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十五.节慧如夫人.节三

    但是很快的,王慧如就发现,自己这种刻意的压制,反而使得自己正在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两腿之间丰腴而肥美的小以及大,都变得份外的敏感了起来,一开始,王慧如还只是感觉到了快乐,而现在,自己全身的敏感的神经,好像都向着自己身体的两个部位集中了起来一样的,使得王慧如能清楚的感觉得到,周梦龙的手指头在自己的小和大上挑逗着的每一个细小的动作。

    王慧如能清楚的感觉到,周梦龙的手指,开始从自己两片肥厚的的结合的部位,慢慢的向下滑动着,滑到中点,再滑到最下部,然后又慢慢的向上,轻轻的。仔细的抚摸着自己的小,那动作是那么的轻柔,那么的仔细,就像是不想要错过自己小外部的每一个细微的部位一样的,奤在周梦龙的手指挑逗之下,自己正在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里,竟然不争气的流出了。

    而周梦龙放在了自己上的手,一开始只是在自己两片臀肉中间的股沟里滑动着,挑逗着自己的神经,而到了后来,周梦龙的手轻轻的在自己的一片臀肉之上按压了一下,以那城为中心,开始慢慢的滑着圆圈儿,一点一点的刺激着自己的娇嫩的肌肤,一点一点的挑逗着自己的,奤这种酥痒异常的感觉涌上心头,让王慧如到了现在,也全身微微颤抖了起来,只是不知道这样颤抖,是因为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感觉到了兴奋,还是因为面对着周梦龙,单纯的美艳熟妇感觉到了一丝的害怕。

    “不能,不能再让他这样子下去了,我,我不能让他得偿心愿,我,我的身体,除了,除了我老公,我老公以外,还没有,还没有给男从,男从抚摸过呢。”

    想到这里,王慧如不由的暗暗的怨恨起了自己的老公来了,想到老公的胆小怕事,什么事都不敢上前,以至于自己这个妇人,竟然为了女儿的事抛头露面,如果老公的胆子大一点,今天能陪着自己一起来,也许,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在自己的身上发生了。

    但是王慧如在怨恨老公的同时,却没有想到,自己又何尝不是胆小怕事呢,如果自己现在剧烈的挣扎,或者一开始就对周梦龙不假颜色,那么,这样的事情,还会在自己身上发生么,因为这里毕竟是办公室,面对着一个敢挣扎的妇人,周梦龙就算是再有贼心,也没有这个贼胆的。

    王慧如一边怨恨着自己的老公,一边在内心挣扎着,在感觉到,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自己两腿之间正在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里流出来的越来越多,多得已经将都渗透了一大块以后,王慧如知道,自己不能这样子下去了,于是,王慧如伸出手来,轻轻的握住了周梦龙的手。

    周梦龙正玩在兴头之上,却没有想到这个美艳的妇人突然间伸出了手来,微微一愣之下,周梦龙想到了,这个美艳的妇人是生起了反抗之心了,但周梦龙自然有周梦龙的办法的,大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突然间抓住了王慧如的手,轻声的对王慧如道:“阿姨,林姐的事,我会办得好好的,你就放心就行了,刚刚你也说过,办事么,就要付出代价了,不知道,你付不付得起。”

    话说到这里,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生起了一丝罪恶感,想到自己在看电视的时候,对这一类猪血的镜头从来是不肖一顾,但今天却用在了这个美艳的妇人的身上,周梦龙就不由的一阵的苦笑“阿姨,算了,我这也是为你好呀,看你的身体反应,应该是好久没有被满足过了,今天,也许我可以满足你一下,将你带入到一片新天地中去呢,林姐,实在是不好意思了,我得到了你的身体,又在玩弄着你妈妈,真的对不起了,但谁让你妈妈那么单纯又诱人呢。”

    想到这里,周梦龙的罪恶感消失了一些,想到自己又可以玩弄一对母女花,周梦龙不由的兴奋了起来,虽然给王慧如抓住了手,但是周梦龙却还是在王慧如的两腿之间行动了起来,挑逗起了王慧如这个成熟美艳,体态撩人的美妇人来了。

    周梦龙的话,让王慧如的身体微微一僵,这时的她,不由的又浮现出了在来这里之前,向着一个自称是社会贤达的人请教的情况:“慧如呀,你放心吧,只要你准备好了钱,然后,再运用你的身体资本,林玉珍是一定会给放出来的,但是你记住了,你可不能太过于用身体去说话了,不然的话,你可就要吃不了兜着走了,要知道,这年头,当官的,谁也不缺钱花,倒是对男女之事,感兴趣得很,你本就美貌,而且我见尤怜,可千万不要让我给吃掉了呀,对了,你是去人家的办公室,肯定会有别人在的,我的安全,应该不成问题的。”

    想到这些,王慧如不由的苦笑了一声,想来想去,也没有想明白,自己只是按照那人的说法去做了,只是在周梦龙扫过自己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的时候,故意的挺了一下胸脯,其他的,自己什么过火的举动都没有做出来,为什么到了现在,自己的身体竟然连最重要的部位都给人家占领了呢。

    但是周梦龙的话,却让王慧如不由的在心中暗暗的叹息了一声,一双手也无力的垂了下来,开始任由周梦龙在自己的两腿之间正给长裤紧紧的包裹着的丰腴而肥美的小以及大上滑动了起来,挑逗着自己,一分钟过去了,王慧如感觉到,自己的呼吸有些粗重了起来。

