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四十四.节乱.节 一

    周梦龙没有想到,面对着摄像头,罗美薇做起爱来竟然是如此的投入,那种疯狂的样子,让周梦龙感觉到了巨大的兴奋,而想到罗美薇是罗莉的母亲,周梦龙更是兴奋不已,无意之间,又收服了一对母女花,这让周梦龙不由的感谢起上天的安排来,同时也更加的怜爱起了这个成熟美艳而风情万种的美妇人来,至于昨天对罗美薇仅有的那一点占的恶感,也因为罗美薇是罗莉的母亲,而变得因然无存了。

    两人在一起又温存了一会儿,便纷纷穿好了衣服,幸好罗美薇的办公室里一应俱全,所以,两人跑到卫生间里,又洗了一把,当然,周梦龙在和罗美薇洗漱的时候,却又忍不住内心的兴兴奋,从而又在罗美薇的身上动手动脚了起来,高超的挑逗技巧,又将罗美薇弄得娇喘嘘嘘,有些欲罢不能了起来,但罗美薇知道,接下来还有很多事要做,虽然心中一千个一万个的愿意周梦龙在自己的身上大施拳脚,但是却还是忍住了。

    一上午的时间,两人便在那里对着台词,说着接受访谈时可能遇到的情况,到了下午,便正式的开拍了,周梦龙这时也收敛了起来,和罗美薇款款而谈,仿佛一下子真的变成了一个英雄,面对恶势力不屈不饶的,和刚刚在办公室里的时候挑逗罗美薇,使得她情动的坏坏的样子,简直是判若两人。

    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多钟了,一进家门,周梦龙就感觉到有些不对头,这家里头冷冷清的,好像并没有人,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扬声大喊了起来:“刘姐,刘姐,你在么。”

    一阵脚步声响了起来,刘玉芬从楼上下来,只是不知怎么一回事,刘玉芬的额头之上微微见汗了,看到是周梦龙以后,刘玉芬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喜色。

    自从那天晚上,家里人不在的时候,周梦龙将刘玉芬给办了,刘玉芬就爱打扮了起来,对这件事情,周大维和张雪睛两人开始还有些奇怪,曾经以半开玩笑的改天换地追问过刘玉芬,但是给刘玉芬解释了过去,后来,两人也就见怪不怪了,只有周梦龙知道,这个刘玉芬是在女为悦已者容呢,所以心中自然是暗暗的喜欢,但可惜的是,一来,周梦龙很少回家,二来,周梦龙回家的时候,家里都有人在,所以自从那天以后,周梦龙就再也没有和刘玉芬在一起过,久而久之,刘玉芬看着周梦龙的眼神,都变得有些不自然了起来。

    今天看到刘玉芬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的喜色,周梦龙还以为刘玉芬是想自己了呢,当下心中一热,待得刘玉芬走到了自己的身边以后,周梦龙一把上去搂住了刘玉芬的香软而撩人的身体,一只手也隔着短裙在那里抚摸起了刘玉芬的大来了,嘴里也喃喃的道:“刘姐,怎么样,想我了没有,我,我可是想死你了,我不但想你的两腿之间美妙的风景,我还想你的,想你的小嘴。”

    闻着从刘玉芬的身上散发出来的成熟妇人特有的幽香,周梦龙感觉到自己兴奋了起来,于是,周梦龙手一伸,就想要从短裙之下伸过手去,隔着丝袜抚摸上刘玉芬两腿之间正在丝袜紧紧的包裹之下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但是让周梦龙没有想到的是,刘玉芬却抓住了自己有些猴急的手。

    周梦龙没朋想到刘玉芬竟然会拒绝自己,微微一愣之下,周梦龙一脸不解的看着刘玉芬:“刘姐,怎么了,你,你不想我么,那天晚上以后,我,我可想死你了,我就在想着,什么时候,我可以再将我的大到你的小里面去呢,现在好不容易有了这个机会,我,我真的很想,对了,你是不是在客厅里面有些不好意思呀,不行的话,我,我们到你的房间里去吧。”

    刘玉芬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已经升起了一片明显的桃红之色,而小嘴微张着,显然,周梦龙一见面时的热情如火,让刘玉芬这个久旷的美妇人也感觉到兴奋了,但是刘玉芬还是轻轻的挣脱了周梦龙的怀抱,退后了两步以后,刘玉芬才淡淡的道:“梦龙,不要这样子,你妹回来了,现发正在楼上呢。”

