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八十四.节巧媚情怀.节三

    只可惜后悔也来不及了,周梦龙以肘撑沙发,双手齐伸,在吴巧媚乳上轻拿缓揉,逗得这怀春美妇又是一阵娇吟,周梦龙光用双腿便分开了吴巧媚玉腿,甚至不用手扶持,硬挺的坚硬而火热的大无须引导,已逆流而上,缓缓探向吴巧媚湿润的幽谷,那火热的刺激不住灼烫着吴巧媚的玉腿,灼的吴巧媚愈发难拒体内强烈的渴望,玉腿根处竟已轻触那正寻幽探胜的坚硬而火热的大,享受他的火烫阳刚。

    「吴姐……你真的好美,好,好美,好诱人呀,我,我从上海回来,回来以后,回来以后,就一直,一直在想着,什么时候,什么时候,能再,再一次的,再一次的尝到,尝到你的,你的小,小带来的,带来的滋味呢,没有想到,没有想到,今天,今天我,我就尝到了,吴姐谢谢你,谢谢你,你,你感觉到了,感觉到了没有,你,你的小里面,里面,有一股吸力,正在,正在吸着我的,我的大呢……」

    周梦龙这样的话,当然是言不符实了,说他偶尔会想起吴巧媚,想起自己在吴巧媚身上冲刺时的快乐,那是可能的,而从上海回来以后,周梦龙的身国就没有缺过女人,而这些女人,无论是少妇少女还是熟妇,却没有哪一个的姿色是在吴巧媚之下的,身在花丛之中,周梦龙是不可能独恋一枝花的,但周梦龙这样子说,无非就是想用让人听了以后面红耳赤的话语,挑逗起吴巧媚体内更多的性罢了。

    也许是吴巧媚现在微闭着嘴唇,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露出来的极其妩媚的目光深深的吸引了周梦龙,也许是吴巧媚那种欲拒还迎,带着一点娇羞,又带着一点兴奋,还隐隐的有一丝害怕的神色刺激了周梦龙,也许是因为大受到了小里发出来的吸力的吸引,周梦龙感觉到自己渐渐的有些忍耐不住了。

    感觉到吴巧媚又张开了此许大腿,做出了更热情的迎合着自己的姿势以后,周梦龙再也忍不住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只见周梦龙微微用力,坚硬而火热的大头已在吴巧媚幽谷湿润的勾引上探了进去,眼见吴巧媚娇躯微颤,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微微一变,眉头也轻轻的皱了起来。

    周梦龙心知吴巧媚一来可能是因为紧张,所以使得她两腿之间的小,就得更加的紧窄了起来,二来,自己连日来天天接受着精的洗礼,大比两个月前,又大了不少,此消彼长之间,虽然自己的大过吴巧媚,但今时今日的吴巧媚,却不一定受得到自己粗大的了。

    看到吴巧媚那微微皱起了可爱的眉头,有些痛苦的样子,心中怜意大升,是以刚入一点便即止步,改以嘴在吴巧媚敏感耸挺的雪白大来回吻啜舔吸,大展口舌技,舔吮着吴巧媚坚挺而丰满的大,挑逗着吴巧媚的神经,还一边哄着珠泪直流的吴巧媚「只进去一点而已……梦龙会……会体贴吴姐的的,不过,吴姐,我,我的大更大了,你,你的小,小更小了,这样子,这样子,我,我们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一定,一定会爽死的……会慢慢来……吴姐别紧张……稍稍放松一下……我,我以前都插过你,你,你一会儿,一会儿就能适应了,等到,等到你,你适应了,适应了以后,你,你就坐,就会感觉到,感觉到……就会爽歪歪了……」

    虽说周梦龙没有一口气深进,但他的坚硬而火热的大着实不小,那头处更形巨大凶烈,才只是头儿进去,已撑得吴巧媚痛楚难当,若非吴巧媚方才已被逗得欲火如焚,幽谷之中蜜液泛流,不住润着正被侵犯的部分,那濡湿令的动作方便许多,怕光这动作都撑不住。

    吴巧媚没有想到,自己才两个月没有见到周梦龙,她的大竟然会变得让自己这个熟妇都有些受不了了,心中微微一跳之下,又是一喜,身为过来人的吴巧媚当然知道,干那事的时候,男人的越粗大,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就越强烈了,自己虽然非处子之身,但是周梦龙的一个大就已经将自己的小塞得满满的,如果他全部的话,那不是要让自己爽翻天了么,想到这里,吴巧媚又怎么会不欣喜呢。