    十分钟过去了,王慧如感觉到,自己全身都软了起来,只有靠在了沙发之上,才没有让自己的身体软倒在周梦龙的怀里,十一分钟过去了,王慧如的鼻子里已经发出了如同梦幻一样的若有若无的呻吟声,二十分钟以后,这个休态撩人,风情迷人而又单纯可爱的美熟妇,已经是脸色桃红,媚眼如丝了,而现发的王慧如感觉到,自己两腿之间的小里流出来的,已经完全的将自己的给打湿了。

    看着王慧如的身体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变得越来越发软了起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媚眼如丝的表情,周梦龙知道,这个美艳的妇人,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已经是情动了,只是可惜的是,现在是在办公室里,不然的话,以王慧如现在所表现出来的这种媚态,周梦龙早就忍不住的挥枪上马,将王慧如给脱光了衣服,开始在那里好好的干起王慧如成熟美艳的熟妇身体来了。

    仿佛有些怨恨现在是在办公室里,使得自己不能为所欲为一样的,周梦龙更加买力的在王慧如的两腿之间正在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上挑逗了起来,到了现在,周梦龙虽然隔着长裤,但是手指头上,已经明显的感觉到了一阵的湿迹,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在脑海里幻想起王慧如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小里不停的流出着,将自己的都给打湿了的荡的一幕来。

    王慧如到了现在,也感觉到,自己的两腿之间已经是一片的泥泞,而小深处,也传来了越来越酥痒的感觉,这种感觉刺激着王慧如,使得她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仿佛要飘了起来一样的,一种原始的渴望从王慧如的身体里升了起来,刺激着王慧如的神经,使得她隐隐的竟然希望,现在有一根大可以到自己的正在包裹之下的小的深处,给自己止止痒。

    但是奇怪的是,王慧如此刻想到的竟然不是自己老公的大,随着年纪的增大,自己的老公的大,已经失去了往日的活力,那是远远的满足不了自己的的,而这个时候,王慧如想到的,竟然是刚刚顶在了自己的之上的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

    “这个青年人,虽然坏坏的,色色的,但是大却着实是不小呀,比起我老公年青的时候,也要强得太多了,我,我现在要是,要是让她的大到我的身体里面去,我,我会不会,会不会很兴奋,会不会,会不会很快乐呢,从他挑逗手法来说,他的性技巧应该也很高吧,要是,要是他能用大将我带上一次,我,我就算是,是失身于他,又,又如何呢。”

    想到这里,王慧如怦然心动了起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开始有意无意的向着周梦龙的裆部看了过去,在看到周梦龙的大已经将裤子高高的撑了起来以后,王慧如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如同受到了某种无形的召唤一样的,开始在周梦龙的裆部流连了起来。

    在芳心乱跳之下,王慧如自己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两条条本来是微微夹着的玉腿,就慢慢的分了开来,使得自己正在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就在周梦龙的手指之下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迎合着周梦龙对自己小的挑逗,而也微微的抬了起来,使得周梦龙的手指,可以更加顺利的到和沙发之间形成的空隙之中,好好的挑逗自己的大。

    周梦龙一边挑逗着王慧如,一边不停的观察着王慧如的举动,在看到王慧如将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停的瞅向了自己的下半身以后,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而当周梦龙看到,王慧如因为看到了自己高高撑起的裤子以后,大腿也分了开来,也抬了起来以后,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吸了一口气,指挥着自己的大,大裤子下面跳动了起来,诱惑着王慧如的眼球,同时,周梦龙有些喘息着对王慧如道:“阿姨,真的看不出来,你虽然是林姐的母亲,但是却保养得这么好,看起来真的像是林姐的姐姐一样的,这让人好妒忌呀。”

    王慧如摇了摇头,不知是在否定着周梦龙的话,还是想将自己体内给涌动着的给压制下去,但是嘴唇却紧咬着,并没有回答周梦龙的话,周梦龙也不以为意,而是继续的说道:“阿姨,你看看,你的是那么的坚挺,是那么的平坦,而你的大腿,又是这么的结实,真的让我感觉到好舒服呀。”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如同恶作剧一样的,一根手指突然间在王慧如的两腿之间正在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上按了一下,一阵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让王慧如感觉到自己全身都发酥了起来,鼻子里也不由的嗯了一声,只是不知道,她的话,是在回答着周梦龙呢,还是在那里因为受不了周梦龙的挑逗,而发出来的呻吟声。

    “阿姨,你嗯什么呀,你不知道么,我摸着你的小的时候,多么的快乐呢,不知道,你给我这样的抚摸,快乐不快乐呀。”

    周梦龙坏坏的继续的挑逗着王慧如,王慧如没有想到,周梦龙在玩弄自己的同时,竟然问起了自己感觉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王慧如却还只是轻轻的嗯了一声,却没有回答周梦龙的话。

    “阿姨,我真的感觉到,你的,你的小,小真的好美,好美呀,比,比我所见过的,任何,任何人的都要美,我,我都能感觉得出来,你,你的小,小里面已经流出了水来了,你,你难道,道感觉不出来么,女人的小里流出了,流出了水来了,那,那证明了,证明了什么呀,只能证明,证明这个女人已经发了。”

    周梦龙一边说着,一边伸出了两个手指,在王慧如的小上连续的按压了起来,一阵阵的酥痒的感觉从两腿之间传来,并以那里为中心,向着王慧如的身体各个部位扩散了开来,刺激着王慧如的神经,让王慧如不由的张大了嘴,但是因为想到这里是办公室,王慧如却又不敢呻吟出声来。

    终于,王慧如跟忍不住一样的,一伸手,就紧紧的抓住了周梦龙的大,嘴里也喃喃的道:“周,周科长,我,我受不了,受不了了,你,只要帮我,帮我的忙,我,我就会,就会将,将身体给你,你,你只要答应,答应我一声,我,我就会,就会让你,让你尽情的,尽情的玩弄我,我的身体,你看怎么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