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五十.节玉芬婷婷和雪晴.节一

    周梦龙的手扶着挺立的大,将坚硬的大在刘玉芬油滑湿腻的花瓣上摩擦着,刘玉芬的十根纤纤玉指立即扣入了周梦龙的背脊,似推还拒。当周梦龙将上的不时点啜刘玉芬花瓣上的红嫩时,刘玉芬的全身开始发烫,在周梦龙的膝头轻顶下,刘玉芬浑圆雪白的大腿顺从的张开了,此刻的刘玉芬,仿佛已经认命了一样的,只是在周梦龙的身下不安分的扭动着身体,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带着几分的渴望,但却又隐隐的露出了几分害怕,虽然,这个美艳的妇人对于周梦龙竟然敢在她的妹妹的身边玩弄着自己,一时间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只是对的渴求,才让刘玉芬做出了本能的反应,在那里被动的迎合着周梦龙。

    周梦龙轻轻的将硬挺的大挤开了的两片花瓣,探入刘玉芬未经耕耘的花径,立即感觉到的棱沟被一圈湿滑温热的软肉紧紧的圈住,强烈的激情紧张及生理本能的反应,使得刘玉芬壁的不停的蠕动收缩,周梦龙进入刘玉芬体内半寸不到的大被刺激得更显壮大。

    这时刘玉芬被周梦龙紧紧吻住的柔唇发出了「唔唔」之声,如缎的发丝甩得周梦龙满脸瘙痒,齿缝中迸出了最后的挣扎「不要……梦龙,不能,不能在这里,真的不能在这里,要是,要是让婷婷发现了,我,我会连死的心都有的,梦龙,停下来,停下来好不好呀,好不好呀,求求你了,我们,我们到,到我的,多的房间里面去,娜个时候,那个时候,你,你想怎么样,怎么样对我,都,都可以,这,这还不行,不行么,唔……」

    这时周梦龙感觉到的已经顶到了刘玉芬深处,奤只要自己的大齐根的进到刘玉芬的两腿之间的小里面,以刘主芬刚刚的表现来看,是不可能会有太剧烈的反抗的,当下周梦龙不再迟疑,往前一挺,粗大的立时向里猛的一钻,在油滑的蜜汁液帮助下,坚挺的大直捣入刘玉芬的深处。一阵异样的甜美的感觉涌上心头,让刘玉芬如雪贝齿差点咬断了周梦龙的舌尖,十根尖尖的指甲几乎刺入了周梦龙的背肌。

    在周梦龙抬起了封住刘玉芬柔唇的嘴时,刘玉芬还是紧闭着双眸,一张张弹可破的俏脸之上虽然露出了兴奋而快乐的表情,但是她就是紧紧的闭着一双水汪一的大眼睛,不看周梦龙,好像是在为周梦龙不顾自己的心理,就那样的将大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小中,而感觉到生气一样的。

    「美么,刘姐,你是不是感觉到了异样的刺激呢,这样真的好舒服呀,刘姐,我感觉到,你的也许是因为紧张而刺激的作用吧,竟然变得更加的紧窄了起来,夹得我的大好舒服,好舒服呀……」

    周梦龙一边体会着大上那种美妙的感觉,一边用声浪语刺激着刘玉芬,慢慢的挑逗着刘玉芬的。

    刘玉芬紧闭着双眼,不知道是羞愤还是不想看到周梦龙,一直不张开,但是周梦龙却明显的感觉得出来,刘珏芬的本来是微微闭着的双腿,到了现在,已经是慢慢的张了开来,本来是绷紧了的香软而充满了成熟风韵的身体,在自己的大到她的两腿之间的小里以后,又开始慢慢的软化了起来。

    同时,刘玉芬虽然微微闭着双眼,但是却不自觉的伸出了香软而灵活的舌头,下意识的舔了舔自己有些发干的嘴唇,只是不知道,她这样的动作,究竟是什么意图了,周梦龙看到刘珏芬还是不吭声,也不理会刘玉芬,而是看起了正在刘玉芬咫尺的周婷婷来了。

