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十一.节老师悦玲.节七

    王悦玲自己慢慢地来回扭动着被周梦龙双手按住的腰身。满是光滑曲线的下半身,扭动起来显得格外的耀眼。白皙浑圆的慢慢回旋着,引动着全身也一起动了起来。微微下垂的摇阿摇地晃动着,完全坚硬的突起地特别醒目。「啊嗯……啊嗯……啊嗯……」

    周梦龙的大在小中来回抽动着,从小中窜起了过去没有过的强大浪波,猛烈地攻击着王悦玲。王悦玲一片空白的脑袋中好像受到什么东西撞击到了,小慢慢地慢慢地变得滚烫高热了,周梦龙的大就被迎接到更深的地方,接着全身更是渴求着更强烈刺激。

    「深点……深点……深点……用力点……用力点……我,我的小里面,里面真的好痒,梦龙,再插深一点,对,对就是这样,啊,啊,顶到,顶到我的,了,嘬啊,好,好酥呀,好,好痒呀,我,多要飞起来,飞起来了,啊,啊,梦龙,大哥哥,你,你真棒,我,爱,爱死你的,你的大了,啊,舒服呀」自己主动的扭动腰身表现出这样内心的欲求。

    「嗯嗯嗯……啊啊嗯……啊啊嗯……」

    王悦玲绵绵的呻吟是索求着更深快感的信号。周梦龙和王悦玲都在寻求着更深的快乐,两个人陷入更疯狂更激烈的中。为了渴求着两人间更紧密的结合,王悦玲高高地抬起,摆出了撩人的姿势。周梦龙也前后左右移动着王悦玲的,尝试着各种角度的。

    这当中,王悦玲的嘴巴叫出诱人的呻吟,诱人的小战栗着蠢动着,带给周梦龙更深的快乐,使得他的也慢慢转变成更快更强更猛了。………………是周梦龙的下腹部和王悦玲互相撞击的声音。深深埋入的不停地撞击着的颈部,带给王悦玲重重的深深的刺激。被疼爱到的喜悦……

    「啊啊……喔喔……啊啊……」

    双手紧紧抓着棉被,将脸埋进去,王悦玲口中的喜悦是更加的高亢。王悦玲的身体向前倒去,周梦龙就抓着王悦玲的双手腕拉向自己。将王悦玲的手腕扳到背后,慢慢地将背转过正面。「爽吧……爽了吧……你这个小妖精,你,你是不是,是不是给大,大干舒服,干舒服了,你,你的,你的小,小,小妖精,我你」周梦龙一面抓着王悦玲的手腕一面更强力地着,柔软的也跟着摆动,更加强化着激烈的程度。

    王悦玲的身体激烈颤抖着。「啊嗯……嗯嗯……」

    这样激烈的背后体位的玩法,让王悦玲的呻吟是更加的强烈。受到更强力的摇动,像光似的电流奔走在全身,呻吟的音调是更加的尖锐,全身有着一种麻痹似的感觉。

    这感觉带来像是麻药般强烈的快乐,这已经完全地吸引住王悦玲。现在只能任由周梦龙的玩弄了。双手腕被压制在背后,此间,年青少妇被第二个男人爱抚着的激烈地贪求着的快感,在大的之下,王悦玲感觉到,自己的神经变得有些迷乱了起来……

    过了不久周梦龙放开王悦玲的手腕,两个紧密连结的跟着就分开了。受到慌乱粗暴玩弄的王悦玲,溃提般倒卧在棉被上。身体像是被直接丢在棉被上一样,肩膀上下激烈地摇摆着,可以看出是王悦玲的呼吸已经相当的紊乱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渴求的神色也越来越明显了。

    在王悦玲的面前,周梦龙将王悦玲抱住,正面对着自己。紧抱住王悦玲已经完全脱力的身体,让王悦玲的两只手腕抱住自己。王悦玲身上十分火烫汗水淋漓的肌肤,黏滑的触感传了过来。王悦玲是紧闭着眼睛,浑身颤抖着,享受着的欢愉。

    打开王悦玲的双腿来盘住自己,缓缓地夹起王悦玲的脸蛋来到自己的面前,轻声的说着:「王老师……张开嘴巴吧!」

    王悦玲老实照着话做,张开了嘴巴。血红色完全湿润的嘴唇张开了,露出里面雪白的牙齿。「吐出舌头来!」

    「……」

    红色的小舌头慢慢伸了出来。

    有点轻微颤抖的小舌头刚刚伸出嘴唇边,周梦龙就马上张开嘴巴吸了进去。啾啾……啾啾……啾啾……啾啾……舌头被这样的玩弄着,现在的王悦玲完全沉浸在性的兴奋中,就连腰间一带也感到特别的搔痒,特别的难耐,王悦玲不由的扭动起了身体,向周梦龙暗示着自己的需要。

    观察到王悦玲这样的心情,周梦龙紧抓着王悦玲的腰间拉向自己,来到自己十分粗壮的大上,然后手放开了腰,让沾满黏答搭的大,再度顶在已经完全绽放的花瓣上。「王老师,这次我们换这个姿势做做看!」

