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四十一.节成熟美薇.节五

    可是,就当罗美薇伸出了舌头,想和刚刚一样,甜美的再舔一舔大的时候,周梦龙却又将大给抽了出来,罗美薇无奈,只得又读了起来,又读了几句,周梦龙的大又一次的到了罗美薇的嘴里,如此反复几次,罗美薇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终于露出了渴求而冲动的神色,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到了现在也涨红了起来,配合着她眼睛中的目光,看起来更是美艳得不可文物,让人食指大动。

    到了现在,罗美薇因为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在自己的嘴里一进一出的,所以口水已经顺着嘴巴流了出来,滴到了上衣之上,将胸前的一片上衣变得有些透明了起来,使得她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在周梦龙的面前也变得若隐若现了起来。

    “今天,啊,今天上午,今天上午,市,市长,走,走方了,啊,啊。”

    周梦龙将坚硬而火热的大在罗美薇的嘴巴里和抽出来的频率越来越快,而了罗美薇到了现在,也只来得及在周梦龙的大上用自己的舌头舔动一下,周梦龙又会将大给抽回去,那种刺激的感觉,让罗美薇哪里还有心思放在新闻的播放之上呀,她真的恨不得现在就一手抓住周梦龙的大,将大给固定在那里,好让自己好好的含一含这让自己情动的大。

    但是想到自己和周梦龙的打赌,这个美艳的美妇,却又不敢不念下去,那种内心非常的渴求着但表现上却要装出一本正经的样子,不停的播放着稿子的刺激,让罗美薇几乎要疯狂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的身体不由的扭动了起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时不时的瞅向周梦龙,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衷求的神色,周梦龙自然知道,这个美艳的妇人已经给自己挑逗起来了,自己现在就算是想要将大在罗美薇的身体上做任何的事情,罗美薇也不会反对的,但是周梦龙好不容易让这个美艳的妇人动了情,又怎么会如此轻易的放过这个美艳的妇人呢,虽然也给罗美薇的那种急切而衷求的眼光弄得有些欲罢不能来,但是周梦龙却强忍住了内心的冲动和渴望,在那里继续的挑逗起了罗美薇来了。

    在罗美薇的身上继续的挑逗了一会儿以后,周梦龙慢慢的将自己的长裤和短裙给退了下来,然后,周梦龙拖过了一张橙子,坐在了罗美薇的身后,在坐下来以后,周梦龙调整了一体的姿势,使得自己的前胸贴上了罗美薇的后背,而自己的大,正好顶在了罗美薇的一个正在短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上以后,才停下了举动,静静的坐在了那里。

    罗美薇一边吐字艰难的播放着新闻稿,一边搞不清楚周梦龙想要干什么,但是从上传来的那种坚硬而火热的气息,让罗美薇的心中还是感觉到了一阵异样的甜美,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一边念着稿子,一边扭动着,安慰起了周梦龙那样顶在了自己的大上的大来了。

    虽然隔着一层短裙,但是周梦龙却还是感觉得出来,罗美薇的美臀是那样的弹性,那样的火热,那样的柔软,那样的充满了诱惑的气息,尤其是罗美薇扭动着,使得她的大在自己的大上磨擦了起来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刺激的感觉,让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今天,今天,梦龙,梦龙,啊,今天上午,梦龙,今天上午市领导,领导,看望了,看望了,看望了,啊,梦龙,我,我受不了,受不了,梦龙,来干我吧,今天上午,市领导看望了一保户,一保户,梦龙,我,我错了不,不应该和你,和你打这个,这个赌的,真的,梦龙,我,我错了,进来,进来吧,啊。”

    感觉到从周梦龙身上散发出来的男性的火热气息,一阵阵的刺激着自己,又加上大顶到了自己一个正在短裙紧紧的包裹着的大之上带来的刺激的感觉,罗美薇再也忍不住了,可是又因为怕周梦龙潮笑着自己,所以罗美薇努力的念着稿子,但是在那种刺激之下,在念稿子的时候,罗美薇却不由的开始在那里衷求着周梦龙,想让周梦龙用大到自己的小里面去,以免得自己受到,受到那种刺激了。

