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二十六.节 美薇夫人.节 五

    从罗美薇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女性身体深处特有的幽香的味道,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仿佛受到了某种无形的召唤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身体突然间一软,就将一个身体靠在了罗美薇的身体之上,这样一来,周梦龙的头,就正好贴在了罗美薇的之上,而嘴唇的下方,应该就是罗美薇的两腿之间正在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的位置了,想到自己这么快的就凑到了罗美薇的两腿之间,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

    而周梦龙这样一软下来,一只本来是抚在了周美薇的一个正在黑色短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上的手儿,也趁机在大上抓了一下,罗美薇没有想到周梦龙这是在装醉趁机占自己的便宜,还以为周梦龙是真的喝多了呢,在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下意识的按住了周梦龙的头:“小周,怎么了,不舒服么。”

    等到这句话一说出口,罗美薇才意识到,自己的身体两片最敏感的部位,都给周梦龙侵犯了,感觉到大上传来的那种充满了男性气息,又带着一丝疼痛的快乐的刺激,罗美薇的心不由的怦的一跳,而这时,罗美薇感觉到,周梦龙的鼻子里呼出来的火热的气息,已经透过了短裙,打在了自己的丝袜之上,又钻入了丝袜里面,传到了正在丝袜紧紧的包裹着的小上,那种异样的刺激,让罗美薇有些茫然了起来。

    看到罗美薇仿佛一时半会儿还没有反应过来一样的,周梦龙做出了想要挣扎着站起来的样子,而这样一来,周梦龙的大手,就开始抓着罗美薇的一片臀肉,那里揉捏了起来,一阵阵的柔软而温热的气息,从手上传到了周梦龙的心中,让周梦龙的大开始在那里蠢蠢欲动了起来。

    而借着挣扎的时机周梦龙的头也开始在罗美薇的之上磨擦了起来,一边感受着罗美薇的平坦而结实的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感觉周梦龙的头也越来越向下移动了起来,很快的,周梦龙的头,就贴到了罗美薇的两腿之间正在短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上。

    顿时,周梦龙感觉到,从罗美薇的小里散发出来的那股腥的,又带着一丝甜气的气息,就变得更加的浓烈了起来,而嘴边也传来了柔软而弹性的感觉,周梦龙知道,自己的嘴巴,已经找到了罗美薇的两腿之间正在短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的准确的位置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然后,又猛的吐了出来,将那火热的气息,一下子喷向了罗美薇的两腿之间身体最敏感的地方,眼高于顶的罗美薇怎么受得了这个呀,顿时感觉到自己整个人的身体都变得火热了起来,尤其是小那里传来的那种火热的气息,让罗美薇的小不由的一阵的收缩,一丝,竟然就从两腿之间流了出来,渗在了正紧紧的包裹着罗美薇的小的之上。

    这时的罗美薇就算是再笨,也知道,周梦龙是在借机的占自己的便宜了,想到这个有着深厚的背影的年青人,竟然对自己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妇人的身体感起了兴趣,罗美薇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但出于女性的娇羞,罗美薇却不想让周梦龙这样的在自己的身体上挑逗,所以,罗美薇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就想将周梦龙拉起来。

    但是让罗美薇没有想到的是,周梦龙这个时候,却突然间抬起了头来,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脑袋:“阿姨,不好意思,没有想到这个酒这么历害,从而冒犯到了你,阿姨,你不会介意我的吧。”罗美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微微一红,有心想要说周梦龙两句,但是周梦龙的话已经说到这个份上了,罗美薇又还能说什么呢。

    “阿姨,你怎么了,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呀,是不是和我一样,也喝多了呀。”看着罗美薇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周梦龙突然间大惊小怪了起来,罗美薇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不由的俏脸更红了起来:“废话,你刚刚那样的挑逗着我,连人家身体最重要的部位都给你吻过了,虽然是隔着衣服,但是阿姨也是女人呀,又怎么会不脸红呢。”