    说完后,周梦龙将原先放开的手再度搭在细腰上轻轻地抓着,然后再专心逗弄着王悦玲的舌头。

    周梦龙的大就贴在自己花瓣上……刚刚所感受到了强大深深快乐的浪波……带起这个浪波的东西……无意识中,年轻的受到大的吸引……王悦玲的腰轻轻上浮了,又慢慢的下沉。「呼呼……呼呼……嗯嗯……」

    主动地让粗大的大贯穿过自己,这感触让王悦玲发出热呼呼的叹息。当小再度迎接巨大的大后,腰更往下沉去,顺势地将大带往更深的深处。滚烫坚硬的大埋在了自己小的中……

    王悦玲一面将腰往下沉一面紧紧的抓着周梦龙。自己的内部挤满了滚烫坚硬的大……让周梦龙大扩张着自己小的喜悦……「全部……全部都进去了……」

    周梦龙小声地用话语的挑逗着。「……」

    王悦玲只是用剧烈的呼吸来回应。「动动看吧……快点……」

    耳朵边,周梦龙的低声吩咐直接回荡在王悦玲的脑袋中。像是受到这个声音的引导,王悦玲的身体慢慢上下摆动着。

    这是美丽而风的少妇王悦玲第一次主动地进行性行为,以前和男朋友在一起,都是男朋友主动的,等到王悦玲想要主动的时候,男朋友却已经出来……「……」

    和摩擦的刺激下,王悦玲欢喜的声音也慢慢地变得清晰了。抱着周梦龙的手腕也逐渐使力了,更加紧紧地抱着,弯着脑袋脸就靠在他的脖子上。此时,周梦龙在王悦玲的耳朵边轻轻的说着:「很爽吧……动动看,会很爽的!」

    「啊嗯……啊嗯……嗯嗯……」

    王悦玲上下摆动的幅度变得大了,过了不久摆动的模式更变成三度空间,身体飞舞着。周梦龙也伸手到王悦玲的背后紧紧抱着王悦玲。王悦玲背后已经冒出了许多的汗水,没有任何的赘肉,肩胛骨和背骨的感触清晰传进手中。

    是王悦玲第一次主动的……第一次感受到新的喜悦模式……用自己全身每个角落的来感受着凶狠的周梦龙……混合着各式各样感觉的喜悦……由小蔓延到全身的恍惚感……索求着这些感觉的欲求是更加的强大了,变成一种贪念了。

    卜滋卜滋的卑猥声响随着王悦玲的动作是更加的响亮了。「小……很舒服吧……很爽吧……」

    「……」

    「很爽吧?」

    「是……是的……」

    王悦玲一面埋头追求着的快感,一面终于开口回答了周梦龙的问话。已经不能停下来了,自己的动作也慢慢地慢慢地变得大了,腰和腰紧紧地贴着,前后左右的摇摆着,感受到体内粗大滚烫的大,然后品味着摩擦产生的刺激。

    「嗯嗯……嗯嗯……嗯嗯……」

    一面叫出了勾人的呻吟一面专心的着。过了不久停止抱着周梦龙,膝盖使劲的支撑着身体,不时的开始上下摇动着。「深点……用力点……深点……」

    王悦玲的本能引诱着自己追求更激烈的。在周梦龙的身体上,少妇王悦玲青春无敌的跃动着,飞舞着。

    卜滋……卜滋……卜滋……沸腾出黏答搭的小有着粗大大激烈地进进出出着,从结合的地方喷洒出来的,弄湿了两个人的,然后滴落到周梦龙的身体上。周梦龙伸手轻轻搭在王悦玲的腰间,来帮助王悦玲的活动。「啊嗯……啊啊……」

    喜悦的声音反覆地从嘴巴里冒出来,这样的感觉慢慢的缩短了。

    「想吧……」

    「是……是的……」

    周梦龙突然将腰往上一顶。「啊啊!」

    强大无比的刺激让王悦玲发出高亢的呻吟,瞬间像是一股电流通过身体的感觉。「你太好色……太荡了……你的……」

    「……不是……」

    这样屈辱的话语对现在的王悦玲来说是有着增加快感的效果。

    「你想要了吧……」

    扭动着腰身,王悦玲继续性行为。「是……是的……」

    微微低着头的王悦玲做出这样的回答。「是的,送我上快乐的吧!」

    「……」

    「让我了吧……拜托……」

    「……了……」

    鼻子里呼出滚烫的呼吸,王悦玲的嘴巴好不容易地挤出了这句话来。

    「说清楚点!」

    像是要王悦玲确认出自己的立场,周梦龙无情地逼问着。「让我了吧!」

    王悦玲清楚说出猥的请求……「很好!」

    周梦龙放开王悦玲,然后顺势地把王悦玲堆倒在棉被上,两个人恢复成正常的体位。王悦玲慢慢地张开双腿,摆出可以容纳周梦龙的姿势。

    「我也要……一起吧!要才对!」

    说完后,周梦龙全力冲刺起来。「啊……美…………」

    强力的和腰身的扭动,王悦玲的激烈地上下晃动着,口中的呻吟更是不断。四肢缠绕在一起两个男女正专心着进行生殖的行为,混杂着呼吸声,两个彼此交相撞击着,演奏出更加响亮的音符。

