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八十二.节巧媚情怀.节一

    第二天早上醒来,周梦龙爬下了床,这才发现,自己竟然和张雪睛一起,主睡在了刘玉芬的房间里面,而刘玉芬却不知所踪,想到自己昨天竟然一边上了三个美妇美女,周梦龙的嘴角不由的泛起了一丝坏坏的笑容,周婷婷是自己的妹妹,而张雪睛是自己的母亲,现在这两个美女,都成了自己的女人,这两个女人,一个成熟美艳,一个青春靓丽,都是那种万种选一的女人。

    更为难得的是,征服了自己的母亲和妹妹以后,周梦龙对男女之间的情爱更多了一层认识,想到自己的母亲和妹妹两人先后都给自己征服了,而在母亲张雪睛的身上,自己更是体会到了太多的禁忌和刺激的快乐,周梦龙的心情一时间大好了起来,出得房门来,刘玉芬早就做好了早点,看到周梦龙出来以后,刘玉分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妩媚又带着一丝幽怨的神色。

    想到是在刘玉芬的帮助之下,自己征服了张雪睛,而昨天自己还睡在了人家的房间里,也不知这一晚刘玉芬是怎么过来的,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几分怜惜,可惜的是今天周梦龙急着要上班,不然的话,周梦龙非得好好的再安慰一下这个对自己也是全身心的付出着的女人不可。

    来到办公室,一上午无可事事,周梦龙便在那里想起了自己和钱楠的婚事来了,昨天自己那样子说,倒并不是为了带张雪睛开心,他的心中对这件事情早就考虑过了,钱楠对自己情深意重,又对自己在外面风流的事不但不管,反而有些纵容,这样的妻子,无疑是周梦龙这种风流成性的男人梦中最好的妻子了。

    想到钱楠,周梦龙不由的又想起了钱妃兰,这时的周梦龙才想起,自己已经有好长的时间没有见着钱妃兰了,在回到纪委以后,周梦龙也曾去找过钱妃兰,但是钱妃兰这段时间,却一直在忙着王远和的案子,根本抽不出时间来和周梦龙在一起,所以,周梦龙到现在为止,还末和钱妃兰亲热过呢。

    想到那天和钱楠在一起的时候,钱妃兰在电话里和自己等人的全过程,周梦龙的心不由的又热了起来,想到经过那一次的事情以后,钱妃兰对母亲共一夫的事情,应该可以接受了,周梦龙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坏坏的笑容,这一次带着钱楠找钱妃兰商量婚事的时候,一定得制造个机会,将这对母女一起吃了,享受一下母女共夫的乐趣。

    一上午,周梦龙就在那里想着如何的征服钱妃兰,让钱妃兰和钱楠一起来侍候自己,时间过得飞快,一转眼,下班的时间到了,周梦龙有些无聊的整理了一下桌子上的文件,正要随着正急匆匆的走出纪委机关的人一起去吃饭,但突然间,一个香甜的,软软的声音,在身后响了起来:“周科长,你要到哪里去呀。”

    这声音非常的熟悉,周梦龙微微一动,转过身来,却看到一个年约四十多岁,姿色和钱妃兰不相上下的美妇人打了一个照面,看到美妇人以后,周梦龙的心中一喜:“吴主任,是你,你怎么来了呀。”

    来人不是别人,正是周梦龙上海之行,有过肌肤之亲的吴巧媚。

    吴巧媚笑语嫣然的走到了周梦龙的身边,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全是火辣辣的目光:“梦龙,你说我怎么来了呀,你不记得了,我说过,我要到这里来当副书记了,现在我来了,怎么,你不欢迎我到这里来么。”

    看着吴巧媚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正随着她走路的姿势而一抖一抖的,周梦龙恍惚间又跟着吴巧媚一起,回到了那个狂乱的下午。

    想到吴巧媚在自己的身下大声的呻吟着,着自己可以随时的两腿之间的不的风样子,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荡,一双眼睛,也有意无意的向着吴巧媚的两腿之间看了过去,这一看之下,周梦龙情不自禁的又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两个多月没有见到吴巧媚了,周梦龙觉得,这个成熟的美妇人,两腿之间好像又丰腴而肥美了不少,此刻,正将长裤给高高的撑了出来,大周梦龙的面前发出着近乎完美的孤形,诱惑着周梦龙的眼球。

