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零九.节玉芬雪睛.节一

    当天晚上,周梦龙回到了纪委的宿舍,想到自己自从战有了张雪睛和周婷婷以后,竟然身边发生了那么多的事,先是和吴巧媚,后面又和钱妃兰母女,再后来又是马佳丽姐妹,竟然已经连续两天没有去安慰母亲和妹妹了,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阵的歉意,心中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在明天,好好的安慰一下这一对母女花,最好是让张雪睛和周婷婷两人一起来侍候自己,让自己母女三人一起达到,那种滋味,才真个叫人消魂呢,最好就是刘玉芬也加入进来,自己玩个一龙三凤的游戏,如果真的这样的话,还不要把自己给爽翻了天呀。

    想到这些,周梦龙心中一个大胆的主意涌上了心头,嘴角也露出了一丝坏坏的笑容,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远在家里的刘玉芬,周这婷和张雪睛三人,在周梦龙坏笑的同时,竟然都不约而同的打了一个冷战,至于是为什么,这三人谁也说不清楚。

    虽然周梦龙可以连射好几次,可是接连两天的大战,让周梦龙在钱楠母女,吴巧媚以及马佳丽姐妹身上,不下十几次之多,而周梦龙纵然是铁打的身子,也是有些受不了的,这一觉睡来,直到第二天下午一点钟,周梦龙才算是醒了过来,吃了些晚饭以后,周梦龙的电话突然间响了,拿起来一看,却是吴巧媚打来的,想到吴巧媚可能是想要自己过去陪她,但是自己却决定了要陪周婷婷母女,所以周梦龙不想要接电话。

    但是吴巧媚的电话一直打着,让周梦龙不接都不行,在心中快速的找了一个借口以后,周梦龙才接起了电话,但是周梦龙却没有想到,吴巧媚却根本没有说出要自己陪她的事情来,而是交待他明天要去接一个人,安排好人家的食宿玩以后,至于那个人是谁,吴巧媚只是说那个人认识他,他也认识那人,到飞机场一见,就知道了。说完这些以后,吴巧媚就将电话给挂了。

    如果周梦龙拒绝了吴巧媚,也话周梦龙的心中会好受一点,但是吴巧媚打电话来,竟然一点也没有说要自己过去陪她,周梦龙的心中就有些受不了了,再加上吴巧媚故作神秘,不让周梦龙知道要接的人是谁,这让周梦龙也微微起火,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暗暗的下定了决心,下次一定要找个什么好的法子,好好的玩弄一下吴巧媚,以报复一下这个美艳的妇人对自己的态度。

    看了看时间,才七点多钟,周梦龙不由的坏坏的一笑,想到周婷婷和张雪睛那动人的身体,周梦龙的心中一热,脚步也加快了几分,正在这时,周梦龙看到路边有一个情趣用品商店,心中一动之下,周梦龙露出了坏坏的笑容:“吴姐呀吴姐,今天晚上你对我这样,那行,改天,我就让你好好的尝尝我报复你的滋味吧。”

    心中这样的想着,周梦龙快速的走进了情趣用品商店,直到半个多小时以后,周梦龙才提着一大包东西,满意的走了出来。

    刘玉芬自从那天和周梦龙以及张雪睛在一起以后,一直心神不定的,今天也是一样,在收拾[完了自己应做事情以后,刘玉芬就早早的回到了房间里,钻进了床上,刘玉芬脸儿不由羞红,那天和周梦龙一起大战张雪睛时的情景,又浮现在了自己的面前。

    刘玉芬可真没想到,当张雪睛给周梦龙抱回床上时,那欲迎还拒的模样,是那么动人心弦,已全然没有一点身为全省首曲一指大公司老总夫人的英风锐气,美眸软语、婉转娇柔,身子的每一寸尽透着妖媚的光,看张雪睛在床上羞怯不胜,似是不堪采摘,可当尽情疼惜之后,偏又乐在其中的美态,哪能将张雪睛和那个高贵的美妇人的形象给扯在一起?