    「死了……死了……已经……死了……」

    王悦玲的缓慢呻吟终也断断续续。和刚刚完全不同的强大浪波奔跑在王悦玲的身体里。王悦玲口中呻吟的音调也慢慢的推高,变化出苦闷的腔调。「啊啊……不行了……啊嗯……啊嗯……啊嗯……美死我……浪死我了……」

    王悦玲抱住周梦龙的四肢开始僵硬了。察觉到这点的周梦龙冲刺地更加快速。和撞击的声音,两个人的身体冒出了汗水滴落到棉被上。………………卜滋……卜滋……卜滋……慌乱疯狂的,王悦玲的头发也随之飞舞着。抱着王悦玲,引爆这场混乱的周梦龙最后终于来到的前面了。

    「喔喔……啊啊……要射……要……」

    周梦龙猛力地一刺,将大深深埋入中,然后急速穿透般的突然就停了下来。随着强力的突然停歇,缠绕着自己大的年轻女人小中的软肉,蠕动着来迫使着自己登上。「啊嗯……啊啊……死了……」

    承受周梦龙最后一击最猛力的刺入下,王悦玲所受到刺激达到最高点,出更加高涨的冲击波浪向王悦玲猛扑而来。

    从背脊到尾髓骨流过好几次要的征了,在每一次的征兆中,所品味到的快乐持续的累积,已经不能制止了。现在很快就要得到至高无上快感的,强忍着的,用全身来感受着宛如置身天堂的刺激和兴奋。想要不断持续品味着甜美滋味,意志不断的坚持着最后还是臣服这个加速度而来得的快感。至高无上的快感即将引爆出的狂潮。引爆的时间已经近了……

    被强壮周梦龙压在身体下面,王悦玲正投入激烈浓厚的。呼吸紊乱以及流着汗水微带红色的肌肤,王悦玲的已经转化成非常出色的绝色女人所该具备的了。这少妇也已经可以十分清楚和品尝过生殖的喜悦……「要了……射出很多来……了……」

    知道自己已经到达临界边缘,周梦龙贴在王悦玲的耳朵边悄悄的说着。强力的蠕动着,身体激烈的摇晃着。

    「啊啊……不行……啊啊……身体……不行……不行……」

    受到越来越激烈浪波的翻弄,王悦玲胡言乱语似地拒绝着在小中。「不行……不行……」

    「想我吧……你看……你看……这不是很爽吗?」

    「不……不……」

    理性发出了抗拒的声音,同时在王悦玲的内心深处也出现了另一个不同的声音,两种意念形成了一个漩涡。

    「啊啊……已经……射……了……」

    「不要……啊啊……不要……啊啊……」

    可以看见还是有短暂的抗拒,但是少妇的是早已经再次屈服在允许周梦龙在小中的了……最后的时刻终于到达了。「王老师……王老师……喔喔……喔喔喔!」

    使劲的接连抽动几次,口中发出野兽般的怒吼,激烈的收缩着,周梦龙终于了。

    碰碰……碰碰……碰碰……自己的体内爆发出带有自己遗传因子的火热元素,开始灌注到充满着年轻活力少妇的小中了。是有这样的感觉。了却自己的渴望,带来了充实感和满足感。然后是扩散到全身的深深快感。难以形容的喜悦……

    「啊啊啊啊……」

    领悟到周梦龙又再次了,王悦玲感觉到自己的脑袋又空白了。再次体验到的绝顶感和恍惚感……身体颤抖的表现出这样的感觉……再次承受周梦龙的本能喜悦……张大着双脚紧紧的抱住,王悦玲的腰间不断的摩擦着……

    这期间里,充满着年轻活力的贪婪地缠绕住正不断的周梦龙大,一而再再而三地哄出更多的。和一开始的时候相比,这样是有着更深效果更好的成果。「喔喔……喔喔……」

    绞碎般的感觉再度带来强烈的快感,让周梦龙释放出更多的。淡红色黏膜的器官里,不断有着一股又一股的白色混浊液体喷洒进来,和小中所分泌出来的液体混在一起,跟着这些混合起来黏糊糊的液体全都被吸进到深处,最后渗透进已经有过几次周梦龙开发过的内部了。

    完了之后,像是已经精疲力尽的周梦龙就倒卧在王悦玲的身上。从来都没有像这次这样的深深快感,周梦龙再也说不出话来。周梦龙的体温传了过来,身体小深处堆满了都是的感觉,王悦玲徜徉在深深快感浪波的余韵中…激烈过后的两个人都是汗水淋漓的了,呈现出虚脱状态,彼此相互叠合在一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