    此刻,正在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如同肉包子一样的鼓鼓的的,仿佛正在散发着一股诱人的香气,仿佛在对周梦龙道,梦龙,我知道你想我了,我现在到这里来,就是知道了你对我的思念,所以,我给你送点心来了呀,怎么样,你想不想我呀,我可是想死你的大了。

    看到周梦龙目光火辣的盯着自己身体最敏感的部位,吴巧媚微微一笑,走到了周梦龙的身边:“怎么的,梦龙,见到我来了,也不让我到你的办公室里去坐一坐么。”

    周梦龙这才如梦初醒一样的点了点头,转身将吴巧媚迎未进了自己的房间里,突然间,周梦龙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对了,吴姐,你到我们这里来当副书记,我应该知道的呀,怎么我会一点消息也没有呢。”

    吴巧媚微微一笑:“你也是的,我是今天早上才到的,到省里面看了一下妃兰,又找刘书记报了个道,而刘书记因为时间的关系,自然不能安排上午我和大家见面了,见面的事,会到下午的,我想着你快下班了,所以提前的过来找你,就是想看看你怎么样了,怎么样,梦龙,我可够意思吧。”

    周梦龙点了点头,回过头来,看了看门外,现在下班的人已经走光了,整个办公大楼,仿佛就只剩下了自己的吴巧媚一样的,又加上吴巧媚坐在了周梦龙的身边,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撩人的成熟妇人身伶仃一里特有的幽香,又不时的刺激着周梦龙,让周梦龙一时间色心大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突然间伸出了手来,一把搂住了吴巧媚,一边在她的弹指可破的俏脸上亲吻了一下,一边牵引着吴巧媚的手,向着自己的跨部摸了过去,嘴里也轻声的道:“吴姐,你不知道,我可真的想死你了,你看看,我看到你来了,这里有多么的高兴,就知道了。”

    吴巧媚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这么大的胆子,在办公室里就敢这样的对自己,心中微微一跳之下,连忙的挣脱了周梦龙的手,就想要站起来,吴巧媚可没有想到,周梦龙自从那天在办公桌下,靠着挑逗孙丽就让孙丽达到了,而后又在办公室里挑逗着王慧如,让王慧如最终成为了自己的女人而没有被任何的人发现以后,就胆子越来越大了起来,只是因为各种原因,使得赒梦龙从来没有真正的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办公室里干过女人,所以今天吴巧媚来了以后,周梦龙便起了一试之心,所以才会有那么大的举动的。

    吴巧媚虽然曾经和周梦龙春风一度过,但是却没有想到周梦龙的胆子竟然大到了这个地步,在这里竟然就这样的挑逗起了自己来了,虽然有心和周梦龙再续前缘,但是在这样的环境之中,吴巧媚却是断然不敢的,试想一下,一个新来的副书记,还没有上任,就因为和周梦龙在办公室里胡天乱地的,给人家发现了,吴巧媚可是要吃不了兜着走的,所以,吴巧媚才想婪站起身来。

    吴巧媚才半站起来,已给周梦龙自身后狠狠抱住,满胀的娇躯,哪堪与男子如此亲密的接触?一个丰满而浑圆的大,隔着周梦龙裤子给他高挺的坚硬而火热的大荡的一烫,娇躯登时软了,想要抗拒亦不可得,美貌熟妇的身体,一下子软了起来。

    「梦龙……不……不可以……我……我不想在这里,在这里做,我,我可是,可是刚刚来到这里呀,要是,要是给别人发现了,发现了,那,那我,我可就,可就没有,没有办法见人了,没有办法见人了,梦龙,放开我,这里,这里可是,可是办公室,办公室呀,随时,随时会有人来的……」

    被周梦龙搂得紧紧的,纤巧细致的小耳被他衔在口中,火热的舌锋时吮时舐,逗得耳根子都红了,吴巧媚的欲拒还迎,再加上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的幽香,不时的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使得周梦龙的欲火一下子高涨了起来,顶大了吴巧媚的大上的大更是坚硬而粗大了好几分。