    周梦龙不为所动,一边体会着罗美薇的大给自己的大顶进去了一块,使得臀肉将自己的大包裹了起来以后的那种刺激的感觉,一边伸出了手来,轻轻的放在了罗美薇的大腿之上,隔着正紧紧的包裹着罗美薇的玉腿的丝袜,在那里抚摸起了罗美薇来了,而嘴里也微微有些喘息着道:“阿姨,好阿姨,不要停下去,你看着,看着摄像头,你,你现在正在,正在给全市人民直播,可不要,不要坠了你名主持的威风,你好好的念稿子,好好的念稿子,不然,不然我,我连碰也不会碰你一下了。”

    罗美薇嘤咛了一声,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下意识的看了看正在闪烁着的摄像头的灯光,想到自己艳名远播的主持人,竟然当着摄像头的面,在任由一个年青人在自己的身上爱抚着,而自己甚至还衷求着这个年青人进入自己的身体,罗美薇就不由的一阵的害羞,而在这样的刺激之下,两腿之间的正在丝袜和包裹之下的小里,已经流出了更多的了。

    罗美薇感觉到,周梦龙的大手,正不怀好意的在自己的抚摸了起来,虽然隔着一层丝袜,但是罗美薇却还是感觉得到,周梦龙的手掌是那么的灵活,手指是那么的温热,那种酥痒的感觉,让自己的心都火热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不由的试探着将双腿微微的分了开来,想看看周梦龙会不会读懂了自己的身体的暗示,从而安慰一下自己的两腿之间,一张开腿以后,罗美薇就感觉到,周梦龙的手就一下子盖在了自己的小上,在那里轻轻的抚摸了起来,一阵异样的快感传来,让罗美薇不由的大声的呻吟了起来。

    周梦龙的一只手,这时已经解开了罗美薇上衣的扭扣,使得罗美薇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坚挺的,在自己的面前暴露了出来,看丰罗美薇的在黑色丝蕾的包裹之下颤抖着的样子,周梦龙的心也是不由微微一热,因为周梦龙是坐在了罗美薇的身后,所以看的时候,只有从罗美薇的俏脸边上伸出头来才可以看得见的,这种居高临下的样子,使得罗美薇的,在周梦龙的眼前显得特别的硕大,特别的坚挺了起来。

    周梦龙看到,罗美薇的,在黑色丝蕾的篴之下,看起来是那么的雪白,那么的柔软而富有光泽,那中诱人的样子,让周梦龙的睛中不由的闪出了几分如狼一样的目光,而此刻,仿佛正有一股淡淡的幽香,正从罗美薇的之上散发出来,冲入到了自己的鼻子里,让周梦龙的大,又涨大了几分。

    同时,周梦龙感觉到,一阵阵的淡淡的幽香,混合着一股腥的气息,从罗美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散发了出来,那种幽香,是罗美薇的体香和发香混合在一起的香气,而那腥的气息,则是自己的大在罗美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磨擦以后,所留下的痕迹了。

    国我美薇这时的鼻息越来越粗重了起来,吐字之间,本来是隔着两秒才会吐出一个字来的,但到了现在,罗美薇已经要隔到一六秒才能说出一个字来了,这样的时间上的差距,显示着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罗美薇到了现在,是有多么的心慌意乱了。

    周梦龙的大手来到了罗美薇的两腿之间,隔着丝袜摸在了小上以后,便立刻的在那上面揉捏了起来周梦龙感觉到,在丝袜的包裹之下,罗美薇的小是那么的柔软,那么的弹性,那么的充满了一种湿热的气息,那种感觉,让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一低头,就在罗美薇如天鹅一样的脖子上亲吻了起来。