    周梦龙坏坏的一笑:“刘姐,妹妹在楼上又怎么样呢,我想要你,到你房间里去不就行了么,你的房间和妹妹的房间离得那么远,我们做什么事,妹妹又怎么会听得见呢。”

    本来周梦龙是想要在今天晚上问一问她和那个男朋友在一起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但是现在的刘玉芬却无比的吸引着周梦龙,使得周梦龙在心中迅速的做出了决定,那就是要将这个充满了撩从意味的美艳妇人就地正法了以后,再去追问周婷婷的事情,刘玉芬却摇了摇头,涨红着一张俏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意无意的瞅着周梦龙的裆部已经有些坚硬了起来的大:“梦龙,不行,不行的,你,你妹喝多了,她,她现在要喝汤呢,我,我得给她做汤,小坏蛋,真的,真的想要我的话,晚上,晚上到我房间里面来,好么,我,我给你留门,你,你看怎么样,你,你以为,你以为我,我不想你,不想你么。”

    看到刘玉芬媚眼如丝的样子,周梦龙知道这个美艳的妇人,其实也想和自己那个,只是因为现在有事,不得已之下,才会在那里拒绝了自己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坏坏的一笑:“那好呀,刘姐,不行,我帮你吧,你要做什么汤。”

    周梦龙突然间想起了那天早上和刘玉芬在厨房里暧昧的一幕,想着以帮着刘玉分做汤为借口,好好的再一次在这个成熟而美艳的妇人身上吃点豆腐。

    刘玉芬看到周梦龙坏坏的样子,就算是用大腿也能想得出来周梦龙的心中打的是什么坏主意了,于是,刘玉芬咬着嘴唇,媚眼如丝的看着周梦龙,过了好一会儿,刘玉芬才道:“梦龙,不要了,你这个小坏蛋,心中是的什么主意我还不知道么,而且,你妹喝多了酒,你爹妈又不在家,正是需要人照顾的时候,你还是去看着你妹吧。”

    周梦龙拍了拍头:“呀,刘姐,我心中老是想着要如何的和你在一起,倒将这事给忘记了,好吧,你先做汤,等到我侍候我妹睡下了,再来和你大战,刘姐,记住,今天晚上,你准备好接受我三次的洗礼吧。”

    说到这里,周梦龙坏坏的舔了一下嘴唇,做出了一副色色的样子,等到刘玉芬娇嗔的跺了跺脚以后,周梦龙才哈哈一笑,上楼去了。

    走进周婷婷的房间,周梦龙看到周婷婷躺在了床上,似站睡着了,看到自己妹妹的样子,周梦龙走到了床边,在靠近了周婷婷以后,周梦龙在那里打量起了周婷婷来了,周梦龙看到,周婷婷静静的躺在了那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微微显得有些苍白,但是却还是掩饰不住她的靓丽的容颜,小巧的嘴唇,白晰的皮肤,尖尖的下巴,使得这张弹指可破的脸,看起来是那么的诱人。

    可能是刚刚刘玉芬已经将周婷婷的外衣给脱了,所以,现在周婷婷的身上只穿着一件短短的睡衣,高耸着的胸脯,将一件白色的睡衣给高高的撑了起来,只到了肩头的睡衣,使得周婷婷的一段雪白的胳膊,在周梦龙的面前展现了出来,那耀眼的雪白,使得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一双眼睛中,也露出了几分热切的目光。

    那晚和周婷婷在一起的情景,让周梦龙的心念极大的转变了起来,人生得意需尽欢的观念,已经深入了周梦龙的头脑,而且,那天晚上在自己的房间里的时候,周梦龙和周婷婷在房间里暧昧的举动,也使得周梦龙的心中充满了对妹妹的爱恋,现在看到妹妹正躲在床上,因为酒精的作用已经微微发出了鼾声,周梦龙不由的大着胆子,开始打量起了周婷婷青春而丰满的,但却又非常性感的身体来了。

