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零五.节成熟美医.节五

    「好……好老公……」

    这羞人的称呼一出口,马佳丽似是醒了一醒,但这腻人的称呼,令马佳丽不由想起才刚承受过的无比美妙,便再羞人也不愿收回来了,「佳丽……佳丽好舒服……老公真厉害……」

    「那是因为佳丽太美了……又主动又热情……才让老公愈来愈厉害……好佳丽真是媚骨天生的一代尤物……老公可真好运……」

    「唔……嗯……佳丽……佳丽也是……佳丽也幸福的很……」

    听到周梦龙的话,马佳丽不由娇羞,可缓缓回想,方才到后来自己竟确实主动起来,在他身上扭动,那放浪妖冶的模样,难道才是真正的自己吗?虽是羞耻已极,可一想到那甜蜜美妙的滋味,马佳丽便不由醉了,早知会有如此美妙的后果,马佳丽从一开始便会乖乖地依照周梦龙的指挥,主动向他求欢,「佳丽真傻……早知道会……会这么舒服……佳丽便不拒绝了……老公……你以后……好好指导佳丽……佳丽会……会学习主动的……」

    温存了好一会儿,见马佳丽仍然甜腻在自己身上,娇躯酥软乏力,一副任由宰割的乖俏模样,刺激得周梦龙只得轻轻吻上了马佳丽红润的小耳,又是一阵轻呢细语:「好佳丽……别腻在老公身上了……你的好妹子在旁边看着呢……若你继续这样……老公离不开你……当心妹子看不下去……要吃醋的……」

    听到这句话,还沉醉在男子气息中的马佳丽猛然一醒,美眸轻飘却见不远之处,马艳丽正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己,这才发觉不妙,自己现在身无片缕,衣裳全都垫到了身下,红衣早已溅满了方才两番乱的痕迹,不由羞怯地躲入了周梦龙的怀中,红透的脸儿再也抬不起来。

    这时的马佳丽才想到,自己是约了自己的妹妹马艳丽到这里来见面的,而刚刚一时间纵情于声色之间,竟然将这件事情给忘记了,而偏生的周梦龙又那么的坏,看到自己妹妹以后,竟然也不出声提醒,反而让妹妹,将自己和周梦龙的全过程给看了进去,想到自己和周梦龙在一起的行都给马艳丽看在了眼里,马佳丽不由的心中一阵的慌乱。

    马艳丽如果将自己和周梦龙的事情告诉了她姐夫,那自己可是要吃不了兜着走的,这可怎么办呀,马佳丽在心中急速的转着念头,一低头之间,马佳丽正好看到了周梦龙还插在了自己的两腿之间粘着的大,心中一动之下,马佳丽的心中涌上了一个大胆的主意。

    「姐……姐姐……你,你,你怎么,怎么会,会」见马佳丽总算清醒了过来,马艳丽怯生生地想问,可马佳丽羞的不敢见人,马艳丽就有满腹疑问,这状态下也问不出口,何况马艳丽刚刚看了那么久的活春宫,又站在门口吸了那么久的带着催情药物,在这双管齐下的的刺激之下,马艳丽体内早是火热难挨,一身白裳早已给香汗浸得透了,内里轮廓尽显。

    而此刻那个相貌英俊的男人就赤裸裸的在自己旁边,如果不是眼见姐姐与男人一番云雨欢合,主动的模样艳光四射、诱人已极,吃惊之下再也想不及其他,光只是看到才刚刚将姐姐弄得死去活来,到现在仍是一副又羞又喜模样的男人,马艳丽可真有种主动献身求欢的冲动,就算这男人是姐姐的情人也不顾了。

    马艳丽进入到办公室里以后,便给一阵奇怪的声音所吸引住了,慢慢的走到取精室的门口,就听到马佳丽甜腻的言语,要求男人将大到姐姐的身体里面去,眼儿一转便见马佳丽赤裸汗湿的裸胴,股间渍片片,混杂乳白精,在男人的带动下慢慢沉坐,与男人亲蜜无比地结合在一起,随之而来的更是不堪入耳的蜜语甜言,连老公都叫出来了。

    眼见向来温文端庄,最有大家风范的姐姐,竟在男人怀中扭转呻吟,还主动的在男人怀中扭挺旋磨,娇躯娇润情浓、神态乐不可支,直到后,还和男人好生温存,不是那男子提醒,根本发现不了还有自己的存在,马艳丽心中的感觉,真不是言语可以形容。

