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三十一.节美薇夫人.节十

    罗美薇可没有想到,现在是因为周梦龙正在钱楠的两腿之间正横流的小挑逗着,才让得钱楠出现了这样的情况,还以为钱楠是想到了周梦龙的大给她带来的快乐以后,就快要达到了呢,想到周梦龙竟然有这种能力,可以让女人在想着他的大,说着他的大带来的感受的时候,就能达到,心中对周梦龙越发的渴望了起来,而这时,罗美薇已经感觉到,自己的小里面传来的的那种酥痒的感觉,竟然已经不是自己靠着两条玉腿的磨擦就可以缓解的了,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终于忍不住的撩起了裙子,将手伸入到了之中。

    周梦龙听到钱楠声浪语了起来,心中也是不由一阵的兴奋,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更加买力的在钱楠的小上舔动了起来,到了现在,周梦龙才意识到,钱楠经过了自己的调教以后,是多么的风而浪荡了,此刻,从钱楠小里流出来的,竟然已经将自己的脸全部打湿掉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时兴奋,竟然就那样的将嘴巴盖在了钱楠的小上,将她的口全封了起来,同时,周梦龙的嘴里也大力的吮吸了起来,将钱楠的小里流出来的,一滴不漏的喝进了肚子里面,到了现在,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已经涨得有些难受了起来。

    周梦龙的举动,让钱楠又如何的受得了,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突然间剧烈的扭动了起来,嘴里的声浪语也渐渐的大了起来:“阿姨,真的,真的,我,我想到,想到梦龙的,梦龙的大,我,我就会,就会兴奋得,兴奋得无以复加,梦龙是我的,我的,但是,但是也是,也是你的,因为,因为我,我是你的,你的侄女,对不对,对不对,你,你要是想要,想要周梦龙的大,我,我是不会,不会介意的。”

    “阿姨,当,当,当梦龙的,梦龙的大深深的。深深的到了,到了你的,你的小里面,里面去的时候,你,你就会,会深深的深深的体会,体会得到,得到大的快乐了,阿姨,你,你相信我,相信我,啊,啊,不行,不行了,我,我想到,想到大,我,我就忍不住,忍不住了,阿姨,我,我要到了,要到了,你,你可不要笑话我,笑话我呀,我要飞起来了,我要死,死了。”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钱楠声浪语了起来,她的玉腿突然间绷直了起来,而正给自己含在嘴里的小,也突然间剧烈的收缩了起来,知道钱楠了,周梦龙连忙大力的吮吸了起来,终于,周梦龙感觉到,随着钱楠的小的收缩,一大股的泄了出来,全都喷入到了周梦龙的嘴里,周梦龙连忙全部吞进了肚子里。

    罗美薇看到钱楠那如醉如痴的样子,仿佛受到了某种刺激一样的,更为要命的是钱楠呻吟时所说出来的不介意自己品尝周梦龙的大,让罗美薇的身心一下子开放了起来,本来正在两腿之间的小上抚摸着的手,也如同受到了某种无形的吸引力一样的,竟然滋的一声,到了自己的小里面。

    第一次将手到自己的小里面,罗美薇也不由的啊了一声,那种异样的甜美的感觉涌上心头,让罗美薇紧紧的夹起了双腿,而手指。也有些生涩的在自己的小里插了起来,此刻的罗美薇,身体也和钱楠一样的,软软的倒在了椅子里面,嘴里大声的喘息着,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却露出了的表情。

    将钱楠的小里喷出来的全喝进了肚子里以后,周梦龙又细心的将钱楠的两腿之间的给舔了个干净,突然间,周梦龙给一阵滋滋的水响声吸引了注意力,百忙之中转过头来,却正好看到,罗美薇的手正在自己的两腿之间不停这的活动着,虽然在丝袜和的包裹之下,周梦龙并无法真的看清楚罗美薇在干什么,但是从丝袜上透出来的罗美薇的手的运动的轨迹,周梦龙自然是想得到罗美薇的手正插在了小里面了。

