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十八.节刘姐婷婷.节三

    「嗯……」听刘玉芬在耳畔轻语,感觉身上的周婷婷缓缓挪动身子,含羞带怯的周婷婷好不容易才微启美眸,却见刘玉芬空着的右手提着一样东西,正款款厮磨在周婷婷之间,竟是一根木制的假!虽说比之周梦龙的宝贝要小上一号,却也是玉手堪堪盈握,尤其头处雕琢得栩栩如生,如果不是它正贴在自己胸前,感觉得到质料之异,乍看之下还真分不出来。

    「这……这个是……」明知刚刚进来的时候刘玉芬随身不过一个小包,一进自己的房间的时候就放到了自己的床头柜上,现在,这东西正是刘玉芬从那小包里拿出来的,只是周婷婷因为正在享受着巨大的的余韵竟然呼略了刚刚刘玉芬所说的话,但是看到那像极了男人的大的假,周婷婷登时大吃一惊,可脸儿却不由又红了起来,身体无形中又躁热了几分。

    在周婷婷看来,刘玉芬床上手段比周梦龙犹胜数筹,(当然,周梦龙并不是比不上刘玉芬,一来,周梦龙那天征服周婷婷的处子之身的时候,因为心生怜惜,所以并没有将所有的手段,都用在周婷婷的身上,二来,刘玉芬因为事先从周梦龙那里知道了周这婷身体的敏感部位,一上来便直取要害,这让周婷婷产生了错觉,觉得刘玉芬比哥哥更能刺激自己的神经)若再加上这东西,要将周婷婷征服可真的是轻而易举,给周婷婷用上这东西,周婷婷要想不身心俱失,全然沉沦在这成熟美艳的刘玉芬的掌握之下,只怕是难上加难了;想到此处心思又不由转到那令周婷婷又爱又敬的周梦龙身上,周婷婷面色一白,本已涌现的欲火似又消了下去,芳心不由自主地又克制起了体内的来了。

    见周婷婷面色阵红阵白,刘玉芬微微一笑,右手轻滑之间,那假竟动作起来,周婷婷只觉那东西在胸前峰峦中前后滑动,不时在丰满而坚挺的雪白大之间挑滑勾引,尤其刘玉芬纤指不时轻勾,挑弄着周婷婷丰满而坚挺的大顶端那娇挺的乳蕾,正想要努力的压制自己的芳心竟心不由主被体内涌发的欲火压抑下来。

    「不……阿姨不要……」虽然不知道刘玉芬为什么有这么大的胆子,来挑逗自己,但是聪明的周婷婷却感觉到了一丝的不妙,要是任由刘主茉莉花发就样的在自己的身上挑逗下去,那么,自己会不会从此迷恋上这种美妙的感觉,从而对周梦龙不产生兴趣呢,想到这些,周婷婷不自觉的生出了几分反抗的意识。

    眼见那假就在胸前不住前后滑动,栩栩如生的尖端不住向眼前冲来,那种刺激感就好像真有个周梦龙压在自己身上如此动作一般,周婷婷看得芳心激动不已;可随着周婷婷的紧张喘息之间,一对丰满而坚挺的大随着呼吸起伏跃动,让那假滑动之间随着周婷婷的呼吸上下起伏,差点没晃花了周婷婷的眼。

    周婷婷知道方才刘玉芬虽也丢了身子,但刘玉芬毕竟是成熟美艳的妇人,床上经验比自己丰富得太多,在刘玉芬面前自己不过是个雏儿,刘玉芬若想拿这宝贝对付自己,恐怕周婷婷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只能任刘玉芬肆意玩弄,在周婷婷的手上。

    虽说芳心早已被欲火熊熊燃烧了起来,被刘玉芬引诱沉沦也正遂其所愿,但对着刘玉芬挑逗手段,周婷婷即便已被周梦龙开瓜以后的调教的敏感已极,再加上少女思春的特异的体质,使得她对情色手段毫无反抗能力,那护守的本能却令周婷婷不由得出言求恳,一双盯着胸前滑动假的眼中映着的,也不知是恐惧还是希冀。

    「求求你……刘阿姨……婷婷真的……真的不行……刚刚……刚刚婷婷已经……已经爽了……舒服的整个人都瘫了……若再给这东西弄过……恐怕……恐怕会丢了小命……今儿不要……好不好?让婷婷休息休息……求求你……阿姨,不要,真折不要的……」

