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六十三.节 三凤迎龙.节 十四

    周梦龙很快的就将周婷婷放在了床上。已经完全裸露出来了,露出了白皙的肌肤。像碗倒扣的现在更加的具有弹性。在前端的受到了刚刚的刺激下,是已经完全了。从微微掀起的裙子下,可以偷窥得到非常丰满的大腿,而那种让人看了不由的会热血洒脱的两腿之间的美景,在周梦龙的面前,也变得若隐若现了起来,再加上周婷婷桃红的俏脸,媚眼如丝的眼睛,使得周婷婷全身都充满了一种撩人的气息。

    横躺在周婷婷的身边,周梦龙再度的亲吻了周婷婷,周婷婷嘤咛了一声,身体自然的放松了下来,微微的闭上了双眼,开始张开了嘴唇,期待着周梦龙的舌头伸入到自己的嘴巴里面,再一次的品尝自己的舌头和香津,也再一次的体会一下周梦龙那高超的,最能撩拨人的接吻的技巧。

    持续的亲吻,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的手开始不安分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手慢慢的朝大腿内侧摸了上去,开始慢慢的爱抚着非常有弹性的大腿了,虽然隔着丝袜,但是周梦龙还是体会到了周婷婷的大腿上光滑如玉的肌肤,而且丝袜的包裹,也更给周婷婷大腿增加了几分弹性而顺滑的感觉,这样的感观,让周梦龙开始爱不释手的在周婷婷的大腿这行动了起来。

    「嗯……嗯……嗯嗯……」

    突如其来的爱抚刺激下,周婷婷发出了断断续续的呻吟大腿本来就是女性身体最敏感的几个部位之一,而末经人事的少女周婷婷,又怎么会受得了身为花从老手的周梦龙如此的挑逗着自己身体敏感的部位呢,一阵阵甜美的感觉涌上心头,让周婷婷再次的美得呻吟出声。

    一边用手不断的在周婷婷的正在丝袜紧紧的包裹着的光滑如玉的大腿上抚摸着,挑逗着周婷婷敏感的身体,而周梦龙一边轻轻的移动着身体,将自己的脸,向着周婷婷已经是不设防的丰满而坚挺的还散发着迷人的淡淡的幽香的上贴了过去,周梦龙想要再次的亲吻周婷婷的,用自己的实际的行动,来告诉周婷婷,自己对她的丰满而充满了青春气息,又显得特别撩人的身体是多么的向往。

    周梦龙热腾腾的呼吸喷在了雪白柔软的上,刺激着周婷婷的娇嫩上的肌肤,在这样的刺激之下,周婷婷的肌肤上,已经泛起了一层细细的鸡偿皮疙瘩,使得她的,又多出了几分动人的风情,一边感受着周婷婷的在自己的刺激之下的各种变化,周梦龙一边近距离的打量起了少女的来了,在周梦龙的面前呈现的是少女已经开始发育成熟的丰满。中散发出了一股说不出来的甜美香味。

    在视觉和嗅觉的双重刺激下,一股凶猛的冲动在周梦龙的心中爆发出来了,然后贯穿了全身。像是被吸引过去似的,周梦龙更加的向前贴近了,然后张嘴含住前端的了,满嘴的顺滑而又带着一丝淡淡的肉香的感觉刺激着周梦龙,让周梦龙的嘴巴突然间用力的一吸,就将周婷婷大半个给吸入到了嘴里。

    「啊嗯……」

    被吸吮着,周婷婷忍不住的发出了呻吟,周婷婷感觉到,自己的就像是突然间陷入了一片温暖的海洋一样的,那种懒洋洋的感觉,让周婷婷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受用,而且,这种感觉,还以被周梦龙含着的为中心,正在向着自己全身各个部位扩散着,使得周婷婷全身的毛孔都舒服得舒张了开来。

    这样苦闷的声音正诱惑着受到女性贺尔蒙挑逗的周梦龙。舌头上感受到的是的甜美滋味以及慢慢变硬起来的和的感触。慢慢来回舔吮着,仿佛是要夺取里面所散发出来的甜美而不断的穿梭着吸吮着,啾啾……啾啾……周梦龙吮吸舔动的声音渐渐的响了起来,混合着周婷婷发出来的呻吟声,在这个刻意里回响了起来,使得这个房间,充满了一种荡的味道。

