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十一.节 玉芬雪睛.节三

    他大口一张,便将刘玉芬轻呶的樱唇吻住,舌头霸道强烈地突入刘玉芬口中,不住刮扫勾舔,勾的刘玉芬香舌也情迷意乱地与之共舞,看起来就像刘玉芬自动送上,邀其品尝一般。刘玉芬也知这样羞人,但体内的早已压过了理性,加上他的舌头挑动之间,又是那般强烈地勾起刘玉芬的冲动,不由为之动情,娇躯软媚柔腻地在他身下扭动,香舌更毫不设防地随之起舞,情致何等缠绵。

    嗯……人美……身子更美……果然不愧是我喜欢的刘姐……」

    吻得许久,当周梦龙终于松开了那香艳欲滴的芬芳樱唇,眼见刘玉芬犹似吸不到空气般拚命喘息,眉梢眼角尽是春意,周梦龙不由大起胜利之心,这刘姐已到了崩溃的边缘,就算嘴上还矜持反对,可身心早抗不住自己的求欢,再来个几次,包保刘玉芬,再离不开周梦龙,「好个刘姐……我要……要狠狠了……」

    「你……哎……」

    不知不觉间已开了口,发觉自己不但在周梦龙的身下屈服了,还给他在唇舌之间狠狠讨了便宜去,偏生刘玉芬知自家事,芳心之中那放纵享乐的念头,已压抑不了了,愈来愈清晰,尤其他在身上勾起的火种,已变成了燎原大火,更教刘玉芬羞于启口、不愿承认的是,刘玉芬已经在享受这种充实满足的感觉了,刘玉芬轻咬樱唇,别过脸去,似是对周梦龙的轻薄不愿回应,可娇躯细致纤巧的反应,却正鼓励着周梦龙狠狠投入、尽情冲击,再不要放过这怀春少妇。

    见刘玉芬这样反应,周梦龙也知刘玉芬的身体已然降服,他一边吻住刘玉芬樱唇,一边双手齐出,托住刘玉芬坚挺双峰,大展手上功夫,坚硬而火热的大更是深入浅出,在刘玉芬两腿之间的小之中大逞威,每一下都汲出甜美蜜泉,溅湿了交接之处。这三方齐下的手段,一时间只令刘玉芬被干的神魂颠倒、飘飘欲仙,终于自由的纤手虽没有抱住身上驰骋的周梦龙,却也未做推拒,只纤指用力揪在床单上头,一双玉腿不住空蹬,扭腰摆臀之间,却没法将体内强烈的感觉宣泄于万一。

    眼见刘玉芬浑然忘我,已给自己奸的死去活来、,周梦龙毫不放松的,已品够了刘玉芬檀口香唾的嘴却松了开来,在刘玉芬不住的喘息之中,低沉温柔的声音不住传到了刘玉芬红透的小耳内,仿佛纶音一般引诱着刘玉芬,「没关系……放轻松……抱住我……用你的手抱在我背后……把你的腿……缠到我腰上……完全放松……想叫就叫……想哭就哭……我……会让你很爽很舒服的……」

    理智已在那破堤而入的冲击下全盘崩溃,听着耳边纶音召唤,迷醉的刘玉芬再也无法抗拒,刘玉芬虽不知该叫些什么才好,口中全是咿唔哼喘,全没个字音出来,可四肢却已热情地缠紧了身上的周梦龙,扭腰摆臀以迎合周梦龙的动作愈来愈顺畅,肌肤上头尽是泛涌的香汗,甜蜜地将满溢的热情流泄而出,不知不觉间阴关已破,甜美的泄精滋味,令刘玉芬的快乐更上一层楼。

    可刘玉芬虽然,周梦龙却还早得很呢!察觉到身下的美女已然,周梦龙暂停动作,坚硬而火热的大温柔地顶在两腿之间的小深处,缓缓吸啜着刘玉芬泄出的,可口中仍不停止,「好个荡娇媚的刘姐……真让我爽死了……这般美的样貌……这般皎好的身子……连都这么会吸……真是女中极品……以后,以后我会天天,天天干上你一次的」之后,神智微微一醒,刘玉芬登时羞不可抑,没想到自己还想要娇羞一下,以抵制住给周梦龙撞破了自己自慰好事的娇羞,但是却没有坚持两下,终究还是给周梦龙弄上了床,更可怕的是原本满怀的娇羞和不甘,竟似被火辣辣的奸破的一干二净,那般舒服的滋味,令刘玉芬真不知何去何从,尤其想到这周梦龙那硬挺的坚硬而火热的大,还狠狠插在自己两腿之间的小里,全无舒泄之意……

