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七十五.节成熟蜜香.节十

    刘玉芬没想到张雪睛在这时还能理智的拒绝,倒也佩服她的坚持。周梦龙假意不看张雪睛,用手抓着大着。一边着大,一边观察着张雪睛看到自己大的反应,周梦龙一边唉声叹气的说:「唉!我自己弄出来好了……反正,反正妈妈,妈妈是宁愿,宁愿的看到,看到儿子,儿子伤身体,伤身体,也不愿意,不愿意,帮,帮我,帮我弄出来,弄出来的了」张雪睛的眼神又转到周梦龙的手急速着大,在看到大的荡的样子以后,张雪睛不由的下意识的舔了舔已经有些发干的嘴唇,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几分热切的目光,但是当她看到刘玉芬也在一边热切的看着自己以后,目光中火热的神色,又慢慢的暗淡了起来。

    看到张雪睛犹豫的样子,刘珏芬假意的阻止着周梦龙的行动:「不行!自己用手做最伤身……」

    听到刘玉芬这样一说,张雪睛不由的茫然了起来,看着周梦龙的大,张雪睛咬着嘴唇,突然间,张雪睛的目光一定,露出了几分的坚定,在这种情况之下,张雪睛这时期期艾艾的说:「有没有其它办法可以弄出来?」

    周梦龙看到张雪睛终于开口了,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但却状着气闷的说:「要么就用手,要不然用你的把它夹出来,还有什么办法?」

    张雪睛这时眼中充满了说:「那,那你们,你们可不能,不能,不能笑话我,不然,不然,我,我是不会,不会让,让梦龙这样子,这样子干的?」

    刘玉芬故作惊讶的说:「张姐!你是说你同意了?你同意,同意了让你儿子,让你儿子将大,大,你的身体了,身体了」张雪睛羞怯的说:「我……我总不能,总不能看着,看着我,我,我儿子,我儿子伤,伤身体吧,伤身体吧,其他,其他还能,还能有好。好办法么……」

    刘玉芬说:「那倒是没有,不过,你可要想好了,你,你是不是真的愿意这么做呢」张雪睛低着头悄声说:「想好了,想好了,我,我,周梦龙是我,我的儿子,为了儿子,我,我什么,什么都愿意,愿意做的,真的,只要,只要让,让梦龙,梦龙,我,我就,就不怕」刘玉芬对周梦龙使一个眼色,意思是让周梦龙趁热打铁,占有了眼前这个美艳而成熟的妇人,周梦龙转头看张雪睛,只见她眼中的似乎快变成有形的火花了,看到这里,周梦龙知道,自己的母亲,终于过了心理的这一关,终于肯让自己征服她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心中狂喜了起来。

    于是周梦龙将挺立的大转向张雪睛,她看着周梦龙挺翘的大有点害怕,但俏脸之上,却充满了一种渴望和冲动,边看着周梦龙威风凛凛的大,张雪睛一边紧张的说:「你必须答应我,一定要,一定要……温柔一点,我,我怕,怕你的,你的太大了,太大了,我,我会受不了,受不了的!」

    「妈,你,你放心,放心吧,我,我一定,一定会好好的,好好的,温柔的,温柔的对你的,你,你是我,我妈妈,也是,也是我的爱人,我的爱人,我,我怎么会,会不,不顾及你的,你的感受,你的感受呢,妈妈,我,我已经,已经准备好了,准备好了,你,你准备好了,准备好了么?」

    张雪睛怯怯的说:「你别说的那么好听……说好的,你一定要温柔一些呀!」

    「我龙一向说话算话!」

    周梦龙说着轻轻将张雪睛拉过来,她雪白粉嫩的娇躯战战兢兢的靠在周梦龙胸前,微微的发抖着。周梦龙温柔的吻住了她柔腻湿滑的嘴唇,她有了心里准备,怯怯的伸出了柔软的舌尖任周梦龙吸吮着,周梦龙伸手轻握住她挺秀的双峰,揉捏着她早己发硬的乳珠,她的喘气粗重了,伸出玉臂紧抱着周梦龙。

