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三十五.节钱楠妃兰.节三

    钱楠感觉到周梦龙在向着自己两腿之间的小上吹着热气以后,一股投让自己心动的火热的气息,就一个劲的向着自己的小里钻了起来,那种刺激的感觉,让钱楠感觉到自己的小的深处一下子变得酥痒了起来,可是,偏生的,周梦龙却不肯将嘴巴凑到自己的小上,安慰一下自己,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再也忍不住内心的急切的冲动,一边紧紧的将周梦龙的大抓在了手里,那咬牙切齿的样子,就像是恨不得能将周梦龙的大给捏出水来一样的,而一个也疯狂的向上了起来,努力的将自己的小在周梦龙的面前突出着,用身体语言向着周梦龙显示着自己内心的需要,嘴里也开始声浪语了起来“妈,妈,你看,你看,梦龙,梦龙就知道,就知道欺负我,只是,只是向着,向着我的,我的小里面,小里面吹着热,热气,弄得,弄得人家全身,全身都跟蚂蚁在爬一样,一样的,真是,真是难受死了,妈,妈,你,你一定,一定要帮帮我,帮帮我呀,不然,不然,我,多可就没有,没有办法,没有办法尝到,尝到大给,给我,给我的小带来的,带来的欢乐了。”

    两个电话同时放在了两只耳边,所以,周梦龙和钱楠的话,都让钱妃兰听到了,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和周梦龙在电话那头荡的一幕,已经在钱妃兰的面前清楚的呈现了出来,想到两人六九式的荡的姿势,钱妃兰感觉到自己的胸口跟堵了一块大石头一样的,有些喘不过气来。

    听着钱妃兰那越来越急促的呼吸声,周梦龙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对着电话道:“钱书记,你,你想不想,想不想听一听,听一听我,我亲你女儿,你女儿小时发出来,发出来的声音呀,你想的话,想的话,你,你就说句话,只要,只要你,你满足我我的一个要求,我,我就会,就会亲你,你女儿的小了。”

    周梦龙只是向着钱楠的两腿之间的小吹着热气,但是却并不去亲小的举动,不要说钱楠受不了,就连钱妃兰也受不了了,一种急切的想要知道,周梦龙在自己的女儿的两腿之间的小上亲吻以后会发出什么样的声音,而自己的女儿又会怎么样的呻吟的冲动,从钱妃兰的心中涌动了起来,在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以后,钱妃兰几乎是下意识的就点了点头。

    点过头以后,钱妃兰却感觉到,在电话的那头的周梦龙根本看不到自己,于是,钱妃兰又连忙的嗯了一声,这嗯声一出,钱妃兰也不由的吓了一大跳,原来,刚刚钱妃兰一直在听着电话那头周梦龙和钱楠两人的声音,一直都在压制着自己,没有让自己尽情的呻吟出声来,而现在发出来的声音,竟然带着一种说不出来的沙哑,这足以证明,刚刚钱妃兰压制得有多么的辛苦了。

    周梦龙听到钱妃兰答应了自己的要求,当下微微一笑:“好了,钱书记,你现在听我的话,将你的衣服脱下来吧,记住我的话,一定要脱下来呀,除了和,你得全身光光的,不然,我不会亲你的女儿的小的,听到了没有,脱好了,你跟我说一声,听到没有。”

    钱妃兰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提出了这样的要求,但想到自己在电话里听着自己的女儿和周梦龙的声音带来的刺激,让钱妃兰毫不犹豫的就将自己的上衣和裤子脱了下来,一阵的凉意传来,让钱妃兰不由的嘤咛了一声,身体也不由的僵直了起来,但是此刻的钱妃兰心中却跟有一般无名的躁动在涌动着一样的,使得她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兴奋的神色也变得越来越明显了起来。

    “好,钱书记,你还真的听话呀,行,我就满足你的要求,要亲你女儿的小了,但是现在你要听我的话,将你现在的小的样子,说给我听,一定要说,听到没,我要知道,你现在的小会是什么样子的,这样的话,我就坐觉得,我是在同时的玩弄你们母女两人,我会更加的兴奋的。”