    「嗯嗯……」

    一连被吸吮了好几次,一波波的性感浪潮从身体的里面大量的涌出,在脑海中四处的冲击,周婷婷的意识渐渐模糊了……「……好奇怪……怎么会这样……这种感觉,这种感觉,怎么会,会这么,这么甜美,好舒服,好舒服呀」这是受到心爱的周梦龙对于胸部爱抚所引发的喜悦。

    心爱男人爱抚着自己的身体,而这个心爱的男人,还是自己的一想到了这里,周婷婷的性感就更加的高涨了。身体慢慢热了起来,同时间也出现了一股说不出来的感受。手轻轻的勾在了周梦龙的头后,潜意识里把胸向前奉献给周梦龙了,口中不断的释出爱的呻吟「啊嗯……」

    成熟的已经慢慢的接受了身为女人的喜悦了……

    像贪恋着似的,周梦龙不停着吸吮着,同时手也慢慢的越来越往大腿的深处游动着。周婷婷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肌肤上已经微微的流出香甜的汗水了。周梦龙手心里感受到了总是隐藏在少女内股肌肤的光滑柔软,同时间周梦龙的手慢慢的接近了周婷婷两腿之间正在丝袜和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了。

    「不……不……」

    快感和羞耻在周婷婷的心中激战着,形成了一个漩涡。腿上用力了,想要合起大腿来,但却是使不上力,这样的动作,反而使得周婷婷就好像是主动的用玉腿根部的肌肤,去接触着周梦龙的大手,用身体语言,向着周梦龙表达着她内心的渴望和需要一样的。

    周梦龙的手终于来到了周婷婷那已经微微湿润的了,虽然隔着丝袜,但是周梦龙还是清楚的感觉得出来,在丝袜和的包裹之下,周婷婷的两腿之间身体最重要的部位,是那么的柔软,那么的弹性,那么的丰腴,还带着一丝淡淡的湿润的气息。「啊!」

    周婷婷发出了一声短短的叹息,身体的最重要的部位受到侵犯,周婷婷又是兴奋,又是害羞,从两腿之间传来的那种美妙的感觉,让周婷婷有些不知自己身在何处了起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更是布满了兴奋而渴望的目光。

    虽然不能看到周婷婷两腿之间美妙的风光,但是通过手上的触感了,周梦龙却能清楚的感觉得出来少女的柔软微微的鼓起着,隔着和丝袜,周梦龙享受着这样的柔软,兴奋之心是更加的高涨了。现在的周梦龙已经化身成为一个机器了。手不断的挥舞爱抚着少女的官。隔着传来的是年轻女的柔软触感。手指尖可以感受到微微的湿润了。

    「啊啊……不要……」

    直接的爱抚下,周婷婷已经受不了了,她感觉到,如果再给周梦龙这样下去的话,自己也许会受不了而喷了,那周梦龙还没有进入到自己,自己就了,那不是要让周梦龙笑话死的么,在这种情况之下,周婷婷在发出呼喊后,一只手下滑到了,抓住了周梦龙。

    但是对于周婷婷的反抗举动,周梦龙毫不在乎,反而是慢慢的加强了爱抚动作周梦龙先是用手在周婷婷的两腿之间隔着丝袜和,在小上轻轻的点了一下,在惹得周婷婷身体颤抖了一下以后,周梦龙又将整个的手掌盖了上去,尽情的体会着周婷婷的两腿之间给自己带来的美妙的感觉。

    这样的挑逗了一会儿以后,周梦龙仿佛有些忍耐不住一样的,手的姿势又是一变,开始伸出了两个手指来,隔着丝袜和,准确的摸上了周婷婷的,然后,周梦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将抓在了手里,开始用着手心搓揉着花瓣,给周婷婷送去如潮水一样的快乐。

    「啊嗯……」

    慢慢的一种跟刚刚不同的浪波产生了,周婷婷无意识的摇起了头来,长长的秀发,到了现在也披散了开来,使得周婷婷的头发变得凌乱了起来,而这样的头发,再配合着周婷婷一张已经是布满了的俏脸,使得她看起来更加的撩人,更能刺激男人的。