    周梦龙温柔的将她扶倒在床上,壮实的胸部贴上了她的赤裸的上半身,与她柔滑的肌肤紧得如此紧密,真是美如登仙。周梦龙伸手往下探,指尖过处,她柔滑的肌肤起了轻微的抽搐,周梦龙指间滑到她已淋淋的,她动了一下,含糊的说着:「你温柔一点,好不好……」

    「你放心!我只是想用你流出来的水把你的弄滑一点,这样才不会痛!」

    张雪睛点着头:「嗯!」

    刘玉芬靠在床头微笑的看着周梦龙逐步攻破张雪睛的心防。周梦龙的手轻抚揉捏着张雪睛圆滑又充满弹性的美臀,抚得她连连轻哼,美女腻人的声音,听了骨头都快酥了。

    周梦龙将手指上沾满了她的浓稠滑腻的液,涂抹在她的小处,每当周梦龙手指触到她的小时,小都会收缩一下,连带她那毫无赘肉的纤腰也立即一下,刺激得张雪睛不断的轻哼着。等到她小涂满了湿滑的液之后,周梦龙将张雪睛那双雪白浑圆的美腿抬起来往两边分开,自己进入她分开的两腿中间。

    周梦龙将大顶在张雪睛的小口磨动着,这时低头清楚的看着,中间那道粉红渗出点点晶莹的雨露。没想到已经欲火高胀得张雪睛这时还伸手盖在她的粉红上,半眯着美眸,两颊艳红羞涩的说:「看什么看呀,都要,都要羞死人了……」

    周梦龙将她那双匀称修长的美腿抬起来,扛在肩上,将大紧抵在她已经湿滑无比的小口。「你放心!我说话算话!」

    张雪睛又说:「我,我好久,好久没有做了,等会儿,等会儿一定会,会很疼的」周梦龙吻她的嘴一下,温柔体贴到家的说:「我会很温柔的……」

    周梦龙话才说完,用力一挺,粗硬的大已经张雪睛这位风华绝代的美女小内。张雪睛痛得大叫:「啊……」

    周梦龙怕她又反悔,立即再大力挺进,整根粗长的已经了三分之二。她果然痛得受不了,推拒着周梦龙的胸部。张雪睛惨叫:「啊!好痛……不行不行!你……快拔……啊……」

    周梦龙不理会她的推拒,今天小征服定了,再用力一挺,整根大已经尽根她的小,只见美女的已被周梦龙粗大的完全撑开,露出里面粉红的,把周梦龙粗壮的扎得紧紧的,比之紧了许多,周梦龙舒服的全身泛起了鸡皮。由于小内了周梦龙的大,撕裂般的痛楚,张雪睛忍不住大声惨叫。

    张雪睛表情痛苦的大叫:「啊……求求你!……求求你!」

    张雪睛惨叫声中周梦龙用嘴堵住了她的口,用灵活的舌尖挑逗着她的嫩舌,上下翻腾触动她口内的性感带,也因周梦龙插在她小内的不再,她渐渐软化在周梦龙激情的拥吻中。

    张雪睛的嫩舌与周梦龙的舌尖开始相互纠缠,她口内涌出了大量的津液灌入周梦龙口中,美女的香津如蜜汁甘露,周梦龙一滴不剩的吞入腹中。热吻使张雪睛快要窒息,她扭头喘气,脸颊酡红,深邃迷人的美眸中闪动着激情的泪光。周梦龙深情的注视着她,温柔的说:「我们的结合的好紧!」

    张雪睛羞怒的说:「谁跟你结合了?」

    她愤怒的开口,牵动了小内的壁肉蠕动收缩,像一双嫩手将周梦龙的紧紧的握住,要不是周梦龙有防备,只怕这时就要喷射而出了。周梦龙深吸一口气,微微的笑着:「我的跟你的小插在一起,这不叫结合叫什么?」

    张雪睛羞怒:「你为什么要讲得那么难听?」

    周梦龙死皮赖脸的说:「你要不要看一下?」

    周梦龙抬起,张雪睛基于好奇忍不住抬起头朝看去,只见她粉嫩雪白的,一丛被液浸得湿透的浓黑下是花瓣微开的粉红色,有一根大插在她的里。看着一圈圈褐中带红的将那根大咬得那么紧,张雪睛脸颊上又出现了红云。

