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十三.节 慧如夫人.节二

    普通的料子的上衣,穿在美妇人的身上,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协调的感觉,美妇人的一对玉女峰,在上衣的包裹之下,呼之欲出,就如同有着无形的魔力一样的,吸引着周梦龙的目光,让周梦龙的目光变得有些火热了起来,在上衣的勾勒之下,美妇人的胸型显得是那么的优美,那么的撩人,薄薄的上衣之下,紧紧的包裹着美妇人的丰满而坚挺的女的贴身衣物,也变得若隐若现了起来。

    美妇人的上衣无疑是非常的合身的,就如同她的第二层肌肤一样的,紧紧的将美妇人整个上半身的曲线给勾勒了出来,丰满而坚挺的玉女峰,浑圆的香肩,平坦而结实的以及柔软而纤腰的腰肢,都尽情的在周梦龙的面前展现了出来,配合着美妇人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精致的一官,使得周梦龙知道,眼前的这个美妇人,又是一个体态撩人的尤物,正是自己最喜欢的熟妇型的。

    合体的长裤,紧紧的绷在了美妇的玉腿之上,使得美妇正在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玉腿,看起来是那么的诱惑而充满了弹性,一个美殿,也在上衣的下摆之下若隐若现了起来,虽然看不清那美殿的全貌,但是却更能撩起人的冲动,想看一看那正在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美殿是什么样子。

    美妇人怯生生的样子,加再上她曼妙的身体,使得这个妇人看起来如同邻家少妇一样的可爱,看到周梦龙正饶有兴趣的看着自己,美妇人更加的局促了起来,周梦龙走到了美妇人的身边,大方的伸出了手来:“你好,我是周梦龙,你找我有什么事么。”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自己靠近了这个美妇人,一阵阵的香风从这个美妇人的身上散发了出来,刺激着自己的神经,让自己有些心神荡漾了起来。

    阅女无数的周梦龙闻得出来,从美妇人身上散发出来的这股香风,并没有任何的修饰,只是这个绝美的妇人本身的体香,闻到这股好闻的香气,极品两个字,突然间从周梦龙的脑海里冒了出来,但是同时,周梦龙又隐隐的觉得,这个美艳的妇人,好像和自己似曾相识一样的。

    看到周梦龙走到了自己的身边,美妇人的俏脸竟然微微一红,一双手也怯生生的伸了出来,和周梦龙握了一下:“周科长,你好,我,我叫王慧如,是,是林玉珍的母亲,我,我今天,今天来找你,是有事要请你帮忙的。”

    说到后来王慧如的声音顺畅了起来,而神色之间,好像也平静了许多。

    听到王慧如这样一说,周梦龙哈哈一笑:“原来是阿姨呀。”

    说到这里,周梦龙感觉到有些不对头了,这个美妇人看起来才三十多岁,也就比林玉珍大不了几岁,怎么会是林玉珍的母亲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有些怀疑的看着王慧如,在周梦龙的目光之下,王慧如显得更不自在了起来。

    “周科长,我,我真的,真的是林玉珍的母亲,只是,只是我看起来显得年青,很多人,很多人在看到我和林玉珍以后,都认为我,我是她的姐姐,而不是,而不是她的母亲呢。”

    看到周梦龙怀疑的看着自己,王慧如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的,在那里一口气的解释了起来。

    周梦龙仔细的打量起了王慧如来,这一看之下,觉得王慧如和林玉珍两人的眉目之间似乎有些相像,心中微微一乐,请王慧如坐了下来以后,周梦龙坐到了王慧如的对面:“王阿姨,你今天来找我,什么事呀,我和林姐是好朋友,有什么事你说就行了,我能办得到的,我一定会帮着你办的,你放心就好了。”

    看着王慧如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真是什么样的母亲,生出什么样女儿呀,林玉珍身材是那么的惹火,长得也是那么的漂亮,而她母亲姿色竟然不在她之下,这也真是难得得很了,只是不知道,林玉珍白天正经,晚上热情,这个王慧如又怎么样呢。”

    王慧如可不知道,周梦龙正在打着什么主意呢,听到周梦龙的话以后,王慧如微微松了一口气,看了看周梦龙以后,王慧如发现周梦龙正在盯着自己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看着,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但奇怪的是,王慧如却并没有嗔怪周梦龙有些色色的目光,反而有意无意的挺起了胸脯,使得她的一对玉女峰,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

    王慧如看似有意无意的举动,让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跳,周梦龙感觉得出来,随着王慧如将胸脯挺了起来以后,那一对玉女峰看起来就更加的饱满了,仿佛能将那薄薄的上衣给撑破一样的,更为要命的是,王慧如的举动,让周梦龙明显的感觉到了一丝的暧昧,在这种诱惑之下,周梦龙不由的食指大动了起来。

    “她这样子做是为了什么呢,看到我在看她的玉女峰,她好像并不反对一样的,反而挺起了胸脯,是不是在故意的勾引着我呢,那她为什么要勾引着我呢,这是为了什么呢。”

    心中虽然猜不透王慧如此举究竟是何意图,但是王慧如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玉女峰实在是太诱人了,看着王慧如胸前的那一抹春光,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目光也变得火热了起来。

    王慧如当然也知道,周梦龙正在用色色的目光,看着自己的一对玉女峰了,在这种情况之下,王慧如的心也不由的怦怦直跳了起来:“人家都说,现如今当官的没有一个不色的,这个周科长,好像也是如此呀,看到我的身体,还真的就色了起来了,只是但愿他色了以后,能答应我的事,玉珍才玉珍,从小到大,你就不是一个省事的人,妈妈为你了多少心呀,唉,但愿人家分析得是对的,希望你这一次,一定要吸取教训不然的话,妈妈所做的一切,可就没有任何的意思了。”

