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四十.节成熟美薇.节 四

    周梦龙一边用自己的坚硬而粗大的,在罗美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磨擦着,感受着罗美薇俏脸上光滑如月的肌肤,给自己带来的刺激,一边听着罗美薇念着新闻稿,在这一刻,周梦龙感觉到,这样的情景,是多么的刺激,多么的让人兴奋,想到这个美女主持人,竟然当着镜头的面,任由自己的大在她的脸上磨擦着,周梦龙就感觉到,自己的心儿怦怦的直跳了起来,那种异样的刺激,让周梦龙的呼吸,变得有些粗重了起来。

    一阵阵的火热的气息,从大上散发出来,刺激着罗美薇的神经,让罗美薇的心也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罗美薇显然也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在一上来以后,就采取了这种剧烈的方式,来挑逗着自己,想到自己现在正在给周梦龙的大磨擦着俏脸的情景,可以转播到整个江都市,让江都几百万的百姓,看到自己的荡的一幕,罗美薇的心中就升起了一丝异样的感觉,而在这种感觉的刺激之下,罗美薇感觉到,自己正在丝袜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里面,竟然开始渗出了一些。

    “不,罗美薇,你是坚持住,一定要坚持住,梦龙这一招,已经是最历害的了,只要你撑过去,不为所动,你就可以胜利了,一定要坚持住,罗美薇,你要知道,现在你可是在做着节目,是现场直播,江都市的老百姓都在看着你呢,你一定要淡定,淡定,听到了没有。”

    可是罗美薇觉得,自己越是这样的提醒着自己,自己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传来的那种坚硬而火热的气息,就变得越来越清楚了起来,而自己的呼吸,也在这种刺激之下,变得急促了起来,一开始每吐出一个字,都是那么的清楚,而到了现在,自己想要说出一个字来,往往会带着一阵阵的粗喘气的气息,那种样子,别说是周梦龙了,就算是罗美薇自己,也感觉到心动不已。

    罗美薇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周梦龙的大上散发出来的那种火热而坚硬的气息的刺激之下,已经发热了起来,则更为要命的是,周梦龙仿佛看出了自己有些情动了,那大,竟然会不自觉的伸到自己的鼻子下面,在自己的嘴唇上触碰一下以后,又缩了回去,这种异样的刺激,让罗美薇有些心慌意乱了起来。

    周梦龙看到,罗美薇在自己刺激之下,虽然语速有些慢了卢来,而且喘息之声也渐渐的有些大了起来,但是却还是在坚持着念着新闻稿,一时间,周梦龙好胜心起,大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熟练的纵着自己的大,更加剧烈的在罗美薇的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磨擦着。

    周梦龙会时不时的用自己的大,直直的刺向罗美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在将那脸夹上的肌肤给顶得深深的陷了进去以后,又离开,如此往复,周梦龙还时不时的用自己的大,伸到罗美薇的鼻子底下去,在感受了一下她的香软而微薄的嘴唇上的弹性和火热以后,又抽回来,不停的挑逗着罗美薇的神经。

    罗美薇的呼吸越来越急促了起来,而在感觉到周梦龙的大有可能会又一次的伸到自己的鼻子下面以后,罗美薇发故意的将嘴巴张得大大的,从而使得周梦龙的大,可以更大面积的和自己的嘴唇接触,这样一来,获得的快感也就更多了起来,而每一次,周梦龙将大抽回去的时候,罗美薇又感觉到了一股巨大的失落,在这种巨大的失落和渴望的落差之中,罗美薇感觉到,自己的理智正在慢慢的瓦解着。

    “市长,市长昨天,昨天接接见了,接见了,以,以前,前美国,国务,国务聊,为,月首的,友,友好参观,参观团,参观团。”

    在周梦龙直接的挑逗之下,本来流畅的语言变得结巴了起来,本来很容易脱口而出的稿子,到了现在,变得每说出一个字,都那么的艰难,想到自己刚刚开始时在周梦龙面前那么的夸口,而到了现在,自己稿子还没有念到十分之一,自己就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有些语不成声了起来,罗美薇不由的羞红了脸。