    “吴姐,没事,人家,人家都吃饭去了,这里,这里不会有别人的,两个多月,两个多月没有见到你,没有见到你了,我,我真的,真的好想你,你,你看,看我的,我的都那么硬了,你,你就应该知道,应该知道,我,我是多么的,多么的想你了,好吴姐,我,我们就在这里做吧。”

    一边有些喘息着对吴巧媚述说着自己心中的想念之情,周梦龙的一双色手也开始不老实了起来,在吴巧媚软软无力的挣扎之下,周梦龙将吴巧媚的上衣脱了下来,而后,一把抓住了吴巧媚一对正在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在那里把玩了起来。

    “吴姐,你的,你的真的好美,好软,好,好有弹性呀,我,我想死她了,真的吴姐,我,我好兴奋,终于,终于又可以,又可以得到,得到你的,你的了。”

    玩得兴起之下,周梦龙手上微微一用力,将正紧紧的包裹着吴巧媚的的一上手便扯了开去。

    吴巧媚嘤咛了一声,在这个充满了男性气息的男人的爱抚之下,吴巧媚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正在迅速的发软着,而呼吸也微微有些急促了起来,一颗心也怦怦的直跳着,就连两腿之间,正在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里面,似乎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已经变得湿润了起来。

    周梦龙在吴巧媚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上抚摸了一会儿以后,觉得还有些意尤末尽,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魔手又行动了起来,也不见周梦龙是怎么行动的,不一会儿功夫,吴巧媚的裤子连同也都给周梦龙脱了下来,使得她全身赤裸在了周梦龙的面前。

    想到眼前的这个是自己的顶头上司,而且是一个成熟美艳的妇人,还是在办公室这种随时有人会来的地方玩弄着吴巧媚的身体,周梦龙看着那空荡荡的走廊,变得异样的兴奋了起来,而一双色手,更是如同着了魔一样的,在吴巧媚的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的身体上不停的挑逗着。

    吴巧媚酥软无力地在周梦龙怀中挣扎,却是怎么也挣不开男人强硬的搂抱,只能口中娇哼轻吟,试图恢复他的神智,「哎……不要……你……你不可以这样……这里,这里可是,可是办公室里……会,会被发现,会被发现的,不要这样,不可以的……唔……不要……不可以……啊……不……不行……不可以那样……」

    呻吟的声音陡地高了起来,周梦龙真不愧是久经花从的老手,双手所触、唇舌所及,皆是令吴巧媚无法抗拒的敏感所在,吴巧媚只觉坚挺饱满的雪白大被他轻轻一握,一股火热的感觉已冲入体内,尤其他拇、食二指轻捏,将吴巧媚已然涨硬的乳蕾擒在指间,抚摩之中酸酥更炽。

    尤其可怕的是周梦龙连腿都加了进来,顶在吴巧媚双腿之间,令吴巧媚再闭不住玉腿,而大腿在自己两腿之间磨擦所带来的快感,也让吴巧媚的呼吸有些粗重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吴巧媚的小里那已然潸潸的蜜泉再抑不住外涌的势头,流泄千里,羞得吴巧媚整个人都软瘫下来,更无力抗拒他的手段了。

    「不……你……啊……你不可以这样……梦龙你……你你的胆子,你的胆子太大了,不行,不能在这里,真的不能在这里的,梦龙求求你了,我,我们先去,先去吃饭,等会儿,等会儿我们,我们找个地方,我,我一定,一定会好好的,好好的满足你,满足你好不好,这里,这里太危险,太危险了,真的不能在这里,要是给别人,给别人发现了,我,我们两个,我们两个就完蛋,[完蛋了,真的,真的,梦龙,不要在这里,啊,啊,不要,不要动我,动我的那里,我,我求求你,不要在这里干我好不好……」

    三百八十三巧媚情怀.节二

    吴巧媚无力地推拒周梦龙的侵犯,却觉手足动作愈来愈是无力,吴巧媚在周梦龙的手段下不住娇喘呻吟,原已满溢的愈发膨胀,体内最后一点理性化作言语,从吴巧媚香氛轻吐的口中不断吐出,拚命苦劝着周梦龙,「只要……啊……哎……只要你悬崖勒马……我今天,今天不但中午,中午……让你干我,而且,而且晚上,晚上一整晚,我,我也会,也会陪你,陪你的……梦龙你……啊……你要三思……唔……不要……」

