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六十七.节成熟蜜香.节二

    「用大戳你那里?刘姐,你再说一遍,我刚刚没有听清楚呢,要我哪里呀,只要你说出来,我就会了」看到刘玉芬终于忍不住的喊了出来,说出了内心的渴望和冲动,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强烈的忍住了想要再一次将大深深的到刘言芬的两腿之间正流着的小里去的冲动,而是继续的坏坏的问着身下成熟可人风韵撩人的刘玉芬。

    看到周梦龙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而嘴里又问出了这样的话,刘玉芬如果再不知道周梦龙是在挑逗自己,好让自己风的本性露在他的面前,更增加他的性,刘主芬就是个笨蛋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因为知道了周梦龙的企图,所以刘玉芬不由的满脸羞红,闭目不语。

    周梦龙大力,在她的内不停的进出,那坚硬而火热的大,谅如同一条毒龙一样的,开始如同闪电一样的在刘玉芬两腿之间的小里面着钻入着,每一次的钻入,都深深的顶到了刘玉芬的深处,而每一次抽出,却又将刘玉芬两片肥厚的给带得外翻了起来。

    「快说哎……要周梦龙戳你那里……」

    一边如同打桩机一样的用大在刘玉芬的小里着,周梦龙一边兴奋的啊道,周梦龙感觉得出来,自己的每一次大抽出刘玉芬的两腿之间的小时,都会从小里带出一大股的,地种美妙的感觉,让周梦龙不由的爽翻了天。

    刘玉芬也忍不住了,放弃矜持猛烈的上挺迎合着周梦龙的,叫着:「戳我的……我要你的大用力戳我的,我,我的小,小好,好喜欢大,大来干,我,我愿意,愿意天天,天天这样的,这样的给,给大干着,干着,真的,大,好好的干我的小吧……」

    「叫我哥哥,叫我哥哥,刘姐,刘姐,你,你的好,好美,好,好爽呀,夹得,夹得我的,我的大,我的大好舒服,好舒服呀,刘姐,我,我真想,真想这样的,这样的每天,每天都,一炮,我,我愿意,愿意永远的插在你的,你的小里面……」

    「哥哥!哥哥!我要你,我,我要你的大,大来干我,干我的,我的小,来干我的,我的小,啊,啊,好舒服,好舒服呀……快点动,我,我的小好美,好美,好舒服,爽死了,被你的大了,啊……快……啊……我……我……用力……抱紧我……」

    刘玉芬说着张口就含住了周梦龙的嘴,柔嫩的舌尖伸入周梦龙口中与周梦龙的舌尖纠缠绞动着,周梦龙用尽力气紧抱着刘玉芬,让她胸前两粒丰满而坚挺又充满了弹性的大与自己的胸口紧密厮磨着。而在此同时,咬住周梦龙大的腔内喷出了她热烫的,烫的周梦龙的更加亢奋,周梦龙全身舒爽汗毛孔都张开了。

    周梦龙和刘玉芬两人强烈的呻吟,猛力的着相互迎合着,那的两人身体的撞击的声音,周梦龙的大在刘玉芬的两腿之间的小里进进出出时发出来的滋滋的水,两人越来越粗重的喘息之声,在这个客厅里回响了起来,组成了一段荡的乐章。

    周梦龙与刘玉芬在客厅纠缠着强猛的干的时候,怎么都没有想到张雪睛这时会出现在楼梯的转角处,正静静的站在那里看着周梦龙与刘玉芬的肉搏战,张雪睛躺在床上,正要入睡的时候,一阵敲门的声音响了起来,一时间张雪睛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心中隐隐的猜到了前来敲门的是周梦龙。

    张雪睛知道,如果自己这个时候冲出门去,从此以后,自己将陷入到的深渊之中,而变得不可自拨,而自己的家,则会变顾乱之家,想到这可怕的后果,张雪睛终于忍住了内心的冲动,而在房间里不吭声了起来,听到周梦龙敲了一会儿门以后,便离开了房间,张雪睛不由的又升起了几分淡淡的失落。

