,撩得张雪睛差点没昏倒,「既是如此……妈妈叫声好听的来听听……别叫梦龙了……叫老公……声音要甜一点、媚一点……」

    听周梦龙要张雪睛叫出如此亲密的称呼,张雪睛原还有点迟疑,却没想到周梦龙手上一沉,坚硬而火热的大那火烫的顶端微微一挺,已刺入两腿之间的小,偏又在那儿旋磨一番后,才依依不舍地退了出来,逗得张雪睛才想开口,便是一声声甜媚的呓语。

    可惜周梦龙不肯深入,这般甜蜜的的磨,当真只有身历其境的张雪睛才知其中滋味;此刻的张雪睛就像已咬到钩上鱼饵的鱼儿,只渴想着被周梦龙用力钓上,张雪睛玉手环在周梦龙背上,死命地将娇躯向周梦龙怀中挤去。「哎……坏蛋……坏死了……唔……妈妈叫……叫就是……老公……哎……妈妈的老公……好老公……把妈妈弄得……好爽的坏蛋老公……吧……妈妈要死了啦……」

    听张雪睛如此放低了身段,周梦龙心中大是得意;周梦龙抬起头来,眼对眼地迫张雪睛又叫了几声,等到张雪睛全然屈服,叫得又娇又甜,满带着令人魂儿飞飘的味儿,这才手上施力,让张雪睛的两腿之间的小慢慢给坚硬而火热的大坚挺地充实,火烫肌肤熨贴滋味,令张雪睛呻艳吟不止,只美得差点就要登仙了。

    才刚被顶进两腿之间的小深处,火热的已使得张雪睛再制不住自己,张雪睛四肢紧箍在周梦龙身上,热情地奉献出自己,微带哭声地在周梦龙怀中扭转挺送,充满了劲道。

    只是这般坐姿,却非可大挺大放,周梦龙深知此道,周梦龙轻拥着怀中妈妈的娇躯,和张雪睛交换着蜜语甜言,间中还带着令张雪睛娇羞的提醒和教导,让张雪睛一边感受着周婷婷和刘玉芬火热的目光,一边扭动娇躯,好让那坚硬而火热的大更深切地触及张雪睛的敏感。

    软语情浓之间,张雪睛早已恍了神,甚至没法去分辨自己在这温柔乡中,已升上了几次仙境,只能软绵绵地享受周梦龙的深深注射,再无话可说……一夜风流下来,到了晨起之时,周梦龙只觉浑身似都虚脱般地没了力气,可看着怀中慵懒睡去的三大美人儿,心中那得意却是更加饱满。

    昨夜周梦龙大展雄风,无论张雪睛周婷婷和刘玉芬三女怎么求饶,仍是放怀大干,在张雪睛体内四次,在周婷婷的体内三次,在刘玉芬的体内两次,这一番大战下来,三女的动人的身体,几乎跟泡在了之中一样的,而三女也给周梦龙的射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