    也不知吴巧媚是天生的荡,还是因为在这个办公室里给周梦龙这样的爱抚着,想着随时会有人来而使得吴巧媚紧张,从而使得身体更加的敏感了起来,反正吴巧媚的嘴里虽然呻吟着,但是两腿之间的小里,却已经流出了大量的,使得周梦龙的大腿上,已经变成了亮晶晶的一片了。

    「现在……不能停了……吴姐,你看,你看,你,你的衣服都给我脱光了,脱光了,我,我看到你,看到你,本来,本来就忍环住的,忍不住的,而现在,现在,你,你光着身子,就是打死我,打死我,我也停不下来,停不下来了,吴姐,好吴姐,你看看,你看看,我,我们两现在,现在的姿势,现在的姿势,多么,多么的诱人呀,你,你就一点,一点也不动心,一点也不动心么……」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将吴巧媚的头扭了过不,转向了办公室的茶色玻璃,吴巧媚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正好看到,一个美艳的妇人,正给一个男子紧紧的搂着,而美艳的妇人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雪白大,也正在男人的胸膛挤压之下,变成了扁平状,而男人的大腿,正到了女人的两腿之间,那种姿势,要多暧昧就有多暧昧,要多激情,就有多激情。

    周梦龙怀中抱着成熟美艳的成熟妇人的吴巧媚,就好似抱着一团火,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再忍不住欲火的推送,他轻挟着吴巧媚不盈一握的柳腰,一手来回在吴巧媚雪白大上爱抚把玩,口舌更在吴巧媚烧红的颊上吻吮舐吸不已,空出的那只手艰难地解着自己的衣裳,一边回应着吴巧媚「吴姐,你,你不觉得,不觉得……这样子,这样子你,你,你会,会很刺激,很刺激的么……你想一想,想一想,在这里,那种感觉,那种感觉,是不是,是不是很刺激,很刺激呀……今天,今天我,我就要,就要在这里,在这里你,得你,得你,的……吴姐,你,你就从了我,从了我吧,我,我的大,大最就涨得,涨得难受了,好想,好想找一个,找一个小,小,呢……让吴姐你尝到……作为女人最美妙的滋味……」

    脸儿一红,脑中似有什么东西炸了开来一般,吴巧媚怎么也没想到,周梦龙到了现在,竟然敢这样的挑逗起自己来了,周梦龙的话,一字一句,都给吴巧媚听到了耳朵里,那种异样的刺激,让吴巧媚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那种异样的刺激,让吴巧媚无意识的挣扎着,只是这样的挣扎,变得越来越无力了起来。

    本来吴巧媚那天和周梦龙春风一度以后,便尝到了做为女人极大的快乐,接到任命以后,吴巧媚丝毫没有一点离家抛夫的幽伤,反而隐隐的觉得兴奋了起来,因为她想到了周梦龙,想到了那个可以给她带来的快乐的男青年,想到了那个让她在床第之间,尽情的发泄自己的英俊男人。

    所以,在例行完了公事以后,吴巧媚第一时间就来找周梦龙了,在吴巧媚的心目之中,自己找周梦龙以后,只是想给她一个暗示,让周梦龙晚上来找自己,好让自己再尽情的享受一次那种鱼水之欢的,但是吴巧媚却没有想到,周梦龙有胆子竟然这么大,办公室的门还是大开着,她竟然就将自己的衣服脱光了,使得自己的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妇人撩人的气息的身体,赤裸在了她的面前,想到这些,吴巧媚就不由的心慌意乱了起来。

    感觉到怀中的吴巧媚虽还在推拒,力道却愈来愈软弱,已经剥光了身子的周梦龙和这成熟美艳,风情撩人的美熟妇裸裎相拥,完全能够感觉到那完美无瑕、凝脂软玉般娇媚胴体上头的欲火如焚,他心中大喜,知吴巧媚身体深处那种春火又回到了身上,这下子绝逃不过自己的手了,自己应该可以在这个办公室里,尽情的享用这个美艳的成熟妇人,将她一次次的送上了。

