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二十.节慧如夫人.节 八

    王慧如的呻吟声更大了起来:「周科长,你,你在干什么,干什么呀,你,你怎么,怎么摸我的,多的了,我,我不想,不想你,你摸我的,我的,我,我不好意思,会不好意思的,你,你,你不要,不要摸我的,我的,我的好不好,好不好呀,我,我不,不想,不想你摸我的!」王慧如的话虽然是这样的说着的,但是一个胸脯却挺了起来,使得自己的在周梦龙的手下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而同时,王慧如的手,也撑在了窗户之上,方便着周梦龙的大手对自己的的挑逗。

    周梦龙到了现在,已经完全的摸清了这个成熟撩人体太丰盈的美妇人的脾气了,知道她越是说不要的时候,就是越需要的时候,所以,在听到王慧如的呻吟声以后,周梦龙每在王慧如说一个不要的时候,就狠狠的捏一下王慧如的,等到自己的力气越来越重的时候,王慧如的声音也渐渐的小了下去,周梦龙知道,大这一回合的战斗之中,自己又占了上风了,嘴角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得意的微笑。

    从王慧如那撩人的身体里散发出来的撩人的气息,让周梦龙不再满足于只在王慧如的丰满而坚挺的上抚摸挑逗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抚着王慧如大腿的手探入了王慧如的大腿内侧,深入到王慧如腿根部已经湿热的上,王慧如扭臀挣扎,伸手拉周梦龙伸入王慧如的手,这种欲拒还迎,反而更激起了周梦龙的。

    王慧如着:「你手拿出来,不要这样……哎呀,你,你摸到,你摸到了我的,多的小了,你,你怎么那么,那以坏呀,人家,人家的小你也敢摸,你,你摸得我,我痒死了,我,多受不了了,小里,小里,已经,已经流出来,流出更多的,更多的了,你,你坏死了,啊,啊!」

    王慧如的被周梦龙捏了一把,小又给周梦龙的手不停的挑逗着,周梦龙这样上下其手,将王慧如逗得手忙脚乱,同时也激起了王慧如的原始,因为周梦龙伸在王慧如的手已经被王慧如渗出小的液蜜汁弄得湿淋淋了。

    同时挺在王慧如股沟中的粗壮大也不停的向上,顶得王慧如全身发软,王慧如感觉到,自己小里的酥痒的感觉,在周梦龙无所不在的挑逗之中,已经渐渐的变得剧烈了起来,那种酥痒的感觉,让王慧如突然间觉得,是应该让周梦龙的大到自己的小里面的时候了。

    王慧如扭动着身体,迎合着周梦龙在自己的身上挑逗着的手儿,嘴里也呻吟的说:「你放手……别这样……哦!你,你的手,手太不老实了,太不老实了,你,你的大,大才,才老实呢,你看看,看,它,它都只是,只是乖乖的,乖乖的顶在,顶在我的上,不,不乱动,如果,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的话,我,我不,不想要,要你的,你的手来摸我的,我的小,我,我想要,想要你的,你的大过来」

    一边呻吟着,王慧如一边更加剧烈的扭动起了大起来了,用大挑逗着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向它暗示着自己内心的需要,周梦龙当然听得出来王慧如呻吟声中的饥渴了,但是想到自己给王慧如捉弄了几次,也是不由的微微火起,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却愿意的不用自己的大去挑逗王慧如的小。

    但是周梦龙也没有放弃对王慧如的身体的挑逗,在王慧如说话时,周梦龙伸在王慧如的手已经探入王慧如两腿之间,伸开了手掌盖在王慧如浓密多毛的上,指间同时触摸到王慧如的,周梦龙感觉到,王慧如两腿之间女性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花瓣已经被液弄得湿滑无比。

    同时,周梦龙看到在王慧如的挣扎之下,那本来是将窗户盖得严严实实的窗帘,已经露出了一条缝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时间恶作剧心起,手猛的一拉,只听得哗的一声,窗帘就给周梦龙拉到了一边,而两人赤身裸体的样子,就透过落地窗户清楚可见了。