    但真正令刘玉芬脸红的,却是自己的举动。在想到了张雪睛在周梦龙身下婉转承欢、甜美呻吟之中被送上仙境,还没落下却又给周梦龙强行推送,几番风雨之后柔弱而无力承欢,而自己则又送上门去,任由周梦龙在自己的身上大力冲刺的艳姿之后,回房的刘玉芬也不知怎么想的,竟信手在抽屉中取了根宝贝出来。

    这根东西,起来十分的荡,篴厦淡淡的亮光,而形象,却是按照男人的大做出来的,只根部分叉了一枝小小的弯钩,斜挑而出,几可纤指勾握,这东西似木似石,却是打磨的无比光滑,月光之下竟似隐然生光,虽不甚重,入手却似千斤,刘玉芬羞的脸儿埋入了薄被里,却不由得偷偷望向握在手中的宝贝,心儿鹿撞得厉害。

    自从和周梦龙春风一度以后,周梦龙竟然连续的两个月没有来碰自己了,这让和性已经完全给周梦龙挑逗了起来的刘玉芬怎么会受得了呢,再找另一个男人,刘玉分自然是不会干的,周梦龙的强壮和持久,再加上那层关系,使得刘玉芬深深的迷上了周梦龙,他的位置,可是其他任何男人在她的身上也无法替代的,但是刘玉芬却又耐不住内心的冲击,无奈之下,只好到情趣用品商店去买了这个,已经有无数个夜晚,这假,替代了周梦龙的益,整夜整夜的在刘主芬两腿之间的小里面浸泡着,接受着的洗礼。

    在这假的开发之下,刘玉芬感觉到,自己对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也变得越来越依恋了起来,不然的话,以刘玉芬的身份和经历,那天的事,她可是做不出来的,而周梦龙自然也没有想到,刘玉芬那天会主动的帮自己征服张雪睛,倒有一半是因为这假的开发的功劳了。

    脑中变幻着张雪睛和自己在周梦龙身下辗转娇吟的幸福神态,刘玉芬娇躯微颤,手中的宝贝几次举起,又羞得将它放下,偏过脸去不敢看,最后一次索性将那宝贝塞在褥下,脸儿埋贴枕上,打算不理它径自睡去,可薄被中的娇躯怎也平静不下来,舒展之间不小心又碰到了它,忍不住偷眼瞧去,虽给床褥压住,可褥子上头的凸起,比之周梦龙藏在裤中的强硬,那形象反要具体许多。

    不看还好,一看之下,胸中原已和矜持拼命搏战的刘玉芬,哪受得住?想到周梦龙的大在自己两腿之间的小里给自己带来的快乐,想到自己和张雪睛不知给周梦龙送上了多少次的,想到自己走了以后,周梦龙还在自己的房间里大干着张雪睛,想到自己的房间里,直到今天,仿佛还残留着自己三人那天大战的气息,刘玉芬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的敏感的身体,又怎么会受得了呢。

    刘玉芬翻身坐起,一伸手将宝贝拿出,小心翼翼地端详半晌,这才鼓起勇气,学着自己亲自体会过的品箫密技,将那东西前端纳入口中。那东西看似不甚大,不过小手满把盈握,可一以樱唇品尝,刘玉芬只觉樱桃般的小嘴儿似都要给它撑破似的,不由闭上美目,停住手上动作,只以香舌轻吐微扫,触及处虽是寒凉,可也不知这宝贝是什么做的,香舌没得勾挑几下,已隐隐然发起热来。

    虽感觉得到口中宝贝的变化,但刘玉芬可不敢稍有停下,深怕一停下,那勇气便要消失无踪,刘玉芬美目紧闭、小嘴轻抿,将宝贝含在口中,香舌不住在那伞状的尖端底沟处扫动,只觉口中宝贝愈来愈是温热,也不知是给自己高涨的体温所感染,或是蒸炼过药物的反应,甚至是材质本身的问题,刘玉芬不想也不愿去管,只将口中宝贝不住含啜舐弄,十指小心翼翼地举着宝贝,纤手不住颤着,只在口中微微习惯之时,才小心地推进一点点,让口里更深刻地感觉宝贝的存在。

    也不知撑了多久,刘玉芬始终不敢妄动,深怕插的太深难以拔出,当刘玉芬终于将宝贝时,只觉手上宝贝已然温热,但比之摸上周梦龙的大时刘玉芬的触感,却没那般火烫,如丝媚眼望去,只见那宝贝前半段光润无比,染上香唾之后竟似盈盈生光,看得刘玉芬芳心好生难安,刘玉芬小心翼翼地将宝贝拿得近了,丁香微吐,将原本没入口的部分也舐将起来,小心翼翼地一点不漏,不一会儿那宝贝已全然光明无垢,在微透的灯光下活似发着光一般,令刘玉芬差点掌握不住。

