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三十七.节成熟美薇.节一

    周梦龙显然也没有想到,钱妃兰在给自己挑逗了起来以后,竟然会如此的浪荡,竟然将黄瓜都给夹碎了,那可是用了多大的力气呀,而如果换了是自己的身体的话,在这种大力之下,再加上钱妃兰的美艳以及风流,自己能坚持多少分钟还很难说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对钱妃兰的渴望更深了起来,在将钱楠干得滩软在了沙发之上,只剩进的气没有出的气以后,周梦龙悠然的躺在了钱楠的身边,在那里想像着,要如何的将钱妃兰和钱楠这一对母女花一齐上了。

    正在周梦龙胡思乱想的时候,突然间想起一件事情来,想到这件事情,周梦龙连忙的翻身坐了起来,已经恢复了丝体几的钱楠看到周梦龙的样子,不由的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嘴里也腻声的道:“梦龙,怎么了,你怎么起来了呢,快躺下来吧,刚刚你那么用劲,一定累坏了,今天晚上就不要回去了,明天你直接去找罗阿姨就可以了,正好,我也想要你陪着我睡觉呢。”

    周梦龙本是想着,自己本是打定了主意,在今天晚上要问周婷婷找男朋友的事,让她说明白为什么昨天一晚都没有回家的事,从那天晚上的事情以后,周梦龙的心中放开了很多,从不想要接受这种兄妹之恋,到了现在,已经渴望着想要尝尝妹妹那鲜美的胴体了。

    昨天晚上知道周婷婷一夜末归以后,周梦龙才真正的体会到,男人如果吃起醋来,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了,本来在今天上午是打定了主意的,但是王慧如和罗美薇以及钱楠的出现,让周梦龙将这件事情,放在了一边,现在冷静了下来,周梦龙的心中又变得酸溜溜的起来了,男人呀,自己在外面花天胡地,那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是要是听到自己的女人,或者是自己中意的女人有外遇,那可是比杀了他还要难受呢,周梦龙虽然阅女无数,也自命风流,但是碰上这种事情以后,自然也是不能免俗的。

    看到钱楠这样的问着自己,又看到钱楠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渴望的神色,周梦龙虽然知道钱楠生性开放,对自己追求妹妹的事也许并不在意,但是周梦龙却不好意思将这件事情说给钱楠听,但急切之间,周梦龙却又想不到一个脱身之计,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咬了咬牙:“乖楠儿,我还能干什么去呀,刚刚我们一身都是汗水,你还能不让我去洗一洗么。”

    周梦龙之所以会这样子说,是因为他盘算过了,今天是星期四,明天是星期一,而后天就可以和钱楠一起回家了,到那个时候,周婷婷因为休息,也肯定会在家里的,这样一来的话,周梦龙就可以当面问周婷婷事情的原由了,只抌误一天的事情,周梦龙想到无伤大雅,才决定留下来,才会那样的回答钱楠的。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主,钱楠似乎闻到了整个客厅里面散发着的淡淡的男女大战以后那种暧昧的气味,想到自己的疯狂,钱楠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一红,转而,钱楠跟想到了什么一样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兴奋的神色,一边挣扎着坐了起来,钱楠一边坏坏的笑道:“梦龙,我刚刚在电话里,听到妈妈说好像将黄瓜都给夹断了,真的没有想到,妈妈都四一十岁的人了,体力竟然比我还好呢。“周梦龙微微一笑:“这有什么呀,你要是在电话里,听到自己的母亲正在和一个男人亲热,而这个男人也是你喜欢的人,也尝过他带来的快乐,我想,那种冲动和渴望,也足以使你将黄瓜给夹断的,不过,你妈妈现在的表现,我倒是想,如果我们再去找她,和她说那件事情,她一定没有办法抗拒的。”

    钱楠微微一笑:“梦龙,就知道你坏死了,你一听到是妈妈打来的电话,就变得兴奋异常了起来,我感觉到,今天你的那里,好像比以前要更粗大一些呢,将人家塞得满满的,那种味道,真的好舒服呀,你现在还只是听到了妈妈的话就这么的兴奋,等到将来有一天,我和妈妈一起侍候你,那你还不将我们母女两人都弄得第二天起不了床呀。”