    心中这样的想着,但是表现上,罗美薇却并没有说什么,而是坐了下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不由的露出了几分慌乱的神色,看到罗美薇的样子,周梦龙并没有离开罗美薇,而是拉过了自己的橙子,坐了下来,罗美薇的心儿一跳,但是却不敢说什么,而是夹了一口菜吃到了嘴里,想要借机平复一下自己已经有些慌乱了起来的心。

    一边吃着菜,罗美薇一边用眼角的余光看着周梦龙,却看到周梦龙突然间伸出了一只手来,向着自己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上抓了过来,看到周梦龙的样子,罗美薇不由的呀了一声:“小周,你,咳咳咳,咳。”因为嘴里吃着菜,而心中又慌乱,这句话还没有说完,罗美薇就感觉到一口气没有上来,不由的剧烈的咳嗽了起来。

    周梦龙的手却在快要接近到罗美薇的的时候,一拐弯,抓住了刚刚放在桌子上的洒杯,悠然的给自己倒了一杯酒儿,在看到罗美薇咳嗽了起来以后,周梦龙连忙的放下了酒杯,而一只手开始拍打着罗美薇的后背来:“阿姨,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呀,你看你,吃慢一点吧,来,我给你拍拍。”

    周梦龙的一只手在罗美薇的后背轻轻的拍着,而另一只手,则开始扶上了罗美薇的香肩,表面上做出了一副关心罗美薇的样子,但实际里,却在借着机会,大吃着罗美薇的豆腐,正在咳嗽的罗美薇并没有意识到,周梦龙放在自己的香肩之上的手正在不怀好意的移动着,向着自己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上移动了过去。

    看到自己的手在罗美薇的身上滑动着,罗美薇好像并没有发现,周梦龙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手,已经慢慢的移动到了罗美薇的的边缘,只要再努力一下,就可以和罗美薇的,来一个亲密的接触了。

    罗美薇渐渐的停止了咳嗽,但马上的,罗美薇就发现,周梦龙的大手,正在不怦好意的向着自己的处移动了起来,那种火热的气息,让罗美薇的心也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想到自己一个风迷江都的大美人儿,竟然会在一个毛头小子好像并不太算高明的挑逗之下,变得心慌意乱了起来,一时间不由的又是好气又是好笑,但是同时,罗美薇对这个胆大而且英俊的男人,有了一种莫名的感觉。

    随着周梦龙的手越来越近,罗美薇想到自己的一对马上就要遭到色手的侵犯,心也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罗美薇的职业和美貌,使得她成了众人追捧的对象,但是和罗美薇在一起交往的,不是社会名流,就是文化界的人士,这些人虽然也对她的姿色心存向往,但是却都掌握着分寸,以免得遭到了罗美薇的拒绝以后,面子上会过不去。

    所以,罗美薇一直到了现在,都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没有谁敢在她的面前乱来,而刚刚进饭店的时候,罗美薇就给自以为没有什么背影而且和钱楠在一起是别有目的的周梦龙的深厚背影给吓了一大跳,而现在,这个胆大的男子,却又不顾一切的在自己的身上动手动脚了起来,这时的罗美薇,突然间感觉到,在周梦龙这种大胆的挑逗之下,自己虽然觉得有些反感,但是却也觉得有些刺激万分了起来。

    尤其是想到,周梦龙还是自己从小看着长大的钱楠的男朋友,罗美薇的心中更加的觉得刺激了起来,钱楠的美丽,罗美薇是知道的,想到自己在钱楠的男朋友面前,还能吸引着周梦龙,那自己应该是多么的诱惑呀,罗美薇的心中就感觉到了一阵的躁热,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也更红了起来。

    就在罗美薇胡思乱想的时候,感觉到周梦龙的手已经越来越接近了自己的一对正在上衣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以后,罗美薇突然间感觉到自己有些口干躁了起来,不行,不能让他这样的下去了,她可是钱楠的男朋友呀,我这样子做,像什么样子呀,一个念头油然而生,让罗美薇终于下决心要阻止周梦龙的行动。