    心中是这样的想着的,但是王慧如却发现,自己在周梦龙的火辣辣的目光的注视之下,全身竟然有些发热了起来,而身体也变得有些发软,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变化以后,王慧如只觉得一阵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似乎周梦龙正在色色的盯着自己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看着的目光,也变得没有那么讨厌了起来,在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以后,周梦龙有些恋恋不舍的收回了目光:“阿姨,你说吧,什么事,我能办的,就一定会给你办的。”

    王慧如感觉到周梦龙目光从自己的玉女峰上收了回去,莫名的感觉到了一阵的失落,在这种情况之下,王慧玲收敛了一下心神:“周科长,也没有什么事,只是,我女儿已经给纪委请来一个多月了,可是到现在还没有回去,我在想着,是不是这中间出了什么问题了,所以想请你来帮帮我看看,问一下,我也好安心呀。”

    周梦龙听到王慧如这样一说,不由的微微一愣,林玉珍的事,周梦龙知道,虽然现在王远和已经给抓了起来了,但是,林玉珍因为是重要的证人,所以给纪委安排到了一个隐秘的地方,就等着王远和受审的时候,和罗凤莲等人一起出来做证人呢。

    纪委这样的安排,自然有纪委的道理的,因为王远和虽然给抓了起来,但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再加上王远和又有黑社会的背景,到了这一步,王远和一定会狗急跳墙,做出一些疯狂的事情来的,而为了保护这些证人,纪委自然找了专人现负责她们的起居饮食,但这样的事情,一般都会先通知一下她们的家人的,但这个王慧如怎么跟毫不知道一样的呢,想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陷入了沉思之中。

    王慧如可不知道周梦龙是在想着什么呢,在看到周梦龙听到自己的话以后,竟然一声不吭,而且脸上的表情也阴晴不定,还以为是有多大的事情呢,在这种情况之下,王慧如不由的站了起来,坐到了周梦龙的身边,拉着周梦龙的胳膊:“周科长,是不是,是不是林玉珍有很大的事情呀,怎么,怎么你的脸色会变成这样子呢,玉珍可是说过的,要是,要是有什么问题,我,我可以来找你,你,你一定会帮我的。”

    由于情急,王慧如拉着周梦龙的胳膊的手无形中力气就大了起来,而这样一来的话,就等于是将周梦龙的胳膊给拉到了自己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之上去了,那种柔软而充满了弹性的感觉,让正在思考着问题的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手每一次触碰到王慧如的玉女峰,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猛然的一跳,而一离开那温热的肉团,周梦龙的心又是不由的一阵的失落,就在失落与刺激之间,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全身的血液都向着身体的某一个部位集中了起来,那种要命的感觉,让周梦龙的心也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好软,好舒服呀,好有弹性呀,真的没有想到,王阿姨的身体竟然和林玉玲一样的诱人,王阿姨是林玉珍的母亲,那么最少也比林玉珍大了二十多岁吧,可是这个一十多岁的妇人的玉女峰,竟然和少女一样的刺激着我,看来,这个王阿姨,真的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尤物呀,只是不知道,凭着林玉珍的父亲的身体,能不能满足这个美艳动人的妇人呢,需要不需要我来带劳呢。”

    本来林玉珍的事情,周梦龙简单的一两句话就能解释得清楚的,但是感觉到了自己胳膊上传来的那种撩人的感觉以后,周梦龙却不由的心猿意马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皱了皱眉头,装出了一副很为难的样子,同时,周梦龙的目光看着王慧如,想看看这个美艳的妇人,在看到了自己的表情以后,会是一种什么样反应。

    果然,王慧如看到周梦龙的样子以后,更加的慌了手脚,在这种情况之下,王慧如不由的紧紧的抓住了周梦龙的胳膊,将周梦龙的胳膊搂在了怀里,全权代表后,有些惶急的道:“周科长,我,我们只是一个,一个没有,没有见过世道的妇人,什么,什么也不懂,玉珍,玉珍的事情,事情真,真的很严重,很严重么,你,我可一定要帮她呀,不然,不然,剩下我,我一个人可怎么活呀。”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自己的胳膊给这个美艳的妇人给搂在了胸前,一阵阵的异样的刺激就从胳膊上传了过来,让周梦龙的心跳得更加的剧烈了起来,周梦龙感觉得到,这个美艳的妇人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是那样柔软,那样的充满了弹性,一常那么的坚挺,那种感觉,刺激得周梦龙的呼吸,变得微微有些不顺畅了起来。

    更为要命的是,透过薄薄的上衣,周梦龙已经能清楚的感觉得出来,正紧紧的包裹着王慧如的玉妇峰的贴身衣物的轮廓,而那坚硬的轮廓,和柔软的玉女峰带来的感觉,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更加的刺激着周梦龙,使得周梦龙突然间生出了一种想要征服这个美妇人的冲动来。

    王慧如可没有想到,自己不经意之间的举动,竟然引起了周梦龙的色心,大看到周梦龙不吭声了起来以后,王慧如更加的着急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王慧如突然间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对了,周科长,我,我听人家说,现在,现在办事,都,都要请人吃饭,都要,都要送礼什么的,我,我这里准备了,准备了一些钱,你,你先拿着用吧,不够,不够,我再想,想办法吧。”

    一边说着,王慧如一边松开了将周梦龙的胳膊紧紧的搂在了自己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上的手,同时侧过了身体,将半边美殿给抬了起来,而一只手也伸到了裤子的口袋里面,在那里掏了起来,但是情急之下,王慧如却怎么也掏不出口袋里的东西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