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六十一.节三凤迎龙.节 十二

    周婷婷就是要了半天,也没有说出来要周梦龙干什么来,但是从她那饱含着情义的表情,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露出来的渴望和羞涩的目光,周梦龙自然是知道周婷婷是想要说什么话了,虽然周梦龙对周婷婷也是渴望了好长的时间,但是现在,周梦龙却不为所动,而是静静的看着周婷婷:“妹妹,你说说看,那天晚上,你究竟干什么去了,而这些天,我想找你说说话,你为什么,为什么却又不加理会呢。”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周婷婷不由的奇怪的看着周梦龙,周梦龙看到周婷婷的目光,一时间有些不自然了起来,周婷婷看到周梦龙的表情,嘴角慢慢的向上翘着,翘着,那圆孤形越来越大,到了最后,周婷婷终于忍不住的在周梦龙的怀里格格的轻笑了起来,那样子,就像是遇到了什么可以开怀的事情一样的。

    看到周婷婷不回答自己的话,而只是在那里格格的轻笑着,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火起,突然间伸出了一只手来,在周婷婷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上狠狠的捏了一下,在惹得周婷婷嘤咛了一声以后,周梦龙才露出了一副恶狠狠的样子:“婷婷,你赶紧说,环然的话,哥哥可不理会你了。”

    看到周梦龙似乎有些发急的样子,周婷婷停下了笑声,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波光流动的看着周梦龙:“哥哥,真的没有想到,你这个大罗卜,竟然也会有吃醋的这一天呀,告诉你吧,这可是人家教我的一招呢,这一招就叫做欲擒故纵,一开始我还不相信,现在看到你的样子,我才知道,人家教我的这一招还着实的管用呢,看来,改天我可得好好的请人家吃顿饭,感谢人家一下呢。”

    说到这里,周婷婷的手里如同变魔法一样的,拿出了一张纸条,放到了周梦龙的手里:“哥,你看看这个东西,就知道我是干什么去了。”

    周梦龙接过来一看,只见那是一张宾馆开房间的收据,上面的日期,正好是周婷婷一夜末归的那天,看到这张纸条,周梦龙恍然大悟了起来。

    欲擒故纵这一招,在周梦龙的泡妞生涯之中,是很常用的一招,但让周梦龙没有想到的是,周婷婷竟然将这一招用在了自己的身上,而自己关心则乱,竟然在不知不觉之中就着了周婷婷的道了,想到这些,周梦龙不由的又是好气又是好笑,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在周婷婷的一个正在黑色超短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美殿之上重重的拍了一记:‘好呀,婷婷,你竟然敢这样的捉弄我,你看我等会儿怎么收拾你呢。“周婷婷扭动了一体,媚眼如丝的看了看周梦龙:“哥哥,你要收拾我,你就收拾吧,你以为,那些天你找我说话,我不理你,我的心中好受么,我也不好受,但是我知道,我是爱你的,我是属于你一个人的,现在短暂的难受,会成为我们以后在一起时快乐无穷的回忆的,如果不是这种信念在支持着我,也许在你第一次主动的找我的时候,我,我就忍不住的会和你在一起了,哥哥,不要生气好不好,婷婷这样子做,这样子做,也是因为太在意你了。“看着周婷婷说话时的那种妩媚的表情,听着周婷婷说话时语气中透露出来对自己的款款深情,周梦龙只觉得多日来的不平,一扫而空,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也深深的看着周婷婷如花的娇颜,而周婷婷也深情的看着周梦龙,两人的嘴唇越靠越近,越靠越近,终于两个人的嘴唇深深的结合在一起……

    张雪睛伸了个懒腰,走上了楼去,在上到楼梯的拐角的时候,张雪睛还有意的向着客厅里看了一眼,在看到周婷婷还坐在了那里以后,张雪睛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微笑,在这种情况之下,张雪睛不由的快步的回到了房间里面,关上门以后,张雪睛打开了衣柜,拿出了一身自己最为得意的衣服,换了起来。

