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零六.节成熟美医.节六

    正打算将怀里的马佳丽放下,好去对马艳丽下手,却觉怀里的美女已水蛇一般地滑了开去,微带惊异的周梦龙望去,只见已移到身前的马佳丽柳眉微蹙,原本清雅幽静的两腿之间的小口处两番攻插之后,不只痕斑斑,模样秽无伦,此刻更是汁光外吐,点点精浪液混着几丝落红,正不住污染着那美处,还溢出地上一片娇媚的污物,显然一次以后后立遭攻势,确实令马佳丽颇有痛楚。

    可接下来马佳丽的动作,却令周梦龙也不由大吃一惊,只见马佳丽娇媚地伏子,纤手轻拨秀发,不让颊边秀发披垂眼前碍事,眼儿似怨似媚地飘着周梦龙,樱唇却缓缓靠近他腹下,空出的玉手轻轻托起那已软下的坚硬而火热的大,香舌轻吐处便吮吸舐弄起来,将那棒上满布的精蜜液,还有自己的一览全收,毫无遗漏,吮的啧啧有声,动作虽是稚嫩,情态却无比缠绵,尤其眼神迷茫,当真令人看了也要心动,让原本想运功硬挺坚硬而火热的大的周梦龙也不由收了手。

    虽说自己现在的动作绝非一般女子所能做得出来,但为了挑逗妹子,马佳丽也是不得不为,尤其在方才周梦龙的言教身教之下,马佳丽身不由主地主动在周梦龙身上浪了一回,事后回想虽是羞不可抑,却也是飘飘欲仙,想来尔后在这风流坏蛋带领之下,自己还不知要做出多羞人的事儿,享受多美妙的快乐。

    心思及此马佳丽不由迷惘,口舌所到之处虽是充满腥涩味道,但只要想到这就是方才自己与男人乐的证明,想到方才自己时的快美,入口竟也变成了琼浆玉液,让马佳丽口舌的动作愈发熟练高明,唇舌不住在那坚硬而火热的大上头绕圈吮吸,令坚硬而火热的大渐渐变的强硬起来。

    「佳丽……你……你,你,你舔得,舔得我的,我的大,大好美,好美,哦,受不了,受不了了」周梦龙明显的感觉得出来,马佳丽香软而灵活的舌头,正在不停舔着自己的大,而鼻子里喷出来的如兰的气息,也打在了自己的肉身之上,那种举动,虽然比起钱妃兰刘玉梅等熟妇还微微显得有些生涩,但是正是这种生涩,却给周梦龙带来了异样的刺激,在这种刺激之下,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呻吟了起来。

    「老公放心……佳丽只是……只是帮老公一把……妹妹,妹妹你,你一定,一定要搞上,不然,不然我,我可就,就没脸见人了,刚刚,刚刚那时带有,带有催情,催情药物,妹妹,妹妹性,性已动,如果,如果再看到,看到我们两现在,现在的样子,那你,你等会儿,等会儿可就要,就要容易得多,容易得多了,老公,你,你可不要,不要让我,让我失望,失望呀」吮吸的正当快意,马佳丽眼神愈发朦胧,这样主动为男人吸吮坚硬而火热的大,比之献身更有一番奇异滋味,马佳丽只觉自己似正将身心奉献给他,每一下动作都表现出自己的温柔驯服,舌头吮动的愈发落力,吮吻吸舔无所不为「老公才在佳丽身上……射过两回……佳丽自然要……自然要帮老公弄……弄硬起来……不然,不然怎生征服,征服我妹妹呢,只是,只是老公,老公等会儿,等会儿,可要,可要温柔一点,妹妹,妹妹和我,和我不一样,还是,还是一个,呢,你,你要是太了,太了,妹妹,妹妹可能,可能会受不了,受不了的,你,你可一定,一定得温柔,温柔一点,哦……」

    没想到马佳丽会大胆到如此地步,周梦龙不由暗地咋舌,但想到马佳丽第一次见到自己,晚上就在听到自己和游小柔大战的时候,用黄瓜来自慰,而后,又马上的献上了她的身体,而且在今天,自己一打电话,马佳丽就赶到了医院里面,主动的献身给自己,周梦龙的心中也就释然了。

