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二十三.节刘姐婷婷.节八

    周梦龙和刘玉芬站在了门外,早就听到了房间里张雪睛和周婷婷两人对话的声音,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又怎么受得了呢,当下,一个闪身就进了房间里面,冲到了床前,一把将周婷婷从床上搂了起来以后,便紧紧的搂在了怀里,而张雪睛和刘玉芬两人则眉目含嗔的看着周梦龙,要不是这两个美妇人早先已经和周梦龙大战了一场,要将这一刻留给周婷婷的话,说不定,这两人早就对周梦龙上下其手了。

    「哎……啊……别……别这么……唔……急…………」听张雪睛调笑,周婷婷却没法反击;当周婷婷赤裸裸地落入周梦龙怀抱中开始,他那双似是含带魔力的大手,已情不自禁地抚爱起来,轻而易举地令周婷婷的抗拒为之臣服,尤其那缓缓在颊上耳边游走的嘴,动作虽轻柔威力却强猛;那温柔火热的刺激,没一会儿已透入周婷婷心里,撩得周婷婷娇躯火烫,一发不可收拾。

    周婷婷虽是轻声抗议,但随周梦龙大手拨动,强烈的饥渴火辣辣地自腹下升起,转眼间已袭遍周身,令得香肌雪肤敏感异常,更是难堪周梦龙老练的抚爱;周婷婷只觉脑中火光迸射,似是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回护的手没一会儿已变成搂在他的脖颈上头,主动送上的香吻如此甜蜜诱人的滋味,令周婷婷不由沉醉。

    「看来……婷婷真的已经准备好了呢……是不是早就想着,想着要我,要我将大,大到,到你的,你的小里面,小里面去呀,妹妹,不要急,哥哥,哥哥来了,就一定,一定会,会让你满意的,你放心好了,哥哥一定,一定会好好的,好好的满足你,满足你的」

    「哎……你坏……」听他得意洋洋的声音,好像是吃定了自己一样的,周婷婷不由微带羞怒,可这又有什么办法?自己自从那天以后,天天都想着周梦龙什么时候再将大挺入到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小里面去,而刚刚又给刘玉芬挑逗起了,这个美艳的少女,到了现在,已经是有些欲罢不能了。

    而现在自己一丝不挂地偎在他怀中,任他魔手四处巡游,甚至已攻入了周婷婷股间。周梦龙感觉得到在玉腿合作的轻分之下,假上头沾染的湿润水滑一目了然,哪会不知周婷婷嘴上嗔骂,心里却着实渴待着他的蹂躏呢?尤其是想到,现在还有刘玉芬和张雪睛正在一边观战着,这种感觉,也让周梦龙感觉到倍加的兴奋和刺激。

    很快的,在周梦龙的大手挑逗之下,周婷婷的香软的身体便开始扭动了起来,嘴里的呻吟声也有些大了起来」哥哥,你,你坏死了,你,你和妈妈,还有,还有刘阿姨,你们一起,一起,都合计好了,合计好了,就知道,知道来欺负,来欺负婷婷…」

    「那么……婷婷是想在下在这儿欺负你,直接,直接将我的,我的大,大,,还是要我,要我将婷婷抱上了床,抱上了床以后,再,再你呢,婷婷,给你一个选择,要么,要么就在这里,要么,要么……就到床上,床上去?」

    故意减了把手让周婷婷回复了些许理智,可一双魔手却不肯松,在周婷婷乳上和股间作着文章,将周婷婷敏感的丰满而坚挺的雪白大揉得愈发胀热,两朵乳蕾都已翘了起来;玉腿娇颤之间,更是水润汁滑,令周婷婷如焚,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几分火热。

    有了被他攻占的心理准备,可这样在张雪睛和刘玉芬面前被剥得光溜溜,被周梦龙逗得如焚,仍让周婷婷承受不住;幸好周婷婷情迷意乱中还存一丝理智,自己如果在两个美妇人的面前如此轻易的就让周梦龙攻占了自己的身体,可真羞到无地自容。