    钱妃兰呀了一声,心儿也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周梦龙的话,让钱妃兰有意识的向着自己的两腿之间看了过去,电话的那头的周梦龙仿佛听到了钱妃兰的呀声一样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边将手机的耳机挂在了自己的耳朵上,一边低下了头来,终于将头深深的埋入到了钱楠的两腿之间的小中,钱楠期待了那么久,终于等到周梦龙将头埋入到自己小上的这一刻了,感觉到周梦龙已经伸出了舌头,在自己的小上舔动了起来以后,钱楠不由的兴奋的呻吟了一声:“妈,啊,啊,梦龙,梦龙真的,真的伸出了,伸出了知道,舔起了,舔起了我的,我的小了,好舒服,好舒服呀。”

    钱妃兰在那头,听着一边的电话里传来了周梦龙粗重的喘息之声,而另一边的电话里钱楠欢快的呻吟声也响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不由的在脑海里浮现出了周梦龙正将头埋入到了自己女儿的两腿之间,在那里买力的舔动了起来的样子,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梦龙,我,我今天,今天穿的是,是一件白色的,白色的,,我,我看不到,看不到我的,我的小的样子,我,我只能,只能看得到,看得到,我的呢阜的样子,梦龙,我,我的服阜呀,你看看,将都高高的撑了起来了,呀,好,好舒服呀。”

    “不对,不对,梦龙,我,我不但,不但看到了,看到了,我,我还看到,看到了呢,我,我看到,看到我的,我的,正从,正从的丝蕾孔洞之探了出来,呀,梦龙,不要,不要让我说了,让我说了好不好,我,我,我好兴奋呀,我,我,我有些害羞了,不要让我说了好不好呀。”

    钱妃兰的话虽然这样子说着,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兴奋的目光,却越来越明显了起来,奤一只手,也慢慢的伸向了自己正在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周梦龙在电话的那一头,仿佛知道了钱妃兰的举动一样的,百忙之中停下了对钱楠的小的挑逗,而是对钱妃兰道:“钱,钱书记,不要,不要去摸你的小,说,说你,你听到了,听到了我们的声音,声音的感受,等会儿,等会儿我感觉到,感觉到了是时候,是时候的时候,我,我会,会让你,你摸你的小的。”

    钱妃兰啊了一声,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以后,虽然知道自己现在就算是摸上自己的小,周梦龙也不会看得到,但是钱妃兰却顺从的听话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而是看着自己的小,在那里喃喃的道:“梦龙,我,我听到,听到了你们,你们的声音,声音了,真的,我,我好兴奋呀,好兴奋呀。”

    钱妃兰听着电话那头传来的两人在一起欢爱时发出来的声音,体内的正在积蓄着,从两腿之间小处传来的感觉也变得更加的剧烈了起来,但是偏生的,周梦龙却不让自己去摸自己的小,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一边对着电话述说着自己内心的感受,一边在那里扭起了双腿,使得自己的和大腿之间娇嫩的肌肤开始相互的磨擦了起来,这样一来,钱妃兰才微微的感觉到好受了一点。

    钱楠到了现在,也更加的兴奋了起来,想到自己正在和男朋友做着爱,而母亲在另一边,却述说着她的小的样子,那种异样的刺激,让钱楠再也忍不住的伸出了舌头来,开始在那里舔起了周梦龙的大,钱楠先是熟练的将舌头绕着周梦龙的大转了一圈,然后,小嘴一吸,就将周梦龙的大给含入到了嘴里。

    当然,大含入大之前,钱楠也没有忘记了提醒钱妃兰自己正在干什么:“妈,你,你看到没,你看到没,我,我已经,已经将周梦龙,周梦龙的大,大给含到,含到嘴里了,好。好舒服,好,大呀,妈,妈,你,你想不想,想不想尝尝大的味道呀。”