    才刚想到此处,周梦龙竟又开始冲击起来,这会他可不像方才那般留力温柔了,每一下都全根尽入,每一次抽出都退到谷口,才狠狠,看到刘玉芬那风的样子,周梦龙突然间想起了自己昨天晚上的计划,现在,这个计划,仿佛又变得完美一些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自然是不遗余力的用自己坚硬而火热的大,在刘玉芬两腿之间的小里了起来。

    若换了原来,这强烈的刺激怕刘玉芬还吃不消,要痛上半晌才知其中滋味,可在刚刚的现下,这强烈的冲击,反令刘玉芬快美无比,原本搂住周梦龙的四肢本就还未松开,在这强烈的刺激之下,将他抱得更紧,那强烈的滋味,将刘玉芬高高拱起,腾云驾雾般愈拱愈高,直至魂飞天下,美的刘玉芬真想沉沦其中,再也不肯逃离,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迷离的神色。

    不知何时开始,刘玉芬已主动献上香吻,任周梦龙在口中肆无忌惮地享受着刘玉芬的甜美,腰臀处的扭送愈发激烈,被汲出的蜜液混着淋漓香汗不住喷洒,散出满天香气。刘玉芬知道这样下去,自己很快就会再次,就要再次被周梦龙给干出来,自己体内对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的依恋更将愈发茁壮,可刘玉芬已管不了这么多了,在心中拚命哭叫着,句句词艳语弥漫心头,这般缠绵滋味,岂是笔墨足以形容?刘玉芬拚命地搂住了他,享受那强烈袭上身来的快意,再不肯松手,刘玉芬现大已经将一切的娇羞,一切的麻烦,都给丢到了一边,现在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只想要在周梦龙的大的之下,达到一次,至于这以后,自己是会变成沉沦欲海的熟妇,还是任周梦龙玩的,刘玉芬不想去想,也不愿意去想。

    又一次甜美的溃开,刘玉芬只觉这回的泄阴滋味,比方才还要强烈得多,若非周梦龙正热吻着刘玉芬,怕那心头回荡的荡叫声便要脱口而出。而就在这大泄,心神飘飘之际,刘玉芬突觉两腿之间的小中的坚硬而火热的大狠狠胀大了些许,火烫更胜方才,就在两腿之间的小被这突然而来的胀大撑饱之时,一股热流已强烈地冲了进来,重重地将刘玉芬心中的思绪狠狠地洗礼了一遍,所有的抗拒都给冲的远远的。

    刘玉芬虽知那是周梦龙的表征,甚至可以想象那周梦龙白色的,是如何恣意妄为地将自己皎洁的胴体狠狠污染,与自己的在里头水融,但恍惚之间却也管不得这许多了,此刻刘玉芬已经给欲火冲昏了头脑,现在就算是周梦龙要她将给吃进去,她也是会毫不犹豫的照做的。

    软绵绵地偎在周梦龙怀中,感觉他的手正在身上来回轻抚,安抚的意味大于,刘玉芬只觉浑身瘫软,有种又空虚又满足的意味,满足的自然是周梦龙那火热的浇灌,到现在里头还暖暖热热的,像是将自己整个人都润的酥了。

    可那空虚的感觉,却比任何时候更加强烈,却不是的空虚,再怎么给晾着,在周梦龙连着几回,什么也饱足了,但刘玉芬心中那空虚,又如何能为外人道?方才情热之中,刘玉芬完全无法控制自己,任由策动,热烈无比地扭摇迎合,将两腿之间的小中的敏感处所热情献上,供他尽情冲击攻陷,也才使得体内的快乐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峰。冷静下来的刘玉芬却是恢复了一丝的神智,周家人的关系,自己必竟是个外人,难道,自己真的要永远的保持着这种身份,让只成为周梦龙的玩物么?

    刘玉芬是过来人,张雪睛和周梦龙的事,刘玉芬参与其中,自然是了解的,而张如梦和周梦龙之间的房事,刘主芬也听到了,而从周婷婷的举止神情来看,周梦龙十有八九将自己的妹妹也上了,这三个女人,都是周梦龙的近亲,而自己呢,自己算什么呢。

    凭着周梦龙的相貌和家世,在外面的女人一定不在少数,那天来的钱楠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而自己一个地位底下的妇人,能和周梦龙在一起,永远的享受到这让自己的快乐么,还是只是周梦龙兴趣来了,就到自己身上发泄一下,兴趣没有的时候,自己则要和前次一样的,连续的守着两个月的空虚和寂寞么。

