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六十五.节三凤迎龙.节十六

    周婷婷也是第一次让人触摸着的内部,全身轻轻颤抖着。这样的反应让周梦龙有了新鲜的感觉,也更加强了兴奋了。的手指慢慢的活动了起来,像是要确认着的内部而来回慢慢的游动着。女已经微热起来了,还流出了黏答答的。手指上的火热并没有让蜜汁给浇熄。中的强大压力锁住般的扣住了入侵的手指。对于第一次内被人玩弄的羞耻和恐怖交杂在一起的心情在周婷婷的心中涌现着,动摇着周婷婷微妙的周婷婷心。

    手指慢慢的变化了,像是画圆般蠢动着,锁人般的压力也慢慢放松了,噗吱……噗吱……噗吱……一股微妙荡的声音不断的从蜜部中发出来,却是周梦龙仿佛有些忍不住手指到了周婷婷的小里带来的那种刺激的感觉一样的,所以手指不由的在周婷婷的小里抽动了起来。

    「不要……不……」

    是周婷婷发出羞耻的声音,但这喃喃呻吟的音量好像只能到达周婷婷的耳朵。对于周婷婷的反应不理会的周梦龙继续慢慢的挑逗着。呼应周梦龙动作似的,周婷婷反射性地将双腿大大张开,躺在床上的身躯不时的扭动着。颤抖中的周婷婷这时腰部也浮动起来了。完全向上尖挺的,高兴的跳跃,显示着高昂的性兴奋。比起刚刚还要来得硬了。

    一阵阵的异样的快乐而刺激的感觉从两腿之间的小里传了出来,刺激着周婷婷敏感而成熟的少女的身体,末经人事的少女感觉到了巨大的快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婷婷微微张开的嘴巴这时开始发出断断续续的呻吟了「……啊嗯……啊嗯……」

    轻轻转过脸去,但同时也配合着周梦龙手指的动作发出了声音。有些微弱但却这却是一个喜悦的明证,已经有性自觉的周婷婷感受到喜悦了,这点是错不了了,周梦龙坏坏的看着自己的妹妹,一下一下的不停的用手指在妹妹的小里面搅动着,撩拨着周婷婷,为最后的进行着最后的准备。

    周梦龙不时的可以看见周婷婷扭动着,那种样子,就好像周婷婷非常苦闷似的。发育良好的波浪般的摇动着。手指玩弄着的周梦龙,饥渴般的望着眼前的,突然间张开嘴来一口吞了下去,吸吮着高高鼓起的。啾啾……啾啾……啾啾……舌头舔动着丰满而坚挺的的声音又开始在房间里回响了起来。

    「啊嗯……」

    相当敏感的受到了玩弄,让周婷婷不自觉的叫了出来。同时也妖艳的蠕动着,带出了更强的压力锁住了男人的手指,周婷婷开始有意无意的挺起了大,使得自己的小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以便手让周梦龙的手指更加的深入到自己的小里面去。

    周梦龙的喷出了透明的先走汁,像丝绸般的垂成一条线。从窗户照射进来的夏日阳光,在周婷婷白皙的上缓缓移动着。没有一点点松弛的年轻印照着夺人目光的美感和魅力。带着柔柔丰满的女性这个时候也已经准备就绪了,可以看见正在期待着雄性的来到。

    周梦龙一面移动着手指一面继续的爱抚着,同时移动着身体切入了,占据住周婷婷双腿张开所形成的空间,大仿佛知道了在自己主人的冲动之下,自己也许会马上的钻入到周婷婷的那个自己渴望了许久,温暖如春的,还在流着的小里去了,不由的兴奋得躁动了起来。

    想到身下压着的是自己的妹妹,这次的性行为让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从周婷婷的拔出了手指了,跟着抓住强大脉打着的。手指掏取了些从周婷婷里冒出来的分泌物,轻轻的涂抹在自己的上,然后导引着对着周婷婷的花瓣前进着。

