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三十八.节 成熟美薇.节二

    睁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罗美薇有些茫然的爬了起来,这时的罗美薇才发现,自己昨天晚上在达到了的以后,竟然就在沙发上沉沉的睡了过去,想到自己一直迷迷糊糊的,一会儿想着周梦龙的大在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小里时的那种快乐的感觉,一会儿想着自己将周梦龙的大含在嘴里,用香软而灵活的舌头,不停的挑逗着周梦龙的大,以至于一直都没有睡踏实的事实,罗美薇不由的羞红了脸。

    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已经八点半了,罗美薇不由的吃了一惊,和周梦龙约好的可是九点呀,再不走,可就来不及了,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一跃而起,匆匆的洗漱了一下,便换起了衣服来,等到罗美薇将丝袜和脱下来的时候,才感觉到,一股无比浓烈的女性身体腥但又刺激无比气息,从自己的两腿之间散发了出来,刺激着自己的神经,想到自己还没有来得及洗身体,罗美薇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可是现在距离约会的时间,已经只剩下十一分钟了,怎么办,如果要洗澡的话,肯定是赶不上约会了,娜周梦龙会不会生气而离开,想到今天也许因为自己的迟到而见不到周梦龙,罗美薇不由的咬着牙,也不去洗澡了,而是用毛巾在自己的两腿之间胡乱的擦了一把,就换上了一身衣服,向着电视台走了过去。

    赶到电视台的时候,才八点一十八,罗美薇长长的舒了一口气,看到还有两分钟的时间,罗美薇连连惊扰走进了自己专用的演播室,刚刚做好准备,一阵敲门声响了起来,听到敲门声,罗美薇的心不由的怦的一跳,如飞一样的走到了门口,将门开来一看,却正是周梦龙站在那里一脸微笑的看着自己。

    再次看到周梦龙的一脸坏坏的笑容的时候,罗美薇只感觉到自己的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面对着这个坏坏的,色色的年青人,罗美薇竟然有了自己第一次见初恋情人时的那种慌乱,大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不由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将周梦龙让进了演播室以后,给周梦龙倒了一杯水。

    周梦龙看到,今天的罗美薇穿了一身米黄色的套装,将一个玲珑的身体包裹了起来,这合体的套装,不但显示出了罗美薇成熟妩媚的气质,而且使得她看起来更加的严肃,更加的高高在上,充满了一种让人不可逼视的气质,和昨天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越来越慌乱的小女人,竟址是判若两人。

    周梦龙借着罗美薇给自己倒水的时机,打量起了罗美薇的办公室来了,罗美薇因为身份特殊,所以办公室和演播室都是独用的,也就是说,罗美薇办公和做节目的地点是在一起的,几个大的聚光灯,两架一看就知道价值不菲的摄像机,正在办公室最显眼的位置摆放着,而这些东西,都在向着一张长方形的桌子聚焦着,那里,就是罗美薇主持节目,向着全市直播的地方了。

    而在办公室的另一边,则是两个宽大的单人沙发,这里布置得清新雅至,即有做为新闻直播间的严肃和平静,也有做为访谈节目的家的温暖,看到周梦龙正在那里打量着自己的办公室,罗美薇的脸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得色,在江都市电视台,直播间和演播室都是共有的,也只是罗美薇这个名角,才会享受这样的待遇了。

    看到罗美薇在自己的对面坐了下来,周梦龙微微一笑:“阿姨,真没有想到,你这里竟然这样的气派,我想,在这里工作一定很开心的吧,整天的面对着千万的观众,那一定非常的有成就感吧。”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在罗美薇的身上打量了起来,罗美薇给周梦龙火辣辣的目光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了起来。

    周梦龙看到,罗美薇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正在上衣的包裹之下呼之欲出,看起来份外的养眼,奤一双雪白而浑圆的大腿,在短裙的包裹之下,也露在了外面,那种成熟的美艳,看得周梦龙色心大动了起来,而这时罗美薇的眼睛似乎有些微微的红肿,而且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娇嬾的神色。

    看到美艳熟妇罗美薇的样子,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动,一边贪婪的在罗美薇的玉腿之上打量着,周梦龙一边装着不经意的样子,对罗美薇道:“阿姨怎么了,看你脸色不太好呀,是不是昨天晚上没有休息好呢。”

