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二十八.节美薇夫人.节七

    此刻的罗美薇感觉到,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正好顶在了自己已经微微有些充血肿胀了起来的小中间之上,那种坚硬和火热,给罗美薇带来了一种如同触电一样的快乐,使得罗美薇到了现在,在这种快感的刺激之下,头脑已经变成了一片的空白,而大羽绒服,也一前一后的着,使得自己丝袜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在周梦龙的大上磨擦了起来,以取得大给自己带来的更大的快乐。

    周梦龙的,给罗美薇的一个正在黑色短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浑圆而挺翘的大不停的挤压着,那种弹性而温热的气息,不停的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也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手伸了出来,竟然直接的伸入到了罗美薇的上衣之中,到了之间,摸在了罗美薇的之上,一阵滑滑的,如同丝绸一样的感觉,让周梦龙忍不住的呻吟了起来:“阿姨,真,真的没有想到,没有想到,你,你的竟然,竟然这么丰满,这么,这么有弹性,我,我真的,真的感觉到,感觉到好舒服呀。“

    罗美薇咬着嘴唇,没有回答周梦龙的话,但是周梦龙那让人听了以后面红耳赤的情话,让罗美薇的心中也不由的升起了一丝异样的感觉,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却更加紧紧的夹住了那给自己带来了丝丝快感的大,两腿用力的程度,就像是要将周梦龙的大给夹断,永远的留在自己的两腿之间一样。

    同时,罗美薇也感觉得到,自己的两个,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已经变得更加的涨大了起来,从周梦龙的大手上传来的那种火热的男性的气息,不停的刺激着罗美薇上娇嫩的肌肤,使得她明显的感觉得出来,自己的,已经在这种挑逗之下,变得坚硬了起来。

    周梦龙看到罗美薇不吭声,只是使劲的用玉腿夹着自己的大,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知道,这个美艳的妇人,已经给自己挑逗了起来,体内已经是冲动了,想到一个电视台的知名的主持,江都市多少男人心中的偶像,夜深人静的时候意的对象,竟然现在任由自己给搂在了怀里,在她的身上任意的玩弄着,周梦龙的心中,就充满了得意,于是,周梦龙的手,更加温柔的在罗美薇的上挑逗了起来。

    “阿姨,你的真的好嫩呀,皮肤真的好滑呀,你感觉到没有,就像是新剥的鸡蛋一样的,摸上去好舒服呀,不知道,我是第几个有幸摸你的的人呢。”一边说着,周梦龙一只手托着罗美薇的一只,在手里轻轻的如抖动了起来,温柔的玩弄着罗美薇的丰满而坚挺的。

    罗美薇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更加的涨红了起来,周梦龙那让人面红耳赤的话,不停的刺激着罗美薇的神经,让罗美薇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变得更加的火热了起来,更为要命的是,到了现在,罗美薇已经感觉得到,周梦龙的大,已经深深的顶入到了自己的小上,虽然隔着丝袜和,但是周梦龙的大是那样的坚硬,从而使得两片肥厚的已经给顶得翻了起来,奤小半个,已经陷入到了自己的小之中。

    那种火热的感觉越来越清楚了,刺激着罗美薇的神经,让她感觉到,全身就像是跟蚂蚁在爬一样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难爱,这一刻的罗美薇,感觉到自己是那么的无助,一方面,大传来的坚硬和火热,让罗美薇感觉到了巨大的快乐,真的有一种就想这样的软倒在周梦龙的怀里,好好的享受下大带来的快乐的冲动。

    而另一方面,罗美薇又想着,就这样轻易的让这个坏坏的男人,占领了自己的身体,实在是有些心有不甘,存心想要挣扎,想发拒绝周梦龙的行动,两种不同的感觉在罗美薇的心中交织着,让罗美薇不知应该何去何从,所以只是静静的将手撑在了桌子上,任由周梦龙在自己的身上施为着,但是有一件事情是明摆着的,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罗美薇的小里面,已经流出了大量的,到了现在,不但已经将她的打湿了,就连紧紧的包裹着她两腿之间小的,也已经给完全的打湿了。