    周梦龙看到罗美举动以后,知道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嘴角坏坏的笑容更加的明显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轻轻的拉开了自己的裤子的拉链,将已经涨得有些发疼的大掏了出来,然后,周梦龙一把抓过了钱楠的小脚,将她的高跟鞋给脱了下来以后,拿到了自己的面前。

    周梦龙看到,钱楠的小脚,在肉色丝袜的包裹之下,看起来是那么的纤美,那么的诱人,更为要命的是,从玉脚上散发出来的那股淡淡的酸味,刺激得周梦龙的眼睛中不由的放出了如狼一样目光,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伸出了舌头,又开始在钱楠的玉脚上舔动了起来。

    在周梦龙的口水,将钱楠的两只玉脚的丝袜给打湿了以后,钱楠才算是缓过了一口气来,但是从玉脚之上传来的那处酥痒的感觉,使得钱楠的心又活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虽然瘫坐在了椅子之上,却媚眼如丝的对罗美薇道:“阿姨,你这么年青,还这么漂亮,你放心吧,周梦龙也会喜欢你的,只要你愿意,我一定可以让周梦龙和你在一起,到那个时候,你就可以尝到她大的味道了。”

    周梦龙在桌子底下,一边看着罗美薇的玉指,在她的两腿之间正在丝袜和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里的样子,一边闻着钱楠的玉腿上那种幼稚病而诱人的气息,终于忍不住的他,调整了一下姿势以后,突然间将钱楠的玉脚一合,就将自己的大给夹在了中间。

    “阿姨,梦龙的大好热,的,而且,还会跳动呢,如果到小里面去,那种感觉,那种感觉,实在是,实在是太刺激了,阿姨,你感觉得到么,如果大到小里面,一定会将小插得舒服死的,而且,大还会将小塞得满满的那种快乐的感觉,可不是,可不是谁都能享受的,阿姨,怎么样,你感觉得到梦龙的大那种火热而坚硬的样子么。”

    罗美薇一边疯狂的用手指在自己两腿之间着享受着那种的快乐,一边眼前浮现出了刚刚自己用双腿将周梦龙的大给夹在了小上的情景,想到这里,罗美薇感觉到,自己的小处传来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了起来现在又听到钱楠这样一说,罗美薇终于忍不住的呻吟了起来:“啊,啊,嗯,嗯,好,好舒服,楠儿,楠儿,你,你不要,不要说了,我,我都要羞死了,羞死了,真的,楠儿。”

    虽然现在,罗美薇知道,自己如果是和周梦龙单独在一起,以自己现在的样子,周梦龙就算是不用大来干自己,自己也许都会忍不住的衷求的,但是当着钱楠的面,罗美薇却还是言不由心的呻吟了起来,由此也可以看得出来,经历过风流的罗美薇在心智的克制之上,还是比钱楠要强了许多。

    “阿姨,你,你要是,要是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当着,当着我的面,我的面,我的面和周梦龙干的的话,干的话,我,我就,就给你,给你制造一个,一个机会好不好,好不好,这样,这样就没有,没有人,没有人会,会知道,你,你给周梦龙干了,等,等到那个时候,那个时候,你,你就发知道,会知道,做为,做为女人,碰到了,碰到了周梦龙,会是,会是多么,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了。”

    罗美薇没有想到,钱楠在这当口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来,内心对周梦龙的大的无陷的渴望,刺激着这个美艳而迷人的美妇人的神经,让这个美艳的妇人心中不由的冲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差一点就答应起了钱楠来,但是话到嘴边,罗美薇却意识到了不对:“不,不要,楠儿,不要。”

    罗美薇的那听了以后让人几乎要酥到骨子里去的呻吟声,仿佛现在周梦龙正在自己的面前一样的,心中渴望之下,罗美薇的几句不要,显得那么的苍白无力,而且,仿佛有些怨恨自己口不对心一样的,罗美薇的手指,更是如闪电一样的在自己的小里了起来。

