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三十九.节成熟美薇.节 三

    “没,没什么的,我,我只是想到,想到你,你是钱楠的男朋友,我,我觉得有些,有些不习惯而已。”

    看到周梦龙一脸不解的看着自己的样子,罗美薇的心不由的微微一软,但是心中的那个问题越来越明显了起来,使得罗美薇不由的言不由衷了起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露出了一丝慌乱的神经,仿佛有些受不了周梦龙那目光一样的,罗美微站了起来,走到了办公桌的后面,在那里坐着,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一丝淡淡的衷怨。

    周梦龙没有想到,罗美薇竟然会是这样的反应,心中更加的迷惑了起来,大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又一次的走到了罗美薇的身边,对罗美薇柔声的道:“阿姨,你是怎么了,刚刚我们不是挺好的么,楠儿昨天说的话,你也听到了呀,她是不会怪我们的,而且,我们在一起是性之所至,又何必去在乎别人怎么想,怎么看呢阿姨,来,再让我吻你一次吧。”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又向着罗美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吻了过去。

    这一回,罗美薇任由周梦龙在自己的俏脸之上吻了一下,只是在周梦龙想要有下一步的行动的时候,却阻止了周梦龙:“梦龙,不要,环要这样子好不好,我,多们年龄相差太大了,阿姨,阿姨有心理,心理作用,不要这样子好不好,梦龙,求求你了,真的这样不好。”

    “阿姨,你看你说的,现在都是什么年代了,只要你情多愿,又有什么年龄上的差异呢,阿姨,昨天我和楠儿在一起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你应该会明白吧,人活一世,才短短的几十年,环尽欢,可是对不起自己的,阿姨,放开你的心扉好不好,你试着接受我一下,到那个时候,你就发发现,你进一步以后,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全新的美妙的世界了,真的,阿姨,相信我。”

    罗美薇神情复杂的看了看周梦龙:“梦龙,你不要说了,你是高大英俊不错,但是阿姨是过来人,那种感觉,阿姨可是尝够了的,不会再想了,唉,昨天你和钱楠在一起,阿姨也承认,是动了情了,但是今天是今天,今天,我不会再和昨天一样的,让你在我的身上为所欲为了。”

    看着罗美薇说这话的时候有些慌乱的表情,周梦龙知道罗美薇是在那里言不由衷,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坏坏的一笑,突然间看到了桌子上摆着的一叠新闻搞,一时间恶作剧心起,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道:“阿姨,你的话不要说得太早了,这样吧,你说你尝够了男女之爱的滋味,我也不勉强你,这样吧,我们来打个赌怎么样。”

    在周梦龙的目光注视之下,罗美薇心慌意乱了起来,刚刚罗美薇不顾一切的送上自己的香吻的时候,就想着要对周梦龙送上自己的身体,想让自己尝一尝在周梦龙大的之下的快乐,但是就在周梦龙的舌头在灵活的挑逗着罗美薇的时候,罗美薇突然间想到了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想到这些,罗美薇才生出了几分抗拒之心,以至于到了现在,两人变成了这个样子。

    罗美薇感觉到,随着周梦龙的话音里面越来越露骨,自己的心开始活动了起来,而的需要,眼看着就要战胜理智,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不由的下意识的点了点头:“梦龙,好,打赌就打赌,你要是输了,我今天就满足你一次,但是你要输了,那么,以后,我们就跟陌生人一样的,你看行么.”在得到了周梦龙肯定的答复以后,罗美薇的俏脸一红,看着周梦龙:“梦龙,那你说说看,这个赌怎么打呀。”

    周梦龙坏坏的一笑,一把将那份新闻稿给拿了出来,放到了罗美薇的面前,嘴里也坏坏的道:“阿姨,你看,要是拿别的东西打赌赢了你,那我可是胜之不武了,这样吧,你坐在这里,按正常的主事播这份新闻稿,而在你讲完这份新闻稿之前,我还无法让你动情的话,那么,就算是我输了,你看怎么样。

