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百零六.节 老师悦玲.节 二

    美丽迷人的少妇王悦玲,本来就对周梦龙心生好感,只是没有想到周梦龙会对自己不怀女子意,如果周梦龙温柔一点的,一步一步的诱惑王悦玲的话,王悦玲肯定会在不知不觉之中以身相许的,但是周梦龙在车上的举动,使得王悦玲有些反感,而进得酒店以后,又威猴急的搂住了自己,使得王悦玲开始奋力的挣扎了起来,但是让王悦玲没有想到的是,在这当口,周梦龙竟然这样的温柔的表达出了对自己的好感来了,心中温暖之下,王悦玲的身体又软下去了好几分。

    在说完了那句话以后,周梦龙的头一低,又一次的吻上了王悦玲的香唇,这一次,周梦龙在王悦玲的香唇之上舔动了一会儿,感觉到王悦玲的本来有些发凉的香唇变得温热了起来以后,周梦龙才伸出了灵活的舌头,想要撬开王悦玲的香唇,将舌头伸入到王悦玲的嘴巴里面去,好好的享受一下这个美艳妇人的舌头。

    王悦玲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意图,有心的想要咬紧牙关,不让周梦龙这么容易就在自己的身上攻城夺地,但是从周梦龙的身上散发出来的男性火热的气息,刺激着王悦玲的神经,再加上周梦龙刚刚那温柔的话语,让王悦玲在不知不觉之中感觉到了一丝的温暖,在这种情况之下,王悦玲在嘤咛了一声以后,开始慢慢的放开了自己咬紧了的牙关。

    周梦龙感觉到了王悦玲的举动以后,心中微微一喜,在王悦玲才刚刚张开嘴巴之时,就迫不及等的伸出了舌头,撬还没有完全来得及张开的嘴巴,舌头就向里面了伸进去,跟着激烈的搅动起来,一阵阵如兰一样的气息,冲入了周梦龙的鼻子里面,让周梦龙有些兴奋了起来。

    少妇依然默默地承受着男人有点狂野的吻,王悦玲感觉得出来,周梦龙的舌头是那么的灵活,灵活得就像是知道了自己的舌头哪一处是最敏感的地方一样的,尽情的挑逗着自己,每一下在自己嘴巴里面的搅动,都像是搅到了自己的灵魂的深处一样的,在挑逗着自己的的同时,慢慢的瓦解着自己脆弱的心理防线。

    周梦龙的舌头感受到暖暖滑滑又柔软的口腔,品尝着黏膜甜美的滋味。一面用舌头在少妇的口腔里戏弄着,一面又有点粗暴的玩弄着她的头发。两个人激烈地进行着一次长长的湿吻,感觉到了怀里的可人少妇对自己的欲拒还迎,周梦龙的大,开始在裆部变得蠢蠢欲动了起来。

    从连结的两张嘴巴中,不时地泄出啾啾啾啾的靡声音,在这个房间里回响着,更增添了猥的气氛,一边亲吻着王悦玲香软而充满了诱惑的舌头,周梦龙搂着王悦玲香软而充满了弹性的少妇身体的手也越发的用起了劲来,那样子,就像是恨不得能将这个可人的少妇给揉碎在怀里一样的。

    周梦龙一面继续贪求着王悦玲的嘴唇,手一面慢慢从她的头部到背部来回地抚摸着,轻轻地抱住,将慢慢推倒到棉被上,王悦玲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意图,身体微微一僵,但是从舌头和嘴巴里传来的那种让人心动的感觉,让王悦玲的身体再一次的变得发软了起来,半推半就的,就任由周梦龙给放在了床上。

    苗条身材玲珑有致的少妇的,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虽然不止一次的接触像王悦玲这种体态撩人而且风情万种的少妇,但是从王悦玲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少妇的幽香,却让周梦龙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刺激,而王悦玲的欲拒还迎,让周梦龙在感觉到了一丝兴奋的同时,也涌起了几分爱意……

    在眼前少妇的肢体是充满着年轻魅力,诱惑人心。更何况,这样美妙的是周梦龙渴望了许久,但是却一直没有渴望到的,再加上王悦玲刚刚从剧烈的挣扎,而变成了到现在任由自己在她的香软的身体上施为,也给周梦龙带来了更多的征服的快乐,男人喜悦的兴奋不由得高高地扬起,他的心焦躁了……