    罗美薇也没有想到,自己竟然会在一个青年的挑逗之下,身体起了如此的反应,那种娇羞的,刺激的感觉,让这个成熟的美妇人心儿怦怦的直跳了起来,难以言喻的感觉,让罗美薇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闪烁着一种带着一丝的,一丝迷乱,又带着一丝的犹豫。

    就在罗美薇感觉到,自己渐渐的有些支持不住了,想要迎合着周梦龙的挑逗的时候突然间听到一阵开门的声音响了起来,钱楠推开门走了进来,罗美薇的心儿一跳,也不知哪里来的勇气,突然间大力的挣扎了起来,从周梦龙的身上翻了下来,坐到了椅子上,装出了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

    但是罗美薇的动作再快,又怎么可能快得过钱楠呢,钱楠一进门,就看到罗美薇眉目之间带着一丝的春意的坐在了周梦龙的身上,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当然知道罗美薇和周梦龙发生了什么了,想到周梦龙这么快就将这个美丽的主持人给搞得这个样子了,钱楠的心也突然间躁热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睁大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罗美薇,在钱楠的注视之下,罗美薇更加的慌乱了起来,再也没有了半分的名主持的风度,反而像是一个正在偷情给人抓住了的小媳妇一样的,再加上两腿之间正在线袜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的小里传来的那种凉凉的湿意,使得罗美薇不由的站了起来:“小周,楠儿,我上卫生间。”

    说到这里,罗美薇不敢看周梦龙和钱楠,匆匆的站了起来,向着包间里面的卫生间走了过去,只是两腿之间的湿意,让罗美薇有一种很不舒服但又娇羞的感觉,所以,罗美薇在走路的时候,竟然是分开着双腿的,那样子,有几分好笑,但是却又更增了几分撩人的气息。

    看到罗美薇走进卫生间的样子,钱楠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走到了周梦龙的身边以后,一楠道:“梦龙,你还真行呀,竟然这么快就将这个名主持给搞定了,真不错呢,我来看看,你的大是不是也硬了起来呢。”一边说着,钱楠一边突然间伸手在周梦龙的大上一摸,在感觉到了周梦龙的大以后,钱楠故做惊讶的道:“呀,梦龙,真的看不出来呀,你的已经这么坚硬了,应该可以很顺利的进入吧。”

    周梦龙微微一笑,也不甘示弱的在钱楠的两腿之间掏了一下,在惹得钱南嘤咛了一声以后,周梦龙才道:“当然了,这还不是我的好楠和的功劳么,我想,只要再下下功夫,多就可以征服这个美人儿了,对了,钱楠,你配合我一下,演一场戏好不好,我就不相信,这个美妇人看到了这个以后,还会不乖乖的就范呢。”

    一边说丰,周梦龙一边在钱楠的耳边轻轻的说了几句什么,钱楠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涨得通红了起来:“天呀,梦龙,你疯了么,怎么这样主意都想得出来呀,真是太刺激了,好,梦龙,我支持你,你可一定要在今天晚上将阿姨给搞定呀,不然的话,我可没有脸再去见阿姨了。”

    周梦龙点了点头,看到钱楠答应了自己的要求,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忍不住的在钱楠耳朵上亲了一口,突然间,钱楠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对了,梦龙,你有那么历害的背影,我怎么一点也不知道呀,还什么周秘书长的亲威呢,你说这话也不知道脸红么。”

    周梦龙得意的一笑:“楠儿,你对我是知根知底的,我的话自然是瞒不了你的,但是阿姨并不知道呀,我蒙她一下,她哪里分得清楚真假呀,不过钱楠,你可不能揭穿了我呀,要知道,要征服这个江都市艳名远播的美人儿,这可是关键的一步呢,你想一想,阿姨一向眼高于顶,我不在气势上打压住她,她怎么会甘心就范呢,而现在,我的那种背影,已经将她弄得心慌意乱了起来了,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所以,我才会有成功的机会么。”

