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二十八.节刘姐婷婷.节十三

    周婷婷又何尝不是给刚刚周梦龙和刘玉芬在一起大战时精彩的一幕给弄得有些魂不守舍了起来,虽然刚刚周梦龙在她身上的冲刺,让这个美艳的少女破费了太多的体力,但是刚刚那疯狂的一幕,让这个初经人事的少女,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又变得热了起来,正在恍惚之间的周婷婷,听到刘玉芬这样的问自己,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再次露出了兴奋的目光,用力的点了点头以后,周婷婷道

    「妈妈骨子里的……骨子里的浪已给梦龙全掏出来了……妈妈,妈妈现在,现在一定,一定会让你,让你干的,你看看,看看妈妈的样子,样子,你看,看她的眼睛,那火一样,一样的目光,都要,都要喷出来了,你看看,哥哥,你看看妈妈的样子,如果,如果你不干,不的话,她,她现在,现在也许不,不会说我们什么,但是,但是下来以后,她可,可不会放过我们折……」

    本来当着自己的母亲张雪睛的面,周婷婷也是不敢说出这样的露骨的话的,但一来,周婷婷在周梦龙的开发之下,已经变得荡了起来,二来,本来就是张雪睛主动的找上门来的,三来,刚刚周梦龙在刘玉芬的体内大力的冲刺着的情景,也深深的刺激了周婷婷,所以,周婷婷的胆子变得更大了起来,从而说出了那样的话来,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仿佛看到了周梦龙正将张雪睛压在身下一样的,变得狂热了起来。

    张雪睛正给眼前的一幕极大的震憾着,但是隐约之间,却听到周梦龙三人好像正在说着自己,在这种情况之下,张雪睛努力的压制住了内心的,开始侧耳聆听起三人间的对话来,这一听之下,竟然是刘玉芬和周婷婷两人正在鼓励着周梦龙干自己呢,张雪睛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想到刘玉芬和周婷婷两人都给周梦龙爱过了,现在只剩下自己一个了,张雪睛虽然和刘玉芬一起侍候过周梦龙,但那必竟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之下,而现在,毕竟还是当着周婷婷这个自己亲生女儿的面,张雪睛却还是有些放不下面子,有心的想要说口反驳,拒绝周梦龙,但是那两腿之间的小里面散发出来的那种酥痒的感觉,却让张雪睛张大了嘴,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有心想要逃离这个让自己面红耳赤的地方,但是,刚刚那两幕,却又实在是太刺激了,让这个美艳的妇人,就像是全身都没有了一丝的力气一样的,根本动不了一体,在这种情况之下,张雪睛只好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那样子,就像是在衷求着什么一样的。

    周梦龙在听到周婷婷和刘玉芬都这样一说以后,自然知道两女是什么意思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回头,不怀好意的打量起了自己的母亲来了,周梦龙到了现在,精力好像还无穷无尽一样的,而刘玉芬和周婷婷两人,都给自己干得泄了身体,而这个时候,自己选择张雪睛,那无疑是最正确的了。

    看张雪睛美目微雾,透着无比的期盼与渴望,看得让人心都酥了一半,周梦龙微一咬牙,脸上也露出了坏坏的笑容,走到了正一团软泥一样的坐在了沙发上的张雪睛的身边,一阵阵的成熟少妇的幽香,混合着从两腿之间的小里流出来的的气息,刺激得周梦龙的心不由的又是微微一荡。

    周梦龙手一伸,缓缓地将在张雪睛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摸了一把,张雪睛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目光,由一开始的几分娇羞,到现在,已经变得火热了起来,只见张雪睛纤指轻捻,竟就在周梦龙眼下缓缓探到腹下,勾起一丝未干的黏腻送到口中,小舌轻舐指尖,颇带些意犹未尽,那透了骨髓的媚态,看得周梦龙眼都直了。

    张雪睛自然知道,自己说也说不出拒绝的话来,而逃也不想要逃,这样的话,自己除了送上去给周梦龙爱抚以外,已经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了,更何况,张雪睛刚刚已经给连番的大战,将体内的性尽情的挑逗了起来,现在看到周梦龙就在自己的面前,张雪睛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在周梦龙的身上行动了起来。

