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百零二.节成熟美医.节二

    那丝丝的火絷不停的刺激着马佳丽的神经,让马佳丽的心中变得渴望而冲动了起来,已经受过一次周梦龙射出的的洗礼的马佳丽,自然是食肉知味,更何况她体内潜藏的英雄情节,使得这个美艳的妇人,在周梦龙的面前竟然是如此的不堪挑逗,很快的就动起了情来,在娇嗔的白了周梦龙一眼以后,马佳丽转身进了一个小门之内,周梦龙抬起头来一看,上面写着取精室几个大字,知道马佳丽是想被自己干了,当下坏不的一笑,也进到了取精室里面,只是有些猴急之下,周梦龙倒是忘记了将那门儿给锁上。

    进到取精室里面一看,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呆,墙壁之上,挂满了各式的图片,还有一些全身赤裸着的美女图,这些个图片里面,都将男女的结合部位和女人最能引起男人的部位给突出了出来,那样子,让周梦龙这个花丛老手,看了以后,也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而同时,一股淡淡的香气,从取精室里升了起来,却是马佳丽不知道从哪里找出了一盘蚊香一样白东西,正点燃了。

    周梦龙不知道那是什么,可是马佳丽却是知道的,这也是她们生殖专科里面特有的药物之一,里面参夹了一些催情的药物,要知道,到这里一检查的人,都是有些不正常的人,虽然用这样的环境,来刺激他们的,从而好使得她们情动起来,更容易的射出精来,方便检查。

    周梦龙可不知道马佳丽还用了这样的一手,在看到进得了取精室里面以后,马佳丽站在了那里显得特别的妩媚动人,一时色心大动之下,周梦龙靠近了马佳丽,当看到马佳丽时,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愣,这个美艳的妇人也不知是因为内心躁热了起来,还是因为特别的兴奋,到了现发额上汗淋淋的,少妇的幽香随着娇躯愈热,愈发的芬芳浓郁。

    全没想到周梦龙如此自动,马佳丽心中暗暗的呻吟了一下,本来,马佳丽就感觉到,自从进到这取精室以后,看着墙壁之上那让人面红耳赤的图片以后,又闻到了那催情香里散发出来的气息的刺激,身体变得敏感了不少,而周梦龙一靠近马佳丽以后,那充满男性火热的气息一入体内,犹如火上加油一般,灼得马佳丽体内原本就蠢蠢欲动的媚气息登时爆燃。

    转眼间,那股热流已走遍全身经脉,诱发狂扬的欲念破开堤防,滔天欲潮奔腾泛滥、一泄千里,登时一发不可收拾,软绵绵地便倒了下去,正坠入周梦龙怀抱,同时,马佳丽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周梦龙,眼睛中,带着三分的兴奋,三分的妩媚,三分的渴望,又有一分的娇羞。

    「不……不要……」

    虽然心中非常的渴望着和周梦龙春风一度,好再尝一下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在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小里进进出出时的美妙的感觉,但是出于女性娇羞的心理,马佳丽却违心的说出了那样的话来,拒绝的话才刚出口,马佳丽却感觉到,在周梦龙火热的男性气息的刺激之下,自己体内贲张的欲再也不抑制。

    抱着马佳丽热烘烘的娇躯,周梦龙吞了口口水,只觉触手处暖玉温香、柔腻凝脂,即便隔着衣裳也觉女体娇柔,忙不迭地吻住了马佳丽欲启还羞的檀口,封住了马佳丽最后的理智,双手一边切身感受着少妇发情时羞赧荡皆有的热力,一边为马佳丽宽衣解带,马佳丽唔嗯声中,四肢竟给男人的气息熏得软绵绵,不仅不加抗拒,娇躯反而随着他的大手起舞,轻扭挪移,方便他解衣轻薄的动作。

    不一会儿,马佳丽少妇娇躯已是一丝不挂,软绵绵地偎在周梦龙怀中,那双大手无所不至、无所不为,只挑得马佳丽情迷意乱,每寸肌肤在他的手下都似敏感百倍,体内情火愈发贲张强烈,渴待着那陌生而火热的男女滋味。马佳丽已情难自抑,雪玉凝就的藕臂甜蜜地环在周梦龙颈后,享受着他愈来愈深刻的吻,也不知给他逗了多久,樱唇才总算被他放了开来。

