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八十九.节钱楠妃兰.节一

    吴巧媚没有想到,自己到江都市的第一天,就在周梦龙的带领之下,尝到了那近乎完美的的体验,而且,这种的体验,一常是在办公室里,那种随时可能被人发现的刺激,使得吴巧媚的身体更加的敏感了起来,从而在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的之下,竟然了连连的,等到周梦龙将最后一滴射入到她两腿之间已经高高的肿了起来的小里的时候,吴巧媚竟然如同一团软泥一样的,瘫倒在了沙发之上,就时就算是有人走进来,吴巧媚就算是知道人家会看到自己春光外泄,自己名节将要不保,但是却也是没有力气再站起来的了。

    周梦龙也没有想到,在办公室里干这个体态撩人而风情迷人的妇人,竟然会给自己带来如此刺激的感觉,竟然让自己连续四一次,而这四一次的,却很少有流出吴巧媚的两腿之间的小的,显然,这个美艳到了极点的妇人,已经将那些,全部都吸入到里面去了,心中不由的爱极了这个妇人。

    可是纵然周梦龙是铁打的身子,也支持不住连续射出一次的身体了,在将吴巧媚送入到最后一次之中以后,周梦龙终于满足的趴在了吴巧媚的身上了,虽然吴巧媚没有表示什么,但是周梦龙却知道,这个美艳的妇人,已经臣服于自己的大之下,自己以后就算是在任何时间,任何的地点,向她索欢,她是是反抗不了自己的了,想到这些,周梦龙一股得意感油然而生。

    足足的喘息了有一刻钟之多,周梦龙和吴巧媚才免力的穿起了衣服,两人走出办公室时,脚下都是不由的一软,感觉到了对方的狼狈以后,两人不约而同的抬起头来,看了对方一眼,那种柔情蜜意,自然是在不言之中的了,吃过饭以后,两人又回到了纪委,下午是欢迎吴巧媚的仪式,由刘玉梅主持,自然又免不了热闹一番,晚上是迎接吴巧媚的晚宴,周梦龙自然要参加了。

    周梦龙吃过晚饭以后,却没有回到家里,因为在家里,两个如花似玉的张雪睛和周婷婷都在家里等着自己呢,周梦龙今天中午在吴巧媚的身体里连好几次,如果今天晚上张雪睛和周婷婷忘记不了周梦龙的大在她们的两腿之间的小里进出时的那种美妙的感觉,要再来向周梦龙索欢,周梦龙自然是会受不了的。

    美美的睡了一觉以后,周梦龙感觉到精力尽复,由于这天是周末,周梦龙无所事事之下,正要回家里去,好好的享受一下张雪睛和周婷婷的美艳的身体,但是却突然间接到了一个电话,那电话是钱楠打来的,说是钱妃知道了前天在周家的事情,要周梦龙过去商量一下这些事情,钱楠现在正在钱妃兰的信所等着周梦龙呢。

    周梦龙本是想着,借着和钱妃兰商量和钱楠的婚事的时候,好好的挑逗一下这个美妇人,好让她在情动以后,和钱楠一起来侍候着自己,但是兴冲冲的赶到钱妃兰的家里以后,钱妃兰却并不在家里,而是买菜去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有些失望了起来。

    可是当着钱楠的面,周梦龙又不好将失望写在脸上,所以,只好坐在那里和钱楠吹起了牛来,两人吹了一会儿,周梦龙因为是第一次到钱妃兰的家中来,所以,周梦龙趁着钱楠上卫生间的时机,走进了钱妃兰的卧室,想要看看自己末来的丈母娘的卧室是什么样子来。

    刚刚一走进钱妃兰的卧室的时候,突然间,周梦龙背心一热,两团柔软丰腴的肉峰已贴了上来,他还来不及反应,身后那人一双手已环到了自己胸前,玉手微微一收,已把自己抱了个紧,背上的那一对肉团压在自己的背上,感觉是那么的丰满,那么的弹性,还那么的光滑,从那触感来看,似赤裸着上半身。