    当周梦龙往下沉的时候,脚和脚互相接触了,两个人的腰也慢慢的接近了。过了不久,周梦龙男性的前端终于轻轻的碰到了周婷婷的了。这个感触瞬间让周婷婷缩起了身体,从大上散发出来的坚硬而火热的气息,让周婷婷的小更加的敏感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婷婷的小里,又是一大股的泄了出来。

    嘴巴放开可爱的,周梦龙温柔的跟周婷婷说:「婷婷……我要进去了……你的小,小真的是,真的是太美,太,美了,太,太诱人了,哥哥,哥哥都有些忍不住了,我,我一定会温柔一点的,妹妹,你准备好了,刚刚开始的时候,开始的时候,可能,可能会有点疼,但,但是你,你慢慢的,慢慢的就会感觉到,感觉到快乐了,我,我进来了」周婷婷只是轻轻的点点头。刚刚爱抚造成的恍惚感和羞耻心以及对于第一次的畏惧感……混合这些情绪的周婷婷模模糊糊了意识不清了,但是小里面那种酥痒的感觉,却使得周婷婷知道,只要大了,自己的小里酥痒的感觉就会减弱,自己就会感觉到兴奋,所以,听到周梦龙那挑逗的话语以后,周婷工业品虽然还在恍惚之中,但却还是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周梦龙握住了顶在了花瓣上,轻轻的划开了花瓣。「啊!」

    这时感受到了一根比起刚刚从周梦龙的手指还要来得更大更强更粗的滚烫侵入进去了。感觉到了一丝微微疼痛的感觉,周婷婷的紧张的微微僵硬了,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微微害怕的神色。

    但是对于周婷婷的反应毫不在乎,周梦龙这时只受到了自己所控制着。向前侵入很快地就到达了还非常狭窄的入口了,从小里发出来的那股淡淡的吸力,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的头脑里只剩下了征服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收起了怜爱之心,咬着呀,顺势的猛然向前一冲,就往里面插了进去。

    「啊啊……」

    破瓜的畏惧让周婷婷叫了出来。的本能轻轻的移动,那是畏惧破瓜的身体想要逃跑。「要放进去了……要放进去啰……」

    周梦龙焦急的移动着,双手压在周婷婷的肩膀上,制止她的逃跑,然后腰部开始向前挺送进去。破瓜的行动终于开始了。黏糊糊的黏膜开始包围住入侵的。雄性慢慢的侵入了非常狭窄的,接着内的开始扩张了。

    「嗯……」

    女官第一次接受男性的疼爱。纤细狭窄的受到的挤压,而发出了轻微的抵抗。周梦龙更加强力的向前推送。一股破瓜的疼痛击向了周婷婷。「啊啊……痛……痛……好痛……」

    撕裂身体般的剧痛下周婷婷哀叫了出来,反射性的紧紧的抓住周梦龙。

    虽然是听到了周婷婷喊痛的叫声,但是在如今心中爆发出充满了对女望的周梦龙来说,却是已经不能制止了想达成目的的欲求。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不断的继续了狭窄的里。被异物入侵的女性反应出强大的拒绝,的剧烈收缩紧紧的扣住了粗壮的大。

    在刺入的时候,内壁的柔肉和强烈的摩擦下,不断涌现的快感直达脊椎,周梦龙高兴的不能控制自己享受这样的快感。为了将插进的更深处,周梦龙挺送着腰身。「嗯嗯……啊啊……痛……好痛……」

    柔肉被撕裂着扩张着,所引发的强烈痛苦现在更加的剧烈了。

    周梦龙不断的着。「呼呼……」

    最后的一刺,就完全的进入到里了,满满的塞满着。「嗯……」

    下腹部有着不一样的感觉。感到了有种热腾腾的肉块。最初感到的剧烈的痛苦慢慢的淡了,周婷婷开始感到了有种说不出来的满足感。

    「妹……妹妹,婷婷……」

    呼吸急促的周梦龙温柔的呼唤着周婷婷。「……」

    周婷婷没有说话微微张开了眼凝视着周梦龙。「舒服……舒服吗?」

    周梦龙的话里有种呻吟的语气。想着是了自己亲妹妹的两腿之间的小里,这种快乐的感觉来是有着根本不能相比的兴奋。全身感受着周婷婷柔软的,闻着甜美的体味。包裹着自己的令人舒爽的是妖艳女官不时的蠕动着,像要绞碎的,让人忍不住的想要射出。