    「梦……梦龙……」

    虽是娇躯赤裸、欲火难禁,但马佳丽总还是成熟少妇,虽然已经情动,但是此刻的马佳丽却还保持着几分神智「梦龙,你,你在干什么呀,我,我们进这里来,可是,可是为了,为了让你呀,你。你不去看那些图片,让你尽快的,反而,反而在我的,我的身上动起了手脚来了,你,你坏死了?」

    「佳丽……看,看那些图片,哪里,哪里有,有看你,看你来得刺激呀,你看看,你,你这么美,赤裸着的身体,可比,可比图片上的姦子些女人,那些女人可要好看,好看得多了,刺激,刺激得多了,我,多相信,我,我在你的身上,在你的身上,可,可是要比,比看那些图片,更,更快的会,呢……」

    周梦龙又不是笨蛋,从见到马佳丽开始,一直到了现在,马佳丽主动的跟着自己进了取精室,而且,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满是春意,如果周梦龙看不出来马佳丽是想要和自己再续前缘,还想再一次的尝到自己的大在她的两腿之间的小里面带来的快乐,周梦龙也就不是周梦龙了。

    「唔……你,你不能,不能在这里,这里这样子,这样子的对我呀,这里,这里可是,可是我,我的办公室,等会儿,等会儿,会有,会有人会来,会来的,你,你放开我吧,让我,让我出去……」

    马佳丽虽然嘴上这样子的说着,但是一双手却搂住了周梦龙的脖子,从她的俏脸之上涌动着的春意来看,这个美艳的妇人,现在周梦龙就算是赶,也不能将马佳丽给赶出去了。

    「嗯……佳丽,我,我知道,这里,这里是你的办公室里,可是,可是现在,现在这里一个人都没有,我,我不是可以,可以很快的进入你的身体,你不是,不是要帮我检查么,要是,要是我射不出来,射不出来的话,你,你怎么帮我,帮我检查呀……」

    「梦……梦龙……」

    身子愈来愈热,脑子愈来愈茫,马佳丽心知自己的理智早已溃决,少妇的胴体只待男人开采,能说话的时间已不多了,「佳丽……佳丽就将身子……交给梦龙了……只是……只是佳丽好长,好长时间,好长时间没有和你,和你做了,你,你的那里,那里又是那么,那么的大,我,我怕我会,会受不了的……还望……还望梦龙怜惜……切不可强来……嗯……求求梦龙了……」

    马佳丽自然不会房间那天周梦龙的大因为太粗大的缘故,从而在到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小里的时候,给自己带来了些许的不适,但是想到在疼痛之后自己身体的那种的美妙的快感,马佳丽说话时,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却不由的露出了几分渴望「佳丽放心……梦龙会,会很很温柔,很温柔的快……我也,也想要,想要好好的一次呢,你,你上次,上次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我,多觉得,觉得你,你的身体太美妙了,惹得我,惹得我,我好想再一次,今天,今天这个机会,这个机会终于来了,等一会儿,我一定会好好的温柔的对你的……」

    听周梦龙语带调侃,马佳丽原已泛红的脸蛋更是烫热,体内无与伦比的刺激,正强迫着马佳丽依着本能驱驰,可马佳丽终究还是成熟少妇,即便心知很快就要在周梦龙献出身体、任他奸,但那微弱的理智却仍唤醒着马佳丽,不要这么轻易投降,免得被他看轻了。

    那种强烈的矛盾,使马佳丽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偏偏就在马佳丽不知所措的当儿,周梦龙已展开了行动,马佳丽只觉胸前那圆挺的椒乳,被周梦龙的手熟练地揉弄着,将体内的欲火全然唤醒,而他的另一只手早已直扣要害,手指头已突入了马佳丽那紧闭的两腿之间的小口,一点一点地将谷中的蜜液勾挑出来。最令马佳丽羞不可抑的,还不是两腿之间的小中蜜水泛流的本能反应,而是他那大手到处,自己的胴体竟毫不矜持地表现出无比的欢迎,玉腿更柔顺地分开,仿佛在请他直捣黄龙。