    周梦龙看到,在听到自己这样一说以后,罗美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一丝古怪的神色,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则露出了几分失落的目光,看到这里,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怦的一跳,还以为是自己做错了什么事呢,罗美薇的声音却幽幽的响了起来:“梦龙,你,你竟然,竟然要拿这个来跟我打赌么,你,你可知道,我,我在电视台里,是出了名的工作狂么,只要一坐到这里,看到聚光灯亮起来,摄像头开起来,新闻稿拿起来,那就算是天踏下来,我也会不管不顾的,你在这样的环境之下挑逗我,想让我动情,那是绝对不可能的,不行,换一种方法吧。”

    罗美薇的话,让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妈的,这个罗美薇怎么和林姐母女一样呀,非得要找到一个好的借口,才肯和我做,真是的,这是不是漂亮的女人的通病呀,一方面,很想要尝尝偷情的乐趣,而另一方面,却又怕背负道德的重责,总是想给自己找一个出墙的理由来,真是服了这些女人了。”

    想到这里,周梦龙也给罗美薇激起了好胜之心:“那好,罗阿姨,我们就这样的说定了,你就坐在这里,而且,我还可以将那聚光灯摄像机什么的都打开,你讲你的新闻,我做我的事情,以你讲完新闻稿为止,要是我还没有进入到你的身体的话,那就算是我输了,你看怎么样呀。”

    罗美薇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那种失落的目光更加的明显了起来,但看到周梦龙一脸自信的样子,罗美薇也不由的起了几分好奇之心,想要看看,周梦龙空间有什么魔力,竟然能让自己从狂热的工作状态之上,而达到女性本能的,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不由的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周梦龙微微一笑,走过去将灯光和摄像机都打了开来,调整好了焦距以后,周梦龙让罗美薇坐好,然后,周梦龙坏坏的一笑:“阿姨,你看,一切都准备好了,来吧,我们是不是可以开始了。”

    随着罗美薇用力的点了点头,周梦龙和罗美薇之间的打赌正式的开始了。

    看着聚光灯和摄像机在自己的身上聚焦了起来,罗美薇眼中的那股慌乱而失落的神色一下子消失不见了起来,取而代之的,却是一种平静而深邃的,可以直透人内心的目光,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恢复了从容和淡雅,在这一刻,罗美薇的气质一变,又变成了那个口舌如剑,在电视台里意气风发,用自己的智慧和美丽,评论着时速的美女名牌主持人了,这样一变化,让周梦龙不由的大开眼界了起来,这才发现,不管是什么女人,都会有着她独特的一面,任何时候,如果小瞧女人,而只是将她们做为玩物的话,结果一定会很惨的。

    “昨天,江都市人大二届一次全会在江都市胜利大礼堂召开,出席这次会议的市领导有,江都市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某某某同志。”

    罗美薇开始念起了稿子,那声音不紧不慢,语速适中,而随着罗美薇念起了稿子,自信心又回到了罗美薇的身上,此刻的她,和昨天那种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慌乱而迷情的样子,简直是判若两人。

    看着罗美薇大聚光灯的照射之下,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纤毫毕现的样子,欣赏着罗美薇做为电视台名主持的那种风范,周梦龙突然间发现,昨天妩媚而迷人的罗美薇和今天这个平静而高贵的美美薇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迷人的气质,让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

    罗美薇一沉浸到了新闻的播放之中以后,果然就对外界的一切都不闻不问了起来,就连周梦龙色色的在她身上打量着的目光,罗美薇好像也视而不见了,周梦龙坏坏的一笑,突然间拉开了自己长裤的拉链,将自己的大给掏了出来,在那里了起来。

    周梦龙的大现在软软的,仿佛有些垂头丧气一样的,但是当周梦龙看着罗美薇的樱唇随着播放新闻稿的时候一张一合的情感的样子,不由的开始幻想起了如果自己将大到罗美薇的嘴巴里面,让罗美薇给自己做口舌服务时的样子来,想到这些,周梦龙感觉到,全身的血液,开始向着自己的大集中了起来,而大开始在自己之下,就得蠢蠢欲动着。

