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零九.节老师悦玲.节五

    在舔吮的当中,马口涌出的流进王悦玲的嘴巴里。女人的本能渐渐对于粗大的周梦龙感到饥渴。舌头不时地颤抖着,从肉身到马口间来回做了无数次的口,然后舌头爬行在上,同时慢慢上下移动着脑袋,将整根大给深深吞进口腔的深处。王悦玲自行将大纳入到口腔的深处。过了不久,王悦玲慢慢前后摆动起来。看见王悦玲这样的口,带给周梦龙无比的满足。

    「嗯嗯……嗯嗯……嗯嗯……」

    不断地舔吮着,王悦玲陷入的喜悦。绵密的舔吮当中,大的满布在口腔中和口水混合在一起了,王悦玲吞下混合液体,下腹部爆发出一阵难耐的热,在这种情况之下,王悦玲深深的将大含入到了嘴里,因为只有这样,王悦玲才感觉到,自己小里酥痒的感觉,才会好爱一点。

    在周梦龙大之下下,体态撩人,生性活泼的迷人的美艳少妇,已经彻底屈服在自己的中。周梦龙舒服地接受王悦玲的技巧,在周梦龙上,王悦玲双腿无力垂摆着,只是口中的动作却慢慢变大了,不时地可以听见混合着唾液所制造出来的猥声响。

    简直就像是被什么附身似的,王悦玲陷入的幻境中。对于所献上的性服务也彻底燃烧着自己的心灵。在这样专心的奉献中,喜悦的火焰是如此的猛烈。王悦玲在周梦龙的大,上上下下的动作加大了。口中紧吮着的大也跟着慢慢变热了。一面激烈的使用舌头一面不停地强烈吸吮着。

    「啊啊……好爽……」

    周梦龙没有想到,初为人妇的王悦玲在给自己开发以后,嘴巴竟然能给自己带来如此的快乐,在这种情况之下,从大上传来的那种温暖而湿润的,又带着一丝酥痒的感觉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不断的发出舒爽的呻吟,断断续续的从口中冒出:「啊……全部……都要舔到……喔……」

    受到这声音的嘱咐,王悦玲停下吸吮的动作,这次是吐出舌头,啾啾啾啾地舔吮起大,这时,王悦玲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睁了开来,正不停的看着周梦龙,在看到在自己的口舌服务之下,周梦龙的英俊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兴奋的表情以后,王悦玲更加的兴奋了起来,而鼻息也更加的粗重了起来。‘「是这样的……对了……爽……嗯嗯……下面一点……全部……爽……吸的不错……」

    周梦龙舒服的坐在那里任由王悦玲的小嘴在自己的大上吞吐着,又不时的伸出香软的舌头,在自己大上舔动着,那种酥痒的感觉渐渐的在周梦龙的身体里积蓄了起来,让周梦龙也变得有些疯狂了起来。

    模模糊糊的听着周梦龙的喃喃自语。在这股声音的鼓动下,王悦玲的舌头在周梦龙的大上爬行着。轻轻含着,非常小心地用舌头爱抚着,看着男人在自己的面前舒服得呻吟出声了,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使得王悦玲更加买力的摆弄起了周梦龙的大来了,而口水,也顺着周梦龙的大,滴到了王悦玲的雪白的大腿之上,给这香艳的一幕,更曾加了些许的荡的气息。

    一边目不转睛的看着周梦龙的兴奋的脸,王悦玲一边移动着自己的头,舔动着周梦龙的大,这样的行为慢慢从移往根部,此刻的王悦玲,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已经是布满了红晕,那种娇艳欲滴的样子,使得王悦玲再也不像是一个为人师表的老师,而像极了一个能给男人带来快乐的神女。

    「也……好……好好地……对的……」

    感觉到了王悦玲的挑逗技巧,周梦龙全身都颤抖了起来,一阵阵酥痒的感觉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再加上从王悦玲的鼻子里喷出来的那温热的气息,一阵阵的扑打在了周梦龙的大上,使得周梦龙觉得,自己刚刚让王悦玲陪自己到这个房间里面来,是多么英明的决定。

