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十九.节慧如夫人.节七

    看着王慧如那娇羞的样子,想到王慧如竟然和林玉珍一样的,外表单纯而冷静,但实质里热情如火,周梦小就不由的感觉到一阵的兴奋,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把搂住了王慧如:「王阿姨,我,我怎么会,怎么会笑话你呢,你,你知道么,我,我也很想尝一尝,尝一尝我的,我的大,大到,到你的,你的嘴里面去会是,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样的滋味呢,来吧,来吧,我,我想想都兴奋了。」

    王慧如想要给周梦龙,用嘴巴好好的尝一尝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的滋味,是在办公室的时候,当周梦龙的大顶到了她的柔软而结实的之上的时候,就有了的,只是出于女性的娇羞,让王慧如一直没好意思的说出来,现在被周梦龙逼着说了出来,王慧如变得更加的妩媚了起来,媚眼如丝的白了周梦龙一眼以后,才轻声的道:“周科长,既然你,你也需要,那,那你,你还犹豫什么啊。”

    周梦龙大喜,脱了外裤,王慧如很温柔的把周梦龙剥了,露出了周梦龙的大。王慧如愕然地俯头盯视着周梦龙那一片茂盛的黑森林中昂然挺出的一支粗壮高大的肉色玉柱痴痴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露出了一丝狂野的目光,一阵阵的腥的,但是却很能刺激女性的的气息,从大上散发了出来,让王慧如不由的深深的痴迷了起来。

    良久,王慧如才「缨咛!」

    一声,伸出一双白嫩纤细的娇手,上前轻轻握紧大,一阵爱抚柔摸,令它愈加膨大,频频翘动。王慧如珍爱万分地将一双樱唇递上,在大上留下了斑斑红樱。周梦龙感觉很爽,王慧如伸出香舌,用舌尖不停舔磨大顶端的蘑菇头,似云龙盘柱一般,紧紧缠绕。

    周梦龙被王慧如缠得心痒难止,连忙的收敛了心神,深怕被王慧如弄得一发而泄。王慧如启动,将大一口含进嘴里,上下左右边吮边晃,就觉那个大愈来愈粗,愈来愈大,愈来愈硬,愈来愈烫,颤颤巍巍直往王慧如口腔深处、嗓子里面猛顶,令王慧如窒息,使王慧如晕眩!

    王慧如好不容易将茎柱吐出,媚眼瞧一瞧它通体红胀,坚挺不服,不觉爱心又起,将它又启口吞进,一阵缠绵,又将它吐出!一吞一吐,妙趣横生……突然王慧如含了口热水,将周梦龙大再次含入,被烫得奇爽无比,王慧如的小嘴将周梦龙大几下后又将它吐出,接着含了口凉水,再次享受至高的的待遇,周梦龙知道这叫冰火两重天,当王慧如再次含入热水时,大已急剧膨胀,王慧如感到周梦龙的正粗暴的顶着自己的咽喉。

    看到周梦龙一张英俊的脸上露出了兴奋得要死的表情,王慧如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在这种情况之下,王慧如将大给吐了出来,媚眼如丝的看着周梦龙,周梦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将体内想要的强烈的给压制了下去,看着王慧如的脸上沾满了口水,媚眼如丝的看着自己的样子,周梦龙的心中一动:“阿姨,刚刚你也弄了我的大了,现在,应该轮到我,我来给你服务一下吧。”

    王慧如感觉到,在刚刚含着周梦龙的大的时候,自己两腿之间的小里面流出来的,已经将完全的打湿了,那已经顺着自己的股沟流了下来,滴到了地上,那种全身酥痒的感觉,让王慧如也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以后,王慧如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刚刚点完头,王慧如就意识到了一妥,「只准看,不可用手再摸,更不可用嘴舔。」

    王慧如又补充了一句。

    周梦龙知道,王慧如之所以会这样子说,主要是想要留下一点体力来迎合自己的大到她两腿之间的小里面去的最后的关头,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当然表示同意,王慧如温顺地躺倒在沙发上,轻轻分开玉腿,将自己的包裹之下的鼓鼓的如同肉包子一样的小的轮廓,在周梦龙的面前尽情的展现了出来。