    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起了反应,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喜,开始大胆的在罗美薇的身上打量着,周梦龙看到,随着罗美薇的声音,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也微微的颤抖了起来,那种让人迷乱的风光,让周梦龙不由的下意识的舔了舔有些发干的嘴唇。

    而由于罗美薇是坐在那里的,所以,她本来就只打到了膝盖以上二十公分的短裙,也开始退到了大腿的根部,在丝袜的包裹之下,罗美薇的大腿,看起来是那么的结实而均称,看起来自有一番动人的风情,几乎不需要用手去措,周梦龙就能清楚的感觉得出来,罗美薇的大腿是多么的丰满,多么的让人心动。‘更为要命的是,随着罗美薇正紧紧的包裹着她两腿之间那无限风光的短裙给退到了大腿的根部以后,罗美薇的两腿之间的风景,也开始在周梦龙的眼前若隐若现了起来,虽然看不真切,但是却给了周梦龙更大的瑕想的空间,使得周梦龙的心渐渐的热切了起来,而在这种刺激之下,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在之下,就得坚硬而火热了起来,那种坚硬如铁的感觉,让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喜。

    罗美薇正在专心的播放着新闻稿,根本没有看到周梦龙在干什么,突然间,罗美薇感觉到,似乎有一股淡淡的,充满了男性的腥的气息但是却很能激起人的的气息,从旁边传了过来,正冲入到了自己鼻子里面,虽然因为专心的播放着新闻稿,罗美薇并没有起到多大的反应,但是却还是忍不住的将眼角的余光瞟向了一边,这一看之下,罗美薇的心不由的怦的一跳,心神一乱之下,罗美薇险些念错了字,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连忙的收敛了心神,又专心的念起了稿子来了。

    原来,周梦龙在看到自己的大又变得如铁一样坚硬了以后,慢慢的移动着身体,开始靠到了罗美薇的身边,将大放在了距离罗美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只有三公分的地方,在那里了起来,如此近的距离,周梦龙大上的那种荡的气息,又怎么会不传到罗美薇的鼻子里面呢。

    看到罗美薇眼角的余光看了一眼自己的大以后,又迅速的转了过去,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更加剧烈的起了自己的大来了,而那的声音,虽然轻微,但是罗美薇却还是清楚的听到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史美薇不由的下意识的舔动了一下嘴唇,又自帮自的念起了稿子来了。

    周梦龙也不说话,而是一边着自己的大,一边慢慢的移动着身体,使得自己的身体慢慢的靠近了罗美薇的一个香软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看到罗美薇的那种高贵的主持人特有的气质,周梦龙感觉到,这个美艳的妇人,在这一刻,比昨天晚上的时候,要诱惑了百倍,使得自己征服这个美艳的妇人的,也更加的坚定了起来。

    “今天早上,市委常委,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长,市长某某某。”

    罗美薇一连念了三个市长,这倒不是新闻稿写错了,奤是罗美薇突然间感觉到,那股腥的味道,变得更加的浓烈了起来,不停的刺激着自己的神经,而这时,自己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贴上了一个火热而坚硬的东西,罗美薇自然知道,那就是周梦龙的大了,那种火热的气息,刺激得罗美薇有些心慌意乱了起来,所以才会结结巴巴的连念了三个市长。

    周梦龙将大一贴到罗美薇的俏脸之上,就感觉到了罗美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是多么的光滑,多么细腻,那种温热的感觉,让周梦龙也不由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而罗美薇那种正自故自的念着新闻稿的举动,也更刺激了周梦龙,让周梦龙的大,不由的在罗美薇的俏脸之上,又胀大了少许,是之中,似乎也因为兴奋,而流出了一滴如同眼泪一样的清亮的液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