    「刘姐,你还想么,不过,在这之前,我要和你说一件事情,你一定要听好了,你白事,我已经安排好了,你是我的女人,是我的爱人,是我一个人的,我以后一定会好好的对你的,至于怎么安排你,我现在不说,但是我一定会对你有个交待的,真的,刘姐,你放心吧,梦龙保证,我会让你幸福一辈子的」周梦龙隐隐的感觉到了些什么一样的,这个时候,出声对着刘玉芬表起了态来。

    「啊……梦龙,你,你说什么,说什么呀,你,你要一辈子对我,真的么,那,那太好了……我,我刚刚还在想着,想着你会不会,会不会不要我,只当我是,我是你的,你的泄欲的工具呢,梦龙,你,你真的能对我一辈子么,那,那,那真的是太好,太好了……」

    刘玉芬和周梦龙在一起的时间太长了,深知周梦龙性格的她知道,周梦龙平时不轻易的许诺什么,但是只要说出来的话,那就一定会办到的,周梦龙刚刚这样子说,肯定不是在安慰着自己,而是真心实意的向着自己表达着他心中的愿望,喜出望外之上,刘玉芬感觉到,眼角竟然有些湿润了起来。

    「好刘姐……我,我和妈妈,妈妈的事,你,你已经知道了,但是,但是我,我和妹妹的事,妹妹的事,你一定,一定还不知道吧,还有,还有,我,我在外面,也有,有很多的女人,但是我,我对他们的心和对你的,是一样的,只要是我的,我的女人,我,我就一定,一定会让她快乐的」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又开始不怀好意的在刘玉芬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的身体上挑逗了起来。

    「哎……」

    给周梦龙这般逗弄,刘玉芬脸也红了,可自己才刚刚被这周梦龙玩的迭起,在他坚硬而火热的大之下扭腰挺臀、婉转承欢,不只胴体被那欢快全然占有,连骨头都酥了,对他哪还冷得起脸儿?心知这事终究要来,刘玉芬轻咬樱唇,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开了口,「今儿不行……你……你太历害了,我,我受不了了……让我,让我休息一会儿,一会儿,多们一再战,再战好不好呢……」

    周梦龙心下暗笑,女人就是这样,无论被你弄的如何舒爽,甚至整个人都在如海情潮之中晕厥瘫软,享受到身为女人无与伦比的快乐,给这前生修到的福分弄得心花怒放「好吧!不过……我,我还有个事情骨个事情要跟你说一下,以后,以在这个家里,这个家里,你,你也是,也是女主人了,妈妈,妈妈那一关,那一关你是过了,但是,但是还有一个人,你,你得让她接受你,这个人,这个从,就是我的,我的妹回……」

    刘玉芬微微一愣,转过头来,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脸不解的看着周梦龙,看到刘珏芬的样子,周梦龙坏坏的一笑,突然间将头凑到了刘玉分的耳垂之上,一边轻轻的舔着刘玉芬小巧的耳垂,挑逗着这个美艳的妇人的,一边轻轻的对刘玉芬说了些什么。

    刘玉芬听到周梦龙的话,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更加的涨红了起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几份妩媚而兴奋的神色,可是周梦龙说完以后,一脸坏笑的看着刘玉芬的时候,刘玉芬却忍不住的白了周梦龙一眼:“梦龙,你,你真的,真的是坏死了,竟然,竟然对自己妹妹,妹妹也动起了,动起了这样的心思,我,我不会,不会帮你的,你,你竟然,竟然让我,让我,我,我办不到,办不到的。”

    周梦龙看到刘玉芬的样子,知道这个美艳的妇人心中其实是一千个一万个的愿意帮自己了,只是自己所说的事情,太过于荡,出于女性的娇羞,刘玉芬才会这样子说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伸手在刘玉芬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上揉捏了起来,一边凭着三寸不烂之舌,开始劲导起了刘玉芬来了,终于,刘玉芬对周梦龙的话不再反驳,到了后来,刘玉芬虽然没有亲口说什么,但是却连连的点起了头来。

    周梦龙知道,刘玉芬这是答应了自己的要求了,心中不由的一喜:“本来,要妈妈去说妹妹,我还觉得没有什么把握,现在,有了刘姐的加入,这件事情,应该可以完成得很漂亮了,看来,我想要实现的母女同床的梦想,马上就要实现了。”

    想到这里,周梦龙兴奋了起来,突然间一个翻身,又将刘玉芬给压在了身下。

    「唔……」

    给周梦龙翻过身子压在身下,刘玉芬正想叫,檀口却已给周梦龙封了个严严实实,再次入侵的坚硬而火热的大是那么火热,那么深切地令刘玉芬回想到方才的种种快意,深深地刺入了刘玉芬,刘玉芬不由得放下了心,也不知哪儿来的力气,原已酥软无力的四肢,竟又搂回了周梦龙背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