    周梦龙走到钱楠的身边,一把拉起了钱楠,在她的小肥殿上轻轻的拍了一记:“小色女想什么呢,刚刚你不是比我还兴奋的么,好了,不要在这里说了,走,我们一起洗澡去。”

    钱楠看到,周梦龙本来已经平静了下来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在听到自己谈论母女的事情以后,又变得蠢蠢欲动了起来,现在又拉着自己向着卫生间走了过去,钱楠主算是笨蛋,也知道周梦龙是想干什么了,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的眉角不由的又闪过了一丝的春意。

    钱楠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性格火辣,一身眼高于顶,对男人不假颜色,但是碰到了周梦龙以后,一颗芳心暗暗的系在了周梦龙的身上,只要是周梦龙想要做的,钱楠都会尽量的满足周梦龙,而周梦龙完不成的心愿,钱楠也愿望帮着周梦龙完成,而在周梦龙的面前,钱楠就变成了一个欲女浪女荡女,再也没有了在办公室时的那种火辣而大胆的作风了。

    身不由已的给周梦龙拉进了卫生间,钱楠迅速的脱光了衣服,一会儿时间,钱楠格格的笑声,周梦龙的喘息之声,在小小的卫生间里又回响了起来,两人的水中大战,又开始了,那种让人听了以后面红耳赤的声音,使得这个房间里充满了浓浓的春意。

    第二天一早,果然跟周梦龙意料中的一样,自己的起床以后,钱楠却瘫软在了床上,只是对周梦龙说了一句帮她请假以后,便又沉沉的睡了过去,因为经常在钱楠这里过夜,所以,钱楠的家里也有周梦龙的衣服,想着和罗美薇约定的今天早上九点钟的约会,周梦龙尽心的打扮了一番,对着镜子照了又照,觉得自己全身充满了一种对美艳妇人的杀伤力以的,周梦龙才满意的出门拦了个车,向着电视台赶了过去。

    罗美薇回到家里以后,感觉到,自己的心还在怦怦的直跳着呢,在饭店的包间里看到周梦龙的大鸡收的威风凛凛杀气腾腾的样子,让罗美薇一想起来就面热心跳,而此刻的罗美薇,感觉到自己的两腿之间正在丝袜和紧紧的包裹之下丰腴而肥美的小,到了现在,还是湿湿的,那种酥痒的感觉,让罗美薇几欲发狂了起来,仿佛有心想要浇灭心中的欲火一样的,罗美薇一进家门以后,就一口气喝下了一大杯的凉水。

    但是,罗美薇却感觉到,自己用这一招实在是错了,那一杯凉水喝到嘴里以后,让罗美薇是清醒了不少,但是清醒过来以后的罗美薇,却更加真实的回忆起了自己用力的将周梦龙的大夹在了自己两腿之间,那种坚硬而火热的气息来,想到大隔着丝袜和在自己上磨擦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罗美薇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几分迷离的神色。

    第二次从卫生间出来的那一幕,又清楚的出现在了罗美薇的脑海里面,想到钱楠和周梦龙嘴角边上那明显的水迹,罗美薇不由的无力的呻吟了起来,周梦龙脸上粘着的是,罗美薇自然是一入眼就看了出来了,但周梦龙脸上的又是从哪里来的呢,不可能是从自己的小里流出来的,那是从谁的小里流出来的,答案已经是呼之欲出了。

    那么,周梦龙是如何的挑逗钱楠,从而使得钱楠的小里流出来的将周梦龙的脸都打湿了的呢,在自己进卫生间的那短短的几分钟时候里,周梦龙又要舔钱楠的小,又要帮周梦龙,那时间是不可能的,最多只能干一件事,那么,周梦龙舔着钱楠小的时间,就应该是自己进卫生间之前了,可是,自己进卫生间的时候,周梦龙还没有回来,怎么可能做挑逗钱楠的举动呢,那么,结果就只有一个了,那就是,周梦龙根本没有离开过包间,钱楠所说的周梦龙出去接电话的事情,跟本就是在骗自己,而真正的,周梦龙应该是躲在了桌子底下,可笑自己还真的以为周梦龙是出去了呢。