    刚开始的时候,所感受到的征服感以及直接对的刺激。对于一个年轻的男性来说,这是最棒的了。随着本能,追求着无边无际的快乐。「妹……妹妹,婷婷……」

    周梦龙再度的抱着周婷婷,挺送着腰身开始了起来。女性和男性官再度的彼此缠绕着。

    阴璧紧压着蠢动的,皱摺蠕动着,喷洒而出的起了润滑的作用,来来回回的发出声响。噗吱……噗吱……噗吱……还残存的破瓜痛苦以及和周梦龙的喜悦交互作用下,周婷婷环抱在周梦龙背后,承受置着周梦龙爱的行动。

    晴朗的午后阳光中。年轻的男女用着正常的体位沉溺在中。无力的双脚被打开成M字形,周婷婷的股间有着少年腰部规律的跃动着。两个人的彼此的搂抱着,贪婪般的强力追求刚刚觉醒的喜悦。反覆了不知道几次当中,对于第一次的恐惧的心里慢慢的淡薄了。同时不自主的用着承接着的冲击,蜜汁也开始慢慢产生分泌出来了。大概是由于这个关系吧,破瓜时的痛苦慢慢变淡了。

    和这个发展相反的,填满着男性的花瓣堆积出原始的喜悦和对于心爱人的爱念,混合而出的喜悦在周婷婷的心中涌现出来了。自己的里是了周梦龙男性的器官,自己最害羞的部位有着深深的感触。那是非常高热坚硬棒状的东西……

    在周梦龙每一次的挺送当中,内部的黏膜可以感觉得到这个东西就会在自己的中蠢动着。第一次的感受和性行为所带来的充实感下,周婷婷感到了无比的兴奋。「舒服……好,好舒服,好,好刺激呀……」

    全裸的自己和周梦龙。身体的每一个地方都感受着周梦龙的肌肤。热又厚实的躯体。还有最害羞的部位全部接受周梦龙的……

    周梦龙的动作非常强烈。手放在了上激烈的搓揉着。粗暴慌乱的是周梦龙的呼吸。「嗯嗯……啊……」

    过了不久周婷婷的嘴里泄出了喜悦的呻吟。周梦龙仍然持续的索求着所感受到的快感。那是插别的女人所不能相提并论的强烈快感。全身享受着女性的贺尔蒙和。一官都受到强烈鲜明的刺激,受到激烈的冲动兴奋所包围着。还有刚刚所得到的更多喜悦,腰部的挺送也加大了变强了。

    承受着年轻男性强硬而粗暴的,二十二岁年轻女慢慢的觉醒了和男性。像是要获取更多的快感来品味着,很自然腰部也慢慢的扭动起来了。刚刚开封不久的,完全填满着年轻,白浊的疯狂的涌现出来,柔软的黏膜压在了上。另一方面,被男性盘据着的变成了快乐巢,接受深深刺激的同时,也产生出生殖的喜悦了。

    和过去自己的经历相比,这时候所得到的是更深更大更强的快感,驱使着周梦龙疯狂的玩弄着周婷婷,追求着女性所带来的甜美快感……刚刚觉醒的年轻周婷婷也开始慢慢的索求着这股。「啊啊……婷婷……」

    「啊嗯……啊嗯……啊嗯……」

    周梦龙的慢慢的加大了加快了。受到了这样的影响下,周婷婷也紧紧的抱住周梦龙,扭动腰身回应着。

    双手合抱在周梦龙的背后。紧紧的抓住的密着感,让周婷婷感到了安心。一直张开的双脚慢慢的夹住了周梦龙,闭合了起来勾在了上。「呼呼……呼呼……啊啊」一边呻吟着周梦龙一边加速的。这有着很多经验的年轻男人,性急的追求着快感,一口气的猛抽了起来,快速地在当中进出着。