    嘴唇滑过了罗美薇的光滑如玉的肌肤,周梦龙不由的呻吟了一声,抬起头来,咬着罗美薇的耳朵:“阿姨,你,你太美了,你的皮肤太好了,真的,我,我好兴奋呀,你知道么,当着镜头的面玩弄你的身体,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真的没有想到,今天,我的梦想实现了,阿姨,真的太好了。”

    罗美薇嘤咛了一声,正想要转过头来,迎合周梦龙在自己身上的挑逗,但是周梦龙好像意识到了罗美薇会有这么一着一样的,轻声的道:“阿姨,不要,环要这样好不好,你,你不要回过头来,也不要主动,就让我,就让我这样的玩弄你好不好,你,你可以不念稿子,但是,但是嘴巴却不要停,你,我可以,可以将自己被我玩弄以后,身体的反应出出来,告诉整个江都市的观众,这样,这样才会让我更刺激,更加的,更加的疯狂的。”

    说到这里,周梦龙猛的在罗美薇的两腿之间正在丝袜和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上捏了一下,在惹得罗美薇全身颤抖了一下以后,周梦龙才又温柔的在小上磨擦了起来,同时,周梦龙也一前一后的着身体,使得自己的大在罗美薇的一个正在短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上顶撞了起来,体会着大陷下去又反弹起来给自己大带来的快乐的感觉。

    罗美薇听到周梦龙终于不让自己念稿子了,心中不由的长长的松了一口气,但是末等这口气缓过来,周梦龙却又提出了那样的要求,这样一来,罗美薇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面对着镜头,虽然知道,这个镜头不会播放出去,但是多年的职业习惯,却让这个美艳的妇人实在是无法当着镜头的面,说出那么荡的话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咬住了嘴唇,任由周梦龙挑逗着,就是不吭声。

    周梦龙微微一乐,对罗美薇的反应并不以为意,反正罗美薇现在已经是自己嘴里的肉了,自己想怎么吃,就怎么吃,而在自己的挑逗之下,罗美薇现在不按照自己的要求说话,但是等到她忍不住的时候,自然就会按照自己的方法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仍然在那里不紧不慢的挑逗起了罗美薇来了。

    “阿姨,真的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么的风呢,你看看,我才挑逗了你多大一会儿呀,你,你的小流出来的,竟然将你的和丝袜都打湿了,真是风呀,对了,阿姨,你想不想尝一尝你的的味道呢,来吧,我给你尝一尝吧,听说这种味道可是可以养颜的呢。”

    说到这里的时候,周梦龙的手一翻,就从丝袜的裤脚伸入到了罗美薇的之中,在她的小上掏了一下,使得自己的一个手指都沾满了从罗美薇的两腿之间的小里流出来的以后,周梦龙才将手拿了出来,放到了罗美薇的面前,轻轻的晃动了起来。

    一阵阵的腥又带着甜美的味道,从周梦龙的手上散发了出来。而周梦龙的手上,现在已经是湿淋淋的,亮晶晶的一片,罗美薇当然知道,那是自己的将周梦龙的手指给打湿了,看着周梦龙的手指上的荡的样子,罗美薇不由的羞红了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微微的闭了起来。

    感觉到自己的手伸到了罗美薇的小嘴边上以后,罗美薇竟然没有什么反应,周梦龙微微火起,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只本来正在罗美薇的丰满而坚挺的上抚摸着的手,却突然间用劲的一捏,嘴里也喃喃的道:“阿姨,现在,我想要你满足一下我的好好奇之心,你却不满足我,那么等一会儿,你需要的时候,我是不是也可以不满足你呢。”

    罗美薇的心儿一跳,周梦龙的语气之中赤裸裸的威胁,罗美薇自然是听得出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正好周梦龙的手指又放到了罗美薇的性感而微薄的嘴唇之上,罗美薇终于颤抖着身体,微微的张开了嘴唇,伸出了香软的舌头,有些怯生生的在周梦龙的手指上舔了一下,现在罗美薇的表情,怎么看怎么像是一个受足了婆[家怨气的小媳妇,和那名主持人的风范,简直是判若两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