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三十六.节钱楠妃兰.节四

    三人在这声浪语之中,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个时候,周梦龙感觉到,在钱楠和钱妃兰这一对母女花的挑逗之下,自己的大涨得跟要了一样的,而这时的钱楠,身体也是如同水蛇一样的扭动了起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的表情,于是,周梦龙猛的站了起来,一把起了钱楠香软而到了现在已经是香汗淋漓的身体,让钱楠的头再一次的靠在了沙发的边上,接近了电话机。

    而同时,周梦龙搂着钱楠的腰身,微微向上一提,就将钱楠的腰身给提了起来,这样一来,钱楠就等于是跪在了沙发之上,而大翘了起来,使得她的姿势,看起来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荡,而这样的姿势,使得钱楠的小,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

    周梦龙将手机向着钱楠的裤腰一插,然后,对着手机道:“钱书记,你看看,我现在要女儿的小了,我的大就要了,你听着大到你女儿的小里的声音吧。“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扶正了大,腰身猛的一挺,就将大给到了钱楠的小里面。

    钱楠感觉到,一阵阵的坚硬而火热的气息,正从自己的小里插了进来,那种姿势,使得周梦龙的大插得比以往的任何一次插得都要深入,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不由的大声的呻吟了起来:“啊,啊,妈,妈,梦龙,梦龙真的,真的将,将大,大,到了我的,我的小里面,小里面去了,好,,好大,好,好舒服呀,好舒服呀,真的好舒服呀。“周梦龙听到钱楠这样的腻到了骨子里的呻吟声,又感觉到自己的大到了钱楠的小里面以后,钱楠的里面的突然间收缩了起来,不停的吮吸着自己的大,这种异样的刺激,让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虎吼了一声,开始着腰身,大力的对着钱楠的大冲刺了起来。

    啪,周梦龙的跨部撞击沣钱楠的大的声音响了起来,钱楠在周梦龙的大的之下,也大声的呻吟了起来,一头金黄色的头发,随着钱楠的身体,开始飘散了起来,更给钱楠增加了几分诱惑的气息,周梦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开始了又一次对钱楠香软的身体的冲击。

    周梦龙也感觉得到,这样的位置,可以使得自己的大,每一次都深深的到钱楠的的深处,那大处传来的那种美妙的感觉,使得周梦龙知道,自己几乎每一下,都顶进了钱楠的里面,那种异样的感觉,让周梦龙的眼睛中,终于发出了如狼一样的目光。

    而且,周梦龙还发现,这样的姿势,使得钱楠的一个正在黑色紧身裤紧紧的包裹之下大的功效给显现了出来,自己每一将的深深的将自己的大以后,就会将钱楠的大向前一顶,而在大插到了钱楠的身体的最深处以后,钱楠的又开始反弹了回来,使得自己的抽出,变得更加的轻歇易了起来,这样的感觉,让周梦龙无疑是爽到了极点的,看着钱楠香软的身体在自己大的冲击之下不停的摆动着,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

    电话的那头,钱妃兰正在那里用手指不停的着自己的小,可是从电话那头传来的两人的在一起撞击时发出来的那种啪的声音以及钱楠在周梦龙大的之下如梦如痴的呻吟声,让钱妃兰越来越不满足于自己的手指在小里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了,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再次大声的呻吟了起来:“啊,梦龙,你,你这个小没良心的,你,你真是坏透了,你,你给,给楠儿带去了,带去了那么,那么快乐的刺激,而我,我却,却在这里独守空房,你,你这个小没良心的,我,我恨死你了。”

    钱妃兰的话,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也有些心神荡漾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边奋力的在钱楠的两腿之间的小里着,一边喃喃的道:“钱,钱书记,你,你不要怪我,刚刚,刚刚你,你为什么不来,不来呢,要是来了,来了的话,你,你现在也能,也能跟楠儿一样的快乐了,一样的快乐了,不过,不过现在,现在你还有一个办法,一个办法,你,你家里,家里有黄瓜么。”

    钱妃兰虽然不知道周梦龙为什么这样的问,但却还是下意识的道:“梦龙,有,我,我家里怎么会没有黄瓜呢,我,我最喜欢,喜欢吃黄瓜的。”

    周梦龙的声音又一次响了起来:“钱,钱书记,我,我告诉你,告诉你,这,这黄瓜的功效,不光,不光可以,可以用上面,上面的嘴吃的,其实,其实,你,你下面的,下面的嘴也是,也是可以吃的。”

    钱楠恍然大悟了起来,连忙的跑到厨房里面,打开冰箱,挑了一根最粗最大的黄瓜,又如飞一样的跑到了沙发的边上,一边将黄瓜慢慢的向着自己的小里插了过去,一边呻吟了起来:‘呀,黄瓜,黄瓜好凉,好凉呀,我,我好,好爽呀,梦龙,梦龙,这个方法,这个方法真的不错,呀,爽死我了。“钱妃兰感觉到,随着黄瓜到了自己两腿之间的小里面,那种凉冰的感觉,让自己全身不由的微微的颤抖了起来,虽然那种凉意让钱妃兰有些难以忍受,但相比黄瓜到了自己的小里面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充实而涨满的感觉,那丝冰凉又变得微不足道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咬着嘴唇,开始在那里用黄瓜奋力的起了的小来了。

