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四十七.节乱.节四

    「放开我!放开!」

    刘玉芬又挣动大腿挣扎。由于挣动间大腿的开合,使得周梦龙抱在刘玉芬的手掌不由自主的跟着滑动,将刘玉芬前端窄小如绳的布条拨了开来。啊!这是什么?周梦龙的手盖在刘玉芬浓密卷曲细柔的上,食中二指触到两片已经沾满了蜜汁液的花瓣,湿淋淋,滑腻腻的,那种让人心酥的触感,让周梦龙一时间呼吸不由的微微有些粗重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手上灵活的行动了起来,将本来是紧紧的包裹着刘玉芬的美臀的丝袜给扯了下来。

    周梦龙没有想到,刘玉芬在看到自己在自己的妹妹身上动手动脚以后,一副要死要活的样子,可是自己现在手掌伸到了她的两腿之间正在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上时候,才发现,她的两腿之间已经泥泞一片了,这时的周梦龙才知道,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已经是萌动了起来。

    “啊,他的手竟然伸到了我的那里,呀,我,我怎么会不反感,反而,反而觉得快乐呢,我我,我怎么会感觉到有点兴奋了呢,是不是,是不是我,我太敏感了呀,这个坏蛋,小色狼,我,我不能,不能让他,让他来,来欺负我,不然,不然,我,我也太,太没面子了。”

    心中虽然是这样的想着,但是刘玉芬这时却不由自主的将双腿微微分了开来,方便着周梦龙的手在自己的两腿之间的挑逗。

    在周梦龙不停的挑逗之下,刘玉芬这时脸红气喘,只剩下轻微的挣扎,轻甩着头部,刘玉芬贴在周梦龙颈侧如凝脂般的脸颊有点烫烫的。周梦龙忘了什么时候松开了捂着刘玉芬嘴的手,刘玉芬微张的柔嫩小嘴吐着热呼呼的气息,闻在鼻中让周梦龙血行加速,硬挺的大本能的抵紧了刘玉芬的嫩白的股沟。

    『啊!他的,他的大,还是,还是那么的坚硬,那么的,那么的火热,天呀,天呀,他,他的大,还是,还是那么的,那么的坚硬和火热,烫得,烫得我,我的心,我的心都要,都要酥了,酥了,真的,真的好舒服呀,我,我受不了了,有些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刘玉芬的成熟而撩人的身体,经过了周梦龙大的开发以后,已经变得敏感了起来,现在,周梦龙的大又顶到了她的股沟里,奤手也正盖在了自己的两腿之间不停挑逗着自己,本来就渴望着男人的激情的刘玉芬又如何能受得了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刘玉芬只觉得,自己的身体变得轻飘飘了起来,心中的那种对周梦龙的怨恨之情,也慢慢的在周梦龙强大的攻势之下,缓解着。

    周梦龙与成熟美艳风情万种而又体态撩人的美艳熟妇刘玉芬这时都陷入激情的迷惘中,刘玉芬已经落地的两腿分了开来,踮起高跟鞋尖,虽然周梦龙跟刘玉芬还是腹背相贴,但周梦龙感觉到刘玉芬俏美而有弹性的臀部羞涩的朝后翘起,将刘玉芬的部位与周梦龙在裤内凸起的大抵得紧紧的。

    呃……覆在刘玉芬两片花瓣上的食中二指感觉到刘玉芬多毛的中又涌出一股滑腻的液,那种润滑的感觉,让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从刘玉芬的身体反应之中,周梦龙也更加的坚定了自己对刘玉芬的想法的分析,所以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动作,变得有些粗野了起来。

    虽然今天早上才和罗美薇大战过,但是经过一下午的休息,周梦龙的体力无疑是恢复到了颠峰时刻,而刚刚已经给周婷婷香软而充满了青春热力的身体刺激得有些受不了的周梦龙,在刘玉芬欲拒还迎的香软的身体的刺激之下,这时再也按捺不住,空出的那只手立刻解开了周梦龙皮带,拉下拉链,长裤连着周梦龙的一直往下扯到膝盖位置。

