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七十八.节成熟情怀.节 四

    起初张雪睛还带些许羞涩畏惧,但是慢慢的体内的本能逐渐占了上风,再加上周梦龙在一边对着自己香软而撩人的身体的视奸,也给张雪睛带来了更加刺激的感觉,在这种情况之下,手指越来越快的着自己两腿之间的小带来的快乐之下,只见张雪睛美眸紧闭,轻咬樱唇不让自己哼出声来,但周梦龙的目光更带给她羞人的快意,最后终于冲破防线,令张雪睛难耐体内欲火高燃,忍不住开始大声的呻吟起来。

    纤巧的玉指快速的在她的内进出,每一次的抽动都带出了丝丝的蜜,不知何时起一只纤指已经没有办法满足张雪睛的空虚,她开始用两只手指在自己的当中快速的抽动着,一点不漏地拨弄着那柔媚娇嫩的香肌,但是愈是抽动,体内的那股空虚感就愈发强烈。

    突地,一只男人的手伸了过来,按住张雪睛抽动中的玉手,张雪睛只觉唇上一窒,转眼间已沉醉在周梦龙那温柔而强烈的吻里头,迷迷糊糊的芳心为之荡漾,她终于等到了周梦龙的疼爱,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使得这个美妇人竟然欣喜得有些发抖了起来。

    「不……还不行……」

    轻轻放开了张雪睛饥渴的樱唇,张雪睛那微启的美眸处满是茫然,只觉周梦龙的手指在自己腰间点点戳戳,触及的却都是自己前所未闻的敏感部位,勾发了股股热流,灼的张雪睛原已情动的胴体愈发欲火如焚,可周梦龙却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反而放开了她,「好妈妈……先缓一缓……别这么快就舒服了……梦龙……梦龙还想看久一点……」

    「嗯……」

    听懂了周梦龙的意思,张雪睛美眸含雾,芳心不住埋怨着这勾人的小坏蛋,竟在自己快要到顶的时候,硬是将满腹欲火压制下来,虽说已然湿润的纤指缓缓,但已抑下的,会不会这么容易再次狂扬?全没这种半途止步经验的张雪睛心中不住怀疑,手上却不敢停。

    没想到原已微抑的欲火,再次贲张的时候,强烈的程度远非开始可比,不过抽动几下,强烈的欲火就像揭去了盖子般狂燃而出,张雪睛只觉全部的心神都被当中那不住涌发的所吸攫,那强烈的,使得张雪睛当中酥麻酸痒,种种异感此起彼落,哪是她那纤纤玉指所能照顾得到?

    这处的酥麻给纤指搔去,那儿又是一阵渴求传来,尤其张雪睛玉指虽修长,却也抵不进深处,那只有男人的才能充实到的地方,不住涌上芳心的悸动,饥渴的让张雪睛快要发狂了,偏偏周梦龙却不肯动作,只在一旁轻声细语地指导自己的动作,时不时在腰上轻点几下,最大的动作不过是偶尔伸手疼惜一下自己高挺的雪白大,拨弄几回那硬挺的花蕾,如此而已。

    也不知是因为久旷之后初尝性的滋味,的感觉比以往更加浓烈,还是因为这羞人的环境,令她芳心跃动无已,张雪睛动作之间,只觉体内又一次熊熊燃烧,不过一会儿,张雪睛的纤指一阵强烈的抽动,尽其所能地探到最深的地方,勾挑之下娇躯一阵阵颤抖抽搐,终于一声哀怨撩人的娇啼声中,达到的张雪睛软瘫了下来,给早有准备的周梦龙搂在怀中。

    「哎……哎……」

    娇躯强烈地起伏着,连带着那坚挺的雪白大,也不住舞动弹跳,幻出娇浪,峰顶那花蕾更嫣红的似要绽放,美的令人魂销,张雪睛不住娇喘,只觉娇躯抽搐难休,体内有一股完全舒放的冲击,像是有什么正逐渐自幽谷流泄而出。直到此刻张雪睛才发觉,自己一身冰肌雪肤已在强烈的冲击下全然汗湿,此刻的自己正浸浴在香汗和女体的幽香当中。

