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三十二.节美薇夫人.节 十一

    看到罗美薇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露出来的那种火热的目光,周梦龙不由的恶做剧心起,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故意的摇了摇身体,使得大在那里晃动了起来,罗美薇看到周梦龙的大的样子,下意识的伸出了舌头,舔了舔有些干躁的嘴唇,但马上的,罗美薇就意识到,在钱楠的面前这样子做实在是太羞人了,所以,罗美薇强收敛了心神,目光也以无上的毅力从周梦龙的大上移了开去,嘴里也淡淡的道:“小周,这里是饭店,你不要太过份了,要是给别人看到,你还上钱楠和我怎么做人呀。“

    周梦龙微微一愣,正想要进一步挑逗罗美薇,但是钱楠这时却拉住了周梦龙的手,轻轻的摇了摇头,周梦龙微微一愣,虽然不知道钱楠为什么要阻止自己,但是却听话的将大收了起来,罗美薇虽然别过了头去,但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的余光,却始终的在注视着周梦龙的行动,看到周梦龙的举动以后,也不知怎么一回事,罗美薇在暗暗的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也感觉到了一阵淡淡的失落。

    “阿姨,你看,我们饭也吃过了,酒也喝足了,我又好久没有和阿姨在一起了,阿姨,不行,到我那里去坐坐吧。“钱楠走到了罗美薇的身边,媚眼如丝的对罗美薇道。罗美薇看到钱楠的样子,心中一动:”到她家里去,那小周肯定也会去的,而看她们刚刚两人的样子,肯定是想要让我加入到她们的活动中去了,我去还是不去呢。”

    想到刚刚钱楠在自己的面前所说的周梦龙的大给她带来的那种的感觉,罗美薇怦然心动了起来,但是想到钱楠的身份,罗美薇却又有些犹豫了起来,在这种患得患失之中,由于罗美薇刚刚已经经历过了一次,所以,理智渐渐的战胜了,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摇了摇头,算是拒绝了周梦龙的行动了。

    周梦龙听到钱楠一说,就知道钱楠打的是什么主意了,当下,怀着一颗怦怦直跳的心,一脸期待的看着罗美薇,但是让周梦龙没有想到的是,罗美薇竟然拒绝了钱楠的要求,周梦龙的心中失落之下,张了张嘴,就想要说什么,但钱楠却微微一笑:“那好吧,阿姨,你就先回去吧,时间也不早了,明天,我们就按照说的地方见面,只是,明天我还有事,就不能陪你们了,阿姨还不要见怪的才好。”

    罗美薇微微一愣,刚刚在饭桌上的时候,就说好了明天的节目录制由钱楠陪同,但现在钱楠却说不去了,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不由的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脸不解的看着钱楠,在看到钱楠有些俏皮的微笑以后,罗美薇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心中一跳之下,竟然不自觉的点了点头。‘

    周梦龙因为给欲火冲昏了头脑,再加上又处在罗美薇不肯跟自己和钱楠在一起的巨大的失落之中,并没有看出罗美薇和钱楠两人语言和表情之中所打的哑谜,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闷闷不乐的结过了帐,又和钱楠两人一起,回到了钱楠的住处。

    一进房间以后,钱楠就紧紧的搂住了周梦龙:“梦龙,你是不是在怪我,为什么在那当口要放过了阿姨,以至于让你今天晚上尝不到这具鲜美的了,对不对呀。”周梦龙听到钱楠这样一说,不由的下意识的点了点头,但是马上的,周梦龙就感觉到,自己这样的直白,也许会伤了钱楠的心了,所以又道:“楠儿,怎么会呢,罗美薇今天这个样子了,我要是想要尝她的身体,那不是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么。”

    说到这里,周梦龙突然间感觉到,钱楠因为搂着自己,所以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就顶到了自己的身体之上,那种温热而柔软的感觉,让周梦龙沉闷的心,一下子变得高兴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伸手,在钱楠的大上捏了一下:“楠儿,我们做吧。”