    「梦龙……唔……你……啊……你的手……」

    被周梦龙的手逗得火热已极,原已沸腾的欲火早将马佳丽的胴体烧得软融欲化,马佳丽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随他的手段起舞,唯一能做的只有闭上美目,不看身子水蛇般缠向他的娇媚,可樱桃小口中脱口而出的软语娇柔,却不是想不听就能听不见的,尤其周梦龙似对马佳丽的撩人反应颇有兴趣,下手更重了些,令怀中的马佳丽不住娇吟喘息。

    周梦龙那熟练而火热的玩弄,精巧热烈地让马佳丽欲火焚身,马佳丽甚至不知时间究竟过去了多久,那强烈的欲火仿佛已灼烧了马佳丽很久很久,可到现在还没没有感觉到周梦龙的大有想要到自己的小里面去的迹象,或许他才刚开始热身而已吧!心中不由胡思乱想的马佳丽,突觉自己已给压到了地上,身下垫着散乱的衣物,周梦龙已压了上来,抓着马佳丽的纤手去轻抚那硬挺火热的,竟是要马佳丽主动将带入两腿之间的小,好方便征服马佳丽!

    事先绝没想到周梦龙竟然会这样的玩弄自己,但体内的欲火已臻顶点,烧得马佳丽神智迷惘,手上那灼热的感觉,只在开始时让马佳丽稍有缩手,待周梦龙坚持地带着马佳丽再触一次时,迷糊的马佳丽便已无从抗拒,带着那火热的,在玉腿分开的主动中,一步一步地攻抵两腿之间的小口外,只是周梦龙却没那么乖巧,在马佳丽股间不住嬉玩,挑逗着敏感的肌肤,尤其那已贲起的小蒂,更在他的刺激下愈发涨挺,马佳丽那发颤的纤手,哪里掌握得住这顽皮的宝贝?

    好不容易周梦龙终于收敛了顽皮,在马佳丽巧手娇羞的带领下,缓缓开入了那好长时间未缘客扫的两腿之间的小当中。刚进入的时候,马佳丽只疼得浑身一颤,毕竟紧隘狭窄的两腿之间的小,被庞然大物进入,光撑也撑的马佳丽的少妇之躯不好消受,但体内欲火已炽,两腿之间的小中蜜液绵绵。

    马佳丽没有想到,才隔了两个月没有见面,周梦龙的大好像又大了不少,心急之间,想要着急的将周梦龙的大塞入到自己的小里面去,但是马佳丽却没有想到,自己的小因为这两个月来没有受到男人的爱抚,所以缩紧了不少,而周梦龙的大鸡却又涨大了不少,此消彼长之下,马佳丽竟然觉得,这一次大带来的不适,竟然比上一次,有过之而无不及。

    马佳丽可怜兮兮地在周梦龙的诱导之下,一边纤指轻舞,在两腿之间的小口那敏感已极的小蒂上头拨弄抚爱,一边轻挺纤腰、款摆,好让他的进入能更适切地体贴马佳丽的需要,窄紧的两腿之间的小口被撑开撑破的滋味虽是痛楚,可那种火热的满足,却也让马佳丽心花怒放,蛾眉紧蹙间竟有种甜蜜的快意逐渐累积。

    忍着彻骨的酥酸和痛楚,终于被周梦龙的大挤进了自己两腿之间的小中,在马佳丽既痛且快的娇声呼痛之中,那坚硬而火热的大终于深深地埋入两腿之间的小当中,将马佳丽的窄紧整个胀满,马佳丽真不知该如何形容那滋味,纤腰忍不住动上一动,便已是苦楚难当,可磨擦之间又有种奇异的感觉传来,甚至将痛苦都给掩灭了大半,无比充实的令马佳丽意荡魂飘、不知如何是好。

    坚硬而火热的大已经深深地挺了进去,周梦龙只觉快活已极,马佳丽的两腿之间的小夹得虽紧,眉宇深蹙的模样令人不忍狂逞,可这般亲蜜的接触,让他能最直接地感受到马佳丽正逐渐摆脱少妇的羞涩,的快意正在马佳丽体内不住延伸,最好的证据就是马佳丽蹙紧的眉间正逐渐软化,虽说现在还因着前所未有的感觉而无所适从,但以周梦龙的经验,很快马佳丽就能够撑过那痛楚,而享受的快意,想到自己竟然可以再次进入到这个美貌如花风情万种的妇人的身体里面,周梦龙不由的一阵的得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