    微微抬起头来,看到的却是更羞人的事,张雪睛只见臀下不知何时已放了个小水杯,正将自己后泄出的蜜液收在当中,而这回的,比以前自己自慰时要来得强烈许多,连中泄出的蜜液也不同以往,偷眼瞧处,只见那一波波渗出的蜜液乳白晶莹,在阳光下美的像会发光,还泛着无比娇甜的香气,而且泄的极快,没一会已盛了小半杯子,还在逐渐增加当中。

    「坏……坏蛋梦龙……」

    只觉随着那蜜液流泄,娇躯仿似无力,只能偎在周梦龙一样一丝不挂的怀抱里,张雪睛羞意满胸,可那即将来到的风浪雨,却更令她芳心乱想,不堪自拔,尤其见她已自中醒来,周梦龙手脚可不干净,不时轻抚把玩着张雪睛羞人的敏感部位,令张雪睛娇躯颤抖、眉黛含春。

    感觉到周梦龙的动作以后,张雪睛心知以逸待劳、蓄势待发的周梦龙很快便要在自己身上大展威,再次将她己的身心征服,这回泄的如此快美,怕是自己再有经验,再渴望男人激情的,也经不得周梦龙的强攻猛打,可那即将被占有、被征服的感觉,却令张雪睛美的不想挣扎。

    「那……那是什么东西……」

    虽然明明的知道杯子里面的是什么,但是张雪睛却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杯子里从自己两腿之间流出来的,此刻的张雪睛仿佛隐隐的意识到了一些什么一样的,一颗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那个啊……可是好东西……」

    见已盛了大半杯子,周梦龙微微一笑,将杯子小心的放到了床头柜上,「敏感的女人很容易就会被逗的出水,只要男人手段好些,要勾出也不困难……可这东西不一样,只有天生丽质、玉骨冰心的美人儿,心甘情愿的,才会从深处吐出来这宝贝儿……这可是绝难收取,若非美女妈妈这般美女,可泄不出这宝贝的……」

    「你……梦龙真坏……」

    听周梦龙一边说着一边猛赞自己,张雪睛芳心甜蜜已极,痴痴地望着他将自己的两腿之间小里流出来的充满了对周梦龙的爱欲的液体收了起来,「这东西……你,你收起来,收起来干什么,干什么呀,你,你要干什么,羞死人了……」

    张雪睛本来以为周梦龙收集了那东西以后,会给自己喝的,但是却没有想到他却收了起来,心中奇怪之下,不由的这样一问「我当然朋用了……妈妈,你也是知道的,你,你在家里,和我,和我在一起,在一起的时间,肯定是,肯定是不会多的,我,我肯定是,肯定是会想你,想你的,我一个人的时候,也一定,一定会很难受的……不过嘛……」

    周梦龙微微一笑,又在张雪睛娇艳欲滴的樱唇上吻了一口「不过嘛,有了,有了妈妈,妈妈的这个东西,这个东西,我,我就不怕了,不怕了……不能,不能和妈妈,妈妈,的时候,时候……我,我就将这,这东西拿出一类,拿出来……轻轻的,轻轻的舔上,舔上两下,闻一闻,闻一闻那香甜的气息,我,多就会感觉到,感觉到我,我正在舔着,舔着妈妈,妈妈的那里呢……这样,这样的话,我,我也许就不用,不用忍得,忍得那么辛苦了!」

    听周梦龙又在调笑自己,张雪睛不胜娇羞,迷茫之间只见周梦龙突然间坐了起来,英俊的脸上,又露出了坏坏的标致性的邪笑,再看时,周梦龙那坚硬而火热的大早是一柱擎天,威猛高昂的似要择人而噬,显然方才看着张雪睛激情自慰那娇媚迷人的模样,周梦龙也已忍不住欲火高燃了,光看到这刚刚才将自己甜蜜地的磨足一小时的宝贝,张雪睛只觉娇躯一阵酥软,眼儿却再也离不开那硬挺的宝贝儿。

    「好妈妈……梦龙忍不住了……」

    见张雪睛娇羞无力,想到接下来自己便可对她大快朵颐,尽享这风情万种体态撩人的美妇人的滋味,周梦龙不由欲火更旺,他轻伸猿臂,将张雪睛抱到身前,额头轻抵着她秀雅晕红的脸蛋,放轻了声音,「梦龙不再……不再逗妈妈了……直接来……行不行……」