    一边换着衣服,张雪睛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着兴奋的神色:“梦龙,你说得对,女人就要对自己狠一点,想要干什么,就干什么吧,刚刚看到你和钱楠在一起快乐的样子,妈妈一下子就想通了,所以,现在妈妈要以最漂亮的样子出现在你的面前,让我们好好的享受一次这种禁忌之恋吧。梦龙,我来了,我们两个人,好好的追求一下这淋漓的快乐吧。”

    快速的穿好了衣服,张雪睛走出了房门,可是就在这时,张雪睛却听到周梦龙的房门砰的一下关了起来,张雪睛微微一愣,份量有些不死心的走到了周梦龙的房间的门口,侧耳一听,周婷婷和周梦龙两人在房间里的对话,就清楚的传到了张雪睛的耳朵里面,听到两人的谈话,张雪睛如同受到了电击一样的,一下子呆住了。

    周梦龙紧紧的搂着周婷婷,不停的在周婷婷的嘴唇上索取着,品尝着周婷婷的香唇,那火热而狂野的样子,就像是要将自己这些天来对周婷婷的思念,对周婷婷的怨恨,对周婷婷的怜爱,都尽情的发泄在这深深的一吻之中一样的,而周婷婷也搂着了周梦龙的脖子,踮起了脚尖,迎合着周梦龙的热吻。

    周梦龙感觉到周婷婷的嘴唇非常柔软,而且充满了一种少女的芬芳,更为难得的是,随着周婷婷有些急促的呼吸,一阵阵如兰的气息,从周婷这的鼻子里喷了出来,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有些意乱情迷了起来,想到这些天来自己对周婷婷的感觉,周梦龙的热吻更加的剧烈了起来。

    品味着柔软的香唇,感受着处子的芬芳,周梦龙嘴唇不断的游动,爱抚着周婷婷的香唇,而由于两人的身体紧紧的搂在了一起,所以,周婷婷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就紧紧的贴在了周梦龙的胸膛之上,从玉女峰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柔软弹性而温热的气息,让周梦龙不由的深深的迷醉,尤其是当周梦龙想到,这是自己妹妹的香软的身体的时候,就更加的兴奋了起来,胸膛也用劲的挤压着周婷婷的玉女峰,使得她的女,在自己的挤压之下,不停的变幻着形状。

    从和周梦龙接吻在一起的唇上,爆发出麻痹的感觉,甜美绵绵的感觉不断从胸口冒出来,刺激着周婷婷的神经,让周婷婷也不由的有些呼吸急促了起来,一双搂着周梦龙的脖子的手,也越来越用劲,而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也开始在周梦龙的胸膛的挤压之下,慢慢的感觉到了一阵酥痒的气息,这个末经人事的少女,在这样的刺激之下,觉得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发软了起来。床周梦龙感觉到,周婷婷的身体到了现在已经是完全的趴到了自己的身上,而且呼吸也越来越急促了起来,阅女无数的周梦龙知道,周婷婷到了现在,已经是春情萌动了起来,于是,周梦龙搂着周婷婷的纤腰的手,慢慢的用起了劲来,只听得周婷婷嘤咛了一声,一个香软而充满了少女风情的身体,在周梦龙的大手之下,慢慢的倒了下去。

    这个时候的周梦龙就这样把脱力的周婷婷慢慢的压在了地板上。原本紧抓着肩膀的手悄悄的放开了,转而沿着周婷婷的手腕和腰身间,慢慢的来回爱抚着,因为渴望了周婷婷太久了,周梦龙不想浪费那来之不易的机发,她想要好好的爱抚周婷婷,一定要将这个怀春的少女,给挑逗得欲罢不能以后,再进入到她的身体里面去,让她尝到一次痛快淋漓的之美,让她在自己的强壮和温柔之中,结束她的少女生涯。

    「……嗯嗯……啊啊……」

    这样微妙的爱抚下,二十二岁少女那已渐渐觉醒快乐的也慢慢开始有了反应,在周梦龙的爱抚之下,周婷婷不自觉的扭动着身体,利用自己的全身,在周梦龙的身体上磨擦着,享受着自己深爱着的人给自己带来的快乐,而鼻子里面,也发出了如同梦幻一样的呻吟声。

