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十二.节雪睛夫人.节一

    又是一番激情以后,刘玉芬跟全似没有了力气一样的,软软的倒在了床上,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媚眼如丝的样子,看着压在自己身上的周梦龙,刘玉芬娇嗔的道:“梦龙,你,你干什么呀,怎么还不在,不在我的里面,呀,你,你难不成,难不成还想再干我一次么,我,我现在可是现身一点力气也没有,没有了,你,你不要干我了吧,快点,快点在我的里面吧,我,我真的还想尝一尝,尝一尝我的,我的里再一次,再一次的给你的给灌满的感觉呢。”

    周梦龙却坏坏的一笑,突然一个翻身,从刘玉芬已经是香汗淋漓的身体上翻了下来,刘玉芬嘤咛了一声,一双水汪汪汪的大眼睛中,尽是失落的神色,刚刚这个美艳的妇人的话虽然这样的说着,但是等到下半身空虚而寂寞的感觉涌上心头时,这个风情万种的美妇人才知道,自己对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是多么的依恋了。

    似乎明白了刘玉芬的意图一样的,周梦龙坏坏的一笑:“刘姐,你放心吧,等一会儿,会有得你爽的,不过现在,我可得留点力气,好在等一会儿的时候,你帮我完成了计划以后,好好的安慰一下妹妹的,你要知道,妹妹是你能不能成为这个家里的主人的关键之一,所以,你一定要不遗余力,刘姐,你知道的,只要征服了妹妹,让她从心里接受了你,那以后,你还怕享受不到这美妙的滋味么。”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起床,将包裹拿到了床上,打了开来,看着包裹里面的东西,刘玉芬不由的羞得满脸通红,有些东西,刘玉芬是见过的,而有些东西,刘玉芬却是闻所末闻见所末见,更别说用这些东西,怎么来挑逗女人的身体,让女人从贞洁烈妇,变成娃妇了。

    半个小时过去了,周梦龙倒也不得不佩服刘玉芬起来,不愧是天生的荡的体质,对这些物事的学习,竟然是如此的神速,虽然并没有全部掌握,但是十之八九却是掌握了了的,此刻的刘玉芬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满是红晕,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全是跃跃欲试的表情,显然,周梦龙带来的这些东西,说出来的话,让刘玉芬体会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使得她有些急不可等的在周婷婷的身上先试验一番了。

    两人约定好了以后,周梦龙便让刘玉芬上周婷婷的房间里去了,而自己,则坐在了客厅的沙发之上,无聊的看着电视,算着时间,想要等到刘玉芬将周婷婷折腾得欲罢不能的时候,再进入到周婷婷的房间里,将自己和刘玉芬的关系说给周婷婷听,以让这个性格火辣的妹妹,接受刘玉芬。

    一阵开门声响了起来,周梦龙微微一动,转过头去,却正好看到张雪睛一脸酒意的进得了房间里来,看到周梦龙以后,张雪睛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似乎露出了一丝不自然的神色,但这神色一闪而过,周梦龙因为没有细看,所以并没有发现。

    随着张雪睛走到了自己的身边,周梦龙闻到了从张雪睛的香软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上散发出来的浓浓的醉味,感觉到自己的母亲喝了不少的酒,周梦龙不由的微微皱了一下眉头,张雪睛摇摇晃晃的走到了周梦龙的身边,指着周梦龙,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却仿佛跟支持不住自己的身体一样的,身体一晃,就要倒下来。

    幸好周梦龙眼疾手快,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头以后,手一伸,就将张雪睛给搂住了,才没有让张雪睛倒在地上,张雪睛睁开了一双醉眼迷离的眼睛,想要说些什么,但是一阵酒意涌上心头,却让张雪睛什么也说不出来,而是垂下了头来,不停的晃动着,仿佛是想要将身体里的酒意给抛出来一样的。

    看到张雪睛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叹了一口气,也顾不得那么多了,拦腰一抱,就将张雪睛给横抱了起来,一边向着楼上走去,一边在那里体会起了张雪睛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火热的身体给自己搂在了怀里,给自己带来的感觉来了,虽然已经是第二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着张封建睛的身体了,但是周梦龙感觉到了怀里美妙妇人的身体给自己带来的刺激以后,还是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