    「真的……真的不想要吗?」刘玉芬喘着粗气,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雾水更明显了起来,就在刚刚,自己就给周梦龙用着这仰人眉睫,达到了一次又一次的,现在看到周婷婷在这假下的欲拒还迎的样子,刘主芬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几分异样的感觉。

    「嗯……真的……今儿真的不行……我,我已经,已经泄了两次了,真的,阿姨,你,你放过我,放过婷婷吧,婷婷可再也,再也受不了,受不了这东西的折腾了」见刘玉芬故作女儿娇态,微微嘟起了小嘴儿,看那唇上汁光闪烁,也不知有多少是自己的贡献,周婷婷脸色一红,差点没出口答应周婷婷。

    可周婷婷有自知之明,自己才向周梦龙献上了自己的处子之身,而这两天来,又时常的会想起那些面红耳赤的事情,体内虚火早升,阴阳不调,身子可虚软得紧,方才给刘玉芬大施手段,舒服得连连,爽是够爽的了,可一场缠绵下来,周婷婷只觉整个人都没了力气,知道是久不动作,再次尝此滋味的胴体偏又碰上刘玉芬火辣老练的手段,舒爽得太过火了的后遗症。

    若自己真忍不住与刘玉芬再度缠绵,一个不小心泄得明天早上再也爬不起床来,那可就要羞人了,但是,这还不是周婷婷惧怕的,周婷婷惧怕的是,自己给刘玉芬这样弄着,等到周梦龙来的时候,自己如果没有力气来应付周梦龙了,使得自己多日来的成就化为乌有,到了那个时候,也许周婷婷真的连死的心都会有的。

    「等……等明儿个……婷婷再让阿姨,阿姨这样的,这样的弄我,弄我好不好……好不好?阿姨,今天,今天就放过婷婷,放过婷婷吧」一边软声相求着,周婷婷一边在心中打定了主意,只要刘玉芬今天放过了自己,那么,自己一定得离这个刘阿姨远一点,以免得到时候他又使出些什么手段来,将自己弄得欲罢不能,使得自己恋上那些工具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从而将自己亲爱的哥哥给冷落了。

    「真是的……」似是有些不快,刘玉芬纤手一抖,假便在周婷婷的面前晃动了起来,看到刘玉芬似乎放过了自己,周婷婷不由的松了一口气,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不由的随着假而晃动了起来,看着这个假的样子,周婷婷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心中也生出了几分热切,此刻的周婷婷,真的不知道,自己刚刚拒绝了刘玉芬的举动,使得自己失去了一次享受这假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机会,究竟是做对了,还是做错了呢,心神恍惚之下,周婷婷的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几分茫然。

    看见周婷婷眸中神光随着自己手中假不住晃动,刘玉芬狡黠地一笑,缓缓地将手中的假凑近周婷婷的脸,随着那几可乱真的尖端愈来愈近,周婷婷身子不由得颤抖着,可周婷婷才刚被刘玉芬弄的迭起,此刻便想逃都没了力气,偏生看着周婷婷眼中那又怕又带点期待的目光,刘玉芬似颇为有趣,竟就这样刻意逗玩着周婷婷。

    那犹然沾染着刘玉芬娇躯体温的假,在周婷婷唇上胸前若即若离,几下浅尝即止的轻触,弄得周婷婷脸又红了起来;周婷婷虽知刘玉芬未必色心未退,如此动作只是在逗弄自己,偏生一见到那栩栩如生的宝贝,一颗心便似回到了周梦龙将坚硬而火热的大到自己身体里折那一刻,心中虽是沉沉地生痛,身子却不由有了反应,强烈的冲突令周婷婷实是难以承受。

    「好吧!不逗你了,我也知道,你的身体,再也经不起这东西的了,真的,婷婷,你放心吧,我说过不逗你了,就是不逗你了。」不过只是玉手端着假在周婷婷眼前似有若无地翻飞动作,已勾得周婷婷脸红耳赤,表情之精彩与先前的坚决的反对,简直是两个极端。

    刘玉芬心下偷笑,虽说自己宝刀未老,又先将周婷婷弄过一回也是原因,但周婷婷反应如此强烈,显然先前被周梦龙调弄得可狠了,那时的模样说不定比自己在周梦龙大的之下的种种态也不遑多让,只是周婷婷靠着少女娇羞的强烈意志强行压下本能的希望,给自己这一下歪打正着地揭开了封盖,爆发出来才令周婷婷如此难以自持,想到周梦龙竟然有如此的神勇,刘玉芬的心中也是不由的微微一荡。