    这个房间里,除了钱楠以外,似乎并没有别的人,这个人是谁叫,周梦龙才一感觉到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白,马上就凭着熟悉的感觉,知道了是钱楠了,知道钱楠是因为想自己了,所以才会这样主动的对自己的,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心中也暗暗的惊叹于钱楠的大胆以及脱衣服的速度来了,但为了迎合钱楠的顽皮的心理,周梦龙虽然已经给那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在自己的后背磨擦着弄得有些蠢蠢欲动了起来,但是表面上,却还是露出了几分紧张的表情。

    「别担心,梦龙……是楠儿……」

    一阵阵男性的气息,从周梦龙的后背传来,刺激着钱楠已经裸露在了外面的丰满而坚挺的,让钱楠也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更加用力的挡住了周梦龙,使得自己雪白的大,在周梦龙的后背之上,变成了扁平状,两个,也有些坚硬了起来,给周梦龙送去了一阵阵的更加撩人的刺激,让周梦龙的大,开始充血肿胀了起来。

    同时,因为感觉得出周梦龙的紧张,钱楠连忙开口,带着女子甜香的口气轻轻吹拂耳间,让正沉浸在了丰满而坚挺的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刺激中的周梦龙的心更是不由的一荡,钱楠似乎感觉到周梦龙在自己的香软的少妇身体之下,已经渐渐的起了反应,娇躯更百般诱惑地在他背上轻磨。

    那充满色欲的感觉,让周梦龙不由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舒服了。他吁了一口气,慢慢放松身子,只觉鼻中幽香馥然,这钱楠竟然连也是赤裸的,竟似是已脱了个干干净净,现在对自己,可是专门的送上门来,任自己品尝了,感觉到了钱楠的意图以后,周梦龙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好楠儿,你想要干什么呀,是不是想让我在你妈妈的房间里,一次呀,可是,你妈妈买菜,可是随时会回来的呀,要是给她看见了我们这样子,那可怎么办呢,楠儿,不行,我们先忍一忍吧,等你妈妈回来,我们再干这件事情,你看怎么样?」

    因为念念不忘想要让一楠和钱妃兰母女两人一起来侍候自己的心愿,周梦龙虽然也给钱楠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在自己的后背挤压给撩得心慌意乱的,但是却还是说出了那样的话来,因为周梦龙想到,如果钱妃兰回来以后,真的愿意和钱楠一起来侍候自己的话,那样,自己可是要在两女的身上大费一番力气呢,他可不想像昨天那样的,在吴巧媚的身体的诱惑之下,到了最后几乎要爬不起来了。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轻轻抬起手,握着钱楠环在自己胸前那柔滑的皓腕,周梦龙微微侧过头,只见贴在脸侧的钱楠脸蛋儿红扑扑地,嗅来微觉有些甜意,那种少妇的如兰的气息再加上钱楠的香软的身体上散发出来的动人的少妇的幽香,让周梦龙一时间,有些意乱情迷了起来。

    想到钱楠的善解人意,到现大为止,不但帮着自己征服了罗莉,钱妃兰以及罗美薇等美艳的少女熟妇,而且还对自己一往情深,每一次当自己的大到钱楠的两腿之间的小里面去的时候,钱楠都是会异样的兴奋,那种诱惑到了极点的样子,让周梦龙想一想都是色心大动,要不是想着要留着一点力气,好让自己等会儿尽情的享受到钱楠和钱妃兰母亲两人的风情,周梦龙这一刻怕是已经忍不住的想要将钱楠给压在身下,好好的怜爱一番了。

    「是啊,梦龙,我,我一想到你,你的大,我,我就想要,想要你好好的干我……楠儿的……的……永远都是,都是梦龙的,梦龙,我,我们先来一次好不好,好不好,我,我现在就想要了,我,我也知道,知道你,你还想要,想要干我,干我妈妈,我妈妈,等一会儿,等一会儿,我,我会帮你,帮你的,你,你放心就行了,我,我在今天,一定,一定让你称心如意的,一定……」

    说到这里,钱楠似乎又想起了那天自己和周梦龙在这里做着,而又通过电话,指导着钱妃兰在电话的那一头做着的激情的样子,想到这些,钱楠感觉到,自己两腿之间丰腴而肥美的小里,竟然又流出了些许的,而,也硬硬的顶到了周梦龙的身体上,在周梦龙的身体上磨擦了起来。

