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七十七.节成熟情怀.节三

    「你这坏蛋……」

    娇吟之间,张雪睛伸手取过了早溅上刚刚迹的被褥,稍稍遮住了周梦龙的目光,若再这样赤裸裸地暴露在他的眼光当中,也不知这孩子会不会又想在她身上上一回?可那声音却回不到原样了,即便嗔怪之中,也透着甜蜜娇羞的味儿,已给征服过的女人终究是不一样,「别……别再叫妈妈妈妈了……把妈妈身子都占了……还弄的妈妈下不了床……还这样叫,不好……」

    「那可不行……」

    嘻嘻一笑,早知道张雪睛铁定会说这个,周梦龙可不想放过,更何况在的时候,叫上两句妈妈,那种滋味可是周梦龙从来没有体会过的美妙的感觉呢,「无论如何,妈妈就是妈妈……梦龙以后还要给妈妈更多的性家……就算在床上也要好好疼爱梦龙的妈妈……这称呼……可是乱不得的……」

    「坏蛋……还不下床去……妈妈要清理了……」

    听周梦龙的语气,张雪睛心下愈羞,对周梦龙而言,自己日里威仪四射,愈有高贵圣洁的母亲风范,愈能在周梦龙心中涌起将自己征服后的快意;若换在口头上,他一口一个妈妈,床上玩起来愈是雄风不落,而自己就是那外表清圣、夜里却只有给他尽情征服蹂躏的妈妈,可偏偏想到此处,张雪睛只觉娇躯又起了酥麻之感,好像光想到这个,就对未来的种种秽场景满心期待。

    算了,若他还是叫自己妈妈,这样的称呼能让周梦龙行事之时更加勇猛,风妈妈自然也只有娇羞承受的份儿了,张雪睛心下一酥,整个人更没了力气,连嗔着周梦龙的声音都软了几分。一个身体又软软的倒在了周梦龙充满了男性气息的怀里。

    感觉到温香软玉抱满怀的感觉,虽然在今天已经在不同的女人的身体里三次,可周梦龙的眼光,仍是忍不住给张雪睛吸了过去,她一身清雅的雪白肌肤,皎洁的一尘不染,虽是脂粉不施,樱唇却是红艳欲滴,香肌更是白中透红,如云秀发写意地散在肩上,美的犹似出水芙蓉一般,看着自己时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所露出来的妩媚的风情,看来更似神女下凡。

    似乎有些感觉到了周梦龙火辣辣的目光,正在自己充满了弹性的撩人身体上扫荡着,张雪睛侧过头来,美目飘向周梦龙这边,眸中水光隐隐,飘出风情万种,光只是眼光的转换,刹那之间已让张雪睛从威仪高贵的让人不可逼视的母亲,变成了妩媚娇娆的怀春少妇。

    「坏蛋……坏梦龙……」

    见周梦龙看呆了眼,竟是一点动作都没有,张雪睛俏脸含羞,母亲情态早已荡然无存,雪白无瑕的娇躯满是诱人情火,灼的人心痒难搔,嗔着他的声音轻柔婉约,羞意远远盖过了怒意,「你到底在……在干什么……你,你这样子看我,看我,是不是,是不是又想了……要是,要是想了的话,还……还不快点……」

    给张雪睛这又娇又媚的话儿勾回了魂,周梦龙只觉自己今儿个遇上的全是怪事,刚刚才将周婷婷的处子之身给结束了,而在刘玉芬的帮助之下,自己又将张雪睛给重报了,张雪睛可是自己的母亲,可她今儿个竟还能没事人样的,神情与以往一般,仍是那么的清雅圣洁,若非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春潮末退,显然大的威力还在她身上缠绵未去,周梦龙还真以为自己是做了梦呢!可才一个转眸,张雪睛竟又从那高贵威仪的母亲样儿,变回了前夜床笫之间那诱人无比的尤物,勾的自己魂都飞了一半,周梦龙不由暗叹,女人还真是善变啊!