    任得马佳丽大胆动作,周梦龙享受着坚硬而火热的大上头传来的种种销魂滋味,只不时出言提点,告诉马佳丽什么地方该用力、什么地方该放轻,一个愿教、一个愿学,又是亲身体会那威力,自是效果奇佳,不一会儿当马佳丽满足地离开了周梦龙,望向那硬挺粗壮坚硬而火热的大的眼中,充满了无止尽的媚意。

    马佳丽现在的样子,比刚刚又撩人了许多,尤其是嘴角边上的口水,使得这个美艳的妇人,更是充满了一种惊人的诱惑力,而一双水汪一的大眼睛中,此刻又一次的充满了春意,有些凌乱的头发,使得马佳丽些刻就像一个神女一样的,看的周梦龙真想搂着马佳丽再来一回。

    不过周梦龙的样子,比另一边的马艳丽可要好得太多。那口舌舔舐的声音如此引人遐思,加上马佳丽可没忘了与周梦龙交换甜言蜜语,早将芳心乱的马艳丽诱的睁开了眼,看到这模样可再闭不回去了。马艳丽可真没想到,竟会亲眼看到姐姐如此甜蜜地服侍男人,把那物舔得汁光明灿、硬挺无比,上头一点方才乱的痕迹都没有了,只有无比的光耀明亮,勾的人心弦乱响。

    体内那强烈的本能,原已让马艳丽的矜持灰飞烟灭,此刻眼见向来温柔矜持的姐姐,不仅毫不保留地在男人面前赤身裸体,云雨之后的迹秽渍全不清理,骄傲地展现着女体的娇媚,还千娇百媚地伏在男人腿间,将那坚硬而火热的大品得光灿烂,那享受模样比之那些洗浴中心中以媚男为业的妓女,竟是不遑多让,那样子,摆明了是在做给自己看的,好让自己欲罢不能么?马艳丽芳心不由畏羞已极,若要自己变成如此荡模样,为这小白脸如此低声下气的服务,马艳丽觉得,自己可是受不了的,但是那种异样的刺激,却让马艳丽这个末经人事的少女,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

    见那坚硬而火热的大在马佳丽甜蜜的吮吸舔挑之下,愈来愈硬、愈来愈直,上头水光四射。马艳丽羞得转过脸去,原本以马艳丽体内贲张的渴求,若要不是有姐姐在身边,马艳丽早就自动宽衣解带、献身求欢了,可是偏偏姐姐就在身边,想到要让一个男人当着自己姐姐的面,将那坚硬而火热的东西,到自己两腿之间的小里,而且这个男人还是自己姐姐的情人,马艳丽觉得自己是做不到这一点的。

    看到周梦龙的脸,马艳丽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这个男人虽然是自己姐姐的情人,但是长得却十在是英俊,而且强壮的肌肉,让这个男人看起来好像是有着无穷无尽的暴发力一样的,再加上周梦龙的一双深邃的,几乎可以看到人的内心深处的眼睛,以及嘴角边上时不时的会泛出的坏坏的笑容,马艳丽突然间觉得,这个男人,有些可爱,好像正是自己梦中白马王子的模样。

    见马艳丽偏过头去,脸上神色变幻莫定,显然心思正混乱不安,马佳丽娇柔一笑,神情中满是促狭之意,眉宇间尽是化也化不去的媚态,看得周梦龙不由心痒,偏生马佳丽立时就凑到他耳边,声音软柔甜蜜,蜜的似要化了一般,「好老公……这下子……可以好好……好好疼爱我妹妹了……」