    钱楠白了周梦龙一眼:“坏蛋,心中想着阿姨,却要跟我做,不过,人家倒也是很想跟你做呢,梦龙,你放心吧,我了解阿姨的脾气的,今天这个样子,你明天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一定能将她吃了的,我为什么不去呀,就是因为我想着我跟在一边,阿姨会放不开的,你知道了么。”

    听到钱楠这样一说,周梦龙才意识到了钱楠为什么主动的提出来今天不去,而在罗美薇不跟自己到钱楠的家里来以后,钱楠也没有过份的强求,明白了钱楠的心意以后,周梦龙不由的为钱楠的善解人意而感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手忙脚乱的将自己的衣服全部脱光了嘴里也有些喘息着道:“楠儿,你太好了,为了感谢你,今天晚上,我会用我的大你的,让你明天一定起不了床,这样,阿姨也不会以为你是在故意的给我们制造机会了。”

    钱楠嘤咛了一声,如同一团绵花一样的软软的倒在了周梦龙的怀里,显然的,刚刚在给周梦龙做的时候,罗美薇的突然出现,也给钱楠带来了一种意尤末尽的感觉。现在稍经周梦龙的挑逗,钱楠一下子就变得热情如火了起来,从她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闪烁着的的火花,就足可以证明这一点。

    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抓住了自己的上衣,就想要给自己宽衣解带,但是周梦龙却阻止了她的行动,而是在钱楠的耳边道:“楠儿,不要脱衣服吧,你不脱衣服,我觉得你更美丽,更诱人呢,今天,我们就这样子做吧。”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一口叼住了钱楠的耳垂,在那里亲吻了起来。

    钱楠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不由的露出了兴奋的目光,但是马上的,钱楠跟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的,娇嗔的白了周梦龙一眼:‘梦龙,我知道你的心意,多也很想尝尝我们穿着衣服的感觉呢,可是,可是我今天,今天穿的是裤子,等会儿,等会儿我,我想到大,大来插,的,我的小的时候,你,你的大,大又怎么,怎么进来呢。”

    周梦龙看到钱楠吐气如兰的样子,而且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一丝渴望的神经,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坏坏的一笑:“楠儿,你忘记了么,刚刚你的长裤连同,都给我划破了,你的小不是正好露了出来了么,怎么的,还怕我的大插不进去么。”钱楠微微一愣,马上的就想起了在桌子底下的时候,周梦龙早就将自己的长裤给划破了,自己现在小还是露在外面的呢,只是刚刚自己一心想着要如何的让周梦龙用大来干自己,又如何的要让周梦龙尝到罗美薇的滋味,以至于将这重要的一幕给忘记了。

    现在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钱楠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只手也抓住了周梦龙的大,在那里了起来,嘴里也喃喃的道:“梦龙,你答应过我的,今天你碰到了一个极品的美妇人,你是怎么的,你还没有跟我说呢,不如这样,我们一边说,一边做,你看怎么样呀。”

    周梦龙知道钱楠喜欢这个调调,当下也不以为意,而是兴奋的点了点头,得到了钱楠的默许以后,周梦龙一低头,就吻在了钱楠的香唇之上,钱楠嘤咛了一声,主动的张开了嘴儿,迎合着周梦龙的舌头,而一双手,也挡在了周梦龙的脖子上,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也开始在周梦龙的身上磨擦了起来。

    就在两人在热吻之中有些意乱情迷的时候,一阵刺耳的电话铃声响了起来,两人不想去理那电话,但是那电话不曲不饶的响着,让两人渐渐的有些心慌意乱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两人分了开来,钱楠拿起了沙发边上的电话,接了起来:“喂,呀,是妈呀,怎么了,没事,已经回来了,吃得挺高兴的。”

    周梦龙一听电话是钱妃兰打来的,又加上现在钱楠坐了下来以后,两腿之间的美妙风景又一次露在了自己的面前,而小也从那划开的口子里露了出来,而且,由于紧身长裤的挤压,使得钱楠的小看起来更加的丰腴而肥美,周梦龙一时间兴起,竟然就那样的坐在了那里,开始轻轻的吻起了钱楠的香肩来了。