    「过些时候再弄吧……」「嗯?嗯……」心下微微一惊,没想到刘玉芬当真打算把自己弄上手,想要让自己成为她的玩物,这时的周婷婷自以为是的想到,刘玉芬是一个同性恋呢,想到这让人恶心的自眼,周婷不由的泛起了一阵鸡皮疙瘩,有心的想要拒绝刘玉分,但方才一阵欢爱下来,虽是勾发了体内,似将这两天的郁积压抑的挥发了不少,可一触及此处,周婷婷却忍不住又想到自己与周梦龙的关系,想到和周梦龙在一起时的快乐,周婷婷虽然无力挣扎,但是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却露出了坚定的神色。

    见周婷婷如此反应,与自己事先预想的大有不同,刘玉芬不由更生疑惑。在刘玉芬想来,周婷婷只是一个初经人事的少女,自然是食肉知味了,自己受到周梦龙的挑逗,自然挑逗起周婷婷,让她变得欲罢不能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刘玉芬却没有想到,到了现在周婷婷还是一副不为所动的样子,这让刘玉芬又怎么会不疑惑呢,要是刘主芬知道周婷婷是将自己当成了同性恋从而才那样的坚决的反抗着自己,也不知心中会做如何感想了。

    「好妹妹……究竟是怎么了?让阿姨知道,好不好?」纤指轻轻刮画在周婷婷腰间,所用力道极有把握,既不会重到让周婷婷痛楚,也不会轻到让周婷婷可以忽视,搔弄之间勾得周婷婷娇躯不由颤抖,还盈着晕红彩光的肌肤不由泛出一层薄薄香汗,弄得周婷婷不住发痒,却是笑不出来。

    「不……求求你……别问……拜托你……唔……」闭上了眼,虽说娇躯忍不住随着刘玉芬的纤手而轻颤,周婷婷却仍能咬紧牙关,一副任你如何都不回答的架式,「不要问,阿姨……求求你吧……你别问了,你,你不要问我了,我,我不知道,不知道」

    「这样……不行……」轻轻咬住周婷婷盈润的小耳,香舌轻舐之间还在用着银牙微微地咬囓,在周婷婷的印象中,即便处子贞纯之身也难忍受这般挑逗,何况是已知滋味,才刚刚被刘玉芬玩的的周婷婷?周婷婷虽是勉力不开口,却听着刘玉芬清淡而隐带沉声的声音闷闷响着。

    「刘阿姨要把婷婷妹妹弄上手……完完整整、彻彻底底的……不能少掉一点半点……不可以隐瞒喔……我不但要得到你的身体,还要得到你的心,因为只有那样,阿姨才可以,才可以,算了,等你完全的成了我的人,我,多再跟你说那些吧,现在,现在跟你说,可怕你,怕你受不了呢」

    「不……不行……不要……唔……」被刘玉芬这般挑逗,周婷婷只觉整个人都软绵绵的。虽说周婷婷体力犹在,刘玉芬也就是一个弱质的女流,手无缚鸡之力一如深闺弱女,可现在却像是反过来了,周婷婷只觉自己一点力气也使不上来,任由刘玉芬为所欲为,只有软语呻吟求饶的份儿。

    「好婷婷妹妹……早点说出来……阿姨就早点给你舒服……」感觉着周婷婷的反应,刘玉芬调节着手上的力度,撩得周婷婷欲火渐渐焚起,就好似池中游鱼,看着钓钩上的鱼饵,明知吃了便会上钩,偏偏却被撩得肚饥口渴,无论怎么压抑控制自己,总是在鱼钩边上回游不休,想要离开却是无法动一下脚步。

    尤其刘玉芬的声音轻柔飘忽地响在耳中,若远似近、若有似无,好似有着魔力一样,勾得周婷婷想静下心,可芳心却不由自主地飘向那声音,拼命追着怎么也拉不住。初经人事的少女,首先就碰到了身为花丛老手的周梦龙的全力的开发,而现在,又给成熟性感的刘玉芬全力的挑逗着,那种异样的刺激,让周婷婷感觉到,自己的心理防线,正在刘玉芬的纤纤玉手之下,慢慢的瓦解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