    “妹妹,你看到没有,我,我现在,现在已经,已经将大,大到了,到了刘姐,刘姐的小里面,里面去了,你,你喜欢,喜欢哥哥用这样,这样的姿势么,你,你喜欢,喜欢哥哥的大,大么,下次,下次,哥哥,哥哥一定,一定也会这样的,这样的你的,你的小里面去,里面去的。”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自己看着周婷婷,一丝异样的刺激涌上心头,使得自己的大又在刘玉芬的两腿之间的小里面涨大了少许,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低头看刘玉芬的,刘玉芬躲在浓密黑森林中的花瓣紧紧的咬住周梦龙坚硬而粗大的大大根部,一丝丝由大与花瓣接合处的缝中渗出,看起来份外的荡。

    周梦龙轻微的动了一下被刘玉芬的紧紧箍住的大,刘玉芬的秀眉立即皱起来。「你……不要动,好痛……呃……你,你的那里,那里怎么,怎么比,比刚刚,刚刚大了,大了那么多,涨得,涨得我,我的那里,娜里疼死了,梦龙,怎么一回事,怎么一回事呀,刚刚你那样,那样疯狂的干我,干我的时候,我,我都没有,没有感觉到,感觉到疼,而现在,现在我怎么,怎么感觉到,感觉到那么疼了呢」周梦龙微微一愣,但是马上的就明白了其中的关节了,刘玉芬的本来在经过了两个月的煅练以后,变得更加的紧窄了起来,而现在,因为是当着周婷婷的面,所双刘玉芬肯定会紧张的,这一紧张,就使得她的小的肌肤开始收缩了起来,所以变得比刚刚更加的紧窄了起来。

    而自己因为想着是在自己亲妹妹的身边玩弄着这个成熟美艳而又充满了撩人气息的刘玉芬,所以会更加的兴奋,在这种兴奋的刺激之下,自己的大就显得比刚刚更加的粗壮了起来,此消彼长之下,刘玉芬才会突然间适应不了自己的大,从而自己才一轻轻的抽动,就使得刘玉芬喊起了疼来了。

    想通了这些,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丝的怜意,在这种情况之一,刘玉芬话刚刚说完,周梦龙已经一把抱紧了刘玉芬,用周梦龙的嘴封住了刘玉芬薄俏的樱唇灵活的舌头伸入到了刘玉芬的嘴巴里面,用自己灵活的舌头告诉着刘玉芬,自己现在在这样刺激之下,更加的兴奋,但是又带着对刘玉芬微微的歉疚之间了,刘玉芬似乎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意图一样的,本来微微皱了起来的眉头,开始慢慢的舒张了开来。

    「唔唔……你放手……唔……不能,不能在这里,不能在这里这样子干的,梦龙,你个小坏蛋,不要,不要这样子好不好,刘姐,刘姐都要,都要给你欺负死了,欺负死了,啊,不要乱动,疼,你不要这样子了,快点让我走开,求求你让我走开好不好,梦龙,你,你要是再这样子,再这样子的话,你,你,你可不要怪我,怪我以后不会,不会再理你了,你,你听到没朋,快点放开我,放开我好不好」刘玉芬的话,让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经过两次的大战,再加上周梦龙阅女无数的经历,所以使得周梦龙知道,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现在的说话是口不对心的,只要她在自己的大之下,再次达到的,那个蚍蜉戴盆上,就算是赶她,她也不会离开周梦龙的身边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两手像铁箍似的箍紧了刘玉芬的纤腰,嘴唇吸住刘玉芬的温润的樱桃小口不放,不停的挑逗着刘玉芬。

    刘玉芬奋力的挣扎,两条玉臂不停的挥舞,纤嫩的小手大力的捶着周梦龙的头脸肩,这种小铁拳式的捶打在周梦龙来说等于是瘙痒,刘玉芬的欲拒还迎,更加的激起了周梦龙体内征服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边勇犯的紧紧的搂着刘玉芬,一边看着露出着甜美的笑容的周婷婷。

    “婷婷,你看到没有,这个,这个美妇人在你的面前,你的面前还有些,还有些不好意思呢,不过不要紧,不要紧的,等会儿你就会看到,看到你哥哥的勇猛的,这个,这个妇人,现在,现在还,还不死心,但是,但是等到,等到我,我将她干翻了以后,她,她就不会再这样子了。”

    睡梦中露出了甜美的笑容的周婷婷,仿佛给了周梦龙无穷无尽的勇气一样,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紧紧的俯身将刘玉芬压制在身下,身体也开始在刘玉芬的两腿之间的小里面轻轻的动了一下,一边体会着大上那种美妙的感觉,周梦龙一边又转过头来,看着刘玉芬的一张弹指可皮的俏脸,想要看看,在自己的举动之下,刘玉芬究竟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反应!