    「嗯……当……当然好了……其实……其实妈妈也……也忍不住……想要被你上了……哎……好梦龙……妈妈方才动作的时候……想的都是……都是你……一直都想着刚刚你……你在床上……随心所欲的对妈妈使坏……整整……整整玩足妈妈一个小时……弄的妈妈连……连话都说环出来……到现在还……还有点疼呢……」

    话儿出口,张雪睛只觉整个人都滚烫了,说来这还是头一回,张雪睛在被周梦龙享用之前,便软语呻吟,恳求着他的施予,这般羞人话儿竟会从自己口里出来,加上这意味强烈的话语,使张雪睛身心都仿佛沉浸在即将到来的欢愉当中,滋味更是奇妙,就好像整个人都变得敏感无比,光只是头脸相触,带来的刺激就好像娇躯整个被他爱抚疼惜过一般强烈而美妙。

    自从在客厅里看到周梦龙当着自己的面挑逗着钱楠以后,这个美艳的妇人就已经动心了,偷听到的周梦龙和周婷婷之间的大战,更是让张雪睛的=身心一下子开放了起来,但想到自己和周梦龙再那样的话,自己这个家就成了乱之家了,张雪睛的心不由的又有些清醒了起来。

    但是让张雪睛没有想到的是,在目睹了周梦龙和刘珏分之间的大战以后,自己的身心一下子放了开来,而到了现在,自己体内压制了多时的,更是如同火山一样的暴发了出来,此刻的张雪睛,已经忘记了一切伦理道德,已经变成了一个沉迷于情山欲海之中美妇人了。

    禁不住体内强烈欲火的刺激,就算要被周梦龙调笑也不管了,不知从哪儿生出的力气,原本泄出蜜液泄的娇慵无力的裸躯,竟一下子扑到周梦龙怀里,四肢紧紧缠住了他,发热的脸蛋儿深埋在周梦龙胸前,腰臀处不住扭动,用身体语言向着周梦龙表达着自己的渴望。

    张雪睛只恨自己扑的太快,竟没捉准位置,若对准了她一扑上来,便给周梦龙凶入,哪会像现在这样,无论她纤腰如何扭转顶挺,都没对准那硬挺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只口那敏感地带,在扭摇间给坚硬而火热的大顶头处的火热不住刮搔,酥的她愈发酸软,愈发没有力气去找寻如何才是正确对准那坚硬而火热的大的方式。

    「别这么急……好妈妈……时间还长着,爸爸出差去了,不会回来,我们今儿个有的弄呢……梦龙保证让妈妈很舒服的……」

    轻轻捧起张雪睛秀美清逸的脸蛋儿,在她樱唇上狠狠吻了几口,似是在嘲弄她的急色,「而且……而且我们也不是用这个体位……这样妈妈看不清楚的……好妈妈……把身子转过来……」

    娇慵无力的身子全无自主之力,张雪睛顺从地任周梦龙动作,让自己坐在他的怀中,只是面朝墙壁,给周梦龙灵巧的舌头轻轻推开耳边的秀发,将敏感的小耳吸在口中尽情舔吸起来,舐的她芳心然,种异样的刺激,让张雪睛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终于露出了如火一样的热情。

    虽说还没给他真的侵入,但此刻周梦龙正用那硬挺的坚硬而火热的大撑着她轻盈的娇躯,那火烫耸直的坚硬而火热的大,正贴在张雪睛敏感的臀股之处,那火烫直烙着口的敏感地带,低头一看尚可见轻分的玉腿之间,那坚硬而火热的大头顶处数分正探头而出,她差点想伸手去抚摸那热烈硬挺的宝贝。

    虽没想到会给周梦龙如此摆布,可张雪睛芳心中的感觉,却没有半丝的抗拒之意,只给那强烈的羞意弄的脸红耳赤,这姿势和方才自慰时相距不多,同样让自己火辣傲人的美胴完全展示在周梦龙面前,看着周梦龙正火热地打量着自己的裸躯,比之方才自慰时的感觉更加强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