    “梦龙,梦龙,我,我想要,想要你的大,大来,的小,我,我现在,现在都,都将我,我的手脂当成了,当成了你,你的大了,大了,啊,啊,你,你的大,大插得,插得我,我好舒服,好舒服呀,梦龙,我,我要飞了起来了,飞了起来了,飞了起来了,小,小,小真的好舒服,好舒服。”

    虽然罗美薇的呻吟声是在内心深处发出来的,但是想到自己竟然在幻想着钱楠的男朋友,就慢慢的达到了,罗美薇终于兴致高涨了起来,一双腿也越夹越紧,手指也越来越用力,到了后来,罗美薇的喉咙深处终于发出了哦的一声,一大股从小里喷了出来,竟然达到了一次。

    两分钟以后,罗美薇才从那种意乱情迷之中微微的回过神来,这时的她突然间想起,周梦龙只是打电话去了,如果现在他回来,看到自己这个样子的话,那不是要羞死自己了么,想到这里,罗美薇也不知哪里来的力气,终于站了起来,向着卫生间里走了过去。

    钱楠看到罗美薇走进了卫生间以后,突然间用脚紧紧的夹了周梦龙的大一下:“坏蛋,出来吧,你还要玩我呀,我都已经给你玩得了一次了,你要是再玩下去的话,我可得给你玩死了。”周梦龙正用钱楠的一双玉脚夹着自己的大玩得不亦乐乎的,听到钱楠这样一说以后,周梦龙从桌子底下钻了出来。

    一出来以后,周梦龙就有些迫不及待的来到了钱楠的身边,将自己的大直接的顶到了罗钱楠的小嘴边上:“楠儿,快,快给我含一下,我,我有些受不了了,快点,大跟要一样的。”钱楠看到,周梦龙的大已经涨成了紫红色,而更是发亮了起来,从肉身上散发出来的荡的气息,刺激着钱楠的神经,让钱楠再也忍不住的一伸头,就将周梦龙的大给含在了嘴里。

    周梦大红哦了一声,身体僵直了起来,开始挺[动着腰身,在钱楠的嘴巴里了起来,刚刚在桌子底下看到罗美薇自慰达到了的样子,周梦龙兴奋得也跟要一样的,所以一出来以后,就迫不及待的将大到了钱楠的小嘴里面,现在的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给一片温暖而湿热的感觉包围着,那种想要的感觉,才慢慢的消退了一些。

    嗞嗞的大在钱楠的小嘴里的声音,在这个包间里回响了起来,使得这里充满了一种荡的味道,周梦龙和钱楠两人脸上都露出了兴奋的神色,陶醉在了这异样的快乐之中,至于罗美薇是不是随时会出来,会不会看到两人在一起的这荡的一幕,周梦龙和钱楠欲火焚身之下,也都顾不得了。

    就在周梦龙和钱楠渐入佳镜,感觉到快乐的就要到来的时候,突然间卫生间的门一响,听到这声音,两人因为没有心理准备,所以如同触电一样的立刻分了开来,当下,两人若无其事的看着卫生间,罗美薇从里面走了出来,当看到周梦龙在那里的时候,罗美薇终于忍不住的呀了一声。

    罗美薇看到,周梦龙站在了那里,一根大还没有来得及收回去,此刻的大上,沾满了钱楠的口水,更显得威风凛凛杀气腾腾的,而周梦龙的脸上,也是亮晶晶的一片,罗美薇是过来人,一看就知道,周梦龙的脸上是什么了,而钱楠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都是口水,看到两人的样子,罗美薇就算是笨蛋,也知道周梦龙和钱楠两人在干什么了。

    一阵无力感从心中升了起来,让罗美薇的身体不由的微微一软,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更是如同着了魔一样的看着周梦龙的大,看她的样子,就像是如果钱楠不在的话,现在的罗美薇就会情不自禁的将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给含在嘴里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