    周梦龙没有想到,一根小小的黄瓜,竟然给自己带来了这么多的快乐,先是在游小柔那里的时候,马佳丽因为听到了自己和游小柔大战的声音,用黄瓜代替了自己的大,在那里了起来,而也正是因为自己吃了一口还带着马佳丽的小里流出来的的黄瓜,竟然让自己在一夜之间,享受了两个如花一样的美医。

    而在金色丽人的时候,自己也是和郑玉如在一起,那天,自己用黄瓜破了她的,从而也让郑玉如得到了的快感,使得郑玉如终于死心踏地的成为了自己的女人,而今天,这个关键的时候,黄瓜又显示出了她神奇的功效,使得她在急切之间,代替了自己的大,又一次给钱妃兰送去了阵阵的快乐,想到这些,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根正在钱楠的小里不停的着的大,暴涨了起来。

    钱楠感觉到,周梦龙的大,仿佛每一次,都能插到自己的四去一样的,那种的快乐,刺激着钱楠的神经,让钱楠感觉到,自己整个人都跟要飞了起来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也尝试着一前一后的着身体,迎合起周梦龙的大对着自己两腿之间小的。

    “妈,妈,你看到,看到了没有,梦龙,梦龙的大,大,每一次,每一次,都插到,插到我,我的里面去了,我,我感觉到,感觉到身体,身体就像是,像是要给,给梦龙,梦龙的大给刺穿一样的,啊,啊,爽,好爽呀,梦龙,我,我爱死你了,爱死你的大了,啊,大哥哥,来吧,我,我的小吧,我,我会,会快乐死的,大哥哥,妹妹,妹妹永远是你的。“看到钱楠摇头晃脑的样子,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一双手开始抚在了钱楠的大上,将钱楠的身体固定住了以后,周梦龙咬着呀,猛的用力,啪的声音响了起来,大开始如同打桩机一样的,在钱楠的两腿之间的小里面了起来。

    同时,周梦龙低下了头来,看着自己的大,周梦龙看到,自己的大,是那么的勇猛,每一次,都深深的到了小的深处,直到给钱楠的大抵住了,使得大再也无法前进一步,才停了下来,而每一次的抽出,除了带出了钱楠的小里面的以处,也使得钱楠充血肿胀了起来的外翻了起来,而每一次的抽出,周梦龙也是将一个大的顶端留在了她的小里面。

    周梦龙这样的用大整根插进,整根抽出的方法,在钱楠的小里冲刺着,这让钱楠又如何的受得了呢,更何况,周梦龙保持着这样的姿势,已经在钱楠的小里足中的了近一百余下,钱楠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如一团泥一样的软了下来,整个的身体都趴在了沙发之上。

    好在周梦龙有先见之明,提前将钱楠的大固定住了,所以钱楠的倒还是高高的翘在了那里,并不影响周梦龙的大在她的两腿之间的小里面的进出,钱楠一边享受着那种巨大的快乐,一边呻吟了起来“妈,梦龙,梦龙的大,大真的好历害,好害害呀,,你的女儿了。“钱楠到了现在,呻吟声也没有刚刚大了,显然是在周梦龙的大的之下,钱楠已经渐渐的破费了力气,有些喊不出声来了,而钱妃兰听着那啪的的两人的身体的撞击之声,抓着黄瓜的手也越来越用起了劲来,如同闪电一样的在自己的小里了起来。

    “梦龙,好人,好人,我,多感觉到,感觉到你,你的大,大,已经深深的,深深的到了,到了我的,我的小里面了,好爽,好爽呀,梦龙,我,我愿意,愿意死在你的大之下,梦龙,你听到了没有,听到了没有,大哥哥,我,要你,要你来干,干我的小。“一边呻吟着,钱妃兰一边下意识的低下了头来,看着黄瓜在自己的小里进出的样子来了,到了现在,在钱妃兰小里发出来的那种温热的气息的刺激之下,黄瓜也变得温暖了起来,受到从小里面的的滋润,黄瓜光芒更盛。使得那黄瓜绿油油的,看起来十分的荡。

    周梦龙一口气在钱楠的小里抽动了百十来下以后,才渐渐的放慢了速度,一边轻轻的在钱楠的小里着,周梦龙一边狂叫着:“楠儿,楠儿,你看看,你看看,你,你的小里,小里竟然,竟然有一股吸引力呢,正在,正在吸引着我的,我的大,大呢,好爽呀,好爽呀,楠儿,我爱死你了。““钱,钱书记,你,你看到没有,我,我的大,大,已经将,将你女儿,你女儿的小,小给干翻了,干翻了,你,你是不在,不在这里,要是,要是你在这里的话,我,我也会,也会干,干烂你的,你的小的,你,你们母女两人的小,我,我都喜欢,大,大都很喜欢,钱书记,你,你想,想让你的小,给,给我的,我的大给干烂么。”