    张雪睛不敢再看:「丑死了!哎!」

    周梦龙轻轻一下,张雪睛又叫痛起来。张雪睛楚楚可怜的说:「好痛!你能不能不要动?」

    周梦龙微笑:「好!我就不动,可是不动我就射不出来,你跟我就这个样插在一起,等到爸爸回来的时候,看到我跟你肉套肉的连在一起,一定很有意思!」

    张雪睛大叫:「不要!」

    这时旁边传来刘玉芬的笑声:「你好坏!」

    刘玉芬贴到周梦龙身边,弹性十足的揉磨着周梦龙的右胸,使周梦龙插在张雪睛小内的了一下。张雪睛轻哼一声:「痛!你别动!」

    刘玉芬伸出柔软的舌头在周梦龙口内缠动了一下说:「好梦龙!我相信张姐不会把喜欢你这样子的,你就别为难她了,我现在好想……

    刘玉芬抓着周梦龙的手去摸她的,湿淋淋,黏糊糊的。「好!我听你的,不为难她,我来的,帮你解决!」

    周梦龙说着就要抽出插在张雪睛小内的,不出所料,张雪睛被周梦龙与刘玉芬的对话,刺激得果然将她那双粉嫩修长的美腿抬起来缠住了周梦龙的腰,匀称的小腿紧压着周梦龙的臀部,不让周梦龙抽出。

    周梦龙故作惊讶的说:「怎么了?你不是一直要我?为什么又不让我拔呢?」

    张雪睛脸颊羞红,不敢看周梦龙:「你动我就会痛!」

    刘玉芬晶莹的大眼一闪,媚笑着说:「好梦龙!你就帮她加一点润滑剂嘛!」

    周梦龙笑着:「还是你聪明!」

    周梦龙说着就趴将自己的嘴含住了张雪睛的,用舌尖逗弄着上那粒已经变硬的嫩葡萄。张雪睛受不住挑逗,美眸中一片迷蒙,额头见汗,开始轻哼喘气。这时刘玉芬的手伸入周梦龙与张雪睛的,指尖在她上揉动着,在张雪睛的哼叫声中,周梦龙感觉到一股热流由她的中流出来,顺着股沟流在周梦龙的与她小紧密相连处,周梦龙立即趁着她湿滑的液在她的小内。

    张雪睛又痛叫起来:「哎呀!唔!」

    张雪睛才张口叫,周梦龙的唇就堵住了她的嘴,在她唔唔连声中,周梦龙开始大力的,在她小肉进出着。这时粗壮的像唧筒般将她涌出来湿滑的液挤入她的小,小内有了液的润滑,起来方便了许多,只闻「噗哧」声不绝于耳。

    带动周梦龙的耻骨与张雪睛贲起的大力的撞击着,周梦龙不时扭腰用耻骨在她的上磨转,刺激得张雪睛开始呻吟出声。张雪睛大声的呻吟:「哦……我好难受……哦……你别再的磨我了……哦,哎……」

    在张雪睛的呻吟中,她那似乎永不止息的液一股一股的涌出,流到小口,果然起了助滑作用,周梦龙感觉插在一个火热的里,内壁的强烈蠕动收缩,那种快感,与插刘玉芬的滋味又自不同,似乎更紧凑些。

    张雪睛被插得左右甩着头,秀发飞扬中她大叫着:「不要插了,不要插了,我受不了,我……我好难受……哎,哦……」

    周梦龙贴着她耳边说:「妈妈,你再忍一会儿,一会儿就不会痒了!」

    张雪睛听到周梦龙说的话,立即起了身体:「坏蛋,你,你都知道了,知道了,还,还不快点用力么!」

    周梦龙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插到小了,先好好享受再说,于是开始大力的,在她的小内不停的进出。周梦龙的大在进出中不停的刮着张雪睛小内壁的,或许是另类的快感,使得张雪睛呻吟大叫。周梦龙俯身含住张雪睛的一粒因充血而硬挺、娇小嫣红的可爱,用舌头轻轻卷住张雪睛那娇羞怯怯的柔嫩一阵狂吮,他一只手握住张雪睛另一只颤巍巍娇挺柔软的雪白椒乳揉搓起来。