    钱楠嘤咛了一声,从香肩之上传来的那种刺激的感觉,让她不由的扭动了一体:“梦龙,是妈妈打来的电话,你不要闹了,我和妈妈说两句话,妈妈在交待明天采访的事情呢。”周梦龙才不顾那么多呢,反正,自己和钱楠在一起的事钱妃兰是心知肚名的,所以,周梦龙听到钱楠的话以后,不但没有放过钱楠,反而就那样的将手伸入到了钱楠的上衣里面,隔着,就玩弄起了钱楠的来了。

    “喂,楠儿,怎么了,你的声音怎么怪怪的,是不是不舒服呀。”电话那头的钱妃兰,仿佛听出了钱楠的声音有异,不由的关心了起来了,周梦龙因为坐在了钱楠的身边,所以能清楚的听到钱妃兰的话,听到钱妃兰这样一说以后,周梦龙不由的恶作剧心起,突然间手指灵活的一伸,就抓住了钱楠的一个,捏了一下。

    一阵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让钱楠不由的阿了一声,转过头来白了周梦龙一眼,但却没有吭声,而是又接起了电话:“妈,没事的,我和梦龙在一起,他老是欺负我呢,我没有办法呀,所以才会这个样子的。”说到这里,钱楠伸出了一只手来,在周梦龙的大上捏了一下,仿佛是在警告着周梦龙,却又像是在挑逗着周梦龙。

    钱妃兰在电话的那头听到钱楠这样一说,不由的啊了一声,和周梦龙在一起,而且周梦龙还在欺负着钱楠,这欺负两个字意味着什么,钱妃兰自然是心知肚名了,这时的钱妃兰才想起来,自己好像因为工作的关系,已经好长时间没有和周梦龙在一起了,想到这里,钱妃兰的心有些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妈,你怎么不说话了。”钱楠一边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有些鼻息粗重了起来,一边对着电话道,这时的钱楠,突然间想到了什么一样的,对钱妃兰道:“妈,你过来么,过来的话,你就可以实现梦龙的心愿了,怎么样,以免得梦龙老是缠着我,让我有些受不了了。”

    周梦龙听到钱楠这样一说,不由的微微一乐,周梦龙一直都记着,在自己进专案组的时候,钱妃兰答应过自己,一定会在自己完成了任务以后,可以和钱楠一起,母女两人一起侍候自己,只是现在虽然王远和倒台了,但是钱妃半这段时间却事情很多,使得自己一时间无法实现自己的愿望。

    听到钱楠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一只手开始放到了钱楠的黑色紧身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玉腿之上,在那上面抚摸了起来,一边体会着钱楠玉腿上的弹性的温热的气息,周梦龙一边道:“楠儿,没有想到,你的腿还这么的弹性呢,真是让人心动呀。”

    当然,周梦龙在说话的时候,故意将声音提高了八度,而这个声音,刚刚好可以传到钱妃兰的耳朵里,钱妃兰听到周梦龙竟然在摸着自己女儿的大腿,嘴里不由的轻呸了一声,但是脑海里却浮现出周梦龙的色手在钱楠的大腿上猴急的抚摸着的情景来,想到这些,钱妃兰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些发热了。

    虽然钱楠看不到钱妃兰的表情,但是从电话里传过来的那种有些粗重的呼吸声,却让钱楠有些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对钱妃兰道:“妈,你过来吧,梦龙现在正在欺负着我呢,我一个人,要是和周梦龙在一起,明天我肯定是起不了床的,你过来救救我吧,妈快点过来吧。”

    钱妃兰听到钱楠这样一说,不由的面红耳赤了起来,虽然答应了周梦龙,等他完成了任务以后,自己就会和钱楠两人一次侍候他,但是钱妃兰这些天来一直忙着工作,所以并没有在心中做好母女两人侍候一个男人的心里准备,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不由的摇了摇头:‘楠儿,明天一早妈还有个会,很重要的,你们先玩吧,我要休息了过两天,妈再去看你吧。”钱楠听到钱妃兰说不过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几分顽皮的笑容,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对着周梦龙使了个眼色,周梦龙会意的点了点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