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八十六.节 巧媚情怀.节五

    有了吴巧媚的配合,周梦龙的行动更是如鱼得水,呼吸间尽是女体清馥的幽香,触手处尽是柔嫩纤软的美妙感受,坚硬而火热的大推送处更是啜吸无尽的桃花源,周梦龙慢慢推送,一点一点地将方才急于破身、没有细细品味的熟妇胴体轻品浅尝,只将吴巧媚尝得娇躯酥软酸麻,百般感受直沁心头,想要品味这处的刺激,偏另一处又涌来更强烈的快意,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感受着吴巧媚逐渐褪去羞涩,扭挺迎合的动作慢慢纯熟起来,周梦龙却不忙动作,他心知接下来将会是一场熬战,若要让吴巧媚不离开自己,也不知要在沙发上鞠躬尽瘁多少次,何况吴巧媚美妇的身体虽然饱尝了自己大的滋味,但是在这个办公室里,而且还是在沙发之上,自己还有很多的高超玩法用不出来,太勇猛的攻击可是自找死路可千万不能这样子做。、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轻推缓转,坚硬而火热的大在吴巧媚体内不住旋磨,一点一点地磨去吴巧媚蓬门初开的痛楚,搔的吴巧媚麻痒万端,却只能等着周梦龙去搔抓,这温柔轻巧的弄法,虽嫌有些不够力,对紧张而有些害怕的吴巧媚而言却是恰好,吴巧媚缓缓纤腰,配合周梦龙的,只觉快意一点一点积累。

    娇滴滴地喘息着,吴巧媚口中虽仍不住轻嗔娇骂,体内的感觉却愈来愈是甜蜜,虽已不知在吴巧媚体内轻抽缓送了多少次,周梦龙却仍抑着强猛攻击的冲动,只是用大不停的在吴巧媚两腿之间的正流着的小里轻轻的磨擦着,抽动着,点一点的挑逗着吴巧媚,吴巧媚只觉幽谷当中美的快要发疯,虽想要周梦龙狠狠来上一回,却还没脸开口求他。

    就这样轻怜密爱许久,直到周梦龙终于忍不住,在吴巧媚幽谷深处狂抛,射的吴巧媚肌软骨酥,吴巧媚方发现不知不觉之中,自己又畅美的泄了一回,只这次不知是否已渐渐习惯,吴巧媚竟没多少感觉到被周梦龙强行,只是那积郁尽舒的感觉,仍让吴巧媚满足的轻声娇吟。

    「吴姐……」

    周梦龙也没有想到,自己在办公室里,竟然也是兴奋到了无以复加,以前可以轻松的控制着的,但是在吴巧媚的身体里,却怎么也控制不住,竟然这么短的时间就又一回,这在周梦龙来说,可是前所末有的事情,所以,周梦龙有些不好意思的叫了一声吴巧媚。

    连着在吴巧媚那迷人的仙体里两回,虽说周梦龙年轻力壮,一时之间也无力再战,不过他可不会就此放过吴巧媚,只见他搂着吴巧媚娇慵的玉体,慢慢翻转身来,吴巧媚只觉一阵痛楚,可还没来得及反应,已被周梦龙放到了身上。

    只是吴巧媚连爽两回,娇躯慵懒柔弱,确实也没有反抗的力气,只能软绵绵地偎依在周梦龙怀中,听着周梦龙在耳边轻声细语:「吴姐好敏感……又好漂亮……好像仙子下凡一般……好个美艳成熟的妇人,好一个紧窄如同一样的小,吴姐,你,你的身体,你的身体真的,真太美了,真的太美了,我,我真的,真的觉得好刺激,好刺激呀……梦龙……真的好舒服呢……」

    「还不……都是你坏……」

    听周梦龙在耳边轻语,泄的浑身酥软的吴巧媚一时没反应过来,迷迷糊糊地便应了:「把我……把我弄成这样……你的,你的大,大,这么大,这么大,还,还那么温柔,那么温柔的插着,插着我的,我的小……哎……真羞死我了……」