    想到此处,马艳丽才发觉体内火热难当,刚刚看到周梦龙发现了自己以后免力压制下来的欲火,竟似又旺了起来,尤其当马佳丽看到姐姐沉醉欲时的声情表现,还有完事后甜满心胸的满足模样,怕是不只失身给这小白脸,还在云雨情浓之际被奸的服服帖帖,身心俱丧,那模样令马艳丽不由芳心也乱了起来。

    想到自己还是个,马艳丽的心就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虽然已经二十多岁了,但是自己却从来没有接触过男人,虽然生得美艳,但因为自己的洁身自好,从来不给男人机会,所以到了现在,马艳丽还没有尝试过被男人的大到两腿之间的小里面去带来的美妙的感觉。

    而今天,当马艳丽看到周梦龙干自己的姐姐的时候,而自己的姐姐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的表情的时候,心中一时间茫然了起来,男女之间,真的有这么享受,真的能让一个女人变得温柔如水,疯狂如虎,柔软如泥么,想到这些,马艳丽不自觉之中,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露出了几分的春意。

    本来,马艳丽也没有这么容易给打动的,但一来,周梦龙和马佳丽之间的战斗实在是太过激烈,给马艳丽这个末经人事的美女,带来了一定的感观和视觉上的冲击,而二来,这个房间虽然是因为给男人取精而布置的,但是那活色生香的以及马佳丽点燃的那带着催情药物的香,却都深深的刺激着马艳丽。

    如果马艳丽一发现周梦龙和自己姐姐的事情以后,就立刻的退出去,也许还会控制得住自己的心神,可惜的是,马艳丽因为从来没有见过男女之间大战的情景,一看到以后,便涌起了强烈的好奇心,等到马艳丽感觉到自己春心已动,有些不对头,想要离开的时候,但是那时候她春心已动,想要离开这诱人的地方,却又如何能够呢。

    当马艳丽看到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还插在了马佳丽的小中的时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如同受到了某种无形的吸引力一样的,总是会有意无意的看着马佳丽和周梦龙两人身体的结合的部位,心中也在想着,这么粗大的东西,塞入以那么小的洞口中去,就光是疼也要疼死了,怎么姐姐却还是那么享受的样子呢,眼前的这个男人,真的有什么魔力不成么,想到这些,马艳丽吃了一惊,连忙的想要收敛心神,以免得自己在周梦龙和马佳丽的面前露出些什么的神色来,让这个男人趁机侵犯了自己。

    但心思既及于此,哪可能这么快就清静下去?再加上和带着催情药物的幽香的刺激,马艳丽愈是行功,愈觉欲火狂扬,浑身烫热难挨,身上蔽体的白衣愈来愈是不适,真有种冲动想将衣裳脱去,剥得和姐姐一般赤裸,这念头怎么也压不下去。、更糟糕的是方才惊见姐姐与小白脸翻云覆雨,动作虽是不大,但看姐姐面色那情迷意乱的样儿,足动人心,加上最后那小白脸挺腰强击,下下插的姐姐神昏意茫,那样儿深入芳心,虽是闭起了眼仍历历在目,教马艳丽哪里还静得下心来?

    不……不要啊!别再靠近了。芳心慌乱之下,体内热愈升,尤其定不下的心更觉那小白脸抱着姐姐愈靠愈近,火热的男子气息愈发窒的马佳丽无法呼吸,马艳丽现下只能紧闭美目,强自抑制体内那贲张的欲火,深怕一睁眼,看到了赤裸男体,便要忍不住像姐姐一般献身投降。

    「看来……佳丽的妹子还真不喜欢我呢!」

    周梦龙悦女无数,虽然在大战的时候,但是马艳丽一走到门口,就给周梦龙发现了,看到来人的口鼻之间和马佳丽似有些想像,也是一个绝色的美女,周梦龙又想起了马佳丽说过约了自己的妹妹在这里见面,便隐隐的猜到了来人是马佳丽的妹妹,性催动之下,周梦龙更是使出了浑身的解数,将这成熟性感而风情万种的马佳丽干得是,周梦龙这样子做,一来,是实在是忍受不了马佳丽诱人身体的诱惑,而二来,也实则是想要通过自己的勇猛和持久,来撩拨这个白衣美女的。