    钱楠感觉到,自己在母亲的房间里,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来,任她再开放,也是不由的羞得俏脸一阵的通红,娇羞之间体内也不由烧起了熊熊火焰,幽谷里头更是酥痒难当,钱楠只觉脑中一阵烫,原先对钱妃兰的心态不明而隐隐的一点担忧也一扫而空,自然,也一下子在她的身体里燃烧了起来。虽感觉得到钱楠上半身一丝不挂,那丰腴的香峰贴在背心的滋味是那般醉人,钱楠现在这个样子,肯定是勾引自己,想要让自己用大好好的一下了,这样的诱惑的情景,自然让周梦龙高兴万分,现在又听到钱楠这样一说,说是可以让自己品尝到钱妃兰和钱楠两人一起来侍候着自己的美妙的滋味,这幸福来得如此之快,任周梦龙久历花丛,一时间也不由的兴奋得有些呆住了。

    周梦龙张口结舌地望着钱楠,只见她脸蛋儿红通通的,眸中媚光流转,显然还有些害羞,但是那种小女人的娇羞的样子,更是让人万分的怜爱,想到钱楠肯定是想到了母女两人一起在自己的大的之下转辗呻吟时的动人场景,从而让钱楠欲火高升之时,索性不顾一切地找上了自己发泄。

    可那美女带醉的娇媚模样,身为男人就不可能忍得住,在钱楠的挑逗之下,周梦龙体内的已经蠢蠢欲动了起来,也是亟待发泄呢?他伸手一搂,便要将钱楠搂入怀中,看到钱楠那媚眼如丝的看着自己的样子以后,周梦龙一低头,就向着钱楠的性感而微薄的,还在散发着淡淡的如兰的气息的嘴唇,吻了过去。

    「梦龙且慢……」

    周梦龙手才一伸,钱楠已纤手轻移,阻住了他,樱唇在他耳边轻飘飘地印下一吻,同时,钱楠因为想到了什么一样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露出了一丝的顽皮的神色,那种样子,落在周梦龙的眼里,觉得钱楠此刻,就如同一个落入凡间的小精灵一样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可爱。

    钱楠心中在脱下了衣服以后,便已经有了打算了,一来,这是钱妃兰的家里,而虽然钱妃兰已经知道了自己和周梦龙的关系,但是在钱妃兰的房间里,却也确实给钱楠增加了几分刺激的感觉在里面,而二来,钱楠生性就精灵古怪,会突发奇想,所以,这时的钱楠,已经准备好了,要给周梦龙一个意外的惊喜,以满足一下这个让自己爱得欲要发狂的爱郞。

    阻住了周梦龙的动作,钱楠一边吻着周梦龙颊边额角,纤手缓缓滑动,一手移到周梦龙胸前,虽轻柔却毫不停顿地为周梦龙宽衣,另一手则滑到周梦龙腿间,隔着裤子轻握着那连裤子都已遮掩不住的硬挺,酥胸起伏之间,不住推磨着周梦龙的背后。

    周梦龙感觉到,从钱楠的身上不停的散发出来的成熟少妇的淡淡的幽香,钱楠的一对正在自己的背上磨擦着的丰满而坚挺的,那手上虽然有些柔软但是却隐带着一丝狂热的解着自己的扣子的动作,让周梦龙都感觉到了深深的刺激,在这种刺激之下,周梦只觉魂儿都飞了天,那让女子服侍的滋味前所未有,周梦龙一时兴奋之下,竟然呼吸都有些粗重了起来,眼睛中,也露出了一丝的火热。

    「让……让楠儿来服侍梦龙……我,我要让梦龙知道知道,被楠儿侍候着,应该是,应该是多么的,多么的幸福,多么的,多么的快乐的,这么多次,这么多次,都是,都是梦龙,梦龙主动的,主动的,今天,今天楠儿,楠儿也主动一次,主动一次,让梦龙,梦龙好了的享受,享受我的,我的爱,楠儿,楠儿的爱」钱楠一边楠楠的说着,一边不停的解着周梦龙的衣服,想到自己竟然主动的侍候起了周梦龙来了,钱楠的心中不由的泛起了一丝羞意,而两腿之间的小外,到了现在,已经是泥泞一片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