    噗吱……噗吱……噗吱…啊啊啊……随着周梦龙腰部慢慢加快,从两个人结合的部位传来猥的声音也慢慢的变大了。接着是象征着两个人结合的证据,慢慢的从周婷婷的花瓣中往菊座的部位滴流了下去,形成一条条银白色的溪流。

    脸红耳赤的周婷婷,吹弹可破的脸颊和纤细的脖子发红了也微微地冒出了汗珠,受到阳光的照射,一颗颗的汗珠像宝石般的反射出妖艳的光芒。尾椎感到的一阵阵酥麻,周梦龙有着强烈的感觉了,快要控制不住了。「啊啊……」

    「啊啊……美……美……嗯嗯……」

    年轻的男女,不断的泄出爱的蜜语,清晰地回荡在明亮房间里。「啊啊……要……要……忍不住……」

    「舒……舒服……啊啊……」

    越来越高的和从周婷婷所得到的快感下,周梦龙已经忍受不了的呻吟了。「啊啊……!」

    两个人的腰强力的撞击着。

    「啊啊!」

    里承受巨棒的周婷婷也发出了呻吟。女性的感触。是第一次感到连内脏都快要被绞碎般的沉痛冲击。脑袋中闪烁着光芒。反射性地也做出了回应,不停蠕动的黏膜紧紧的缠住男性的。耻骨和耻骨间的摩擦,所生的高亢浪波奔走在全身里,初次体验到的深深快感。

    「啊嗯……」

    娇啼声中,周婷婷悄悄的扭动腰部。「啊啊……唔唔……啊啊……唔唔……」

    丧失的初次。身体被心爱的周梦龙所疼爱着的喜悦。紧紧抱住周梦龙来再次确认着喜悦,同时间周婷婷陶醉在人生初次的满足感。「呼呼……」

    里黏糊糊的黏膜紧紧的压着。周梦龙急速的着。还未成熟年轻,产生的压力快要将周梦龙的给挤到外面了。

    快要从刚刚自己亲自破瓜的当中脱离的时候,周梦龙强忍耐着的快感,一口气将抽出了。但已经快要忍不住了。「啊啊……要!啊啊!!」

    刚刚从脱离的刹那间,周梦龙颤抖了,终于开始了。「唔唔……」

    年轻男性激烈脉打着,中央的马口一口气的爆发出来白浊浓浓的。

    失去了的拦阻,也痛快的洒出了混合着两个人的白色。砰砰……砰砰……砰砰……滚烫白浊气势汹涌的喷洒在周婷婷光滑细嫩的肚皮肌肤上。带有的男性大量的吐在了平坦的和微微隆起的耻丘上,形成一条条宽大白色轨迹。

    周婷婷感受到了周梦龙射出的大量。「哥哥,哥哥……射……了……」

    气息慌乱的周梦龙倒了下来,周婷婷顺势的抱住了他。肌肤感受着男性的,鼻子里闻到的是,带有男望的味道,过去没有闻过这样的味道,有点腥臭但是却不令人讨厌,周婷婷惊讶着这样奇异味道,同时心中涌现了前所未有的爱意。

    两个人互相搂抱在一起有好长一段时间,当兴奋的浪潮逐渐的退却了,取而代之的却是羞耻心慢慢的增强了,两个人背对背的各自处理善后,同时非常害羞的穿起衣服来。穿好衣服后两个人面对面看着。刚刚成为女人的周婷婷害羞的看着周梦龙。受不了周婷婷这般娇羞模样,周梦龙抱住了周婷婷亲吻了起来。身体还有点僵硬,彼此的互相拥吻着。「婷婷……」

    「……」

    「我爱你……」

    「……我也爱你……」

    两个人再度的紧紧的搂抱在一起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