    这张雪睛丰腴娇媚,半醉风姿更是诱人,原本娇躯便有股淡淡的香馥幽氛,醉酒之后体气蒸腾,那香气更是丰郁,搀着张雪睛的周梦龙只觉整个人都给这幽香包了进去,加上触手处又觉此女丰若有余、柔若无骨,比之刘玉芬更有一分诱惑。

    周梦龙虽然刚刚才和刘玉芬春风一度过,但是为了征服周婷婷,让他接受刘玉芬,所以第二次,周梦龙并没有在刘玉芬两腿之间的小里射出精来,而是压制了下去,但是那股,却始终的在心中蠢蠢欲动着,更是难挡女体火热,心中不由想着,若哪天让刘玉芬半醒半醉时与张雪睛云雨,两个绝色的妇人互相的挑逗着对方国色天香的身体,那样子还不知道有多诱人呢。

    想着想着,周梦龙仿佛看到了刘玉芬和张雪睛两人纠缠在一起,两人都是一般的媚笑,相互的在对方的身体上挑逗着的样子,而想到这些,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本来就蠢蠢欲动的大,更是坚硬了起来,还带着些许的刘玉芬的两腿之间的小里面的气息,就顶到了张雪睛浑圆而挺翘的大上。

    那种柔软而弹性的感觉,让周梦龙更是食肉知味,呼吸也不由的急促了起来,但是现在毕竟是在楼梯之上,周梦龙就算是再色急,可也不敢将自己的母亲在这个地方就给上了的,所以,虽然感觉到身体里冲动得要命,周梦龙却只好克制着,忍住了没有趁着这个机会侵犯张雪睛,但是因为张雪睛的身体太过诱人的缘故,一会儿功夫,周梦龙的英俊的脸就涨得通红了起来。

    好不容易将张雪睛抱回房中,将张雪睛丰腴柔软的娇躯放到床上时,周梦龙虽是松了口气,但心中却更加的兴奋了起来,醉酒以后的美妇人,神情看起来更加的娇懒,也更加的风情万种,这个时候,将这美艳的妇人干了,一定会带给自己一种意想不要的快乐的,在将张雪睛抱上楼的时候,周梦龙在心中就已经打定了主意,一定要好好的在这个美艳的妇人身上,享受一番了。

    更何况,在征服周婷婷和张雪睛母女两人,让这两人一齐侍候自己,是周梦龙计划之中重要的一环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从上到下的欣赏了一遍张雪睛万种风情的迷人胴体,然后,转身走到了房间门口,想要将房间给关起来,刘玉芬现在也许正和周婷婷搞上了吧,自己可不想让刘玉芬和周婷婷看到自己趁着张雪睛喝多了的时候,去侵犯她呢,来到门口的时候,周梦龙忍不住回眸一望,却见张雪睛在床上微微翻动娇躯,一个不慎竟翻下了床去!

    砰的一下将门关上以后,一个箭步扶住了张雪睛,周梦龙吁了一口气,心想这张雪睛醉的还真是厉害,缓缓地将张雪睛抱上寝床,周梦龙只觉满怀幽香,尤其一手正托着张雪睛柔软浑圆的,即便隔着裙裳都觉手感曼妙,一时间竟不想将手抽开,偏偏酒醉的张雪睛虽不至于发酒疯般手舞足蹈,却是一点不安生地扭来扭去,方才抱张雪睛回来时已在周梦龙身上不知揩擦了几回,现下仍是不安生,教抱着张雪睛的周梦龙不由硬挺,正当年轻气盛的他,哪经得起一个火热美妇在怀中扭动的刺激?更何况,这个美艳如花的美貌熟妇,还是一个曾经和自己春风一度过,给自己带来过阵阵享受的母亲呢。

    怀中的张雪睛还在扭动胡闹,纤手在周梦龙身上轻轻槌打推托,突地一股异感从周梦龙腹下涌上,也不知张雪睛怎么动的,纤手竟打到周梦龙去,幸好张雪睛没用上什么力道,否则挨上这一下,周梦龙那已然硬挺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可未必吃得消呢!