    周梦龙继续的用大在罗美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磨擦着,只是渐渐的扩大了磨擦的范围,时不时的在罗美薇的嘴唇上,眼睛边缘,额头之上,甚至是头发里面一下,用自己坚硬而火热的大,挑逗着这个还在一本正经的播放着新闻搞的成熟迷人,体态撩人的美艳妇人的。

    这时的罗美薇,自己都没有感觉到,随着周梦龙的大在自己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磨擦了起来,自己的头也轻轻的晃动了起来,那样子,就像是在迎合着周梦龙的大在自己的脸上的挑逗一样的,而这时的罗美薇突然间感觉到,自己的嘴唇之上一热,下意识的向着自己的嘴唇上看了过去以的,罗美薇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原来,周梦龙的处的地滴清亮的液体,终于在大和俏脸越来越剧烈的磨擦之下,滴了下来,无巧不巧的,正好滴在了罗美薇的嘴唇之上,而看到这滴液体,正在顺着自己的嘴唇,向着自己的嘴巴流动着的时候,罗美薇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终于露出了几分兴奋而又期待的目光。

    终于,罗美薇在借着读到了一个开音节的字的时候,早就有些按耐不住的灵活的香舌轻轻的一挑一舔,就将那滴快要流到自己的嘴巴里面去的液体,给舔到了嘴里,顿时,一股淡淡的腥,又带着一丝甜美的味道,从舌头上传到了罗美薇的心中,使得罗美薇不由的在心中呻吟了一声。

    因为受到了这样的刺激,罗美薇不由的开始张大了嘴巴,就想等着,到周梦龙的大再一次的伸到自己的嘴巴边上的时候,自己趁机舔一下她坚硬而火热的大,以安慰一下自己越来越躁动的心情,反正,只要自己坚持将新闻稿念完,周梦龙只要没有将在到自己两腿之间正被丝袜和紧紧的包裹着的正流着的小里面,这场打赌,还算是自己胜利了。

    可是,周梦龙就像是意识到了罗美薇的意图一样的,在那一次将大凑到了罗美薇的鼻子下面以后,竟然就再也没有将大鸡收给伸过去了,而是又开始用坚硬而火热的大,在罗美薇的俏脸之上磨擦了起来,这一次,周梦龙直接将自己的大鸡收,插到了罗美薇的高高盘了起来的秀发之间,感受着那根根柔顺的秀发,拂过自己的大的感觉,那种异样的刺激,让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本来盘得好好的秀发,在周梦龙大的冲刺之下,很快的就凌乱了起来,又是几下深深的将大到了罗美薇的秀发之中以后,高高盘起的秀发终于忍不住的垂了下来,披在了罗美薇的头上,将罗美薇的半边俏脸给总营业遮了起来,那凌乱的秀发,弹指可破的俏脸,媚眼如丝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微微张开的性感的嘴唇,使得这一刻的罗美薇,看起来更多了几分妩媚而荡的气质,使得她充满了一种惊人的诱惑力。

    罗美薇嘤咛了一声:“昨天,昨天,我,我市,我市,我市选送的,选送的。三名,三名,三名青年歌手,在,在省举行的,举行的青年,青年歌手大,大奖赛之中,之串,获得了,获得了,获得了第,两个第一,一个,一个第二,第二的好成绩,好成绩,这是,这是我,我市,我市文化,文化建设之中,之中又一件,又一件大事。”

    现在的罗美薇,鼻息更加的粗重了起来,每说也一个字来,都要用很大的毅力,去压制着自己体内渐渐的涌动了起来的,那种费力的样子,使得罗美薇说起话来,更加的吃力了起来,到了现在,罗美薇几乎是有些语不成声了起来,但想到自己竟然当着镜头的面,在那里任由周梦龙的大在自己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磨擦着,将自己荡的一幕尽情的展现在了整个江都市的观众面前,罗美薇就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刺激。

    在这种刺激之下,罗美薇不但没有一丝的娇羞,反而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到了现在,罗美薇已经明显的感觉得到,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自己的两腿之间正在丝袜和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里面,已经流出了大量的,那,不但将自己的和丝袜给打湿了,还流到了椅子上,使得自己的股沟之间,都感觉到了一阵的凉意。

