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十六.节 慧如夫人.节四

    也许是放开了身心,受到体内那无处不在的的刺激,王慧如在一边说着话的时候,一边紧紧的抓住了周梦龙的大,而且越抓越紧,那样子,就像是要将周梦龙的大给抓出水来一样的,此刻的王慧如,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终于露出了的火化,而一个香软的身体再也忍不住的就倒在了周梦龙的怀里,那媚眼如丝的样子,那喘息着的吐气如兰,都深深的刺激着周梦龙。

    虽然王慧如,到了现在,已经给冲昏了头脑,但是却还是说出了那样样的话来,目的,就是想要让周梦龙答应自己,但是细细想来,王慧如又何尝不是在以些为借口,为自己的出轨,让另一个男人的大到自己的小里面去找到一个充分的理由呢。

    周梦龙仿佛知道了王慧如想要干什么一样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坏坏的笑容:“阿姨,刚刚忘记告诉你了,林姐的事情,我早就知道了,她现在没有什么事,由纪委安排,她好吃好喝好住,一点安全问题也没有,就算是你不来找我,林姐在王远和受到了法律的制裁以后,也会回去和你们团聚的。”

    王慧如微微一呆,看着周梦龙坏坏的笑容,突然间茫然若失了起来,本来,王慧如是为了自己的出轨找到了一个理由的,但是却没有想到,这个理由却给周梦龙无情的击碎了,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这个美艳的妇人,一下子竟然束手无策了起来,简直不知如何的回答周梦龙的话来。

    周梦龙之所以会这样子说,也是一件没有办法的事情,因为和林玉珍已经有了肌肤之亲,现在又在玩弄着林玉珍的母亲,虽然周梦龙知道,现在就算是自己想发在眼前这个绝美的妇人身上干上任何的事情,这个妇人都是不会反抗的,不但不会反抗,反而会主动的迎合自己,让自己品尝一下这个妇人带来的之美。

    但是王慧如毕竟是林玉珍的母亲,难保那一天,王慧如和自己今天发生的事情,就会传到林玉珍的耳朵里面去,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周梦龙以后可就不好意思去见林玉珍了,同时,周梦龙又能体会得出来,在自己熟练的挑逗之下,王慧如已经情动了,就算是自己将这个事实告诉了王慧如,也许王慧如也会受不了体内涌动着的,从而对自己以身相许了。

    思前想后,考虑了各个方面的因素以后,周梦龙终于下定了决心,将实情说给王慧如听,至于王慧如会不会跟着自己,周梦龙也只能是听天由命了,现在,周梦龙看到王慧如在听到了自己的话以后,竟然有些失神落魄了起来,心中不由的叹息了一声:“阿姨,对不起,你实在是太美了,我有些忍不住,所以才会在你的身上做出了那样的事情,你要怪,就怪我吧,但是现在我实话已经跟你说了,你,你回去吧。”

    说到这里,周梦龙假意的不看王慧如,但眼角的余光却一直都关注着王慧如一张弹指可的俏脸之上任何细小的表情上的变化,因为患得患失,周梦龙不由的心儿怦怦直跳了起来,王慧如的表情僵了一下以后,又恢复到了桃红的妩媚的样子,那只抓着周梦龙的大的手,本来已经松了下来,但是到了现在,又重新的将周梦龙的大给抓在了手里。

    感觉到王慧如的动作以后,周梦龙不由的一喜正想要开口说些什么一样的,王慧如却开口了:“周科长,求求你了,一定要帮我将这件事情办好呀,你只要帮我办好了,我一定会好好感谢你的,真的。”

    说到这里的时候,王慧如突然间媚眼如丝的看了看周梦龙,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一丝俏皮的目光。

    周梦龙听到王慧如这样一说,不由的微微一愣,但是马上就跟明白了什么一样的,连连的点了点头,当然,周梦龙知道,王慧如之所以会这样子说,还是在给自己的出轨找一个理由,而这样一来的话,周梦龙和王慧如之间的事情,就不会再有别人知道了,这正是周梦龙所需要的。

    感觉到王慧如已经接受了自己,想让自己以后,周梦龙心中不由的微微一喜,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在王慧如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亲了一下,然后轻声的道:“阿姨,这里不是办事的地方,这样吧,你先在这里坐一会儿,马上要下班了,下班以后,我会带你去一个好地方的。”

    王慧如轻轻的嗯了一声,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再看向周梦龙的时候,已经全然是妩媚之意了,周梦龙因为得到了王慧如的默许,想到自己马上就可以尝到这个香艳的美妇人,心情一时间也大好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边继续的在王慧如的身上挑逗着,一边和王慧如调笑了起来。

    办公室里,一个看起来三四十岁的美艳妇人,正和年青英俊的帅气周梦龙低声的说笑着,而时不时的,周梦龙的手会忍不住的在王慧如两腿之间正在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小上掏一下,在王慧如的大上摸一下,在王慧如的上挤压一下,挑逗着这个妇人,看着这个妇人在自己的面前热情如火,主动的迎合的样子,周梦龙一时间乐得不知身在何处了。

    有美妇人相陪的时间,过得飞快,周梦龙还在意尤末尽的时候,整个办公楼都热闹了起来,人们纷纷的伸着嬾腰,说笑着走出了办公室,显然是下班的时间到了,周梦龙和王慧如两人都知道,两人期待着的那一刻终于要到了,在这种情况之下,两人心照不宣的站了起来,对视一笑以后,王慧如走在了前面,而等到王慧如的身影快要消失的时候,周梦龙才走出了办公室,朝着王慧如离开的方向快速的追了过去,一场精彩的大战,在周梦龙的渴望和期待之中,马上就要上演了。