    周梦龙好不容易地才放开少妇的嘴巴,爬起身体,手放在横躺在一旁王悦玲的已经系了起来的运动衫上,一口气地拉下了原本已经快要拉下来的拉链。丝丝丝丝丝丝……随着那撩人的声音响了起来,王悦玲的少妇的身体,在圆领衫的包裹之下,就渐渐的呈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

    ……在脱掉衣服的期间,闭着眼睛的王悦玲一直保持沉默,默默地接受着,她的心中总感到非常空洞空虚,急需别人的抚慰,但是出于女性的娇羞,让王悦玲却又不好意思张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这个男人在自己身上的施为,而只好在那里默默的承受着那种撩人的感觉,但是想到这个男人正在自己的身上宽衣解带,使得自己的身体马上就要暴露在这个自己才见过三次面的男人面前,王悦玲的心又开始怦怦剧跳了起来……

    周梦龙将已经脱下的,曾经紧紧的包裹过王悦玲香软而成熟撩人的少妇身体,还带着一丝淡淡的幽香的运动上衣丢到一旁,然后手放在圆领衫的腰上,慢慢的向上撩动着,在周梦龙的举动之下,圆领衫慢慢地和王悦玲的身体分离了,当圆领衫从手腕中脱掉时,王悦玲雪白的肌肤就暴露出来了。胸前的那两丸丰满的大还是依然躲在胸罩的保护下,周梦龙非常心急地剥开掩盖大的胸罩。

    此刻的王悦玲的身上,只剩下了一件衣服,那就是正在紧紧的包裹着王悦玲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的了,周梦龙看到,在的包裹之下,王悦玲胸前的一对硕大而坚挺的,正紧紧的贴在了一起,那雪白的肌肤,那坚挺的样子,让周梦龙不由的有些痴迷了起一类。

    此必,似乎还有一阵淡淡的乳香味,正从两坐迷人的山峰之间形成的之中散发出来,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周梦龙知道,只要自己能脱下王悦玲的,她的一对,就会完全的赤裸在自己面前,任由自己欣赏,把玩,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又怎么会迟疑呢。

    丝丝丝丝……在周梦龙用力的拉扯之下,正紧以白包裹着王悦玲的丰满而坚挺的大的不由的发出悲鸣的声音。但是已经给王悦玲香软而充满了少妇风韵的身体撩拨得有些欲火焚身的周梦龙,到了现在现在已经是顾不得了,迅速地脱掉胸罩,看着王悦玲的一对在脱离了的束缚以后,在胸前欢呼跳跃着的样子,周梦龙的呼吸变得更加的粗重了起来,在火辣辣的欣赏了一会儿王悦玲那足可以让人意乱情迷的大以后,周梦龙跟着猴速地抓住显露出来的一对大。

    「啊啊……」

    感觉到周梦龙的动作是那么的狂野,抓着自己的娇嫩的的时候,竟然一点也不知道怜惜,竟然用那么大的力,使得自己的微微的感觉到了一阵的疼痛,在这粗暴的刺激下,王悦玲一面轻轻仰着头一面叫了一声,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一丝痛苦的表情。

    柔软,光滑,弹性,温热,但又带着一丝张力的感觉,从手里清楚的传入到了周梦龙的心中,周梦龙没有想到,这个迷人的少妇的丰满而坚挺的,竟然给自己带来了这么多种美妙的感觉,而这些感觉在周梦龙的心汇集着,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的手中像似要被黏住了,周梦龙的双手宛如绞碎般地紧抓着。

    「啊啊……痛……好痛……你能不能轻一点,周,梦,梦龙,我,我会受不了的」王悦玲的嘴里发出着如同梦幻一样的呻吟声,可是,虽然王悦玲的嘴里在说着好痛,但是身体却挺了起来,使得她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在周梦龙的手里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迎合着周梦龙的挑逗。