    虽说不是头一次尝试这具滋味,股间幽谷早是琼浆涔涔,但刘玉芬却并不想就这样轻易的将这假给到自己的身体深处去,颤抖的小手虽是拿着宝贝几次试图刺入两腿之间的小,可便是抵着了两腿之间的小口,却是怎么也没办法刺进去,那宝贝儿几番在两腿之间的小口处滑动,香唾琼浆混然,令得宝贝愈发光耀,但刘玉芬最多也只是玉腿根处夹着宝贝,让它在玉腿紧夹中轻轻滑动,任谷中蜜液不住沾染,她要等到自己最旺盛的时候,再一举将假到自己的小里面,以免得自己又将度过一个不眠之夜。

    将那染满女体情液的宝贝举在眼前,刘玉芬心中好生矛盾,现在周梦龙回来了,自己如果用这东西,周梦龙回来以后想要自己,那自己不是平白的又错过了一次可以让自己的快乐的机会么,患得患失之下,许久许久仍是芳心不定,刘玉芬叹了口气,将那宝贝贴到股间,温柔地厮磨一番,闭着双目,纤手动处让它缓缓滚过自己香肌,从腹下慢慢游上,将那甜美汁液揩上身来,脑中却不由幻想着周梦龙以那猥亵玩于刘玉芬时的靡神情,待得将近胸前那饱满坚挺的之时,突地灵机一动,将那宝贝置于双峰间那深深的谷底,纤手微托,将那宝贝夹住,款款滑动起来。

    想的是美,可一旦双手托乳滑动,刘玉芬便知不好,没了支撑的宝贝虽仍温热湿滑,在双峰之间却是顽皮滑动,无论刘玉芬怎生用力,若不是夹实了没有滑动的感觉,就是滑得太过,总从丰满而坚挺的大间逃脱,试了好几次的刘玉芬终于放弃,将那宝贝抱在胸前,美目痴然凝望,却不知该将这宝贝儿怎么办,要留着嘛脸红心跳,怎也提不起勇气再做尝试,要放回去嘛又舍不得。

    深怕将这宝贝留在身畔,又会出了事,虽说此刻自己可以拿着这根假尽情的自尉,但是,如果周梦龙真的回来怎么办,如果他真的上自己房间里面来求欢,自己又怎么办,难道,自己真的就要用这根羞人的东西,来代替周梦龙的大鸡骏马上么,想到这里,理智稍微压过了体内那奔腾的本能。

    刘玉芬玉手轻舒,薄被滑到一旁,正要将这宝贝收回抽屉,却见房门口一个男子正似笑非笑地望着自己,刘玉芬连忙伸手取过薄被意图遮掩,美目流盼处却见那人裤子高高顶起,显然方才自己拿着宝贝痴渴之状,已全落来人眼中,只羞的刘玉芬浑身发烫,不由得向床里头缩了缩,移动之间却觉股间愈发湿腻,想来床上也留下了不少痕迹。

    周梦龙回到家里以后,提着买来的一包东西,准备上楼,但是路过刘玉芬的房间时,却听到刘玉芬的房间里竟然传出了一阵阵的奇异的声音,周梦龙心中一动之下,便轻轻的打开了刘玉芬的房门,正好看到了刘玉芬在那里上演的一出活春宫,周梦龙可没有想到,刘玉芬还有着这样的一手,当下站在门口,乐盈盈的看着刘玉芬,而刘玉芬因为的冲击之下,又处在用不用假自慰的患得患失的犹豫之中,竟然没有发现周梦龙什么时候来到了自己的房门口。

    见周梦龙走到床前,刘玉芬心下更怯,想到自己竟然想什么来什么,想着周梦龙的时候,周梦龙竟然就出现了,而且,还将那羞人的一幕,给尽收眼底。想到这里,刘玉芬低下了头来,几乎不敢和周梦龙的目光对视,连白玉般的脖子处,也泛起了一片羞红。

    周梦龙也没有想到,自己一进门,就遇上了意外的惊喜,刘玉芬竟然在自己的面前上演了一场活春宫,刚刚在一边观看的时候,周梦龙已经是欲火中烧了,现在又看到刘玉芬娇羞的样子,周梦龙哪里还忍耐得住,当下,周梦龙将想要去找周婷婷母女两人的想法放在了一边,而是一边带着坏坏的笑容欣赏着刘玉芬,一边开始悠然自得的在刘玉芬的面前脱起了衣服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