    周梦龙盖在刘玉芬上的手扯开刘玉芬窄小的透明,当周梦龙那根热烫硬挺的大赤裸裸的由后面贴上刘玉芬穿着几近赤裸的白嫩股沟时,肉与肉的厮磨,像触电一样,令刘玉芬呻吟出声,俏臀不由自主的向后摆动,让刘玉芬湿淋淋的花瓣与周梦龙如鸡蛋粗硬梆梆的大摩擦,敏感的与刘玉芬湿滑细嫩花瓣前后厮磨的快感,周梦龙全身的汗毛孔好像都张开了。

    『呃!他那一根好大好烫,贴得我好舒服,我,我不能,不能让他,他的大,,不然,不然的话,我,我刚刚的话,刚刚的话等于,等于是在骂我自己了,不能,不能这样子,不行的!』刘玉芬的心中虽然这样的想着,但是一个大却不由的开始扭动了起来,使得自己的正流着的小,和周梦龙的磨擦了起来。

    「呃,哼……你……你不能乱来……我不是随便的女人……我,我恨死你这个,这个色狼了,竟然,竟然对,对自己的妹妹,妹妹,如此,如此的动手动,动脚的,你,你坏死了,你,你还有,还有那么多的女人,你,你伤我的心了,我我不会,不会再要,要你,你来干我,干我了,哎啊!」

    刘玉芬的嘴晶在虽然这样的产着,但是她的大在晃动之中,两腿之间正流着的小,却慢慢的找到了周梦龙的的位置,然后,刘玉芬开始轻轻的移动着身体,将自己两片肿胀了起来的,在周梦龙的大上磨擦了起来,那急切的样子,就像是恨不得现在就将周梦龙的大给吞入到小里面去一样的。

    周梦龙管刘玉芬是不是随便的女人,这时的周梦龙,已经体会到了刘玉芬身体深处的渴望和需要,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坏坏的一笑,突然间用力扯开了刘玉芬如绳般的布条,一手扶着硬得火热的大拨开刘玉芬湿滑无比的花瓣,用力往前一顶,「滋……」

    一声,粗大的已经撑开刘玉芬柔嫩的花瓣,藉着中充满的蜜汁液的润滑,整根粗壮大已经全部了刘玉芬的窄小的,一阵阵的紧窄的,如同春天一样的温暖的感觉从大上传来,让周梦龙不由的闷声呻吟了一声。

    『哎,呃……我的洞被撑得好胀,呃!我那死鬼老公也从来没有插得那么深过,啊!他的好大,里他撑开了,我的花蕊被他的撞得好麻好痒!唉,真,真不知道,才,才一个多月没有,没有和这个水上坏蛋在一起,这个,这个小坏蛋,小坏蛋的大,又,又好像是,是大了不少呢,不然,不然,也不会,不会一下子,一下子顶到,顶到自己上来了,啊,好,好舒服呀』刘玉芬感觉到周梦龙的大已经到了自己两腿之间正流着的小里面以后,心中虽然美得呻吟了起来,但是嘴里却还是在那里欲拒还迎着「哎呀……你不可以这样……呃,哼……不要那么深,我会痛……会受不了,受不了的,真的,梦龙,快点拨出来吧」刘玉芬一边说着,一边却反过了手来,按在了周梦龙的上,那样子,就像是生怕周梦龙在听到了自己的话以后,会将大突然间抽离一样的。

    『哎,呃……花蕊好胀好痒喔……他为什么不动一下,我受不了了……难道,难道他,他看不出来,我,我那些话,那些话都是,都是口不对心,只是,只是为了,为了面子上好看么,这个,这个小坏蛋,真的是,真的是气死我了,真想要,想要好好的,好好的教训他一顿呢』在两腿之间的小深处传来的一阵阵的充实而火热的,又带着一丝酥痒的感觉的刺激之下,刘玉芬咬着牙关嘶嘶的吐着气,水汪汪的眼神变得如梦似幻,微瘦但姣好的脸蛋赤红如火,雪白圆润的臀部想往后顶迎合周梦龙那根紧插在刘玉芬紧小中的大大,但又害羞矜持,一时不知所措,身子轻微的颤抖着。