    两人一前一后的,心照不宣的在一个不起眼的小饭店里吃过了饭,然后,周梦龙将两人的钱付了,先走出了店门,王慧如跟在周梦龙的身后,向着店外走了过去,远远的看到周梦龙进了一家宾馆以后,也跟着走了进去,进去的时候,周梦龙已经开好了刻意,正在电梯那里等着王慧如呢,王慧如快步的跟了上去,来到房间门口,周梦龙将门打了开来,看了看左右无人以后,一把将王慧如拉进了房间里面。

    王慧如嘤咛了一声,挣扎着脱出了周梦龙的拥抱,俏脸含羞的看了看周梦龙以后,转过身来,将门反锁上以后,王慧如转过头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那波光流转之间,仿佛跟要滴出水来一样的,看得周梦龙食指大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仔细的打量起了王慧如来了。

    王慧如的两腿之间正在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正在向外突出了起来,在两腿之间形成了一个让人看了以后不由的会热血沸腾的倒三角,现在,这个倒三角如同肉包子一样的高高的鼓了起来,正在向着周梦龙散发着诱惑的气息,而在长裤的中央的位置,周梦龙还隐约的可以看得到一片的湿迹,周梦龙当然知道,那是王慧如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小里流出来的将裤子打湿了以后,才会出现这样情况的。

    想到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竟然会在自己的挑逗之下流出这么多的水来,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看来真的是有其母就有其女呀,林姐白天的时候看起来是那么的高贵,那么的清高,但谁又想得到,她在晚上的时候,却又是那么的热情,那么的奔放呢,而林姐的母亲,也是这样子,在刚刚见面的时候,她看起来是那么的生涩,那么的单纯,但是给我挑逗起了以后,却又显得那么的风,那么的急不可待,看来,今天我可是有得乐了。”

    想到这些,周梦龙不由的怦然心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目光火热的打量起了娇滴滴的站在那里的成熟美艳的妇人王慧如来了,周梦龙只觉得,王慧如的身体,没有一处不在吸引着自己,她的玉腿,她的香肩,她弹指可破的俏脸,她的娇滴滴的样子,都让周梦龙受到了深深的诱惑。

    最引人注目的是王慧如那高耸饱满的,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显得那么的丰满,那么的挺翘,却又一点也看不出下垂的痕迹来,实使常人难以想象与王慧如的年纪匹配,周梦龙从上而下色迷迷的打量王慧如的一双,比一般人的大多了。见到胸前随着王慧如身子的摇晃步履,不住跌宕耸动,诱人之极,周梦龙心儿不由急速跃动。

    在这一刻,周梦龙仿佛感觉到了王慧如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坚挺的,对自己发出的无声的召唤,那一对正随着王慧如微微有些急促的呼吸而起伏着的仿佛在说,来吧,到这里来吧,我好寂寞呀,我需要男人的爱抚,多需要激情,来,来玩弄我,征服我吧。

    看着王慧如体态撩人,身材玲珑剔透的样子,周梦龙的呼吸有些急促了起来,此刻的周梦龙仿佛感觉得到,王慧如的小已经坚硬了起来,正顶着紧紧的包裹着她的,在衬衣上突显了出来,随时呼之欲出,周身上下散发出一股勾魂荡魄的气质。

    仿佛受到了无形的吸引一样的,周梦龙一边目光火热的移动着身体,向着王慧如靠了过去,一边观察着王慧如的举动,周梦龙看到,王慧如在感觉到了自己的意图以后,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貅又涨红了起来,使得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看起来更多了几分撩人的风情。

    王慧如看着周梦龙向着自己移动着身体,那高大的身体,仿佛在突然间将自己压得有些喘不过气来一样的,一颗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想到刚刚在办公室里的时候,自己的身体受到周梦龙的挑逗那种美妙的感觉,王慧如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兴奋的火花,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不由的现出了几分兴奋而渴望的神色,那样子,实在是诱惑到了极点。

    “这个青年人,胆子也太大了,而且,看样子他的大好像也很大,只是不知道,她的持久的能力怎么样,可不要中看不中用呀,最好能干我二十分钟,不,最少要三十分钟,我才会感觉到满足的,不然的话,我,我这次的出轨,可就不值得了。”

    想到周梦龙的大顶到自己的上那种刺激的感觉,王慧如不由的怦然心动了起来。

    周梦龙的左手已抚上了王慧如的小蛮腰,王慧如轻微地颤抖一下,没有挣扎,这是给周梦龙最好的鼓励,周梦龙左手一用力,把王慧如拉倒在周梦龙怀里,右手抱住了王慧如的香肩,周梦龙的嘴凑到王慧如耳旁,对王慧如轻声细语:「王阿姨,我喜欢你。」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王慧如倒在了自己的怀里,那种温香软玉感觉就更加的明显了起来,自己的身体和王慧如的身体也密切的接触着,那种让人心神荡漾的气息,正一阵阵的从王慧如的身体里散发出一类刺激着自己的神经,使得周梦龙仿佛受到了无声的召唤一样的,一双手紧紧的搂着王慧如,身体和王慧如成熟美妇的身体也越贴越紧。

    一阵阵的男性的气息,从周梦龙的身上散发出来,刺激着王慧如的神经,让这个绝美的妇人的身体有些发热了起来,王慧如已经明显的感觉得到,自己正在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里,已经又一次的流出了,给那片湿迹,又增加了些新的痕迹。

    王慧如在周梦龙怀里显得娇弱无力,轻轻喘气:「不要这样好吗?我怕,我,我从来没有,没有想过,我,我竟然,竟然会和,和一个比我,比我小了,小了近三十岁的,三十岁的年青人,发生,发生这种事情,我,我真的,真的觉得有此,有些害怕。」

    王慧如的话虽然这样的说着,但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所露出来的那媚眼如丝的样子,却哪里有半分像是害怕的样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