    周梦龙仿佛意识到了罗美薇会有所反应一样的,在自己的手已经接到了罗美薇的的边缘,手指都能感觉得上传来的那种柔软而弹性的感觉了,周梦龙却猛的将手给拿了回来了,虽然周梦龙也不舍得罗美薇的给自己带来的美妙的感觉,但是为了放长线钓大鱼,周梦龙还是这样子做了。

    罗美薇本来是咬着牙关,想要拒绝周梦龙的,但却没有想到周梦龙却先自己一步,将手给拿开了,这种情况之下,罗美薇突然间觉得心中一阵的空虚再加上失落,这种感觉,让罗美薇不由的啊了一声,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也转了过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神情复杂的看着周梦龙。

    周梦龙微微一笑:“阿姨,怎么了,刚刚你咳嗽将我吓坏了,现在好一点了没有呀。”看着周梦龙一脸认真的样子,根本看不出来刚刚就是这个英俊的年青人,正在吃着自己的豆腐,罗美薇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丝异样的感觉,在这种感觉的刺激之下,罗美薇不由的下意识的摇了摇头,正想要转过脸去,但周梦龙后面的一句话,让罗美薇几乎呻吟了起来。

    “阿姨,真的没有想到,你竟然这么美丽,和十七八岁的小姑娘差不多,你看看你的身段,看看你的,看看你的大腿,是那么的诱人,那么的让人瑕想。”也不知是周梦龙看到自己的行动并没有遭到罗美薇的拒绝,因而胆子大了起来,还是因为几杯酒下肚以后,周梦龙变得更加的热烈了起来,反正,周梦龙说出了没有任何一个人敢当着罗美薇的面说出来的话。

    罗美薇的心怦怦的直跳着,眼角的余光,看着周梦龙,在看到周梦龙的目光,似乎正在看着自己的玉腿以后,罗美薇下意识的向着自己的玉腿看了过去,罗美薇看到,本来是打到了自己的膝盖的短裙,到了现在,因为自己姿势的原因,向上退了起来,已经只打到了自己的大腿的根部,自己白色条纹状丝袜的边缘,也已经显露了出来。

    这样一来的话,自己的整条玉腿,几乎都暴露在了周梦龙的目光之下,而两腿之间的美妙风景,也若隐若现了起来,虽然短裙在关键的时候,挡住了两腿之间的风景,但是却给人更多的瑕想空间,而且只要自己一举手一抬足之间,那短裙仿佛随时可以向上再退一点,将自己两腿之间的美妙的风景,暴露在了周梦龙的面前。

    罗美薇看到自己下半身的样子,更加的心慌意乱了起来,一只手也下意识的拉扯着自己的裙角,想将自己的短裙再向下拉一点,以盖住自己看了都会面红耳赤的两腿之间的风景,周梦龙看到罗美薇这样子做着,嘴角的那丝标致性的坏坏的笑容更加的明显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竟然也伸出了手来:“阿姨,你怎么了,要不要我帮忙。”

    一边说着,周梦龙的手一边伸向了罗美薇的两腿之间,而罗美薇当然知道,周梦龙伸出手来,可不是怀着好意要帮自己的忙的,如果任由这个坏坏的年青人帮着自己,也许她真的会趁着自己不备,在自己两腿之间正在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上吃豆腐呢,想到这里,罗美薇不由的呀了一声,身体也一下子站了起来。

    罗美薇这样的举动,本来是要拒绝周梦龙的行动的,但是罗美薇也不知是真的喝多了还是心中太慌乱了,反正这样的一站起来以后,罗美薇就感觉到一阵的头昏,竟然嘤咛了一声,一个身体支持不住,软软的倒了下来,好在周梦龙眼疾手快,一伸手,就将罗美薇给搂在了怀里。

    一阵阵成熟妇人的撩人的体香,温香软玉抱在怀里的感觉,再加上一点酒精的刺激,让周梦龙立马就兴奋了起来,大也在裤子里面坚硬了起来,而罗美薇感觉到了不妥以后,开始在周梦龙的怀里挣扎了起来,可是挣扎着挣扎着,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等到罗美薇停下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到了现在,已经面朝上的,由周梦龙紧紧的搂住了,大也坐在了周梦龙的大腿之上,那姿势,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暧昧的感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