    在周梦龙的指导之下,王悦玲的嘴巴来到大的根部,伸出舌头开始舔吮起根部下的。那是有着一些包裹住的器官。出于女人的本能,王悦玲生出疼爱着周梦龙来源的爱意,而那股腥的不太好闻,但是却很能刺激人的的气息,使得王悦玲忍不住的执照着周梦龙的要求,讨好着周梦龙的大。

    只见王悦玲温柔滑动着舌头,头更加深入地埋进周梦龙的,现在的王悦玲感觉到脸上有着被大碰触的感觉,而从周梦龙的跨部散发出来的男性的火热,王悦玲也深深的感觉到了,再加上自己的舌头正在周梦龙的阴襄上舔动着,那种异样的刺激,让王悦玲的两腿之间的如同波涛一样的汹涌了起来。

    虽然是第一次的帮男从,但是出于女性的本能,王悦玲还是很快的掌握了可以让男人的本领,只见王悦玲的性感而微薄的嘴唇轻轻一挟,确认着柔软中鼓起的那两丸的感触。这里是周梦龙的中枢……是可以足够让自己魂飞天外的生产的地方,想到这些,风情万种的迷人少妇王悦玲官能火焰熊熊燃烧起来了。

    王悦玲就这样的开始爱抚起了,用着舌头和嘴唇挑逗着,引发出难以形容的快感。过了不久王悦玲爱抚的对象就从转变成大,舌头爬到上,再度张开嘴巴小心翼翼地吞下去,舌头缠住雁首,开始激烈地吸吮起来。「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王悦玲持续进行着发出啾啾啾啾滋声响的口。

    任凭王悦玲的喜好一阵子后,周梦龙已经十分满足王悦玲的了。这时他想要更进一步的服务了。他将王悦玲从抓起来。而王悦玲口中含住的大从湿答答地脱离出去。前端的液一滴一滴地往地上滴落下去。有点半发呆状态的王悦玲一直保持着这样的模样。周梦龙站了起来绕到王悦玲的背后,伸出双手环抱住纤细的腰身,然后使劲地把王悦玲带了上来,看到周梦龙的举动,王悦玲知道,这时周梦龙快要忍不住了,想发将大到自己两腿之间的小里去了。

    在这一刻,王悦玲再也没有了丝一毫的柔软,反而有些期待着周梦龙的大到自己的小里面以后,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王悦玲顺从的跟着周梦龙的举动,而想到接下来要发生的事情,王悦玲虽然没有呻吟出声,但是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却露出了兴奋而渴望的神色,现在,就算是天踏下来,王悦玲也会不管不顾,想着发先享受一下周梦龙的大的再说了。

    「快点,挺起你的腰部!」

    在王悦玲的口舌服务之下,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已经坚硬到了一个无以复加的程度,现在扶着王悦玲的身体,闻着从王悦玲的身上散发出来的成熟少妇特有的幽香和行汗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周梦龙觉得,自己从来没有这样渴望着征服一个美貌少妇的身心,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终于耐不住内心的冲动和渴望,开始对着美艳的少妇下达了命令。

    强横的,带着一丝不容置疑的声音传入到王悦玲的耳朵里,让这个体态撩人的少妇心中不由的怦的一跳,知道周梦龙是要用大到自己的两腿之间小里面去了,这时的王悦玲已经顾不得娇羞了,女性身体里涌动着的渴望和冲动,使得王悦玲非常爽快服从周梦龙的命令,在这种情况之下,王悦玲立刻抬起了腰。

    雪白柔软的丰满就正对着周梦龙,挺在了半空中。非常醒目的腰骨强调出大的主人是一个女人。这样欲拒还迎的模样益发增高周梦龙的兴奋,大的肉块是更形坚硬了,现在的它,急需要找到一个温暖而湿润的地方,将自己齐根的,享受一下女体深处那种美妙的感觉,以缓解一下肉身上那种涨得快要一样白感觉。

