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二十一.节慧如夫人.节九

    虽然知道周梦龙说的不是真的,但是随着周梦龙那喃喃的仿佛带着一丝魔力的声音,王慧如突然间觉得,自己的雪白而浑圆的大上,突然间传来了一阵阵的火辣辣的目光,那种感觉,就像是真的有人正在看着自己的大一样的,奤想到自己的大在周梦龙的大手之下不停的变幻着形状的样子,已经全给别人看在了眼里,王慧如感觉到自己的小里一大股的给泄了出来。

    “周科长,那,那种感觉,那种感觉真的,真的好,好刺激呀,但是,但是也羞死人了,我,我,我真的好兴奋呀,你,你再用力一点,用力一点,抓我,抓我的大吧,我,我觉得好刺激,好刺激呀。”一边说着,王慧如一边轻轻的摇动着大,仿佛在向着看不见的人的面前,展示着自己女性优美的身材一样的。

    王慧如的话,更加的刺激了周梦龙的神经,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用舌尖绕着王慧如已变硬的乳珠打转,王慧如畅美的呻吟出声,激情的挺腰扭臀,滑腻的在周梦龙脸颊上揉动,阵阵醉人的乳香激得周梦龙丧失了理智。于是周梦龙粗壮的大大这时已高举起过九十度,坚硬的大流出一丝晶亮的液体。

    由于王慧如始终是闭着眼享受着周梦龙亲吻爱抚,所以并不知道周梦龙的已经做好准备了,周梦龙悄悄趴伏下将粗胀的大大贴到周梦龙揉动王慧如的中指边,将已经坚硬的大替换了中指,用的顶着王慧如红嫩的揉磨着,王慧如突然抓住周梦龙的手臂咬着牙根唔唔叫着,全身像抽筋般抖动,刹时内涌出浓稠乳白色的,王慧如出了第二次。

    本来,王慧如也不会如此环济的,第一次泄过身体以后,王慧如的忍耐能力就要超呼寻常了一些,但是一来,周梦龙的挑逗,实在是像王慧如这种风绝顶,但是又长期的得不到的满足的妇人所能抵挡得住的,二来,想到自己站在落地窗前,给周梦龙不停的爱抚着的样子正给躲在暗中的人偷看着,这种异样的刺激,让王慧如本来就敏感的身体,变得更加的敏感了起来,所以才会那么容易的又达到了一次。

    过后的王慧如软软的倒在周梦龙的身上,周梦龙趁着王慧如闭目享受余韵之时,用周梦龙的大拨开王慧如的花瓣,借着湿滑的液将整根粗壮的大挺入王慧如被液弄得又湿又滑腻的中从处传来的那种温暖而紧窄得让人窒息的感觉,让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王慧如内感受到突如其来的肿胀,惊的尖叫一声,周梦龙的大已经戳入了王慧如的深处,大吻上了王慧如的花蕊心那种火热而坚硬的气息,安慰着这个久末经人疼爱的美熟妇的身心,让她感觉到了一阵巨大的快乐,一个身体也跟陷入了绵花堆里一样的,变得轻飘飘的起来了。

    但马上的,王慧如惊惶挣扎叫着:「不要!好痛!你……你的太大了,我,我有些受不了,受不了了……」那种轻飘飘的感觉过后,王慧如马上的感觉到不对头了,也许是周梦龙的大实在是太大了,也许是因为自己想到被人偷视,在那种刺激之中感觉到了一阵的紧张,使得小紧缩了起来,反正,一种如同撕裂一样的疼痛的感觉涌上心头,让王慧如不由的大声的呻吟了起来。

    周梦龙紧抱住王慧如,用舌头堵住王慧如张口大叫的嘴,手抱住的臀部,大力的大在王慧如中着,王慧如哀叫着挣扎,踢动着美腿,王慧如的挣扎,更激起了周梦龙征服的,使得周梦龙奋起神威,大如同打桩机一样的,在王慧如的小里了起来。

    王慧如流下泪水:「你放开我!放开我……不要这样……人家,人家都在看着我呢,看着你,你将大,大到,到我的小里面去呢,不能,不能这样呀,啊,啊,好疼呀,周科长,不要,不要这样子好不好,小,好疼呀,呀,你,你温柔一点,啊,啊」

    周梦龙不理会王慧如的推拒,只是用大猛烈的撞击王慧如的深处的蕊心,顺势将王慧如的身体紧紧的搂在了怀里,,两腿撑开王慧如雪白修长的美腿,头也低了下来,周梦龙知道,这样可以清楚的看着自己粗壮的大进出王慧如的,带出阵阵的液,使周梦龙亢奋至极。