    “你想一想,一个身份高贵,整日的周旋于达贵之中的名主持,突然间发现自己小看的人,有着那么深的背景,她会怎么想,她想的肯定是自己的小看,会不会惹得这个人不高兴,从而对身后的背景去说三道四,从而影响她的身份和地位呢,我说的这两个人,可以说,都是可以影响到罗美薇的前途和命运的两个人,至于我所说的那些,你不要忘记了,我是干什么的,怎么会连省部级领导的家世都不清楚呢,还有,正好周秘书长也姓周,所以,我就借用了这层关系,只要这个美女相信了我是她们的亲威,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了。”

    “呵呵,反正,这个阿姨,一上来就要给我下马威,我骗他一次,也算是扯平了,呵呵,只要今天晚上我们吃了她,凭着我过人的房中术,我想,这个美女主持是不可能能拒绝得了的的,到了那个时候,她怎么还会去追究,我是不是周秘书长的亲威这件事情呢。”

    看到周梦龙的脸上那坏坏的笑容,钱楠不由的又是好气又是好笑:“梦龙呀,真的看不出来,你的坏水还真多呀,老实说,是不是在电话里的时候,就想好了要怎么勾引阿姨了呀。”说到这里,钱楠咬着嘴唇,伸手就要来掐周梦龙的耳朵,周梦龙苦着脸摇了摇头:“楠儿,我哪敢呀,只是刚刚见到她以后,觉得这个女子实在是太傲气了,见谁都是一副恨不得教训一顿的神态,所以才会一时恶作剧心起,说出了那些话来,在看到了阿姨听到我的话以后,一副失神落魄的样子,我的心这才有了主意的,真没有想到,我的那编出来的鬼话,竟然将这个目光如剑的电视台名主持给骗过了,呵呵,刚刚一经试探,我发现他的心已经乱了,我不趁机下手,怎么会对得起我老婆对我深厚的期望呢。”

    钱楠咬着嘴唇,看着周梦龙,正要说些什么,却听到卫生间里水声响起,知道罗美薇就,周梦龙连忙的对钱楠使了个眼色,钱楠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微微一红,一转身,坐回了自己的椅子上,而周梦龙,则趁机一矮身体,钻入到了酒桌之下,至于周梦龙要干什么,也许只有钱楠和周梦龙两人知道了。

    罗美薇直到走进了卫生间,又关上了卫生间的门以后,心儿还在那里怦怦的直跳着,一阵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让罗美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娇羞的神色:“天啊,罗美薇呀罗美薇,你在干什么呀,你都是四十多岁岁的人了,怎么竟然在一个年青人的面前,有些把持不住了呢,不但一让人家摸了你的,还主动的用你的腿夹住了人家的那里,你图什么呀,还是真的春情躁动了呀罗美薇。”

    “他年青英俊,但是电视台的那些个节目主持人,哪些个也不比他差呀,说他背景深厚,鬼知道他是不是在骗人的呀,那我是为了什么呢,他那个人,是那么坏,那么的气人,可是,我为什么就会对她动心呢,第一次见面,他就在我的身上动手动脚的,我不但不反感,反而好像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呢。”

    “呀不会是因为他的这种大胆而又坏坏的本性,打动了我吧,也许是我的人生太过得意了,在这个世界上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突然间碰到一个敢和我叫板的,又那么大胆的冒犯了自己,自己一下子就觉得刺激了起来了呢,唉,想我小的时候,就不是一个让人省心的主了,爬山,抓鱼摸鸟,我什么顽皮的事没有干过呢,只是到了江都以后,我的本性收敛了起来了,而现在,一过到一个顽皮而又胆大的男子,我才会突然间怦在心动的。”

    不愧是电视台的当家主持,很快的,罗美薇就如同抽丝剥茧一样的,将自己刚刚在包间里所表现出来的心态给分析了一遍,而且隐隐的抓住了事情的本质,轻轻的嘘了一口气以后,罗美薇才想到自己到卫生间里来的主要的原因了,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微微涨红着脸,轻轻的将正紧紧的包裹着自己两腿之间的女性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的丝袜和给脱了下来,拿到了自己面前,在那里看了起来,这一看之下,罗美薇虽然有心理准备,但是却还是给上荡的一幕,给刺激得满脸通红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