    王慧如啊了一声,这一声,倒真是出人意料的尖叫,王慧如显然没有想到,周梦龙的胆子竟然这样大,竟然敢拉开窗帘,因为两人所处的益是在十楼左右,而这酒店周边的大楼有十层高的比比皆是,如果这时有人站在窗户边上的话,很可能就可以欣赏到两人人肉大战的精彩了。

    而且,酒店是临街而立的,所以,只要一低头,王慧如就可以看得到窗户外面那如蚂蚁一样的人群,虽然王慧如也知道,从这样的距离来说,不管是谁抬头,也不可能看得清楚这酒店里面在干着什么,但是那种全身赤裸着暴露在了众人的面前的无力感,却还是让王慧如全身都泛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王慧如开合着大腿哀求周梦龙不要再继续:「周科长,不要,不要这样,从家,从家会看到的,会看到的,那样,娜样不是要羞死人了么,你,你快点,快点将窗帘拉起来,给,给人家看到,看到了,我,我以后,可就是无,无脸见人,见人了,求求你了,不可以……不可以这样……哎!」

    周梦龙也是第一次做出这样的事情,想到随时都会有人在边上看着自己是如何的用大在王慧如的两腿之间的小里进进出出的样子,周梦龙也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兴奋,在这种刺激之下,周梦龙不但没有放过王慧如,反而在王慧如的耳边轻声的说:“阿姨,你,你不觉得,这样子,这样子,会更,更刺激的么。”

    周梦龙知道,王慧如身体里的已经完全的给自己激发了起来,这个时候自己的大胆虽然有些出乎她的意料,但是只要她适应了这样的环境以后,肯定是会感觉到无比的刺激的,所以,周梦龙不但没有听王慧如的话,反而将王慧如的身体紧紧的压在了窗户之上。

    这时,如果从外面来看,就会发现,王慧如的一对丰满而坚挺的,已经在玻璃的挤压之下,变成了扁平之状,而扁平状的中央,正是两个暗红色的如同樱桃一样的突起,而扁平状的的边缘,也给一层水气给包裹了起来,而也紧紧的贴在了玻璃之上,使得王慧如的和那鼓鼓的如同肉包子一样的,在玻璃之外,也变得清晰可见了起来,如果有任何人看到这香艳的一幕,保证她会连眼珠子都给掉下来的。

    一阵阵冰凉的气息,从自己的和处传入自己的身体,让王慧如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虽然心中有着无限的娇羞,但是那种异样的刺激,也刺激着王慧如的神经,让王慧如感觉到,自己全身肌肤的每一个细腻,都开始欢呼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王慧如感觉到,自己的挣扎变得越来越无力了起来。

    周梦龙的中指了王慧如的,感觉到壁上有一层层的蠕动收缩,紧紧夹着周梦龙的中指,周梦龙用中指不停的在王慧如中快速的,指尖撞击在王慧如深处的上,花蕊为之开放,一股股的液不停的流了出来。一边刺激着王慧如,周梦龙一边气喘嘘嘘的道:“王阿姨,你看到没有,那么多的人,那么多的人都在看着,看着我们呢,你,我可要表现得好一点,不要,不要让我失望呀。”

    强烈的刺激,使得王慧如的身子像瘫了一样软绵绵的贴靠在周梦龙身上,张着小嘴不停的喘气,虽然知道,周梦龙所说的不是真的,只是在故意的挑逗着自己,但是王慧如此刻却感觉到,仿佛正有千万双眼睛在盯着自己,看着周格林纳达龙的手指在自己的小里面进出一样的。

    周梦龙趁机将王慧如身子扳转过来,下面周梦龙的中指还不停的着王慧如的,上面将嘴印上了王慧如的柔唇,舌尖伸入王慧如口中翻绞着,啜饮着王慧如口中的香津,残存的一丝理智,使王慧如并未配合周梦龙的亲吻,只是闭上眼睛,任周梦龙吸吮着王慧如柔软的舌头。