    当然,张雪睛的心中还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在刚刚的过程之中,周婷婷和刘玉芬,先后用不同的方法,让周梦龙射出了精来,而自己如果太小气,放不开的话,末免要让周梦龙小看自己了,而这,正是张雪睛最不愿意看到的,虽然是在周婷婷和刘玉芬的眼皮之下,但是张雪睛却毫不犹豫的做出了那样的动作来。

    周梦龙正在给张雪睛那诱人的动作弄得有些心神荡漾了起来的周梦龙,突然间看到张雪睛腰间陡地发力,整个人自沙发上弹了起来,正色授魂与的周梦龙全没来得及反应,已给张雪睛紧紧搂住,登时给张雪睛锁住四肢,掌心也贴在了周梦龙的宽阔的胸膛之上,轻轻的抚摸了起来;才刚回过神来,只是,周梦龙还能清楚的感觉到,随着张雪睛的些剧烈的动作,一大股的从两腿之间的水上里喷了出来,正好喷在了自己的之上,那种温柔而润湿的气息,让周梦龙的心中又是不由的微微一荡。

    将周梦龙压在了身下以的,张雪睛反身坐上了周梦龙的,在感觉到周梦龙似是想要挣扎一样的,张雪睛的两腿用劲的一夹,周梦龙不知张雪睛想要干什么,不由的停下了挣扎,而一脸茫然的看着张雪睛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而这样一来,周梦龙正好是从下向上看着张雪睛的的,周梦龙感觉到,张雪睛的是那么的浑圆,那么的挺翘,竟然一点瑕次也没有,而且,已经快五十岁的张雪睛,那竟然和周婷婷的一样的坚挺,竟然一丝下垂的痕迹也看不出来,真是一个天生的尤物呀,看到如此美艳的一幕,周梦龙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嘴里也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

    「怎么?梦龙,是不是有些不习惯这样子呀?」声音微微发颤,显然张雪睛虽占上风,可方才看着周梦龙和周婷婷以及刘玉芬两人大战时浪的太过激烈,这般激烈动作,两腿之间的小又贴在了周梦龙的之上,而随着张雪睛说话的动作,就等于是用自己的小在周梦龙的之上磨擦了起来,张雪睛再是过来人,也是一个有着正常的的女子,又怎么受得了这个呢。

    深深的呼吸了几下,努力的克制着从两腿之间那似要酥到骨头缝里面去的酥痒,张雪睛有些喘不过气来一样的道,「梦龙,你,你刚刚在两个人,两个人的身上,竟然,竟然那么强壮,那么,那么疯狂,而刘姐和婷婷两人,两人竟然会,会给你杀得,杀得只有招架之功,而没有,没有还手,还手之力了,妈妈,妈妈可不想,不想要步她们的后尘,所以,所以妈妈,妈妈只好这样子了」

    周梦龙可不知道张雪睛心中是怎么想的,还以为是看到自己将刘玉芬和周婷婷奸得欲欲欲死的了,张雪睛害怕在这两人的面前也像她们一样,会被自己干得魂儿都丢了,所以临时的改变了主意,不想要让自己干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后悔得要死,要早知道是这个样子的话,自己就早点主动的干上张雪睛了,而现在,自己给张雪睛压在身下,又不敢任意的挣扎,以免得弄伤了张雪睛,那样子,要多狼狈,就有多狼狈了。

    听张雪睛又似满意又似讥诮地说了一通,周梦龙恨得牙痒痒的。但是却又偏生的没有任何的办法,如果是别的女人,周梦龙知道,只要自己一个番身,就可以将身上的人翻下来,从而获得自由,可是张雪睛偏生的是自己的母亲,自己那样的弄,势必会弄伤了自己母亲的,这样一来,周梦龙空有一身的力气,但却束手无策了起来。

    而周婷婷和刘玉仙两人看到两人的姿势,都不由的怪异的对视了一眼,周婷婷年青,还以为自己的母亲是不愿意给周梦龙这样呢,身体一动之下,就要下床不来帮助自己的哥哥,但是刘玉芬老于事故,知道张雪睛这样子做,肯定是别有所图的,所以,拉住了周婷婷,而是在一边静观其变了起来。