    罗美薇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不由的心慌了起来,下意识的摇了摇头。

    周梦龙看到罗美薇的样子,微微一笑,站了起来,走到了罗美薇的身边,一双手很自然的抚到了罗美薇的香肩之上:“阿姨,我告诉你,女人家,可是要保证好充分的睡眠的呀,环然,肌肤老化得快,到那个时候,可就划不来了,阿姨,你为什么没有睡好呀。”

    以周梦龙阅女无数的经历,自然隐隐的猜得出来,罗美薇昨天肯定是在给自己挑逗得心慌意乱了以后,回去以后胡思乱想着,才没有睡好的,但周梦龙这样的问罗美薇,其实也是挑逗她的一种方式罢了,罗美薇感觉到,周梦龙的大手放到了自己的香肩之上以后,一股火热的男性的气息,就传到了自己敏感的肌肤之上,现在又听到周梦龙问起了自己这样的问题,罗美薇还以为是周梦龙看出了什么呢,心慌意乱之下,罗美薇不由的低下了头来,虽然张大了嘴巴,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根本不知道要如何的回答周梦龙的话。

    周梦龙闻着从罗美薇的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幽香,感受着这个艳丽可爱的美妇人那娇羞的样子,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但想着也许马上会有人来,周梦龙也不敢过份的挑逗罗美薇,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将嘴凑到了罗美薇的耳朵边上,轻声的问道:“阿姨,你看看,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呀,不是说好了九点钟的么,怎么现在摄像师电器师什么的还不来了,你们电视台,不会那么不讲时间观念的吧。”

    周梦龙一边说着,一边忍不住的对着罗美薇的一张弹指呆破的俏脸轻轻的吹了一口热气。

    火热的男性气息,刺激得罗美薇的心儿不由的怦的一跳,下意识的摇了摇头以后,罗美薇不由的抬起头来,神情复杂的看着这个让自己心动的坏坏的男青年:‘小周,你不知道吧,告诉你吧,我外务做访谈节目的,首先是要对好台词,不然的话,一上来就录相或者直播的话,会让主持人和被访谈者对不上,出现冷场的情况,所以呢,今天上午,只是我们两人对台词的时间,如果对得好的话,可以直播就直播,不能直播,就先录下相来,再进行播放的,所以,今天上午,这个办公室里,不会有任何的人会来,只会有我们两人的。”

    这些话罗美薇一说出口来,就有些后悔了起来,这算是怎么一回事呀,自己竟然将这些都告诉了周梦龙,还特意的强调了这个办公室不会有人来,那不是摆明了在跟周梦龙暗示着什么么,自己这样子做,是不是太明显了呀,想到这里,罗美薇因为女性的自尊心,也顾不得娇羞,连忙的抬起了头来,想要跟周梦龙解释一点什么。

    但是罗美薇才一抬起头来,就感觉到自己的眼前突然间一暗,周梦龙却已经坐在了自己的身边,一把就搂住了自己香软的身体,而嘴唇,也向着自己的樱唇吻了过去,周梦龙又不是笨蛋,罗美薇见到自己以后,那种娇羞的样子,周梦龙又怎么会看不出来呢,阅女无数的周梦龙,马上就从罗美薇的举动之中,知道了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经过了昨天晚上的事情以后,身心对自己开放了起来,而周梦龙却因为想着等会儿会有人进来,所以才会不敢轻举妄动而已,但现在,罗美薇已经明确的表示,这个办公室不会再有第三个人会来,周梦龙又怎么会不趁机的挑逗罗美薇一下呢。

    罗美薇没有想到周梦龙说动手就动手,看着周梦龙的嘴唇离自己越来越近,罗美薇不由的下意识的一头,将周梦龙的火热的嘴唇给躲了过去,嘴里也有些惶急的道:“梦龙,你,你这是干什么呀,快,快放开我,这,这里可是,可是办公室,你,你可不要乱来呀。”