    周梦龙扶着王慧如的身子慢慢的转着身体,让自己和王慧如的侧影,印到了玻璃之上,同时,周梦龙在王慧如的身上上下其手着,那种随时被人窥视着的刺激的感觉,让周梦龙也更加的兴奋了起来,那手上的动作,也更加的疯狂了起来,将王慧如娇弱的身体,在自己的大手之下,不停的变幻着形状。

    王慧如急喘着:「不可以这样,快将窗帘拉起来,不行的,这样太羞人了……别人,别人一定会看得到,看得到的,你,你不能这样的对我的,我,我会,会受不了,受不了的,求求你了,周科长,人家,人家都会,都会看光我的身体,看光我的身体的,我,我不能让你这样子做。……」

    王慧如的嘴里虽然是这样的说着,但是现在周梦龙的举动,却已经使得王慧如的双手获得了自由,可是,她却并没有去将窗帘给拉起来,使得自己重新的陶艺的窗帘之内,至于王慧如为什么没有这样子去做,也许,只有王慧如自己的心中清楚是怎么一回事吧。

    周梦龙安慰王慧如:「你放心!这里有十楼高,人家没事看我们干什么呀,但是,我要你想像一下,自己在千万个色色的目光之中的那种感觉,你想像一下,现在看着我们的,不但有一六十岁的老头子,还有十七八岁的姑娘,她们都盯着你,盯着你的,盯着你的小呢,怎么样,兴奋了么,兴奋了么……」

    随着周梦龙仿佛带着一丝魔力的述说,王慧如仿佛感觉到了,自己正置身于千万人之中赤裸着身体,让人家尽情的欣赏着,而且,这个讨厌的周梦龙的一双大手,还不停的在自己的身上滑动着,王慧如仿佛看得到,这些人的目光,正随着周梦龙的手的滑动,而在自己身体的各个部位上聚焦着,那种撩人的刺激,让王慧如突然间感觉到了种无比的兴奋,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人之上,也露出了迷死人不偿命的媚态。

    王慧如有点放开了:「周科长,真的,真的是这样子么,我,我怎么,怎么感觉到,感觉到,我,我的身体突然间变得好热,好热呢,人家,人家是不是,是不是在看我的,我的小,小呀,我,我怎么会觉得到有一种兴奋呢,周科长,我,我正的兴奋了起来了么,啊,啊,好刺激呀……」

    看着王慧如微闭着眼睛,一边享受着自己在她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的身体上挑逗着带来的快感,一边幻想着在众人面前的媚人的样子,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呻吟了一声:“天啊,真是太迷人了,太风了,我,我都有些受不了了,阿姨,真是爱死你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嘴离开了王慧如的柔唇,含住了王慧如坚挺的,王慧如轻哼一声,动人的身躯在周梦龙的身上扭动着,使周梦龙更加亢奋,周梦龙开始一边贪婪的呼吸着从王慧如的双乳之间散发出来的那种乳香和肉香混合在一起的幽香,一边尽情的品尝起了王慧如丰满而坚挺的。

    同时,周梦龙将在王慧如里的中指缓缓退出,出于本能,王慧如似乎有点失落的挺着希望能再吞食周梦龙的中指,周梦龙不予理会,用指尖拨开王慧如湿滑的花瓣,点在王慧如鸡头般的上轻柔的抚动时,王慧如着湿淋淋的,亢奋的张大口想大叫,又赶紧捂住了嘴,唔唔的喘气声,令周梦龙的高涨。

    而周梦龙也伸出另一只手,摸在了王慧如的大上,一边抚摸着王慧如的雪白的大,周梦龙一边喘息着道:“阿姨,你拆卸发到没有,我,我摸着你的,人家,人家就盯着你的看了,你感觉到,感觉到人家火辣辣的目光,仿佛要,仿佛要刺穿你的两腿之间,看到,看到你的小的样子么,兴奋了么阿姨,我,多怎么感觉到,感觉到你兴奋了起来了呢,你,你的呼吸,呼吸也更加的更加的急促了,阿姨,是不是,是不是人家盯着你的大看的目光,给你,给你带来了巨大的,巨大的刺激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