    「嗯……佳丽,我,我会的,不过,不过我在,在征服了,征服了你的,你的妹妹以后,以后,我,我会再来,再来好好的,好好的侍候你一次,一次的,因为这次的事,这次的事,是你,是你让我,让我品尝到了,品尝到了姐妹,姐妹共夫的快乐的,佳丽,你,你等着我,张开,张开你的,你的小,小,好好的,好好的等着我,等着我的大,好好的,吧」魔手在马佳丽敏感处轻揉了几把,只将这成熟妩媚,性感无比的美娇娘逗得香躯轻扭、腻笑不已,忙不叠地轻声告饶,「哎……饶了佳丽吧……等……等你征服了,征服了妹妹……佳丽自是老公的嘴上肉……到时候,你,你想要,想要怎么玩我,就怎么,怎么玩我,想要,想要什么时间,什么时间玩我,就什么什么时间玩我,想要,想要用什么姿势,就用什么,什么姿势玩我,我,我是你的,你,你一个人的」虽说一旁的马艳丽肌肤泛红、汗如雨下,满溢的香气实实在在地说明了肌肤滚烫、体内欲已近决堤,只是勉力抗拒欲火焚体,也不知是抗拒还是抗拒自己。但若非马艳丽是马佳丽的亲妹子,而马佳丽又怕自己不征服马艳丽从而马艳丽会将自己的事说出去,看马艳丽这神态和对自己的不屑,周梦龙可还真不想动马佳丽,否则以他的好色,有这么个欲火焚身的少女在旁,早该将马艳丽奸到落红片片、不断了。

    见周梦龙神色,马佳丽自知他的想法,只是现在却不是解释的时候,不然即便不说马佳丽也是医院里的专家,光只是身为人妇的这一点事实,也做不出主动为男人品箫之事,「好老公……生我妹妹的气?不要,不要生气了,我,多妹妹,妹妹就是这个样子的」「也不是生气……」

    心中的想法也不好说出口,总不能当着马佳丽面前说马艳丽的举动令他难堪,自己玩弄了无数的女人,可是没有一个女人在欲火焚身的时候,还能保持着马艳丽现在的样子,对自己不理不睬的吧?毕竟这种话出口,也未免显得自己太小家子气了。

    「老公放心……」

    接下来的话可真不好出口,马佳丽脸上红晕难消,连呼吸间都热了几分,可看妹子外强中干,似再也忍不住了,再羞人的话也得出口,马佳丽放低了声音,刻意不让马艳丽听到,「我妹妹已经……已经受不住了……老公便来个霸王硬上弓……对她而言也是福非祸……老公就强来一回吧……之后……之后佳丽自会帮老公缓颊……我妹妹小女儿心性……容易说得转的……」

    「你……」

    真没想到这种话会从马佳丽口里出来,不过因为这句话,周梦龙倒也释然,毕竟美女为自己品箫虽是美事,但对这个风情万种,刚刚又在自己的身下泄了两回,全身瘫软无力的马佳丽而言,确实激进了点,若马佳丽不是为了帮自己尽速复苏,顺道熬一熬这小妹子,怕他也没法这么快尝到这种美味。

    心中释然,嘴上也邪了起来,周梦龙轻轻捏了捏马佳丽娇嫩晕红、美的似可滴出水来的嫩颊,小小地咬了咬马佳丽的耳朵,「换个时候……老公也要对佳丽霸王硬上弓……佳丽要准备……好,那个时候,那个时候,佳丽,可,可要尽量的,尽量的满足我呀」「嗯……是……」

    马佳丽媚眼如丝的看着周梦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波光流动之间,仿佛是忍不住的想要再让周梦龙将坚硬而火热的大再到自己的小里去一样的,那种风入骨的媚态,看得周梦龙的骨头都不由的酥了三分,要不是想着别上还有一个马艳丽,周梦龙也许早就忍不住的再次将这个成熟美艳,风情撩人的情感美妇,再一次的压在身下了。「啊!」

    的一声轻吟,马艳丽虽知此事难免,心里纵不愿也已有了几分准备,可却没想到周梦龙的手段竟如此急切,一个恶虎扑羊便将马佳丽扑倒在地,痛得马艳丽闷哼一声,可周梦龙还不肯收手,双手一阵大抓大撕,裂帛声混着马艳丽羞怒的尖叫,转眼间一身白裳已变成了雪花片片。

    才刚将马艳丽身上最后一丝屏障撕去,周梦龙双手一伸,捏住了马艳丽皓腕,令马佳丽再也遮掩不住胸前,放眼打量,才知这两朵姐妹花还真的是双生姐妹,容颜、身段无一不是如出一辙,若非神情仍有不同,这样剥光了,他还真分辨不出。不过一旦剥个一丝不挂,连周梦龙也看得出来,马艳丽一身雪白肌肤已烧成了酒红色,显然体内灾情惨重,全部心力都放在压制体内之上,否则周梦龙虽然身为男人,要制住这烈性女子,恐也得费上一番手脚,哪像现在这般轻而易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