    有些莫名的口干舌躁了起来,张雪睛从床上爬了起来,想要找刘玉芬聊聊天,来到刘主芬的房间里的时候,房间里却空无一人,张雪睛正想要再回到自己的房间里去,但是却被客厅里一阵奇怪的声音引起了强烈的好奇之心,在这种情况之下,张雪睛蹑手蹑角的来到了楼梯的转角处,却看到了让自己无比震惊的一幕。

    张雪睛看着周梦龙粗壮的像活塞般在刘玉芬的中不停的进出,带着刘玉芬的丰沛的液流到股沟间,而周梦龙的大,到了现在,已经给刘玉芬的两腿之间流出来的完全的打湿了,使得那根粗大的变得透亮了起来,看起来十分的荡。

    看着周梦龙的大在刘玉芬的两腿之间进进出出的样子,张雪睛开始粗重的喘气,两腿之间正被紧紧的包裹着的内热呼呼的奇痒无比,一股股的液渗过她细纱柔薄的三角裤流下了她浑圆修长的大腿。张雪睛的纤手不由的微微的颤抖着,如果算是前三条裤子,张雪睛现在已经是第四次给周梦龙刺激得打湿了了。

    张雪睛正隔着雕花玻璃望着客厅内,两个赤裸得一丝不挂的男女,四肢纠缠的像卷麻花一样紧密。而两人相贴处只见黑乌乌的纠结成一团,看不出谁是谁的,不难想像这对男女的已经紧密的结合在一起了。如此动人心魄缠绵的活春宫,看得张雪睛面红耳赤,她深邃迷人的眼里似乎蒙上了一层薄雾,压抑多年的在薄雾中隐现。

    张雪睛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家里的下人,平常看起来矜持保守娴静怡人的刘玉芬会与一个男人在沙发上如此狂野的,更没有想到压在刘玉芬身上大把她插的声浪语连连的男人,竟然就是刚刚在房间里,将自己的女儿干得连连的男人,而这个男人,却还是自己的儿子。

    看着刘玉芬那双连女人看了都心动的美腿紧缠在那个男人壮实健美的腰间,男人坚挺粗壮的在刘玉芬嫩红的中强猛的,大的颈沟由刘玉芬的中刮出的阵阵的蜜汁液,把客厅真皮沙发弄得水盈盈,亮晶晶的,看起来十分的荡。

    是怒?是妒?是恨?是怨?张雪睛到了现在,也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心中是怎么样的一种滋味,只是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些茫然的看着正在大战中的两人,身体也不由的微微颤抖了起来,至于这样的颤抖,是因为看到了两人的大战而兴奋了起来,还是生气周梦龙的,就只有张雪睛自己的心中清楚了。

    张雪睛那双动人的眼眶中泛起了细微的红丝,紧盯着这对迷失在中的男女疯狂的迎合着对方,耻骨顶磨得是那么的紧密,两人的互不相让的夹磨插干,浓密乌黑的已经绞缠在一起,分不出谁是谁的,似乎两人的已经合而为一了。

    尤其是清晰的看到两人,刘玉芬那已经沾满了液蜜汁的粉嫩随着那根粗壮的大而翻进翻出,令人看了骨酥肉麻。张雪睛仿佛又回到刚刚自己将脸贴在了周梦龙的房门上的时候,幻想着那根眼熟的在她女儿的中激情的进出,把外表妩媚迷人,个性却内向害羞的周婷婷插得如痴如醉。

    『梦龙真的有这么历害么,刚刚才要了周婷婷,将婷婷送上了无数次,而现在,她又搂着刘姐大干特干的,这个男人,突然有什么魔力呢,莫非他是上天派来的机器,专门来安慰我们这些正沉浸在寂寞和空虚之中的中年妇女的么。』张雪睛边想边看,迷人的眼睛盯着周梦龙在刘玉芬中进出的舍不得移开。