    没想到会被母亲触及威猛,周梦龙一阵气窒,偏偏想溜也来不及了,醉晕了的张雪睛纤手改槌打为轻抚,竟就在周梦龙抚揉起来,这一轻柔手段,让周梦龙登时欲火狂升,他什么也不管了,一股热力从升了起来,使得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一下子又涨大了少许。

    随即扑上床去,将张雪睛压在身下,咿唔之间已封住了张雪睛那泛着酒香和女子体香的樱唇,吻的张雪睛哼哼唧唧,一时间犹在醉酒那迷离妙境中飘浮云游的张雪睛全然无法反抗,樱唇轻启、丁香微吐,和周梦龙缠绵深吻,在他的引导下在口中恣意舞动起来。

    双手压住张雪睛纤巧无力的小手,周梦龙强烈地活动口舌,在饱尝张雪睛口中香甜后缓退而出,转向张雪睛那晕红嫩颊、修长脖颈,落口只觉肌香肤腻,舌头在上头动作起来甜美已极,加上这般挑弄之下,醉倒的张雪睛酒气上涌,娇躯更是火热,桃花幽香馥郁清氛,盈满心胸,让周梦龙更不想放开张雪睛,在张雪睛的娇哼声中,颊颈额面不住落下激情吻吮的痕迹。

    只是再接下来的动作,可就难了,周梦龙的舌头虽是灵巧,却没有那么厉害,能够像手一样的自如,光用舌头就能为女子宽衣解带,可他双手都用来控着张雪睛的玉手,哪空得出来剥卸张雪睛的衣裳呢?上次和张雪睛在一起时候,张雪睛在看到了自己和刘玉芬欢好以后,本已是春情萌动呢,而现在的张雪睛似乎并无意识,自己要按着她的双手,不让她再打到自己的大,又要解开张雪睛的衣服,这让周梦龙怎么办得到呢。

    想了一想,周梦龙将张雪睛双手压到顶上,一手控着,另一手则开始解卸张雪睛的衣裳,那粉红色的衫裙浸透了女体幽香,解脱之间香氛缭绕,令周梦龙欲火愈升,坚硬而火热的大隔着裤子都撑了起来,想着自己正在侵犯着喝多了酒的母亲,一股罪恶的刺激感觉涌上心头,让周梦龙的呼吸不由的粗重了起来,而眼睛中,更是射出了如狼一样的目光。

    虽说单手解衣不太方便,但给他制在床上,张雪睛眉目之间犹带酒意,手足却没怎挣扎,偶尔还纤腰轻挪、微抬,方便周梦龙的动作,加上现在的周梦龙也管不了那么多,能解则解,不能解则干脆用力扯拉,衣裳解脱的窸窣声混着裂帛之音,加上周梦龙的微喘和张雪睛婉转呻吟,透出无比的靡意味,没一会儿两人的衣裳都落到了床下,变成了赤裸相拥。

    虽然不是第一次的看到自己母亲的胴体,但直到将张雪睛剥得光溜溜,周梦龙才不由惊诧,自己母亲和刘玉芬比起来,那可是各有千秋,不分上下呀,刘玉芬身段玲珑浮凸,已是一等一的傲人身材,但张雪睛不只容貌清纯、体香幽馥,身材之前凸后翘,火辣之处连刘玉芬也是瞠乎其后,胸前丰满而坚挺的雪白大高挺丰腴,就连躺下时也不见稍有软散,仍是那般硕美饱挺,既柔软又富弹性的在他眼前不住弹跳,两朵秀美粉嫩的乳蕾,更不胜酒力地晕红着,颇有绽放之势。

    虽说外貌丰满,看似肉香嫩滑,但一旦赤裸人前,那腰身却是纤细紧实,真不知这样纤巧的水蛇柳腰,是如何撑起那对耸挺美峰。更令周梦龙眼睛发亮的是,张雪睛一双玉腿雪白修长,白皙嫩滑的活像是没走过路,触手处却又那般的结实饱满,光想到被这光洁紧夹的修长美腿夹在当中,在张雪睛的两腿之间的小里头尽情冲击的光景,是周梦龙就无法抵挡那种诱惑,已经是很二次近距离的欣赏着张雪睛赤裸着的无比绝美的身体的周梦龙,还是被张雪睛诱人的胴体给深深的吸引住了,而喉节也上下的滚动了起来,那样子就足可以证明,张封建睛赤裸着的身体,在周梦龙的眼里又是何等的醉人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