    周梦龙扶在刘玉芬纤纤细致柳腰上的手,感觉到刘玉芬白皙圆润的美臀肌肤突然绷紧,湿滑柔软的像小嘴一样不停的蠕动收缩吸吮着周梦龙的大,那种美妙的感觉,让周梦龙嘶的倒吸了一口凉气,而呼吸也更加的急促了起来,百忙之中,周梦龙偷眼看了一下周婷婷,在看到周婷婷的样子以后,周梦龙不由的露出了一丝会心的微笑。

    此刻的周婷婷,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翻了一个身,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正好对着了周梦龙和刘玉芬两人身体的地方,虽然周婷婷的眼睛是闭着的,但是,周梦龙却感觉到,周婷婷仿佛看到了自己坚硬而粗大的大,深深的到了刘玉芬的两腿之间的小里面一样的。

    想到自己竟然在自己的妹妹的眼前,将自己的大到了美艳成熟的妇人刘玉芬的小里,在自己的亲妹妹的眼前上演着人肉大战,周梦龙不由的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刺激,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一双手开始摸着刘玉芬的大,在将刘珏芬的大固定住了以后,周梦龙将顶在刘玉芬最深处花蕊上的大往外抽出,再轻轻向里顶入。

    不知道充满了撩人气息的妹妹,两腿之间正在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是不是也这么棒?奇怪?周梦龙现在插着成熟美艳而风情撩人的刘玉芬,怎么脑子里会突然想到那位青春活力的,俏皮的,却又体态撩人,而又风情万种的妹妹的小呢?想到周婷婷那对闪着灵动的目光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周梦龙就……

    刘玉芬这时全身麻软,忍不住伸出两手扶着桌台,高跟鞋拄在地板上,两条瘦长匀称的美腿自然的叉开,再也顾不得羞耻,本能的将俏美的臀部向后微翘,使得自己两腿之间的正流着的小,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让鲜嫩的花径道路更方便周梦龙的冲刺。

    周梦龙那根被刘玉芬紧紧包住的大大加快速度,刘玉芬臀部不停的向后挺耸迎合着周梦龙的,丝丝的液由周梦龙俩紧密的地方流了出来,很快的,就顺着刘玉芬的大腿,滑到了小肚子上,又滴落到了地上,在刘主分的光滑如玉的腿上划出了一道清亮的水线,看起来十份的荡。

    突然刘玉芬层层的壁痉挛似的紧缩,深处的花蕊喷出了一股热流,浇在周梦龙的上,这位刚刚还大要死要活的美艳如花体态撩从而又风情万种的成熟美妇的怎么来得这么快?莫非,她真的是在经过周梦龙的开发以后,变得更加的敏感了起来,已经经不起周梦龙任何的带着的挑逗了。

    强烈的,使刘玉芬穿着细高跟鞋的两条雪白修长的美腿抽筋似的不停颤抖着,要不是周梦龙两手抱住刘玉芬的美臀,只怕刘玉芬当场就要软倒在滑溜溜的地板上,虽然给周梦龙搂住了身体,但是刘玉芬却还是不由的大口大口的喘息着,仿佛在发泄着自己体内难以言表的快感一样的。

    “这个刘姐,也真是的,明明那么想要了,而且身体还那么敏感,但是却还在那里欲拒还迎着,这算什么呀,早知道如此,她又何必做出那样一副姿态呢,不然的话,我不是可以用大给她带来更大的快乐,让她享受到从来没有过的刺激么,不过,现在我的大还插在她的小里,我现在给她快乐,倒也为时不晚呢,刘姐,不要再装了,好好的享受一下我的大给你带来的快乐吧。”

    想到这里,周梦龙开始加紧的,粗长的大像活塞似的在刘玉芬的内进进出出,看到刘玉芬那两片粉嫩的花瓣随着大大的翻进翻出,如此悸动的画面,使周梦龙在刘玉芬紧窄的内进出的大更加壮大,而这样的刺激,让周梦龙也不由的喘息了起来。

    『呃……梦龙的那么大,竟然在不到一分钟就把我的弄出来了,呃……好大!如果不是我的浪水够多,只怕我的小都被插破皮了。呃……他又把……我的头皮又发麻了,我怎么又要来了?好舒服呀,这,这美妙的滋味,要是,要是每天,每天都能享受,享受一次,不,不是,每时每刻,每时每刻都能享受到,那,那会是,会是一种,一种多么,多么幸福的,幸福的事情呀,啊,好,好爽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