    “阿姨,你再忍一忍,马上,马上就会舒服了,真的,我没有,没有想到,你,你的小竟然,竟然这么紧,紧得,紧得夹得,夹得我的,我的大,大真的,真的好舒服呀,阿姨,我,多爱死你的小了,你,你感觉到没有,别人,别人看到,看到我的,我的大,到你的,你的小里面,连,连口水,口水都要,都要流了出来,流了出来呢。”

    这时王慧如晶莹动人的大眼中流出了泪水,周梦龙不禁一阵愧疚,王慧如是林玉珍的妈妈,也是自己亲密的人了,而自己,却为了满足自己,不管王慧如的举动,而在那里不停的干着林玉珍妈妈的小,则且,自己还拉开了窗帘,竟然将两人结合在一起的身体,暴露在了末知的陌生人的面前,那是一种何等的罪过呀。

    躺在周梦龙怀里的王慧如这时只是睁着泪水迷蒙的双眼看着周梦龙,雪白呈葫芦型线条的身躯一动也不动,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虽然带着些许的兴奋,但是这种兴奋,不是女人正常的享受到了男人的大都会表现出来的么,而她的内心,真的也这样的兴奋么,会不会现在已经是恨死自己了呢,自己这样子做,会不会伤害到了王慧如呢,一时间,周梦龙有些心乱如麻了起来,那头也低了下来,几乎是不敢和王慧如那又水汪汪的,又带着一丝衷怨的目光对视。

    想到这里,周梦龙愧疚的目光看着王慧如:「对不起!你实在太美了,我忍不住……我,我也没有想到你的感受,竟然,竟然不顾你的,你的反对,我,我就,就将窗帘给拉开了,实在是对不起了」说话间周梦龙控制不了的,因为王慧如壁上的好像有层次似的,一层层圈着周梦龙的大,每当周梦龙的大抽出再进入时,壁的就会自动收缩蠕动,腔也紧紧的咬着周梦龙的颈沟,像是在吸吮着周梦龙的,没想到王慧如有如此,是周梦龙插过的中极品。

    王慧如的大眼还是看着周梦龙不语,突然轻皱眉头:「痛……」但是周梦龙却可以看得出来,王慧如在听到了自己的话以后,本来紧张的神经,已经慢慢的消失了,而身体也舒张了开来,那鼻子里的呼吸,却变得更加的粗重了起来,那样子,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撩人。

    虽然这种撩人的姿态,是周梦龙的最爱,但是因为刚刚心中已经有了愧疚之间,所以,周梦龙也没有去细想王慧如那紧张的脸松驰了下来是意味着什么,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立即趴在王慧如身上停止了:「对不起!我不动好了……」

    说着周梦龙轻轻伏在王慧如身上,大则全部插在王慧如中不敢再动,同时,周梦龙的手也伸了出来,抓住了窗帘的一角,就要用劲,将窗帘给拉起来,既然心中感觉到了不对头,周梦龙自然不会让自己再错下去了,虽然周梦龙感觉到在这样的随时可能被人窥视着的环境里,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刺激的感觉,但是周梦龙还是决定,要将窗帘给拉起来,也算是对王慧如有一个交待。

    但是周梦龙的手上正要用劲之时,却感觉到手一紧,原来却是王慧如在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意图以后,伸出手来抓住了周梦龙的手,在不知道王慧如是什么意思的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低下头来,王慧如看着周梦龙,周梦龙看着王慧如,王慧如脸上泪痕未消,而周梦龙底下粗壮的大又被王慧如壁蠕动收缩的夹磨的更加粗壮,周梦龙强制的控制自己不再抽动大。

    看着王慧如泪痕末干的样子,周梦龙心中的愧疚之意更加的明显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惭愧的说:「我不该这样,真对不起!我现在把大抽出来……」当周梦龙要拔出大时,王慧如浑圆修长的美腿突然缠上周梦龙的腰。王慧如皱眉轻哼:「不要动,你的太大,好痛!」

    周梦龙立刻停止抽出大:「是是是……对不起!太大太大……我不动!」王慧如看着周梦龙:「你认为你现在把它,就能弥补你犯的错吗,那我给你挑逗了起来的,你又怎么让我平息下去呢,你拉上了窗帘,我又到哪里去找那种刺激的感觉呢,周科长,你真是个笨蛋呀,连女人的心事,你都不明白么?」

    周梦龙看着王慧如又渐渐的妩媚了起来的王慧如,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虽然知道,自己又一次的给王慧如的表面现象所迷惑,又一次的上了王慧如的当,但是这时周梦龙的心中有的,只是惊喜:“阿姨,你,你是说,你是说你可以,可以让我,让我干,也,也愿意,也愿意让窗帘就这样的打开着。”