    被周梦龙压在身下的刘玉芬两腿不停的踢动,反而方便周梦龙把刘玉芬那两条圆润光滑的大腿分开,将已经硬挺凸起的大深深的到她的两腿之间的小里面,而同时,同梦龙的耻骨也顶到了刘玉芬的两腿之间鼓鼓的如同肉包子一样的之上,在那里磨擦了起来。

    刘玉芬使命甩开周梦龙盖在自己樱唇上的嘴,大叫着:「放开我!你不要脸……在自己的妹妹,妹妹面前,你,你竟然,竟然这样的对我……放开我,我不想在这里,这里被你,被你干的,你赶紧放开我,不然,不然,我,我可要喊了……救命!婷婷,婷婷快醒醒,你,你哥哥,你哥哥在欺负我,欺负我呢,唔……」

    周梦龙气得用手掌捂住刘玉芬的嘴,紧压在刘玉芬的,伸出另一只手毫不客气的探入刘玉芬的短裙,开始摸上了刘主芬两腿之间柔软而充满了弹性的,扯住了乌黑而柔顺的,轻轻的扯动了一下:“刘姐,不要,不要叫了,我知道,知道你是喜欢我,我在这里,在这里的,不然,不然你的,你的小里面,不会,不会那么湿的了,刘姐,你,你不要叫了好不好呀……”

    由于挣动时刘玉芬贲起的与周梦龙的耻骨不停的揉磨,这时刘玉芬的小内已经是液横流,泛滥成灾,卷曲浓密的粘糊糊的湿润粘滑虽然没有看到,但是用手和耻骨周梦龙却感觉到了刘玉芬两腿之间那种让人热血沸腾的风景,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更加的兴奋着,一双手也开始按在了刘主分的腰际。

    看着周梦龙的眼睛中露出来的如狼一样的目光,使得刘玉芬知道,周梦龙是要大刀阔斧的干自己的小了,这时的刘玉芬心中充满了矛盾,但无意间一回头,看到躺在了床上的周婷婷双后,刘玉芬却又开始大声的喊了起来「你休想我……救命啊,婷婷,你哥哥要我,快,快醒来吧……呃啊……」

    这时周梦龙顾不得刘玉芬的鬼叫连天,用再度压紧刘玉芬的,用手肘尖撇开刘玉芬欲闭合的大腿,挺立的在刘玉芬的小里面已经呆了多时的大往前一顶,粗硬的大终于冲破了刘玉芬湿滑的花瓣,趁着湿滑的,直捣黄龙般进入刘玉芬的,的紧密的顶住了刘玉芬的花蕊。

    「啊呃……你这是……你不要脸……你……呃……放我走……救命啊…不要,我不喜欢,不喜欢你对我,对我这个样子的,这个样子的,你放开我,放开我,小坏蛋,死色狼,你快点放开我,不不会让你,让你干我的,我,多不喜欢,不喜欢你的大在这里干我,放开我呀…」

    刘玉芬谩骂叫嚣刺激着周梦龙,让周梦龙的心中也不觉微微有火,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像要发泄火气,狠狠的教训一下的美妇人一样的,埋头苦干,粗长的大在刘玉芬紧小的里像活塞般不停的抽出,大像机关枪一样不停的撞击刘玉芬深处的花蕊,的棱沟在进出间强猛的刮着刘玉芬柔嫩湿滑的,抽动时将刘玉芬的蜜汁液不断的带出口,流下了刘玉芬白嫩光滑的股沟。

    刘玉芬还在挣扎叫嚣着:「放周梦龙走!你再不放开我,我就告你妈妈,你妈妈去……呃啊……好痛!啊……轻点……放开我!你这是,不要脸……你,你竟然会在,会在你,你妹妹,你妹妹的身边,身边做出,做出这样的事情来,你真的,真的是个,是个坏蛋,啊,呀,不要乱动我」周梦龙对刘玉芬的叫骂听若无闻,大在刘玉芬窄小的紧密的包夹下,被刺激得更加粗壮硬挺。周梦龙伸手到刘玉芬臀后,两手紧抱着刘玉芬的俏臀使刘玉芬无法将与周梦龙紧密连接的分开,如疯如狂的将粗硬的大强猛的撞击刘玉芬的花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