    平坦的之下,是周婷婷的迷人的微微隆起,现在,那隆起,正在黑色的短裤的包裹之下,向着周梦龙散发着淡淡的诱惑的味道,黑色短裤之下,大半个雪白的玉腿露了出来,虽然软软的,没有一丝的知觉,但是那雪白而浑圆的腿儿,却无疑给周梦龙带来了一种异样的刺激。

    看着躺在了床上的周婷婷,想到自己现在如此近距离的和自己的妹妹接触,而且正在欣赏着自己妹妹那足可以让任何男人心动的娇躯,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心儿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坐到了床上,轻轻的搬动着周婷婷的身体,使得周婷婷的头儿,靠在了自己的大腿之上,在看到周婷婷似乎根本没有什么反应以后,周梦龙大着胆子,目光再一次的在自己妹妹的身上流连了起来。

    看着周婷婷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虽然显得有些苍白,但是却绝对的掩饰不住的清丽的容颜,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一边感受着从周婷婷的香软的身体上散发出来的那种让人荡气回肠的幽香和汗味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周梦龙一边伸出了颤抖的手儿,伸向了正将周婷婷的坚挺紧紧的包裹着的上衣,在解开了第一粒扭扣之后,周梦龙才停下了手来。

    随着两片衣襟无声的滑落到了两边,一片雪白得让人几乎睁不开眼睛的皮肤从衣襟之处露了出来,看到那一抹雪白,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妹妹,你真的太美了,真的没有想到,我的妹妹已经长大了,那天晚上,你也真的太诱惑了,妹妹,你不知道么,这些天来,哥哥可是一直在想着你呢。”

    突然间,周梦龙给一片微微的坟起所深深的吸引住了,那雪白的坟起,使得周梦龙的身体,一下子就起了反应,看着两片坟起之间开成的那深沟,周梦龙仿佛闻到了,正有一缕淡淡的幽香,从那里散发了出来,冲入到了自己的鼻子里,闻到这好闻的,能让人兴奋的香味,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坚硬和火热更加的涨大了起来。

    从周婷婷的嘴里呼出来的热气,一阵阵的扑打在了周梦龙的双腿之让,由于天热,周梦龙只穿了一件薄薄的长裤,而那火热的气息,仿佛故意的挑逗着周梦龙一样的,一个劲的向着周梦龙的裤子里钻着,撩拨着周梦龙身体深处最原始,也最热烈的冲动一样的,让周梦龙的呼吸,不由的有些急促了起来。

    也许是在睡梦之中感觉到有人动着自己,周婷婷不经意的扭动了一体,有意无意的抬了一下腿儿,这样一来,周婷婷的本来是枕在了周梦龙双腿之上的头儿,突然间一偏,并随着周梦龙的动作而滑动了起来,直到滑到了周梦龙的跨间,才停止了滑动,而这样一来,周婷婷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距离周梦龙的突起,也就只有十来厘米的距离了,那样子,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暧昧。

    这时,周梦龙明显就感觉到了,从周婷婷的鼻子里呼出来的那种温热的气息,都扑打在了自己的坚硬的火热之上,暖和的感觉,使得周梦龙就跟吃了人参果一样的,全身的毛孔都舒张了开来了,而大在这种刺激之下,也变得坚硬了起来,如果现在靠在了自己大腿上的不是自己的妹妹,现在的周梦龙,也许早就忍不住在这个俏皮而美艳的,全身都充满着一种惊人的诱惑力的美人身上上下其手了起来了。

    但是从周婷婷的鼻子里面喷出来的那火热的气息,又时不时的撩拨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有些心痒难耐了起来,看着周婷婷如云一样的秀发,看着自己妹妹那张艳若桃李的俏脸,周梦龙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又一次的动了动自己的身体,使得自己的坚硬和火热和周婷婷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更加的贴近了起来,看着周婷婷的俏脸越来越靠近了自己的大,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坏坏的笑了:“妹妹,以前我帮你洗澡的时候,就喜欢洗我的小兄弟,今天你看看,在看到我的小兄弟以后,是不是又想要帮我洗呀。”

    想到那天晚上周婷婷的一夜末归,周梦龙的心中又不由的泛起了一丝的酸意,看着周婷婷的那张弹指可的俏脸,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妹妹,真的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美丽呢,身材也发育得这么的好,哥哥,哥哥都有些忍不住了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