    那么,周梦龙躲在桌子底下,那自己在听到了钱楠的述说以后,将手到了自己两腿之间正在丝袜和紧紧的包裹之下小的事实,周梦龙也肯定是全都看在了眼里了,想到这些,罗美薇不由的升起了一股无力感,一个香软而充满了成熟美妇风韵的身体,仿佛也一下子给抽干了力气一样的,软软的坐倒在了沙发之上。

    身为电视台的名节目主持人,一向在人前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罗美薇,根本没有想到,自己在碰到了周梦龙以后,竟然缩手缩脚了起来,先是给周梦龙无情的打破了自己的自信心,而后,因为感觉到异样的刺激,竟然主动的将周梦龙的大给夹在了自己的两腿之间,到了最后,自己自慰的情景,竟然会在周梦龙这个坏坏的年青人给看在了眼里,想到这些,罗美薇的心不由的慌乱了起来。

    更为要命的是,罗美薇在想到自己自慰的情景给周梦龙看在了眼里以后,在感觉到一阵心慌意乱的同时,也感觉到一股躁热从心中升了起来,而周梦龙大坚硬和火热的气息,以及那杀气腾腾,威风凛凛的样子,在罗美薇的心目之中也变得越来越清晰了起来。

    想到钱楠嘴角的口水以及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来的那春情,罗美薇情不自禁的将手伸向了自己的两腿之间,隔着丝袜,在自己的小上抚摸了起来,不知何时,罗美薇的呼吸,又一次粗重了起来,不知何时,罗美薇的手已经到了自己的之中,不知何时,罗美薇的手指,已经到了自己两腿之间正在丝袜和紧紧的包裹之下,还在流着的小之中。

    恍惚之间,那个带着坏坏的笑容的周梦龙,就站在了自己的身边,恍惚之间,周梦龙的大就凑到了自己的嘴边,恍惚之间,自己已经给周梦龙紧紧的搂在了怀里,自己的嘴里正含着周梦龙的大,则周梦龙正在那里一脸坏笑的拆卸发着自己,大也开始在自己的嘴里进进出出了起来。

    恍惚之间,周梦龙已经分开了自己的双腿,将大到了自己的小里,恍惚之间,周梦龙咬着牙关,开始用大自己的小里冲刺了起来,罗美薇的呻吟声渐渐的大了来,而手指,也如飞一样的,在自己的小里面了起来,那滋滋的水声,使得这个房间里,也充满了一种荡的气息。

    “周梦龙,梦龙,梦龙,你,你不是想要干我,想要干我么,你想要我,要我的话你,你就来吧,你看,你看,我,我的小,小已经为你,为你张开了,我,我的小已经,已经够润滑了,你,你的大,大可很,很顺利的,顺利的到,到我的,我的小里面,里面去的。”

    “梦龙,你,你这个小坏蛋,人,人家的心,人家,人家的魂,都,都给你,给你的大,大带走了,我,我受不了,我,我要,要你的大,大来干我,来干我吧,小,小里面,小呀,你来吧,你,你感觉得到,感觉得以我,我的需要了么。”

    “楠儿,楠儿,你,你看到没有,看到没有,我,我正想着,想着你,你男朋友的大,大在,在自慰着,自慰着呢,你,你又,又能将我,将我怎么样呢,我,我想着,想着你,你男朋友,朋友的大,一样,一样的能达到,达到的,真的,楠儿,你看,我,我要,要了,了。”

    周梦龙和钱楠以及钱妃兰没有想到的是,在三人一起乱而达到了的时候,在江都市一个著名的节目主持人的家里,一个美艳的熟妇,也深深的将手指到了自己的小里面,在里面疯狂的搅动着着,夹着双腿享受着,喷出了一股股的,如果这三人知道,罗美薇几乎是和她们一起同步的达到了人生的美妙的,也不知会做如何的感想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