    可惜吴巧媚不知道,自己现在这柳眉微蹙、轻咬贝齿,又似痛苦又似甜蜜的模样,在周梦龙看来,是多么的娇美可人,这令人心醉的神情,已经让周梦龙的全身的毛孔都舒服得舒张了开来,要不是心中还怜惜着吴巧媚,周梦龙也许早就忍不住的一插到底了。

    欣赏着吴巧媚似痛似快的表情,感觉吴巧媚在自己怀中娇羞柔弱的颤抖,周梦龙只觉心中充得满满的,光只是这种感觉,已足够将之前心中的期待和压制都扫得一点不剩。他一面吻着吴巧媚那微带冰凉却是甜蜜娇嫩的唇,一面缓缓运动,若不可见地慢慢开始,双手不知何时已转到了吴巧媚臀后,轻轻地控住了吴巧媚的腰臀,不让这美妇吴姐有任何逃脱的空间。

    反正已被了,又哪里逃得了呢,虽然这是在办公室里,但周梦龙说过了,现在不会有人来的,自己又怕什么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吴巧媚虽也感觉得到周梦龙双手的小动作,只现在的吴巧媚也无力逃脱了,吴巧媚轻咬银牙,一边忍着那微微带着快乐的痛楚,一边却也渐渐感觉到,在痛楚当中有丝奇异的感觉愈来愈清晰、愈来愈强烈,那感觉与痛苦混合后变得如此奇异,吴巧媚甚至没有办法去形容身上的感觉究竟如何。

    虽恨周梦龙竟如此色胆包天,竟然在办公室里就干起了自己来了,而且办公室的门还是开着,又娇羞的想到他是在看到自己以后,难耐时才动下对自己无礼,可体内却有种本能的渴求,让吴巧媚去细细体会男人进入自己时那曼妙的感觉,似是体内压制了多时的发挥了羞人的效果,一时间吴巧媚百感交集,又羞又怒、又恨又喜。

    看到吴巧媚的眉头在自己大轻轻的磨擦之下,已经慢慢的舒张了开来,周梦龙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坏坏的笑意,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轻柔徐缓地在吴巧媚的幽谷中顶动着,周梦龙强忍着放怀冲刺的冲动,一边观察着吴巧媚娇躯的反应,一边调整着的力道和深浅,慢慢地享用着吴巧媚那迷人的窄紧肉感,还有那幽谷甜蜜深刻的吸吮,周梦龙不得不赞吴巧媚小的奇妙,虽说自己的大还末齐根进入,可幽谷的反应已如此甜美,光是忍着冲动,已令他心痒难搔。

    不知不觉中,周梦龙的大,已经将三分之二到了吴巧媚两腿之间正流着的小里,他一边轻怜密爱,让吴巧媚在痛楚中逐渐适应,一边缓缓深入,等到他突到深处,连坚硬而火热的大底部的双丸都已贴到吴巧媚玉股之间时,吴巧媚身受的滋味也最是强烈,只是周梦龙的动作极其温柔,调情的动作也做得刻骨铭心,虽说好久没有接受过男人的大,被时的痛苦仍在幽谷中徘徊不去,虽说刚刚接受坚硬而火热的大的幽谷难免不适,但吴巧媚却已从那痛楚中恢复过来,腰臀处更若有似无地轻轻旋扭起来。

    外表虽看不出动作,但此时周梦龙正与吴巧媚最为亲密的贴合,哪感觉不到吴巧媚的动作?他知道这清雅秀丽、圣洁温婉的熟妇已然情动,不由腰身微微用力,缓缓旋磨,挺送之间伏下上半身,贴上了吴巧媚火热的脸颊,舌头灵巧地拨开吴巧媚汗湿的秀发,在吴巧媚敏感的耳上轻轻舔吸,美妇被挑的烧身,此刻的吴巧媚哪受得住周梦龙这样温柔的挑逗?