    张雪睛不禁脸红心跳的想着:『如果现在梦龙扒下我的衣服,把他这根东西全部插到我里面,会是什么滋味?我会受得了么,我已经好久没有做过这种事情了,如果梦龙真的以这种速度与力度来的小,我,我会不会受得了,我会不会想刚刚婷婷那样的痛叫出声,然后才会享受到那的呢』沉浸在如梦似幻无边欲海中的张雪睛,茫然而麻木的站在周梦龙与刘玉芬激情的楼梯外,不知道自己两腿之间的中涌出的液蜜汁已经顺着她雪白修长的美腿流到了光洁的地板上,在地板上形成了一道明显的湿迹,看起来显得十分的荡。

    刘玉芬柔嫩的大腿如藤蔓般缠绕着周梦龙壮实的腰肢,肉与肉的贴合是那么的密实温暖,一波波的使她那层层圈圈蠕动夹磨着周梦龙不断进出她的粗壮的,天赋异禀的腔不停的吞噬吸吮着周梦龙胀极欲裂的大。

    滑腻的液使周梦龙进出她的大摩擦出「噗哧!」

    「噗哧!」

    「噗哧!」

    的美妙乐章,这时周梦龙与刘玉芬的已经进入白热化,两人粗重呻吟,大汗淋漓,不时的接吻撕咬吸食着对方的柔唇香舌口中甘露,两人都从对方的脸上看到了兴奋而又快乐的表情,而这种表情又深深的刺激着对方的神经,使得这两人在对方的身上疯狂的发泄着,变得索求无度了起来。

    刘玉芬晶莹的眼中渗出了激情的泪水,喃喃的,像倾诉,又像哀求,痴迷的呓语着:「哥……干我!用力干我,小好喜欢,好喜欢给你,给你的大,大插时的感觉,真的,真的,大,你的,你的……你的大不要停……用力的戳到底……让我们的殖器永远插在一起,不要分开……」

    刘玉芬的声浪语,让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疯狂的扯开她的胸罩,一口咬住她丰满而坚挺的,舌尖绕着她尖挺的乳珠打转,牙齿轻磨着她的,强烈的刺激,反而使刘玉芬由疯狂的激情变为如泣如诉的呻吟。

    刘玉芬心荡神驰的哼着:「哦……哼……不要……你太强了……不要……我受不了,受不了你的,你的大,大了,你,你的大,大真的,真的好猛,好猛呀,梦龙,大哥哥,别,别,别插了,别插了,别,别……再插下去会把小插穿的……哦,啊……我要了……要了……」

    刘玉芬缠绕在周梦龙腰部的大腿不停的抽搐着,的也随着她的呻吟强烈的吞噬着周梦龙的,颈更像一张小嘴紧咬着周梦龙大的颈沟,她的花蕊被连续的撞击,一波波持续不断的使得刘玉芬一泄再泄,由内涌出的热烫液似乎将周梦龙和刘玉芬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完全溶合为一体了。

    这时楼梯之上突然间传来了一声轻微的呻吟声,原来,张雪睛站在那里看着客厅里面的人肉大战,看到刘玉芬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来的那种的表情以后,张雪睛隐隐的感觉得出一来,在周梦龙的大的之下,刘玉仙是多么的兴奋呀,一阵异样的刺激传来,使得张雪睛再也忍不住的轻声的呻吟了一声。

    周梦龙紧压在刘玉芬身上,脸颊贴着她滑腻如脂弹性如棉的上,狂野的磨咬她,凶猛耸动的,激情的厮磨声掩盖了张雪睛的嘴里发来的轻微的呻吟声,两人对此好像一点也没有察觉到一样的,仍然不遗斜力的在对方的身上索取着,向着对方表达着自己内心的冲动。

    陶醉在结合的美感已如羽化登仙的刘玉芬也没有听到楼梯上面的异响,只是摇摆着头,甩动着秀发,狂放的呻吟嘶喊,周梦龙强壮有力的用大在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小里面的,上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一时间不知身在何处了,那种飘飘欲仙的快乐,使得刘玉芬的眼神也变得迷离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