    周梦龙跪在王慧如身前,将王慧如的双腿搁在自己的双肩上,然后将王慧如轻轻一拉,王慧如咬着嘴唇,媚眼如丝的看着周梦龙,一抬,周梦龙顺利地将王慧如剥掉,闻了一下,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那种刺激的气息,让周梦龙的大,又欢快的跳动了两下。

    和周梦龙想象的一样,王慧如的确拥有一只万人迷的包子,在那令人遐想的口,花房高隆,娇香可溢,黑浓的茵茵芳草覆盖其上,罩着神秘幽谷,整个赤贝粉红清幽,一条诱人小溪穿越小丘向后延伸,把这高挺唇肉一分为二;鲜红闪亮的在芳草底下若隐若现,门户重叠,玉润珠圆,轻张微合,娇媚无比!

    香臀浑圆,玉腿修长,纤臂似藕,腰细如的柳!在王慧如桃源圣地的周围是一大片,长得很茂密,饱满的微微裂开一条细缝。宝蛤已然潺潺流水,两片嫩红的小静静守护着,等待着主人的到来,那样子,看起来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荡。

    「王阿姨,你的小真美,能碰一下上面的相思豆吗?」

    欣赏着那足足可以让万千男人痴迷的小,闻着从小里散发出来的刺激的,让人心动的腥又带着一丝甜美的气息,周梦龙的心越跳越快,终于,周梦龙有些忍不住的,试探性的提出了自己心中的渴求。

    「不行。」

    王慧如再次反对。虽然让这个比自己小了三十岁的年青男子在自己的两腿之间视奸着,让王慧如也感觉到了一种无比的兴奋,也很想尝一尝周梦龙的口舌服务会给自己两腿之间的小带来什么样的甜美的感觉,但是想到自己要留着体力迎接周梦龙最后的冲刺,王慧如强忍住了想让周梦龙舔自己的小,将自己带上无上的的冲动,断然拒绝了周梦龙的要求。

    周梦龙真的不敢轻举妄为,见周梦龙在自己面前如此温顺,王慧如妩媚地笑了,王慧如把自己的手指放在娇嫩花瓣上,向左右分开成V字型,王慧如花蕾还是暗红色的,连边缘都呈现粉嫩粉嫩,发出鲜明的暗红色泽,皱纹层层叠叠遮蔽住销魂洞。「你,你不是想要看,看我的小么,你想看,现在,现在就可以看了,来吧?把脸凑近,好好的看看我的,我的小吧,我,我的小美么。」

    周梦龙大喜,将王慧如的玉腿分到最开,脸凑近了王慧如的,从一阵阵的更加腥又带着甜美的气息从王慧如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喷在了周梦龙的脸上,让周梦龙的呼吸更加的急促了起来,而随着更加急促的呼吸而喷出来的男性火热的气息,又一阵阵的扑打在了王慧如的小上,刺激着王慧如。

    「周科长,你,你是第一个,第一个如此,如此近距离的,近距离的看着我的,我的小的男人,你,你是我,我的,我的最最爱的,最最爱的人,周科长,我,多的小,小美么,你,你喜欢,喜欢我的小,小么,我,我感觉到,在,在你的目光之下,我,我小里面都痒了起来了?」

    「阿姨,阿姨,我,我太爱,爱你的小,小了,真的,真美,真美,你,你看到没,看到没,她,她正在,正大向着,向着我,我发出着,发出着邀请呢,想发,想要我,我亲亲她,亲亲她呢,阿姨,你,你的小真的太美,太美了,我,我就算是,就算是死在,死在这样的小之下,也是,也是心甘情愿,情愿的。」

    周梦龙异常兴奋,也顾不上刚才的保证,一口向王慧如的吻去,可是王慧如好像早就意识到了周梦龙在看到了自己两腿之间足可以让人疯狂的小的美妙风景以后,会有些番的举动一样的,就在周梦龙向着王慧如的小挺进的时候,王慧如却比周梦龙更迅速,早已把双腿从周梦龙肩上拿下,从沙发上一越而起。