    「别……别这样……梦龙……你……哎……害死吴姐了……」

    给周梦龙在耳边吞吐几下,吴巧媚已勾的芳心酥麻,现在对自己无礼的他,不只是自己的下属,也已是自己的男人,才一进入就令自己如此舒服,甚至现在小已经适应了大的坚硬和火热,开始时的那种痛楚都逐渐转为甜蜜的欢快,吴巧媚真不知道要怎么对付他。

    「吴姐……哎……你……你好棒……又窄又紧……水又流那么多……唔……把梦龙又夹又吸……这么美的身子……这么好的内涵……能让梦龙占有吴姐你的身子……梦龙好快活……吴姐,我,我给你,给你夹得,夹得好美,好美呀,真的,吴姐,竟然没有想到,你,你下面的嘴,比,比你上面,上面的嘴还会,还会吸,还让人,让人销魂,啊,好,好爽,吴姐,我,我好爽呀」「别……哎……别说了……都是你坏……这样强行……强行占了我身子…也,也不怕,不怕别人,别人会来,会来,来发现我们,你看我,看我,看我,等会儿,等会儿怎么,怎么收拾你,死坏蛋,真的是,真的是恨死你,恨死你了,不过,不过这种感觉,这种感觉好,好刺激,好,好舒服呀,啊,讨厌……」

    吴巧媚所说的啊,讨厌三个字,是因为周梦龙看到吴巧媚虽然在那里轻声的责怪着自己,但是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却满是春意,知道吴巧媚春心已动,刚刚那样子说只不过是要展现一下小女人的娇嗔,一时间周梦龙恶作剧心起,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猛的用大在吴巧媚的两腿之间正流着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里一顶,一阵异样的甜美的感觉涌上心头,终于让吴巧媚忍来住的娇呤出声来了。

    听吴巧媚这样柔弱的言语,周梦龙不由心怀大畅,似连坚硬而火热的大都又硬了半分,那被吴巧媚又挤又吸、吮吻甜蜜的的滋味,令他再也无法忍耐,周梦龙慢慢放开了动作,在吴巧媚的流着女幽谷中恣意轻狂,将吴巧媚的胴体疼爱的春泉滚滚,一发不可收拾,美妙的滋味令吴巧媚舒服的耳目晕茫。

    无比欢快之中,吴巧媚也忘了形,吴巧媚无力地纤腰,既荡又娇羞地迎合着周梦龙的,火辣辣的冲击每一下都令吴巧媚欢快无比,这般乐,哪是吴巧媚一个清纯娇羞美妇能够承受得了的?很快的,吴巧媚的鼻子里,在周梦龙大的冲刺之下,就发出了甜美的呻吟声。

    情迷意醉之间,吴巧媚只觉整个人都瘫了,欢快的泄意令得吴巧媚尽溃,畅美无比地倾泄而出,对周梦龙而言,这可是见证自己实力的最好的证明了,于是,周梦龙勇猛的在吴巧媚的两腿之间的小里面冲刺了起来,又带刺痛又带快意的钻啄,令得吴巧媚泄的美妙已极,等到周梦龙弄够了,忍耐许久的火辣又热情地喷吴巧媚幽谷深处时,那强烈的快意,差点没让成熟美艳的吴巧媚晕厥过去。

    欲火一时尽泄,周梦龙伏在吴巧媚身上轻轻喘着气,却一点不想从吴巧媚身上起来,这风情撩人的熟妇娇躯真是无比迷人,方才情迷意乱时,火热的像是要将身上的男人整个融化,现下已然,那娇慵无力,仿佛连根手指头都无法动弹的模样,更令男人征服感狂升。

    嘴角的笑意再也难掩,不只是将这美女征服的快意,还有一种让吴巧媚在这个办公室里和自己达到了以的的得意,眼角一瞄,只见两人之处犹然亲密紧黏,吴巧媚身下的沙发之上一片狼藉,斑斑精蜜液,大片大片地将方才的疯狂呈现出来。

    那不堪入目的模样,在吴巧媚如雪玉肌的映衬之下,愈发显得惊心动魄,看的周梦龙差点便欲火再升,他还是个年轻小伙子,吴巧媚又是这样一个仙姿美妇,而且又是在办公室这么刺激的场合,周梦龙想不很快的硬起来都困难得很。

    正在周梦龙又有些蠢蠢欲动的时候,却突然间感觉到,吴巧媚的一双纤纤玉手突然间摸在了自己的胸膛之上,心中微微一动之下,周梦龙向着吴巧媚看了过去,这一看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又是微微一呆,不知什么时候吴巧媚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已经是一片冰冷,就边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寒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