    周梦龙说话时,又感觉到王慧如的极品在吸吮周梦龙的大,在这种无限畅美的夹磨纠缠中要让周梦龙不动,实在难上加难。王慧如晶亮的眼睛又看着周梦龙不说话,只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所露出来的目光,却变得越来越妩媚了起来。

    周梦龙突然间想起来了林玉珍和自己在一起的情景,林玉珍虽然心中也是渴望着自己的大,但是却什么事都要找到一个合理的借口,以求得内心的[宽释,而现在王慧如所表现出来的举动,好像和林玉珍同出一路,大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终于想通了,从进房间一直到现在,王慧如都是一直在为她的出轨找着一个合理的借口,从而才会使得自己数次的遭到了拒绝,而现在,自己终于因为良心发现,想不干王慧如了,而王慧如却又主动的对自己暗示了起来。

    想通了这些,周梦龙的心情一下子大好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恶作剧心起,做势抽出大:「你好像真的很痛,我还是把它好了,不然的话,插坏了阿姨的小,那我可抌待不起呀!」周梦龙的大正要离开王慧如的时,王慧如反而用两手抱住周梦龙的臀部,周梦龙的大又被王慧如压了下去,与王慧如的密合在一起。王慧如眉目含春「不,不好拨出来,我,我不会让你拨了,出来的,你,你就这样的将大留在我的小里面吧!」

    王慧如的话,更加的证实了周梦龙的猜测,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时无语了起来:「……」王慧如闭上眼,俏脸之上的媚态更加的明显了起来,抱住周梦龙臀部的手开始向下轻压,又缓缓起夹磨周梦龙的粗壮的大,女人真是矛盾的动物。

    于是周梦龙不再多说,也配合着王慧如的将大在王慧如的肉着。王慧如闭上眼享受结合的快感,周梦龙也闭上眼感受王慧如极品的夹磨,周梦龙和王慧如就这样默不出声静静的迎合着对方。不多时,王慧如缠着周梦龙腰部的雪白美腿开始收紧,手也搂着周梦龙的颈部将周梦龙头部往前压,让周梦龙的嘴唇印到王慧如的柔唇上,张开嘴将嫩嫩的舌尖伸入周梦龙的口中,任周梦龙吸吮着王慧如的香津,又将周梦龙的舌尖吸入王慧如的口中与王慧如的舌头绞缠玩弄着,的开始旋转同时收紧夹磨吸吮着周梦龙的大,美得周梦龙全身的骨头都酥了。

    王慧如好像天赋异禀,极度的亢奋使周梦龙在王慧如中的大更加卖力的抽动,王慧如双手突然抱紧周梦龙,快速的旋转,两腿紧密纠缠着周梦龙腰。王慧如呻吟着:「快点,用力戳我……快……」周梦龙也激情的问王慧如:「我的大大不大?你舒不舒服?」

    王慧如呻吟着回应:「好大!比我老公的大多了,也硬多了……戳得我好舒服……快点,用力戳我……用力……」说着王慧如张开嘴咬住了周梦龙的唇,贪婪的吸吮周梦龙的舌尖,使周梦龙亢奋的大迎合着王慧如的顶磨,用尽全身力气狠命的干着王慧如的,王慧如的突然开始急速收缩吸吮周梦龙的大,深处的腔也收紧咬住的大的棱沟。

    两人的已经完融合为一体,王慧如大力的旋转顶磨中,王慧如的又来了,一股股浓烫的由喷出,浇在周梦龙的上,周梦龙的再也把持不住,又麻又痒,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大大用力的冲刺王慧如的几下之后,想发射,他可不想让这个近一十岁的妇人怀上自己的孩子,不然,那可真的是个天大的笑话了。

    周梦龙喘着气说:「我你体外……」当周梦龙做势要将大拔出王慧如体外之时,王慧如却将两条美腿死命的缠紧周梦龙的腰部,两手伸到后面用力压住周梦龙的臀部,同时用力向上挺,颈猛力收缩,像钳子一样扣紧周梦龙的颈沟。王慧如呻吟叫着:「,我不怕,用力……用力戳到底……」

    有了王慧如这句话,周梦龙还顾忌什么,何况此时王慧如的好像大吸管,紧吸着周梦龙整根大大,周梦龙与王慧如的紧密结合的一点缝隙都没有,舒服得周梦龙全身三万六千个毛孔全张开了。在持续的麻痒中,用力一挺,已经紧顶在王慧如的上,与王慧如上的小口密实的吸在一起,周梦龙热烫的乳白色喷出,全部注入了王慧如的。

    王慧如被灌满了周梦龙热烫的,忍不住又大力呻吟,全身再度抽搐,一波又一波的持续,使王慧如整个人瘫痪了,只是闭着眼陶醉在的快感中,的则紧紧的咬着周梦龙的大不停的收缩吸吮,似乎非把周梦龙的射出的吞食的一滴不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