    在大战之中,周梦龙看得出来,马艳丽的身体明显的有些发软了起来,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泛起了一层雾水,弹指可破的俏脸更是红润了起来,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坚挺的,也正随着急促的呼吸而不停的起伏着,看到这种情况,阅女无数的周梦龙,自然知道马艳丽是情动了。

    身为花丛老手的周梦龙,知道时间差不多了,所以,才故意的让马佳丽看到了马艳丽,想要趁着马佳丽意乱情迷的时候,去征服马艳丽,不然,等到马佳丽回过神来,眼看着自己在她的面前侵犯她的亲妹妹,会不会阻止自己的行动,还是一个末知数呢。

    虽然周梦龙有了底气,但此刻眼见马艳丽面红肌润,面上香汗泛流,显然正自强忍,也猜得到马艳丽心中打转着什么念头,周梦龙不由有些火气,他离得正在微微喘息着的马艳丽更近了些,好确保两番云雨之后自己和马佳丽充满气息的体味薰灼着马艳丽,一边稍稍地对怀中的马佳丽轻薄起来,口中语气带着些许失望。

    「老……唔……梦龙别担心……」

    眼见马艳丽在旁,虽说香躯赤裸乏力,可身为少妇的矜持也回来了一星半点,虽还没法子从他怀中挣脱,可称呼上却没法那般甜蜜了,那必竟是自己的妹妹,要让自己在和自己丈夫以外的男人在自己的妹妹面前如此的亲热,马佳丽虽然开放,但是却还是有些说不出口。

    马佳丽嘴角挂着一丝又羞又喜的笑意,马佳丽并不是笨蛋,在发现了马艳丽的存在以后,心中隐隐的猜到了方才周梦龙之所以到最后才发力插马佳丽,一方面是让自己学习主动,另一方面是为了省下力气,用来对付旁边的妹子,身为生殖专家的马佳丽自然是知道自己点燃的带着催情药物的香的威力了,而马艳丽吸入了幽香,又看到了自己和周梦龙的大战,那么,如果周梦龙有意的话,虽然马艳丽身为处子,但是要逃脱周梦龙的魔手恐怕是不太可能的了。

    不过马佳丽心下也知妹子此刻的心情,必竟是当着自己的姐姐的面,而且马艳丽还是个,虽然体内已经有些蠢蠢欲动了,但是要想让马艳丽主动的献身,却还是有些难度的,看了,自己为了不让自己妹妹将自己背着丈夫偷情的事情说出去,恐怕还得下点功夫了,只是这样,却有些便宜了周梦龙这个色中饿鬼了。

    「梦龙是姐姐的爱人……你看得到的,他是那么的英俊,那么的帅气,更为难得,难得的是,他,他那方面的能力,是那样的出众……」

    偷眼瞧瞧正压抑的妹子,光从娇躯不住抖颤、衣衫早已湿透的模样,便知妹子受催情药物煎熬,早已到了界限,此刻的马佳丽就算被男人强行推倒蹂躏,也已无抗拒之力,只能乖乖地承受欲洗礼,不过身为姐姐,马佳丽还是希望在周梦龙用强之前,能稍稍安抚这妹子,「妹妹,你……你要是尝到了,尝到了梦龙,梦龙的温柔的话……你,你就会,会觉得,觉得那滋味是多么的美妙了,到那个时候,那个时候,你,你就会死心踏地的,死心踏地的跟着,跟着梦龙了……」

    不……不行啊!听到姐姐的话,马艳丽心中猛喊着不行,偏是开不得口,甚至连眼睛都不敢开,给外在的香艳场景刺激,体内的欲火已旺到了极处,稍一妄动便是欲火焚身,再也平静不了。

    「那……好佳丽,那就谢谢你了……」

    听马佳丽这样说,周梦龙自然是喜出望外了,悦女无数的周梦龙,自然从马艳丽的举止之中看得出来,这是一个末经人事的,虽然周梦龙没有什么情节,但是能又征服一个,让这个美艳的少女成为自己跨下的玩物,周梦龙还是有一股成就感觉的,而马佳丽的话,也更加的让周梦龙坚定了想要征服这个春情以动的马艳丽的决心。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