    「嗯……真生气了……是不是觉得妈妈这样的压着你,你没有面子呀」纤指轻轻在周梦龙背上画了一道,虽没用力到让指甲尖处扣进皮肉,微微的痛楚却也颇有些难当;只是此刻的周梦龙正沉浸在了失落之中,就连张雪睛语气之中透露出来的强烈的妩媚之间,竟然也没有听出来。

    突地,嘴上一股热甜感传来,周梦龙惊地睁开眼睛,却见张雪睛已贴到了自己脸前,正轻轻地吮啜着自己的嘴,媚眸闭起、肌红肤艳,哪有半分不愿意给自己干样子?周梦龙正不知如何是好时,张雪睛的脸已离开了周梦龙。见周梦龙惊得目瞪口呆,张雪睛反嘻嘻一笑,似颇有些得意,「怎么……梦龙真以为妈妈怎么样了么……难不成就只准梦龙在婷婷和刘姐的身上干得她们爽快,的磨得……不准妈妈反击?骑在你的身上,好好的也让你尝尝女上男下的滋味么……」

    转变太快,周梦龙一时间真不知该如何是好,看到周梦龙的样子,张雪睛自然知道,自己这个可爱的儿子,还没有体会下自己真实的意图呢,心中不由的得意了起来,但是想到自己接下来将在刘玉芬和周婷婷两人面前所要做出来的羞人的事儿来,张雪睛的心却又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那天你弄了我,将我弄得以后,妈妈就一直在想……该如何扳回局面……该如何想法子把你压在身下……把你用在我身上的那些羞人的手段,全都送回你身上去……所以,所以,妈妈,妈妈有了一个,一个大胆的主意,却没有想到,没有想到,竟然,竟然会是在,在这种情况之下,之下才,才弄到你的身上来,呀,想一想,我,我都觉得羞人,羞人呢……」

    周梦龙这时才明白了,张雪睛之所以会突然间这样的举动,并不是想要抗拒自己,而是想要给自己一个意外的惊喜,这种由失落到喜极的心理过程,任周梦龙阅女无数,但是却还是忍不住的露出了期待的神色,想要看一看,张雪睛究竟有什么新鲜的花样,要玩在自己的身上。

    而刘玉芬听到张雪睛这样一说,也不由的舒了一口气,刚刚她只是凭着直觉觉得张雪睛应该拒绝不了周梦龙的诱惑的,但是心中必竟是没有底气的,现在听到张雪睛这样一说,刘玉芬知道自己猜对了,而周婷婷则侧过了头来看了刘玉芬一眼,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尽是佩服之意。

    周梦龙吸了一口气,一股成熟妇人身体特有的幽香,配合着从张雪睛的两腿之间的小里流出来的的气息,刺激着周梦龙,再加上那柔软而丰腴的以及在上磨擦着给自己带来的快乐,让周梦龙感觉到异样的刺激,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目光,又变得兴奋了起来。

    没再说话,张雪睛只是手上动作,触得周梦龙背心发热,强自抑着发抖的冲动;张雪睛纤指从周梦龙背上缓缓滑下,竟已滑到臀后,慢慢探到周梦龙去,虽是无言,却真吓了周梦龙好大一跳:身为男子,若反被女人攻入,玩取乐,而且是在周婷婷和刘玉芬的面前,这让自己的面子往哪里放呀。

    似是发觉了周梦龙身体的颤抖,张雪睛微微一笑,那笑靥无比娇柔妩媚,但周梦龙却看得到其中的无边,尤其当张雪睛玉指在处缓缓揉戳,力道虽用的不甚强,轻柔处似在软化周梦龙身体的紧张,可是再加上贴在胸口的玉掌,春葱般的指尖正勾挑着自己胸前两点,带起一分前所未有的滋味,那种感觉虽算不上痛楚,却令周梦龙不由难堪。那种感觉刺激得周梦龙忍不住的想要呻吟,但想到在几女面前,一向是自己主动,如果这个时候呻吟出来,那也末免太失面子了,所以周梦龙还是闭起了嘴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