    但是周梦龙可不管这些,也无瑕去体会王悦玲的喊声是真的还是欲拒还迎,他只觉得,王悦玲的,给自己带来的手感是那么的好,好得让自己的大已经变得坚硬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只是不断使劲地粗暴搓揉着柔软的。周梦龙感觉到王悦玲的每个角落都是那样的柔软,那样的弹性,自己的每一下的揉捏,所感觉到的刺激都不一样,每一次的揉捏,都会给自己带来一丝新的惊喜。

    受到周梦龙强力的爱抚下,王悦玲的身体也开始沸腾出官能的浪波。脑袋中慢慢的泛白了……慢慢的空洞了……然后一切都消失了……这是王悦玲在感觉到,自己的丰满而坚挺的,在受到了周梦龙的挑逗,并在周梦龙的大手之下不停的变幻着各种形状以后,脑海里面的感觉,在这一刻,王悦玲感觉到,自己就像是陷入了云端一样的,飘飘然的根本不知身在何处了。

    王悦玲可以清楚的感觉得出来,自己丰满而坚挺的,在受到周梦龙手指掐弄后不久,开始有了反应,强力地突起着,像是在邀请周梦龙好好的玩弄似的。肌肤色的慢慢充血肿大着,硬度也增加了,幻化出血红颜色的色泽,那种诱人的样子,让王悦玲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周梦龙非常快乐看见王悦玲身上如此的变化,他不由地感动想着,「已经硬起来了……」

    这股感动是因为经由自己亲手让这个没有太多经验的王悦玲慢慢成熟开花,这样的充实感作用下,满足周梦龙的骄傲,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更加买力的玩弄起了王悦玲的,在给这个体态撩人对自己欲拒还迎的少妇送去阵阵的快乐的同时,享受着王悦玲的身体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变化着给自己带来的刺激。

    看着王悦玲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已经是布满了红晕,周梦龙就不由一阵的得意,看着王悦玲的,在自己的揉捏之下,也变得红润了起来,周梦龙不由的一阵的兴奋,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将脸上前贴近,像似挤碎般地压住王悦玲的,随着头埋入到了王悦玲的之间,周梦龙感觉到,从她的双乳之间散发出来的乳香味更加的浓烈了起来,正在深深的刺激着自己的神经。

    「啊……」

    甜美而难受的麻痹蔓延到全身,王悦玲的两片香唇微张,迷人的呻吟也就飘散出来,虽然有些羞于自己就这样的给只见过三面的男人玩弄,但是从那里传来的酥痒的快乐的感觉是真实的,大这种真实的刺激之下,王悦玲终于忍不住的呻吟了起来。

    王悦玲如同梦幻一样的呻吟声,更加的刺激了周梦龙的神经,想到这个初经人事的少妇,大自己的挑逗之下,竟然忍环住的呻吟出声来了,足以证明自己的挑逗手法是多么的高超,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张开嘴巴,一边用脸在王悦玲的娇嫩的肌肤上不停的磨擦着,一边对着王悦玲已经肿胀了起来的用力的一吸,然后舌头灵活的一卷,含住了小巧迷人的。

    「喔喔……」

    顿时,王悦玲就感觉到,自己的,就像是陷入了一片温柔的海洋一样的,那包含着热气的空洞,让这个初经人事的少妇,感觉到了巨大的快乐,正在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里,一大股流了出来,受到这样白刺激,王悦玲终于发出了甜美的呻吟声,而一个身体也扭动了起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几分甜美的,让人迷醉的媚态。

    从王悦玲的双乳之间散发出来的那种淡淡的乳香和肉香混合在一起的味道,深深的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周梦龙更加买力的在王悦玲丰满坚挺的双乳之间行动了起来,强烈的吸吮,不断使劲的吸吮,舌头还不时微微挑动着王悦玲的,周梦龙无所不用其极,不停的挑逗着初经人事少妇敏感的。

    「啊嗯……」

    尖锐的麻痹贯穿过了全身,肩膀僵硬了,双手腕紧绷起来。简直就像似强忍着这样的刺激,王悦玲的双手紧紧握住棉被,那一阵阵的酥痒的感觉,以为中心,迅速的传到了自己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在这种刺激之下,王悦玲感觉到,自己的心儿,都跟要飞起来了一样的。
Back to Top