    王悦玲的早已经是黏答答了,抓住用力往上提起。小四周微微鼓起的部位更是清楚的强调出来了,因为是女人自己本身做出的关系,所以更加深了诱惑的程度。因为王悦玲的已经大量分泌出来的关系,所以透过,的形状更是清清楚楚的浮现出来了。

    「你的已经湿淋淋啰……」

    看着王悦玲的紧紧的包裹在之上,将小诱人的轮廓尽情的在自己的面前展现了出来的荡的样子,周梦龙的呼吸不由的微微一窒,白色的,已经给打湿了,变得几乎透明了起来,从透明的白色,周梦龙可以清楚的看得到王悦玲的小的样子。

    一边用火辣辣的目光,在王悦玲的两腿之间正在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处欣赏着,感受着眼前这个体态撩人而风情万种的少妇在自己的挑逗之下的成果,周梦龙的喉节上下滚动着,从王悦玲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那种女性身体深处特有的气息混合着的味道,一个劲的向着自己的鼻子里冲着,周梦龙忍不住的在那里调笑起了王悦玲来了。

    「……」

    像这样调戏的话听在现在王悦玲的耳朵,却觉得愉悦极了,听到周梦龙的话以后,王悦玲主动的摇动起了自己的,使得自己正在白色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大,在周梦龙的面前幻化着一道道优美的孤形,诱惑着周梦龙的眼球,感觉到了自己姿势的荡,王悦玲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不由的露出了兴奋的目光,只可惜的是,王悦玲现在是背对着周梦龙,所以周梦龙并不能发现王悦玲那迷死人不偿命的表情……

    看着王悦玲不停的摇动着,那正在白色的包裹之下的大,正在向着自己发出着越来越诱惑的气息以后,周梦龙渐渐的有些支持不住了起来,满眼睛,满脑子的,都是王悦玲的大在自己的面前晃动着的样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开始在王悦玲的背后,伸出手放在上面,开始粗暴爱抚起来。

    「啊啊嗯……嗯嗯……」

    从周梦龙手部的粗暴爱抚下,产生出来的深深快感,如波浪般从小涌出向全身蔓延出去。这当中,苦闷难耐的呻吟也随之脱口而出了,一边呻吟着,王悦玲一边不停的摇动着迎合着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的小上的挑逗。

    自从和男朋友有过肌肤之亲以后,王悦玲就尝到了男女之间那种爱欲的甜美的滋味,而做为大龄女青年,一但陷入到的深渊之中,使得王悦玲就变得索取无度了起来,而王悦玲的男朋友,却只是中看不中用,每一次,都在王悦玲的身体里支持不过三分钟,第一次更是还还有进入到王悦玲的两腿之间的小里就出来。

    虽然每一次男朋友的大,在自己的小里才坚持了两三分钟就一泄如注了,但是王悦玲还是感觉到了巨大的快乐,单纯的王悦玲还以为。男人都是那个样子的,不会有什么差别的,但是今天和周梦龙在一起,周梦龙却将王悦玲带入了一个她从来没有体会过的,全新的天地。

    在这个天地里,王悦玲才发现,原来女性可以那样的玩弄男性,而男性也可以这样于弄女性,更为难得的是,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王悦玲还没有等到大到自己的小里,就达到了一些的,而现在,王悦玲感觉到,在周梦龙的玩弄之下,自己又开始变得快乐了起来,一旦体验过这样的滋味后,身体和心灵都彻底的融化了,年轻的是已经完全臣服于这个叫周梦龙的周梦龙了。

    周梦龙伸出手指,时不时的在王悦玲的两腿之间正在包裹之下的小上按压一下,时不时的又用整个中指,顺着开口的方向,滑动着,而时不时的,却在按压了一下以后,迅速的跳开,好久不去触碰王悦玲的小,各种各样的花式,刺激着王悦玲的神经,让王悦玲到了现在已经是吐气如兰,媚眼如丝了。

    片刻后,周梦龙的手终于伸向王悦玲,将一口气地脱掉。传来暴露在外的感触,让王悦玲不由的颤抖了一下,一阵阵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使得王悦玲不由的轻摇着,用身体言语,向着周梦龙表达着自己内心对周梦龙的大的渴望和冲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