    但看周梦龙的手段,真有点想在这儿以这种羞人的姿势就占有自己的想法,偏生春心荡漾的自己却无论如何阻不住他,只能在嘴上恳求,「求求你……抱婷婷上床……在床上给婷婷,给婷婷吧,这样,这样,婷婷,婷婷也好,也好更加的,更加的快乐,感受到,感受到更多的刺激了……」

    「是吗?可是我很想……很想在这儿多疼疼婷婷你呢!而且,妈妈,妈妈和刘姐,刘姐两人都在这里看着,看着我们呢,你不觉得,不觉得这样子,这样子做起来,做起来,就更加的,更加的刺激,刺激么,好妹妹,不如,我们,我们就在这里好不好,我,我就这样要了你吧」

    随着语出口,周梦龙那可恨又可爱的魔手动得愈发肆无忌惮,勾得周婷婷神魂颠倒,在他怀中情不自禁地呻吟喘息,只能勉强出声,「哎……求求你……婷婷已经……已经准备好给你了……可是不要……不要在这儿……到床上去……婷婷自会……自会千依百顺……把身子献给你……啊……别……别让我,让我看着,看着她们,啊,我,我会受不了,受不了的,真的会受不了的」

    微微睁开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向着刘玉芬和张雪睛两人的位置看了过去,却看到两个美艳的妇人,都咬着嘴唇,看着那周梦龙的色手在自己的身上不停的挑逗着,而两个美妇人的大腿也夹得紧紧的,仿佛现在接受着周梦龙爱抚的不是自己一个人,而是三个人一样的。

    一种异样的刺激涌上心头,让周婷婷羞得无地自容,但是却又有一种爽快的感觉,让周婷婷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变得份外的敏感了起来,那种撩人的感觉,让周婷婷终于忍不住的扭动起了水蛇一样的腰肢,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变得春情萌动了起来,看起来显得是那么的撩人而刺激。

    「这样我……我们做起来,刘姐和妈妈,妈妈他们看起来,不是,环是就不方便了,方便了么?」见周婷婷欲火如焚,媚目艳光流火,媚艳得不可思议,其实周梦龙也已心痒痒了,坚硬而火热的大正硬,渴想着抱周婷婷上床大逞欲。

    但是这样不行,好不容易的将周婷婷张雪睛和刘玉芬集中到了一起,自己不能太过急色地就占了周婷婷,非要逗得周婷婷欲火焚身,主动将婷婷挑逗得,一来占有周婷婷的乐趣更大,二来也让周婷婷对更加依恋,再也无法对自己保留任何秘密,三来,自己也可以利用这一点,更加的激起刘玉芬和张雪睛的性,从而让自己今天晚上真个身陷温柔乡中。

    「婷婷清圣皎洁……犹如天上来人……只是一时心动……在下可还……可还下不了手呢……而且,而且,妈妈,妈妈和刘姐都在,都在看着,想要,想要知道,知道我,我怎么用大,大到,到你的,你的小里面,里面去呢,要是,要是不,不这样的话,等会儿,她们,她们可要怪我了」

    「求……求求你……别再吊着婷婷了……你,你当着,当着妈妈,妈妈和刘阿姨,阿姨的面,这样的,这样的我,已经,已经让我,让我羞都要羞死了,羞都要羞死了,还想让,让她们看得,看得更清楚么,坏蛋,哥哥,不要,不要这样子好不好,好不好,妹妹,妹妹会受不了的」

    其实对周梦龙真正目的也猜到了一半,从周梦龙一进来就猴急的先对自己下手的情况来看,周婷婷也知道,周梦龙是想要在刘玉芬和张雪睛的面前好好的玩弄自己一下,从而逗起两女的性,好,好方便后面,后而的奸,面对着这种情况,周婷婷心中早有准备:

    「哥哥想要……想要婷婷怎么做……才肯……才肯放心大胆地……地占有婷婷的身子……求你明说……婷婷忍……忍不住了……但是,但是求哥哥,哥哥将我放到床上去,床上去,那样,那样子的话,我,我随你怎么样,怎么样都可以,可以的」周婷婷一直坚持着要上床,其实是心中早就打好了主意,上床以后,床上有床单被褥,自己只要盖住自己的身体,就可以阻止住周梦龙玩弄自己时自己的娇态给周刘玉芬和张雪睛看到了,只是单纯的少女,怎么想不到,真的到了那个时候,周梦龙和两个美妇人会让她的如意算盘打响么。