    同时,罗美薇感觉到,自己内心的渴望和冲动变得越来越兴奋了起来,那中赤裸着身体,让大家都在看着自己这个江都市有名的三大美女之一,高贵而风情万种的美女主播,在大的挑逗之下,变得越来越兴奋,越来越刺激的感觉,让罗美薇感觉到,自己的心理防线,正在以肉眼可见速度瓦解着。

    这时的罗美薇,已经开始不自觉的摇起了头来,而且幅度也越来越大,一又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兴奋的目光,也变得更加的剧烈了起来,罗美薇知道,自己这是越来越受不了周梦龙的大在自己的身上的挑逗,从而想要摇动着头儿,顺着大给自己带来的火热的气息,寻找到那根让自己心动的大,再深深的含入到嘴里,好好的享受一下大含在嘴里以的的那种坚硬而火热的气息。

    周梦龙似乎也体会到了罗美薇的意图,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将大一伸,罗美薇这时正在念到:“我市工,工业,工业总产值,在今年,今天上半年达到,达到了多少,多少亿,嗯,呀,哦。”

    这最后的三个嗯呀哦,是因为罗美薇念着念着,突然间发现,自己寻找了许久的大,竟然毫无征兆的出现在了自己的嘴唇的边上,心中狂跳之下,罗美薇不由的嗯了一声。

    而紧接着,罗美薇正想要伸出舌头来,去舔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的时候,却突然间感觉到,周梦龙的大,竟然直直的插向了自己的嘴巴,等待了这么久,大终于懂了自己的心思,想要到自己的嘴巴里面了,在这种喜悦而意乱情迷的刺激之下,罗美薇终于忍不住的呀了起来。

    而周梦龙的大趁着罗美薇发出呀的声音,嘴唇又张得更开了以后,便到了罗美薇的小嘴里面,虽然周梦龙的大实在是太粗大了,直到将罗美薇的小嘴塞得满满的,也不过只了半截,但是罗美薇却还是深深的感觉到了嘴巴里面传来的那种充满而火热的感觉,在这种刺激之下,罗美薇不由的美得嗯了一声。

    几乎是毫不犹豫的,罗美薇的头停在了那里,小嘴一闭,就将周梦龙的半截坚硬而火热的大给含在了嘴里,同时,罗美薇的舌头也伸了出来,不停的在周梦龙的大之上舔动着,撩拨着周梦龙的,虽然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是在那里看着新闻稿,但是思绪,却已经全部集中在了周梦龙的大给自己带来的美妙的感觉之中了。

    周梦龙看到罗美薇的样子,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恶作剧心起,于是,周梦龙的身体向后一缩,就将大从罗美薇的嘴里抽了出来,罗美薇只觉得嘴里一空,不由的下意识的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有些衷怨的看着周梦龙,而嘴唇微张之际,罗美薇下意识的舔了一下嘴唇,仿佛有些意尤末尽一样的。

    周梦龙坏坏的一笑,握着自己坚硬而火热的大,在罗美薇的俏脸之上拍打了两下,刺激得罗美薇又嘤咛了两声,以为周梦龙是读懂了自己的内心的渴望,而又一次的张大了性感的小嘴,想要将大再一次含进去时,周梦龙却又将大收了回来:“阿姨,不是说好了么,你要念稿子呀,快点念吧。”

    罗美薇虽然知道周梦龙是在挑逗着自己,但是这样的挑逗,却也让罗美薇感觉到了自己从来没有体会过的那种巨大的刺激,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虽然有些不舍周梦龙的大,但是却还是听话的又念了起来:“工业,工业连年,连年上,上台阶,是,是和市委,市,市政府的,政府的科学,科学决策和,和指导是,嗯。”

    罗美薇才念了几个字,感觉到周梦龙的大又一次的凑到了自己的嘴边,这一次,罗美薇也不等周梦龙有所举动,小嘴顺热一张,又一次的将周梦龙的大给含入到了嘴里,鼻子里也发出了一声甜美的嗯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