    罗美薇的话虽然是这样子说着,但是一个身体却有些发软了起来,周梦龙看到罗美薇不胜娇羞的样子,突然间想起了罗美薇昨天在饭桌底下自慰的样子以及看到自己杀气腾腾,威风凛凛的大以后的样子,想到这些,周梦龙的胆子大了起来:“阿姨,你不知道,我昨天离开你以后,一直想的都是你的影子呢,你是那么的美丽,那么的稳重,我,我看到你以后,就有些,有些忍不住了,真的,阿姨,让我亲亲你好不好呀。”

    周梦龙那让人听了以后面红耳赤的情话,让罗美薇的心又是不由的一阵的猛跳,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又转过了头来,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那张弹指可破的俏人之上所露出来的妩媚的样子,却显示出了罗美薇此刻的内心世界。

    看到罗美薇的样子,周梦龙不再迟疑,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搂着罗美薇的香肩,又一次的将嘴唇慢慢的向着罗美薇的樱唇印了过去,十公分,一公分,两公分,眼看着周梦龙的嘴唇离罗美薇的樱唇越来越近,周梦龙只要再微微的一伸头,就可以品尝到这个美妇人柔软而芬芳的香唇了,但是就在这时,一个让周梦龙不由的目瞪口呆的,但却也兴奋异常的事情发生了。

    看到周梦龙的嘴唇又一次慢慢的凑向了自己以后,罗美薇的头慢慢的仰了起来,而嘴唇也微微的张开着,仿佛在等待着周梦龙的热吻一样的,但是周梦龙那样的慢慢的移动着嘴唇,过了好一会儿,都没有吻到自己的香唇之上,罗美薇不由的情急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再也忍不住的嘤咛了一声,一双手伸了出来,突然间搂在了周梦龙的脖子上,然后,猴急的将自己的香唇主动的送上上去。

    一瞬间,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呼吸仿佛都停顿了一样的,罗美薇的香唇是那么的柔软而芬芳,还带着一股火热的气息,一股股如兰的气息,从罗美薇的嘴里呼了出来,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更为要命的是,罗美薇突然间火热的举动,让周梦龙有一种仿佛身大梦中的感觉了。

    过了好一会儿,周梦龙才从巨大的喜悦之中回过神来,大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伸出了舌头,钻入到了罗美薇的香唇里面,大那里挑逗了起来,罗美薇的鼻子里面的呼吸变得有些粗重了起来,一边伸出了舌头,和周梦龙的舌头搅动在了一起,迎合着周梦龙的舌头,一边更加用力的搂起了周梦龙的脖子,那样子,就像是生怕周梦龙会突然间离开自己,让自己再也享受不到那种消魂的滋味一样的。

    罗美薇的热情,让周梦龙很快的兴奋了起来,想到自己终于可以品尝一下这个从小就是自己意对象的罗美薇,到了现在,已经主动的送上了她的香唇,使得自己小时候梦里的场景变成了现实,周梦龙的大,便开始大裆部变得蠢蠢欲动了起来。

    感受到了罗美薇的热情,周梦龙也不甘示弱的挑逗起了这个成熟性感而美艳的美妇人来了,周梦龙伸出了一只手来,开始隔着套装,抚摸起了罗美薇的,而另一只手,则向着罗美薇的两腿之间摸了过去,昨天在桌子底下看到罗美薇自慰的情景以后,周梦龙一直在怀念着罗美薇的两腿之间的美妙的风景以及自己的大给罗美薇夹到了两腿之间以的那种巨大的快乐,现在一有机发,周梦龙忍不住的想要重温一下那种美妙的感觉了。

    罗美薇正在和周梦龙亲吻着,在感觉到了周梦龙的举动以后,香软的身体微微一僵,跟想到了什么一样的,罗美薇突然间一把推开了周梦龙,娇羞的整理起了衣服来了,周梦龙本来看到罗美薇如此主动,正在高兴着呢,却没有想到罗美薇突然间推开了自己,一个不及防备之下,周梦龙松开了罗美薇,那手自然也伸不到罗美薇的两腿之间去感觉那里的美妙的风景了,感觉到自己舌尖上那香软而润滑的感觉尤存,周梦龙不由的一脸不解的看着罗美薇:“阿姨,为什么,刚刚我们不是玩得挺好的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