    张雪睛喘息粗重的叫着:「快点……用力……好舒服……我里面好热喔……哦,啊」善体人意的刘玉芬适时来助兴,周梦龙感觉到她柔滑充满弹性的贴上了自己的腰背,她赤裸的身子这时贴在周梦龙背上,周梦龙像三明治一样被两位美女上下夹在中间,肉与肉的厮磨,周梦龙全身畅快得要抽搐了。

    刘玉芬将周梦龙的头扳向后,用她的柔唇吸住周梦龙的嘴,她柔滑的舌头在周梦龙口中绞动着,一股股灌入口中的甜美香津助长了周梦龙的性,粗壮的更快速的在张雪睛的小中进出。张雪睛两条雪白浑圆的美腿紧缠着周梦龙的腿弯,大力的向上,迎合着周梦龙对她小的,一股股的液蜜冲由她的中涌出,将周梦龙和她的弄得湿滑无比。

    周梦龙的耻骨撞击着她贲起的,像活塞般快速进出着她的小,发出,「啪!」

    「噗哧!」

    「啪!」

    「噗哧!」

    的美妙乐章。张雪睛大叫着:「啊,好美……」

    张雪睛叫着突然伸手将扭头与刘玉芬四唇相吸深吻的周梦龙扳回来,张开她柔嫩的唇就咬住了周梦龙的嘴,嫩滑的舌尖伸入周梦龙口中翻腾绞缠,美女的主动使周梦龙更力亢奋,的粗壮在她小内的进出已近白热化,肉与肉的摩擦使两人的都热烫无比。

    张雪睛艳比花娇的美丽秀靥丽色娇晕如火,芳心娇羞万般,一双柔软雪白的如藕玉臂羞羞答答地紧紧抱住周梦龙宽阔的双肩,如葱般的秀美可爱的如玉小手紧紧地抠进周梦龙的肌肉里。周梦龙那粗壮无比的越来越狂暴地刺入她幽深狭窄的娇小小,周梦龙的耸动越来越剧烈,周梦龙那浑圆硕大的滚烫越来越深入张雪睛那火热深遽的幽暗花蕾内。

    压在周梦龙背上的刘玉芬也大力的着她多毛的顶着周梦龙的臀部,使周梦龙的与张雪睛的小插得更加密实。她浓密湿滑的在周梦龙的肛内口不停的摩擦,使周梦龙的快感到达颠峰,周梦龙再也控不住,一股一股乳白浓稠的像烧开的水由壸嘴中喷出,灌入了张雪睛小的深处。

    周梦龙呻吟着:「我出来了……抱紧我……夹紧我……」

    出于生理本能,张雪睛的小壁被周梦龙的一烫,酥麻中,耻骨与她的撞击揉磨也把她带上了,突然全身颤抖。四肢像八爪鱼一样紧缠着周梦龙,一股热烫的由她的中喷出,烫着周梦龙大上的肉暖呼呼的快美无比。

    而周梦龙背上的刘玉芬也适时在她凸起与周梦龙的臀部摩擦中,再度达到了,一股温热的泉涌而出,流入了周梦龙的股沟,烫着周梦龙的。过后的一男两女像三明治一样瘫在床上喘着气,两条白嫩腻滑的娇躯上下夹着周梦龙,人间至乐也不过如此。

    云消雨散后,周梦龙从张雪睛的小内抽出,楚楚动人的张雪睛渐渐从欲海中滑落下来,周梦龙俯身望着身下正娇喘吁吁、香汗淋漓的张雪睛那清丽绝伦、娇羞万千的绝色丽靥和她一丝不挂、滑如凝脂的雪白娇嫩的赤裸玉体。只见张雪睛星眸半睁半闭,桃腮上娇羞的晕红和极烈后的红韵,令绝色清纯的丽靥美得犹如云中女神,好一副诱人的欲海春情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