    「我嘛……我想看婷婷自慰的模样……要像被我的大时一样大胆才行。等我看得够了……再抱婷婷上床去……到了那个时候……我才会有色胆对婷婷大施行……把婷婷奸污,在,在妈妈和刘姐,刘姐两人面前,将,将婷婷……玩得婷婷……」

    知道自己没有反抗的空间,何况从答应了刘玉芬可以和张雪睛两人一起侍候周梦龙的那一刻开始,周婷婷已觉体内再难压抑,从刘玉芬离开以后更开始便积压的欲火,正逐渐爆发,烧得周婷婷一颗芳心胡思乱想,大部分都是自己被周梦龙时的种种遐思,那念头令周婷婷芳心飘然,给周梦龙这般露骨的话儿一逗,理智的防线登时崩溃。

    而现在坐在了旁边的两个美艳的妇人,也变得异样的兴奋了起来,四只纤纤玉手仿佛不约而同一样的,都摸上了自己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几分春意,两双玉腿,夹得也更加的紧了。

    周婷婷唔嗯呻吟之中,纤手已开始了动作,两指轻捻乳蕾,拨揉抚弄之间。掌心托动椒乳,另一手更已滑入股间,虽没真的侵入两腿之间的小,可光只纤指拨弄着留在外头的假带来的火热滋味,已令周婷婷站身不住,靠着周梦龙搀扶才有力气继续甜蜜的抚慰动作。

    偏偏周梦龙还不肯饶周婷婷。茫然之间周婷婷顺着周梦龙的要求睁开眼,却见周梦龙在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将自己带到了卧室的大镜面前,在大镜的反射之下,将周婷婷娇羞火热的自慰样貌全现在镜中,还有背后周梦龙火热的目光,看得周婷婷既羞且恨,可那羞愤却转眼间便全被镜中态诱发的欲火烧得无影无踪。

    只听得周婷婷一声娇吟,双手动得愈发热烈,一开始还有几分勉强稚拙,但随着愈发投入,那动作愈来愈是熟练,只将周婷婷自己撩弄得浑身发烫发,股间泉滚滚,肌肤早透出了迷人已极的热情红艳,而刘玉芬和张雪睛两人看到周婷婷的荡的样子,也微微的张开了嘴儿,呼吸间也变得有些不自然了起来。

    「哥哥……求求你……婷婷……婷婷好热……里面好……好空虚……好想要你,要你的大,大来好好的,好好的的,我的小,我,我要大,大来干我,我,我已经,已经受不了了,小里,小里好痒,好痒呀,哥哥,快点,快点进来吧……啊……」

    边自慰着,一边看着周梦龙目光愈热,周婷婷不由软语呻吟起来;那目光、那姿态,实实在在都是温婉媚的少妇形态,流光媚目顾盼之下,终于惹得周梦龙忍不住脱起了衣裳,而张雪睛和刘玉芬两人到了现在,也忍不住的搂在了一起,在那里湿吻了起来。

    随着周梦龙的渐渐在镜中明显,周婷婷身子愈热,声音姿势愈发撩人,「求你……哎……婷婷求求你……快点……快点抱婷婷上床……婷婷想要……想要你大发雄威……把……把婷婷的身子无情奸污……让婷婷变成你的……你的女人……任哥哥想用假……想用什么都行……婷婷想被你奸污……想被你干到……求求你……唔……」

    眼见镜中的周婷婷如此撩人,周梦龙也不由欲火焚身;周梦龙一把将周婷婷抱入怀中,温柔而带点狠意地轻咬着周婷婷敏感的小耳,贴在周婷婷上的掌心不住向内传导着火热,周梦龙也没有想到,经过了自己开发的周婷婷,竟然变得如此的荡了起来,那种成熟感,让周梦龙的呼吸也不由的有些急促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