    「这个嘛……梦龙想过了……」

    搓着手,周梦龙嘿嘿直笑,那神态真浪费了一张俊雅的脸,活像个样貌猥琐的小色狼,「若妈妈肯再多加一些……先让我看到妈妈激情自慰的场面……我想我,我,一定会更高兴的。虽然没看过妈妈手,但是,但是想到你的那个样子,我猜肯定是,肯定是,真是美的紧,媚到了骨子里,娇艳的活像要滴出水来……啊,不对!是媚到最后,肯定滴出水来了……」

    「你……坏……」

    听周梦龙说出这般羞人的话儿,张雪睛芳心小鹿乱撞,虽是羞的直想逃走,可脚步却怎么也迈不开去,更何况她的香软而撩人的身体,还给周梦龙紧紧的搂在了怀里呢,听着周梦龙说的让人面红耳赤的话,一股酡红从颈子烧了上来,原已秀雅无伦的脸蛋儿,更是艳的娇媚欲滴。不像外表那样,张雪睛心中洋溢的除了羞意还有喜意,那甜蜜的疯狂大战,周梦龙记得的,除了在自己身上肆意征伐外,连想要看自己自慰的心态毫无遗漏,显然心还真是放在自己身上的。

    纤手轻轻地点在大腿上,却怎么也使不出力气来向着自己的两腿之间的丰腴而肥美的小上伸去,虽说早试过自慰的滋味,虽说身子献给了周梦龙,可那终究是闺房中事,要张雪睛光天化日之下主动索欢,在自己的儿子周梦龙面前自慰一番,便张雪睛早有了心理准备,可事到临头,却还是羞的使不出力来,「梦龙……」

    「怎么了?」

    见张雪睛如怨如诉的美眸飘在自己身上,当中似有千言万语,周梦龙不由心花怒放,他虽知张雪睛已抗拒不了自己,更抗拒不了男女间事带来的无限快美,但看她这样娇羞无力、如泣如诉的娇媚眼神,仍不由令他心中狂跳。已尝过床笫之乐,已征服了这个风情万种体态撩人的美妇人,此刻的张雪睛自慰起来,肯定比独处的时候更能肆无忌惮,到时候那美样子,真令人想想都兴奋。

    「给……给妈妈一个吻……妈妈怕……怕没力气动手……唔……」

    话儿才出口,张雪睛一声嘤咛,红艳欲滴的樱唇早给周梦龙严严实实地封了起来,他的舌头火辣辣地排开张雪睛皓齿,强硬迅捷地攻了进来。虽说刚刚才给周梦龙强行征服,樱唇也不知给他强吻浅尝了几回,可给他这回强攻,滋味仍是那般令人难舍难离,张雪睛美眸微合,藕臂早忍不住环上了周梦龙颈子,迎接那愈来愈深切的吻,至于他手的异动,她可就管不了那么多了。

    也不知给周梦龙这般拥吻了多久,等到周梦龙吻的够了,将娇喘吁吁、颊红眼媚的张雪睛放开之时,张雪睛已是媚眼如丝,肌肤早荡上了无比诱人的媚光。直到此时,张雪睛才又羞又喜的发现,连在深吻当中,周梦龙的手也不闲着,她能清楚的感觉得出来,周梦龙正抓着自己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在手里大力的揉捏着,一对香峰上刺激又带着些微微疼痛的滋味,此刻才慢慢滑进心坎里。

    「不只吻了……连妈妈娇美的,我,我都摸了……梦龙很乖吧……」

    搂住了张雪睛娇慵欲堕的娇躯,周梦龙笑意盎然,将口凑在张雪睛耳边,声音虽轻,在她听来却是句句入耳,深入心田,尤其是从周梦龙嘴里喷出来的那种男性火热的气息,更是让张雪睛的一颗芳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讨厌……」

    娇嗔着香了他一口,张雪睛只觉整个人都幸福的像要化了,哪管现在是还处在刘玉分的房间,哪管正轻薄自己的是什么人,此刻的她早想继续享受那沉醉的感觉,「都要弄妈妈了……怎么不做个彻底……如果……如果你帮着妈妈自慰……妈妈会更高兴……那才叫乖呢……好梦龙……」

    「那怎么行?」

    周梦龙微微笑着,在张雪睛耳边呼着热气,不时探舌进去,舐的张雪睛整个人都热了起来,「妈妈要自慰嘛……自然要自慰的舒舒服服、彻彻底底……不但动作要自己来……更要表现得风流一点,浪一点,梦龙还想看……看妈妈怎么自慰……听说美女玉体横陈,表情索欢的的时候可美得紧了……梦龙好想看看,像妈妈这样的美人儿……自慰的时候有多么漂亮……」

    给这占了自己清白身的男人逗的飘飘欲仙,虽然周梦龙是自己的亲生儿子,张雪睛只觉所有的矜持和羞耻之心,都在周梦龙的温柔下灰飞烟灭,她娇滴滴地飘了周梦龙一眼,推开了他,声音娇柔羞怯,手上的动作虽免不了颤抖稚拙,却带着无比勇气,「那……梦龙你……你要看仔细了……」