    钱妃兰在电话的那头,听到钱楠说了那几句话以后,话简里面就保持着短暂的沉默,而过了一会儿,一阵阵的滋滋的水声响了起来,知道是自己的女儿已经将周梦龙的大给含到嘴里去了,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使得钱妃兰也不由的大声的呻吟了起来:“梦龙,我,我要,我要你的大,我,我要,要你也和舔,舔楠儿一样的,一样的来舔,舔我的,我的小,啊,啊,梦龙,你,你听到了没有。”

    周梦龙嗯了一声:“好,钱书记,你,你现在,现在可以,可以,可以去摸你的,你的小了,你,你就将,将你的手,你的手当成是,当成是我的,我的舌头,舌头的全权代表,全权代表吧,这样子,这样子,你,你就可以,感觉得到,感觉到我是,如何的,如何的舔,舔你的小了。”

    从小里传来的那种越来越酥痒的感觉,让钱妃兰已经有些欲罢不能了,听到周梦龙的话以后,钱妃兰欢呼了一声,一只手终于急不可待的在自己的小上抚摸了起来:‘梦龙,我,我摸上了我的,我的小了,啊,好舒服,好舒服呀,真的,我,我就感觉像是,像是你,你的舌头,舌头在舔我的小一样的。““梦龙,梦龙,我,我将给扒到,扒到腿下了,我,我的小,小露了出来,露了出来了,啊,啊,梦龙,我,我的小里面,小里面流出了,流出了好多的,好多的来了,呀,我,我的手指,手指,都,都到了到了我的,我的小里面去了,好爽,好爽呀。““妈,妈,你,你,你感觉得到,感觉得到,梦龙的知道,知道好历害么,你,你感觉得到,感觉得到梦龙,梦龙已经,已经用手,用手翻开了我,我的,翻开了我的,正在,正在向着,向着我的,我的小深处钻么,妈,妈,啊,啊,我,我要飞了起来了,飞了起来了,妈,妈,好舒服呀,好舒服呀。““钱,钱书记,你,你女儿,你女儿的,你女儿的好多,好多呀,我,我看到,看到,还从里面,里面向外,向外冒呢,我,我的脸上,现在,现在全是,全是你,你女儿的了,真的,我,我的大,大呀,钱书记,我,我好舒服呀,呀,楠儿,你,你怎么,怎么舔起我的,我的来了,呀,好酥,好,好麻呀,好,好舒服呀,楠儿,你,你这个小妖精,小妖精,你看我,看我等会儿,等会儿不,不你。““梦龙,梦龙,我,我看到了,看到了,你,你的大,你的大在,在楠儿,楠儿的嘴巴里,里面越来越,越大了,呀,,好大呀,梦龙,我,我已经将,将两根手指都插,到我的,我的小,小里面,里面去了,呀,呀,爽死了,爽死了,梦龙,大哥哥,我,我好舒服呀,我,我要大,大哥哥来,我。““妈,妈你,你不要,不要太,太荡了,你,你的话,话让我,让我都有些受不了,受不了了,你,你不能这样子,不能这样子的,求求你了,小里面,小里面好,好舒服,好舒服呀,真的,我,我,我,我要,要梦龙将大,大,我,我要,要用我的,我的小,小,将梦龙,梦龙的大,大给夹断,夹断了,看他,他以后,以后还敢不敢,敢不敢欺负,欺负我们娘俩。““钱,钱书记,我,我的大呀,楠儿,楠儿的嘴,嘴实在是,实在是太小了,不行,不行你,你来帮我,帮我舔一舔,舔一舔我的,我的大吧,我,我想,我想我的大,大肯定,肯定会非常的喜欢你的,你的小嘴的,来吧,钱书记,我需要你的,你的小嘴,大,大需要你的,你的小嘴,来吧,钱书记,只要你,你现在过来,我,我一定,一定让你们,你们母女两人,两人都尝一尝,都尝一尝我,我的大,大的历害,大,大想一齐干,们,你们母女两人的,两人的小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