    「吴姐也舒服吗?喜欢吗?喜欢我的,我的大,大这样的,这样的的,的小么,吴姐,我,我柯是真心的喜欢,喜欢你的,你的小,夹着,夹着我的,我的大,大的样子,那种,那种感觉,那种感觉,真的,真的让我,让我要飞天了」「喜……当然喜欢,你,你的大,大,还不是,还不是插得,插得我,我魂儿,魂儿都要,都么,我,我已经,已经泄了,泄了好几次了,梦龙,在,在你的,你的大下,吴姐,吴姐真的,真的好舒服,好舒服的……我好舒服……啊……」

    娇甜柔媚的话语出口,吴巧媚这才发觉不对,自己怎变得如此荡,对这般调笑言语回应的如此娇甜柔媚?刚刚自己可是在想到了周梦龙在办公室里一点也不顾及自己的感受,就将自己给办了而心存怨念的,可是怎么才给周梦龙又干了一会,竟然,竟然就又这样的转变了起来,莫非,自己实在是太风了,实在是,实在是觉得,觉得自己离不开这个男人了么,真的,真的是太喜欢被周梦龙的大猛干着带来的感觉么。

    感觉得到吴巧媚身上一冷,原本还带些解放后的茫然的媚眼,透出了伤感的意味,周梦龙心知自己开口太急,恐怕又让这美妇吴姐恢复了些许理智。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连忙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调动着自己的全身的血液,再次的向着自己身体的某一个部位上集中了起来。

    只听得身上的吴巧媚一声脆吟,娇躯微微颤抖,差一点又在周梦龙的刺激之下,呻吟了起来,幽谷中的坚硬而火热的大竟又慢慢复苏,再次挺直地挑起了吴巧媚。而且这回两人的体位不一样,吴巧媚只觉自己窈窕乏力的娇躯,被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慢慢挑起,整个人都直立了起来,这样撑起的动作,令吴巧媚未尝痊可的幽谷似又痛了起来,几丝泄出,吴巧媚还得靠着纤手抵在周梦龙胸口,才不至于重心不稳,感觉到周梦龙雄风再起,吴巧媚的芳心怀怀的直跳了来。

    「梦龙你……你好坏……」

    趁着吴巧媚还没回魂,周梦龙赶忙开了口,双手更贴上了吴巧媚,轻轻抬起吴巧媚的娇躯,「既然吴姐也喜欢……也舒服……梦龙自然要孝敬吴姐……让吴姐泄的快快乐乐、舒舒服服的……吴姐,梦龙这次……换个体位来……让吴姐来动作……想哪儿舒服都可以自己来……」

    财梦龙露出着坏坏的笑容,看着又隐带着春意的吴巧媚。

    「你……哎……你坏……不可以……不可以这样欺负吴姐……唔……别……别这样……」

    在周梦龙的注视之下,吴巧媚开始娇呤了起来,而一个头也韩入到了周梦龙的怀里,几乎不敢和周梦龙的目光对视,那种娇羞而撩人的样子,自然是看得周梦龙色心大动了起来。

    吴巧媚本来不想随着周梦龙的说法动作,但周梦龙的手已托上自己,自己轻盈的裸躯,被周梦龙缓缓托高,再轻轻放下,这样子,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又开始一下一下的在吴巧媚两腿之间的小里面抽动了起来,比之方才被他压在身下之时,又有另外一番滋味。

    吴巧媚轻咬着牙,心中只告诉自己,这是自己决定离开周梦龙之前,最后一次的畅快,吴巧媚闭上美目,任由周梦龙动作,虽说改换体位时,本来就有些红肿的幽谷难免有些痛楚,但吴巧媚强迫自己忘记那难过的部分,全心全意地去体会的诱人美妙之处。

    虽说幽谷又被那复硬的坚硬而火热的大撑的满满实实,而且不知是不是自己骨子里的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已逐渐展露,吴巧媚竟觉幽谷中的感觉愈发饱胀充实,也被顶得更深,甚至有方才未被触及的部位,此刻已然遭到男性的袭击,种种酥痒酸麻此起彼落,那曼妙的滋味,将似有若无的痛楚次次抚平,一时间已袭卷心头、游过周身,吴巧媚仍咬紧银牙,却不是为了忍不知已飞到哪儿去的痛苦,而是深怕这强烈的快乐,会让吴巧媚忍不住乐而忘形,做出不该在周梦龙面前做出的声情动作。