    差点要流出口水来,周梦龙看着张雪睛缓缓运动着纤纤玉手,雪白的手指顺着她修长婀娜的曲线滑落,那雪雕玉琢、玲珑剔透的娇躯一点一点地被自己的手抚摸着,女子的羞涩与娇躯逐渐暴露时的快意混在一处,令张雪睛的动作愈发缓慢,却也愈发撩的男人心痒痒的,若非张雪睛那如泣如诉的美眸,仍留在周梦龙身上不放,眼光中似有千言万语,阻住了他的冲动,怕周梦龙真要忍不住扑上前去,狠狠地将妈妈香软而弹性的身体压在身下尽情蹂躏奸,直到欲火泄尽才肯罢休。

    在周梦龙眼前抚摸着自己,张雪睛只觉体内的羞意随着逐渐涌现的欲火一同浮升,将她整个人都给占满了,那涌上心头的百般滋味,令张雪睛一时之间真不知该如何是好。但她心下清楚,这才只是个开头而已,轻咬樱唇,千娇百媚地别了周梦龙一眼。

    在这种情况之下,张雪睛轻盈地跪坐在刘玉芬的大床上前,纤手自颈而下,缓缓滑过美挺耸立的香峰、不盈一握的柳腰,慢慢滑进娇颤的股间,触手所及肌肤滑若凝脂、柔若无骨,承受过周梦龙滋润的胴体,竟似比周婷婷的处子之身时还要滑润娇柔。

    神色复杂地望了那周梦龙一眼,张雪睛眸中水光隐隐,虽说周梦龙头一次要她自慰,便是在周梦龙的面前,在刘玉芬的房间里,第一次在人前做这羞人之事,除了自己外还有自己的儿子周梦龙观看,可张雪睛胸中的却不全是委屈,甚至可说委屈只占了很小很小的一部分。

    可那在胸中不住浮出的欢快,哪是现在的张雪睛可以承认的?华丽的日光透过窗帘照射得她娇躯火辣辣的生疼,而周梦龙火辣辣的目光,更增加了她的几分性,张雪睛的手竟似完全不受自己控制一般,主动地从含羞轻开的玉腿间攻抵口上,兵临城下只待奋力冲击。「啊……」

    当纤指叩关之时,张雪睛情不自禁地娇躯猛颤,呻吟声脱口而出。她哪里想得到?这样光天化日下宣,又有男人旁观,甚至……甚至这人观看的男人,竟然是,竟然是自己的儿子,这般羞人的环境下,张雪睛那美妙的胴体竟似更加动情,尤其处简直敏感的不可思议,光只是纤指轻探,才一触及口处已是一番甜蜜直上心头,酥的让张雪睛忍不住娇呼出声,娇躯颤抖难抑。

    虽说新得滋润不久,又是才被滋润便被他竭泽而渔般地连番征伐,身受的滋味是快美已极了,可中被撑伤的地方也是不少,光只是行到此处,中犹有余疼,纤指轻触时不只甜蜜的记忆,连那痛楚也似又给勾了起来,可现在的张雪睛哪管得了这么多?只是纤指微探,缓缓抚过那带给她无比强烈记忆的痛处,娇躯轻颤之中,仿佛又回到了那男女交欢的快慰时刻。

    知道周梦龙要求于自己的,绝不只是自己独自相处,因为受不了空虚和寂寞而自慰时那般轻柔温雅的动作,反正自己身子早给他了,不像那时还要顾及别伤到自己的香软而弹性的身体,张雪睛轻挺纤腰,让胸前媚人的雪白大更加高挺出来,诱惑着周梦龙的眼球。

    同时,张雪睛妩媚多情的美眸含羞轻启,发颤的手微微掰开了,一只纤指缓缓探入当中,缓缓的深入浅出起来,按照周梦龙对自己挑弄的方式时而抠弄旋转,时而将空出的手放在口处那也已硬挺起来的小樱桃上,时而左右细揉,时而轻挑慢捋,将那点嫣红轻轻夹起磨擦,从两腿之间丰腴而肥美的小里传来的那种酥痒的感觉,让张雪睛不由的全身一僵,但想到自己正在这个即是自己儿子,又是自己第二个爱人的眼前自慰着,正将自己的最美妙的身体展现给了周梦龙,张雪睛不由的又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刺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