    想到这些,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他一边将吴巧媚搂得更紧了些,单手将吴巧媚两边雪白大来回把玩,忙的不亦乐乎,另一手则轻轻托住吴巧媚香腮,半强迫地将吴巧媚含羞闭目的脸蛋儿转了过来,唇舌覆上,温柔而强硬地夺走了吴巧媚的口腔。

    闭目娇羞的吴巧媚只觉唇上一股火热的压迫传来,原本因为是在办公室里因为害怕给人看到,还闭唇不纳,可在周梦龙舌头火热灵巧的扫动吮啜之下,很快便将吴巧媚的防线彻底击溃,吴巧媚眼角泪珠轻滴,只觉樱唇被周梦龙破了开来,随即一条舌头坚决强硬地攻入,在吴巧媚香氛清郁的口中席卷扫动,没两下已勾住了吴巧媚丁香小舌,带着吴巧媚一同享受男女拥吻的情热难挨。

    周梦龙男性的火热的气息,正在自己两腿之间的小上不停的磨擦着的大腿,正抓着自己的一对丰满而坚挺的尽情的玩弄着的大手,都不停的刺激着吴巧媚,让吴巧媚的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仿佛光这样的侵犯,已诱出了吴巧媚压制了许久的,檀口中唇舌同舞的感觉,是如此醉人,令得吴巧媚一时之间心迷意醉,甚至忘了自己正被周梦龙强吻,现在这里是在办公室,只要有人发现这香艳的一幕,她和周梦龙都别再想在这里呆了,晕忽忽地顺从着他的舌头,不住回哺着稚嫩热情的反应。

    周梦龙的吻来得愈来愈深刻、愈来愈激烈,吻的吴巧媚晕茫茫的,几已无法自拔,不知何时这娇媚成熟的美妇人已给周梦龙抱到了沙发上,当背心触到沙发的那一刹那,猛醒过来的吴巧媚禁不住发出的无力的哼声,虽说被周梦龙剥光时已想得到自己身为纪委副书记,竟然给一个男人在办公室里这样的玩弄着,实在是有伤风化,但到了身子被放到沙发上,那羞人的感觉竟是百倍升高,可唇上深吻的感觉这般甜蜜醉人,酥的吴巧媚骨子都软了三分,哪还有办法推拒周梦龙的动作?

    而且周梦龙对吴巧媚的种种无礼侵犯,也愈来愈是激烈了,一边吻得吴巧媚娇喘轻哼,几乎快要呼吸不过来,一边双手齐出,将吴巧媚那娇挺雪白大尽兴抚爱,时轻时重、不疾不徐,只将这娇羞熟妇逗得浑身发烫,压制了许久春情早已贲张难抑,全逃不过他捋弄的乳蕾,早硬挺的像要绽放。

    更令吴巧媚羞赧难当的,是周梦龙腿上的动作,即便已将无力反抗的吴巧媚抱到了沙发上,只待自己大快朵颐,周梦龙仍没放松对吴巧媚下半身的照顾,右膝轻曲,顶在吴巧媚股间,全不让吴巧媚的玉腿有闭合的机会,更不时在吴巧媚股间轻缓厮磨,这姿势不只令吴巧媚再难以掩饰股间的春水潺潺、波涛汹涌,更重要的是让吴巧媚时时刻刻,都感觉得到股间秘境正在男人的窥视之下,这种心理上的侵犯,才是最能勾起吴巧媚体内「的本能,令吴巧媚欲火焚身的最佳工具!

    没想到周梦龙才两个月时间不见,就有这般高明的挑逗技法,吴巧媚只觉周梦龙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说话,都将吴巧媚的身心拱在的迷雾当中,怎么逃也逃不出去,吴巧媚成熟娇贵的胴体似已完全被占据,一点劲道也提不起来,更没法抗拒周梦龙的侵犯。

    即便到了周梦龙已离开了吴巧媚的樱唇、将口舌滑上吴巧媚高耸玉立的雪白大、带来比大手更强烈的刺激时,吴巧媚的口中,也再叫不出要周梦龙悬崖勒马的话了,吴巧媚几已拚尽全力,才能将已哽在喉间、随时都可能脱口而出那对的臣服压抑下来,可顾得了上便顾不了下,被迫大开的腿间,哪还能憋得住春泉滚滚、扑天盖日而出?