    隔着手心结结实实感受着花瓣的甜蜜,然后手指沿着花瓣慢慢搓揉着,周梦龙感觉到,随着自己不停的在周婷婷两腿之间正在丝袜和紧紧的包裹着的小上挑逗了起来,周婷婷的小里似乎流出了大量的,而现在这些,正渗过了丝袜和,正慢慢的渗透着自己的手指。

    被心爱男人在最害羞的部位……是女性被玩弄着,强烈的羞耻心和兴奋在周婷婷的中奔走着,脑袋一片空白了。「嗯嗯……呼呼……」

    一阵阵异样的感觉从两腿之间被周梦龙玩弄着的地方升了起来,刺激着周婷婷,使得她按着手腕的手慢慢的也放开力量了。

    和这个动作成反比例的,在蜜部生成出来的妖艳浪波却是慢慢加大了,然后整个人似乎就被浪波给吞噬了。那还未开通的也更热了起来,接着慢慢的湿润了,蜜汁开始分泌得越来越多,现在的周婷婷,已经可以明显的感觉得出来,自己的两腿之间已经是泥泞一片了……

    周婷婷的反应,自然是在周梦龙的预料之中的,看到自己的亲妹妹,在自己的挑逗之下,不但呻吟声渐渐的大了起来,而且到了现在,连最基本的反抗都没有了,周梦龙就一阵的得意,而因为受到周婷婷态度转变的刺激,周梦龙知道,自己可以进一步的行动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暂时的把嘴唇离开了了。

    在床上敞开上衣露出的周婷婷,因为刚刚的爱抚,此刻是微张的嘴巴,轻轻发出了呻吟。从耳朵延伸到脖子后的后发,吸收了些许流出来的汗水而黏在了肌肤上,形成了有着无比糜的景象,那撩人的样子,任何的男人看到以后,都会不由的被深深的吸引,从而陷入到疯狂的境地之中而不能自拨。

    看着周婷婷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意乱情迷的神色,又感觉到周婷婷的一对丰满而坚挺的,正在随着急促的呼吸而不停的起伏着的诱人的情景,周梦龙再也按耐不住,手再度的搭在了另一边的上,一面搓揉着,周梦龙的另一只手再度的对着蜜部展开更激烈的爱抚。如同毛毛虫一般,手指蠕动着来刺激。

    虽然隔着丝袜和,但周梦龙还是清楚的感觉得出来,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周婷婷的外已经稍微张开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突然间将周婷婷的丝袜给脱了下来,然后轻轻再把外压开些,好方便手指头在往里面侵入,一切都准备就绪了。

    「已经湿了!妹妹,真的看不出来,你的水竟然这么多,是不是在我的抚摸之下,你感觉到兴奋了呀,好妹妹,你知道么,我也兴奋得很呢,真的没有想到,我今天竟然能和你这样的在一起,妹妹,我好喜欢你下面潮湿的样子呢,真的,这样更让我觉得刺激,更加的让我兴奋」虽然是隔着,但还是可以感受到了少女花瓣已经完全湿润了。从刚刚的接触过程里,在下的男性为了能够满足自己的早已经怒张到会痛的程度了,周梦龙有些按耐不住,终于忍不住的一边手手挑逗着周婷婷的身体最敏感的部位,一边发出着声浪语,刺激着周婷婷。

    脑袋中也有着灼热般的热度了。呼吸也慢慢的慌乱了起来,对于的冲动不断的冲击着年轻的周梦龙。想要好好的这眼前的女人……要在这具年轻健康的女把雄性的器官完全的埋入,想要这么做……强烈的刺激着周梦龙的心扉,到了这个时候,周梦龙也有些欲罢不能了起来。

    周梦龙再也忍受不了了,手放在了上,粗暴的一下子就脱了下来,「不要……不行……不……不行……」

    受到惊吓的周婷婷抵抗着。但是事到如今一切都太晚了,很快的就被往下脱了下去,一直脱到了膝盖,使得周婷婷到了现在,下半身已经是完全的赤裸在了周梦龙的面前了,周婷婷感觉到了一阵的娇羞,一双玉腿不由的夹了起来,想要将自己正流着的小给夹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