    周梦龙给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三番一次的捉弄,也不由的微微有些火气,大看到王慧如跑了开来以后,也顾不得许多,起身就阜,王慧如格各的笑着,光着大,在房间里跑动着,那曼妙的身材,吸引着周梦龙的目光,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在跑到巨大的落地窗的时候,王慧如却身体一歪,就像是要倒在地上一样的。

    周梦龙本来就跟在了王慧如的身后,又怎么会让王慧如倒地呢,看到王慧如的身体一歪以后,周梦龙一个箭步冲了上去,从后面搂住了王慧如的香软的身体,自己的身体又向前一挤,开始将王慧如的身体挤在了落地窗的窗帘之上,使得王慧如不能动弹了起来。

    也是巧合,也许是故意,王慧如在给周梦龙挤到了窗户之上以后,却突然间扭动了一体,使得王慧如那丰美臀部的股沟刚好贴在周梦龙坚挺的大上,柔软富弹性的股沟与周梦龙的粗壮的紧密的贴合,使周梦龙内心一阵悸动,挺立的差点发射。

    王慧如也感觉到顶在王慧如股沟坚挺的大,脸上一阵羞红,在那里挣扎了起来,但是王慧如这样的挣扎,等于是将扭动的美臀摩擦着周梦龙的大,从王慧如的大上传来的那种弹性而温热的感觉,却使周梦龙更加亢奋,周梦龙忍不住在伸出手来抚弄着王慧如的大腿,尽情的挑逗起了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来了。

    周梦龙感觉得到,在自己的挑逗之下,王慧如的身体渐渐的发软了起来,到了现在,王慧如背向靠在周梦龙身上,又向周梦龙道歉:「哎呀……周科长,你,你这个坏蛋,真的坏死了,看来,我,我今天是无论如何,也逃不出,逃不出你的,你的手掌心了,你,你真的坏死了」一边说着,王慧如一边轻摇着身体,使得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开始在周梦龙的大上磨擦了起来,而到了这个时候,王慧如的鼻息,已经粗重得跟一头牛一样的,那媚眼如丝的样子,显示出,王慧如到了现在,已经是多么的兴奋,多么和渴望着能有男人的大来干自己的小了。

    如果到了现在,周梦龙还看不出来,王慧如之前所做的种种拒绝自己的动作,都不过是在对自己欲拒还迎,故意的挑逗着自己,好将自己挑逗到了欲罢不能的时候,再让自己去征服她的身心,以给她带去巨大的刺激,周梦龙就不配称为阅女无数的花丛老手了。

    感觉到了王慧如的意图以后,周梦龙的这时一发不可收拾,忘了王慧如是王慧如是林玉珍的母亲,现在心中只有一个想阖,那就是,一定要用自己的大,好好的满足一下这个成熟美艳的俏妇人,让她在自己的身下,一辈子也忘记不了自己的大给她带来的美妙的感觉。

    所以当王慧如挣扎时,周梦龙一边体会着王慧如的香臀在自己的大上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感觉,一边忍不住右手抱着王慧如的大腿,左手隔着握住王慧如挺立秀美的,周梦龙不理王慧如的浪声呻吟,揉动着王慧如一手很难掌握的丰满而坚挺的充满了弹性的。

    王慧如的呻吟声如天外来音:「哦!别这样,我,我给你,给你弄得,弄得全身,全身都软了,周科长,不要,不要这样子好不好,我,我会受不了,受不了的,周科长,你,你弄得我全身都痒了起来了,不要这样子好不好,求求你了,我,我受不了了,啊,啊,啊,舒服,舒服呀,不要,不要这样子……」

    听着王慧如那如同梦幻一样的,让人听了以后会酥到骨子里去的呻吟声,感觉着怀里的可人儿到了现在已经是表情萌动了,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大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理会王慧如王慧如的呻吟是真情还是假意,是不是又故意的在挑逗着自己,伸手探入王慧如胸罩,一把握住王慧如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坚挺而白腻,触手一团温热,王慧如的已经硬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