    听得出来吴巧媚的抗拒已达极限,此刻的吴巧媚只能勉强压抑声浪吟的冲动,玉腿之间已是饥渴无比,周梦龙虽也气喘吁吁,驱使着他只想就此攻破吴巧媚的胴体,摘去吴巧媚的高贵面纱,将这向来清圣无瑕、道貌岸然的美妇副书记征服于,但是多年来的欢场生涯,让周梦龙知道,现在还不是时候,自己还要慢慢的玩弄这个美艳的妇人,让她完全的臣服于自己,使得自己以后的人生之中,再收入一个妩媚到了极点,可以将自己送上阵阵快乐的顶峰的美艳的熟妇。

    「啊……不……不可以……梦龙你……唔……不要……求求你……啊……饶了我……别,别再这样了……哎……求求你……不可以啊……哎呀……嗯……不要……求求你……不要吸那儿……哎……要……要害死我了……梦龙,你,你这个坏蛋,坏蛋,你,你这样子做,让我,让我何去何从,何去何从呀」勉强压抑的渴求,却止不住降服的声音,吴巧媚美目紧闭,眼角泪珠串串,想要开口轻咬玉手,阻住自己投降的声音,却又忍不住高声呼叫。而此刻的周梦龙,正将头埋在吴巧媚双腿之间,吻住了汩汩奔流的开口,正饥渴而甜蜜地吮吸着那动人的蜜液,那接吻的感觉比樱唇被封时还要强烈,加上那里可是女人最敏感的地带,给男人吻上了,那强烈的滋味哪堪承受?一时间吴巧媚通体灼烫、纤腰弓起,几乎就要,整个人差点就要开来。

    那种美妙的感觉,让吴巧媚一时间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身处何时了,只觉得,这样的美妙的滋味,自己再次尝到时,已经是刻骨铭心了,周梦龙的高超和强壮,已经深深的印入到了自己的心中,不管以后怎么样,周梦龙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在后半辈子之中,无论如何也是不能抹去的了。

    「好……好吴姐……你,你还说你,说你不想要,不想要呢,你,你看看,看看你,你的那里,那里流出来的,流出来的水,将我,将我的,我的嘴都打湿了,打湿了,吴姐,想要,想要就呻吟出来吧,我,我知道,这个地方,这个地方,在这个时候,这个时候,是不会,不会有人来的,你,你就尽情的,尽情的享受我,我,我,我给你,给你带去的快乐,快乐吧」一边喘息的说着,周梦龙一边顾不得自己的嘴巴上还沾着从吴巧媚的两腿之间流出来的亮晶晶的,又回到了吴巧媚脸上,又是一阵热烈的吻压了过来,无奈的吴巧媚只能轻启小口,任由周梦龙甜蜜的享用,他的口舌之间还带着吴巧媚分泌的甜美,吻的感觉更加醉人,娇慵迷乱之间,吴巧媚美的差点要失神,周梦龙的声音控着吴巧媚的心「梦龙忍……忍不住了……梦龙现在就要……就要插破吴姐你的身子……将我,将我的大,大好好的到,到你的,你的小里面,里面去,我,我要让你再享受到男人的滋味……让你,让你再一次在大下,大下呻吟出声来,我,我要好好的,……」

    「是……是啊……你……你来吧……你来吧,我,我已经,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好了,你来吧,我我准备好了,准备好了,你,你进来吧,我,我受得了,受得了的,你来吧,梦龙,你可以进来了,可以进来了,我,我想要你,想要你的,你的大了」茫茫然地应了周梦龙的话,吴巧媚猛地一省,自己怎变得如此荡?刚刚自己还想着在办公室里和周梦龙这样不行,可是给她才挑逗了这么几下,自己竟然已经压制不住自己的,竟然主动的要求她进入自己了,自己怎么就忘记了自己新来的纪委副书记的身份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