    周梦龙改换体位,在让吴巧媚体会到之前没受过的美妙同时,也令吴巧媚芳心微颤,这种将女子翻来覆去,去探索、去尝试,让彼此同享云雨之趣的法子,周梦龙在女子的身上屡试不爽,从来没有那个女子能逃得出这一招的,现在的吴巧媚也是这样子,在周梦龙的冲击之下,吴巧媚脸上的春意,越来越明显了起来。

    在快感的冲击之下,成熟撩人的美妇人吴巧媚现在正在深深的体会着周梦龙的大在自己两腿之间的小里面时带来的快感,在这快感的刺激之下,吴巧媚已经没办法说话了,在周梦龙双手的带领下,吴巧媚只觉自己被愈顶愈深,还可以扭腰旋臀,让想要被的部位承受男性雄风,比之方才被动地任他享用,又是一番不同滋味。

    舒爽中的吴巧媚可真不知该生气还是该庆幸,自己并没有太拒绝周梦龙在办公室里对自己动手动脚的,而这样一来的话,周梦龙那些大胆而刺激的技法,就一样一样的使在了自己的身上,让自己能够体会到如此变化多端的乐滋味,令吴巧媚娇躯酥麻,不住沉醉。

    美眸微盼,望到了两人之处,却见随着自己被周梦龙带动着顶挺,时隐时现的坚硬而火热的大上头沾满了自己激情的流泄,混杂着的精秽物,旧迹不断被新迹掩去不说,不时还有透亮的流泄出来,看的吴巧媚芳心小鹿乱撞,可又感觉不出幽谷当中被周梦龙干出了伤口。

    「别……吴姐不用担心……」

    一边手上用力,还得感觉吴巧媚微不可觉的扭挺旋摇,周梦龙一边注意着周梦龙的反应,忍耐着从坚硬而火热的大处不住袭上身来那肉紧的美妙,还得保持着自己的理性,确实有够难受。这可关系着自己以后能不能再和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再在一起。

    若不能用一次接着一次的快乐将吴巧媚降服,从这个房间走出去,也许吴巧媚对自己就要形同陌路了,纵使在工作上难免会有接触,但是想要再品尝这美艳妇人的身体,那可是难如登天了,这样子的酷刑真是可怕,偏他还得摆出享受的姿态,「姐姐……你看你,你看你,在我的大下,又,又浪了起来了吧,你,你美吧,我,我的大好棒吧……感觉很棒吧,吴姐?」

    「是……嗯……舒服……真的……真的很棒……」

    本来是怕被人发现,可是到了现在,还末见一个人走动的声音,本来吴巧媚心中还有些七上八下,又听周梦龙这样挑逗,芳心才放了下来,可没想到周梦龙竟偷渡了几句猥的问话,不经意间吴巧媚竟答了出来,羞的吴巧媚浑身发烫,幽谷里头的感觉却因娇羞而更加敏感,吴巧媚甚至没办法嗔骂周梦龙竟设陷阱,让吴巧媚说出这么羞人的话,从体内不住涌出的快意,使得吴巧媚逐渐开始主动。

    不知不觉间周梦龙的手已从吴巧媚臀下移到了腰间,从带动吴巧媚的动作变成了纯为辅助,吴巧媚虽气他竟在此时抽手,好看自己难挨时主动承欢的媚态,却忍不住体内贲扬,就着幽谷当中滚滚蜜,在周梦龙身上扭送旋摇,主动的滋味与任他时确实大是不同。

    双手从主动变成辅助,其实也不是周梦龙想要偷懒,逐渐取回主动的吴巧媚,纤细的不堪一握的柳腰不住款摆,带着那饱挺高耸的雪白大也不住舞动,纤巧的双手按在自己的胸口,却充满了情意,只是勉力支撑着自己,纤腰处竭力上下挺送,那模样香艳旖旎至极,口中虽只是嗯哼呻吟,听来却倍显娇羞甜蜜。

    尤其此时的吴巧媚浑身湿透,连番享受与男人间的乐,早令这熟妇浑身湿透,只是方才都被压着干,直到现在可以尽情顶挺扭摇,才显出雪雕玉琢的娇美胴体,在水光下美的像在发光,那媚态看得周梦龙眼都直了,真没想到向来风入骨的吴巧媚会有如此模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