    周梦龙尽情的在腰部附近爱抚,嘴巴游走在周婷婷的嘴唇、柔柔的脸颊、鼻子和眼睛四处。周婷婷放开了双手,就这样的全身沉浸在周梦龙的爱抚中。脑袋慢慢空白了,里面每个地方都热了起来,周梦龙的大手在周婷婷的身上的抚摸,尤其是手掌上散发出来的火热的气息,让周婷婷突然间有了一种窒息的感觉,原来,被自己心上人爱抚,竟然是这样的快乐呀,周婷婷不由的在心中无声的呻吟了起来。

    不停的在腰部爱抚的手慢慢的往上半身移动,逐渐逐渐接近了年轻少女胸前柔软鼓起的了……隔着白色上衣的薄薄布料,周梦龙的手放在胸前隆起的上,手指蠢动了起来,手指尖传来的感觉,是那样的柔软,那样的弹性,还带着一丝温热的气息,抚摸着周婷婷虽然发育得很好,但是却从来没有被第二个人抚摸过的丰满而坚挺的,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变得强烈了起来。

    周婷婷的是柔软的,但是包裹着她丰满而坚挺的的,却又是硬硬的,这两种不同的刺激,在周梦龙的手指之间交汇着,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感觉到了一阵异样的快乐,而在这种刺激之下,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看着周婷婷在自己的爱抚和挑逗之下渐渐的变得红润了起来的弹指可破的俏脸,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已经开始起了反应。

    「啊……不……不要啦……」

    慢慢增强的刺激让周婷婷反射性的想用手来制止周梦龙的蠢动。但是好像不在乎周婷婷这样抵抗似的,周梦龙还是照旧的继续爱抚着,周梦龙知道,周婷婷是因为出于末经人事的少女特有的娇羞,才会这相的呻吟的,倒并不是真心的要抗拒自己,所以,周婷婷的话,不但没有让周梦龙停下手里的动作,反而更加的刺激了周梦龙的,让周梦龙的挑逗,更加的剧烈了起来。

    这是第一次正式的体验,可以感觉到手中的是一对已经发育十分良好的二十二岁少女的,周梦龙感觉到,周婷婷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在自己大手的揉捏之下,正在慢慢的变幻着形状,从那里散发出来的弹性温热而柔软的气息,让周梦龙整个身体也不由的发酥了起来。

    一边尽情的体会着周婷婷的给自己带来的感觉,周梦龙一边用眼角的斜光打量着周婷婷的,在大开领的上衣之下,周婷婷的已经变成了扁平状,这当然是周梦龙的胸膛挤压着的功劳了,而现在,在周梦龙的大手的玩弄之下,周梦龙看到,周婷婷的一对,时而紧紧的贴在了一起,却时儿又慢慢的分了开来,那种突然变幻着的形状,给周婷婷增加了几分撩人的气息。

    本能的欲求慢慢的不可制止的扬起了,跟着驱使起周梦龙更加用劲在衣服上抚摸着周婷婷的,此刻,周梦龙仿佛是找到了一件自己最钟意的玩具一样的,虽然是隔着衣服和紧紧的包裹着丰满而坚挺的的,有些影响了手感,但是周梦龙的神色却是那么的痴迷,那么的专注。

    在数度搓揉着已经完全鼓起膨胀的中,周婷婷身体的力气也慢慢的卸下了。呼吸也变大了变慌乱了。不过是第二次接受男性的爱抚,但跟这个没有关系的,反而已经十分成熟的让周婷婷沉浸在身为女性的喜悦中。身体里面好像有种波涛汹涌的感觉慢慢的浮现出来了。

    爱抚过一阵子以后,周梦龙的手转而抓起了周婷婷上衣的下摆了,虽然隔着上衣抚摸着周婷婷的的感觉还算得上上美妙,但是体内越来越冲动的,却使得周梦龙很快就不满足于现状了,所以,他要将周婷婷的上衣给撩起来,好让自己可以尽情的,零距离的去玩弄一下周婷婷的坚挺而充满了弹性的,以便于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刺激,给周婷婷送去更加真实的快乐。

    正在房间门口的张雪睛,听到里面突然间安静了下来,偶尔之间,还会传来轻微的喘息之声和淡淡的呻吟声,张雪睛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红润了起来,咬着嘴唇,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如同要滴出水来一样的,张雪睛有些支持不住自己的身体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