    钱妃兰无力的躺在了沙发之上,将双腿张得开开的,而且,小也挺了起来,使得自己两腿之间的小更加的突出了出来,方便着黄瓜在自己的小里面的,这时从小里面流出来的,不但将钱妃兰的手和黄瓜打湿了,已经流到了沙发之上,而且还顺着沙发流到了地上,在地上形成了一滩明显的湿迹,那种荡的气氛,可以显示出,到了现在,钱妃兰是多么的快乐了。

    周梦龙如牛一样的喘息声,透过电话,传到了钱妃兰的身体里,刺激着钱妃兰的神经,让钱妃兰一边咬着呀,奋力的抽动着黄瓜,一边大声的呻吟着:“梦龙,来吧,来吧,我,我要你的,你的大,你的大来干我,我的小,我,我的小,就是,就是为你,你的大,大而生的。”

    “大哥哥,来吧,小,小多么的,多么的想要,想要你的,你的大呀,你看看,你看看黄瓜,黄瓜已经,已经到我的,我的里面了,啊,好爽,好爽呀,梦龙,大哥哥,你,你来干我吧,我,我愿意,愿意死在,死在你的,你的大之下,好爽呀。”

    “妈,妈,我,我受不了,受不了了,大,大给我,给我,给我的感觉,感觉太美妙了,我,我受不了了,我,我感觉到,感觉到自己要飞了起来,飞了起来了,真的,啊,啊,梦龙,大,大哥哥,大哥哥,我,我受不了,受不了了,我,我感觉到,感觉到自己要飞了起来了,小,小爽死了,爽死了,啊,啊,飞起来了,飞起来了,真的受不了,受不了了,真的,呀呀。”

    随着钱楠越不越大的呻吟声,钱楠的一个大剧烈的摇晃了起来,而一双本来是微微分开的玉腿,到现在,也闭合在了一起,钱楠这样的动作,就等于是用双腿将周梦龙的大夹在了自己的小里面,这样的刺激,让周梦龙怎么受得了呀,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在钱楠的小里越来越涨大了起来,而一阵阵的酥痒的感觉,也开始向着自己的大集中了起来“钱楠,你,你这个小妖精,你,你的小,夹,夹死我的,我的大了,来吧,来吧,夹死我吧,夹死我吧,我,我的大好爽呀,干,你的小,我,我让人夹我,让你夹我,啊,舒服,舒服,好爽呀,小妖精,你看,你看我,我怎么用,怎么用我的大,大你。”

    在电话那头的钱妃兰,听到周梦龙和钱楠两人的呻吟声,仿佛触发了某种灵感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也紧紧的夹起了双腿,这样一来,钱妃兰就感觉到,自己的小给黄瓜磨擦着带来的快乐,更加的明显了起来,那种的快乐,让钱妃兰也忍不住的大声的呻吟了起来“梦龙,我,我受不了,受不了了,我,我要飞起来,飞起来了,真的,要死了,啊,啊,啊,多受不了,受不了,受不了了,我,我真的受不了了,夹死,夹死你的大,夹断你的大,我夹,夹,用力的夹。”

    随着从小里传来的快感越来越强烈,钱妃兰的双腿也越夹越紧,到了最后,几乎是绞在了一起,突然间,钱妃兰听到啪的一声脆响,那根黄瓜,竟然给自己夹碎在了自己的小里。

    感觉到黄瓜飞溅之中,钱妃兰终于大声的呻吟了一声,而身体也剧烈的颤抖了起来,子[宫深处一阵的收缩,一大股的从里喷出来,钱妃兰竟然在一根黄瓜的作用[之下,达到了,一边体会着那种全身的毛孔都舒张了起来的快乐的感觉,钱妃兰大声的呻吟着:‘梦龙,我,我了,了,我,我竟然,竟然用,用我的小,将,将黄瓜,黄瓜给夹碎了,啊,啊,太舒服了。“周梦龙的大,正在暴涨之间,突然间听到钱妃兰说竟然用她的小,将黄瓜都夹碎了,一种异样的刺激涌上心头,让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虎吼了一声,大深深的到了钱楠的小的深处,在上旋转了起来,一阵阵的酥痒的感觉涌上心头,让周梦龙的大迅速的抖动了起来,一大股的,从处喷出来,了钱楠的深外。

    而钱楠正在的边缘徘徊着,给周梦龙这股火热的一烫,钱楠也不由的剧烈的颤抖了一下,深处突然间剧烈的收缩了起来,随着那呻吟声越来越大,一大股的也从钱楠的小里喷了出来,而钱楠在喷出了以后,竟然两眼一翻,在之中快乐得昏了过去。

    三个人在那种荡到了极点的气氛之下,几乎是同时达到了,只是不同的时,周梦龙以后,射出了自己的生命精华,而钱妃兰在的时候,竟然用小夹断了一根黄瓜,而钱楠呢,则在的刺激之下,再也抵抗不住那种快乐的刺激,竟然舒服得昏了过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